|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国防军事 > 阅读信息
统一台湾第三种方案曝光:这方法真绝
点击:  作者:佚名    来源:军备观察  发布时间:2017-01-31 09:59:02

   

       2017年进入两岸关系重要一年,面对蔡英文的执着抵抗和拒不承认九二共识的现状,大陆在和平统一和武统之间都存在这样和那样的考量,统一日程迟迟没有明显迹象。

  就在全国人都在为这件事操碎了心的时候,有大陆专家给出了一个似乎可行的统一方针,既不会导致流血,也不会是完完全全的和平统一,那么到底是什么方案呢?或许这就要把事情回归到解放战争时期了。

当时的解放军在解放北平的时候成功的采取了兵临城下,劝降傅作义的方针,最终和平统一了北平,在此,大陆目前的策略正有一步步朝这个方向发展的趋势,即目前采取封台、困台、乱台的方针,让其自乱阵脚,最终不得不接受统一的事实。

什么是北平模式”?解放战争时期,人民军队解决华北问题用了三种模式,即绥远方式天津方式北平模式北平模式就是把刀架在傅作义的脖子上,逼其和平交出北平政权,保护了北平人民生命财产免受损失,保护了千年古都免遭战火涂碳。

  现在的台湾能和当年的北平相比吗?当年是几十万中国人民解放军先打下了天津,切断了傅作义的退路;然后兵临城下北平,傅作义才做出了和平起义的决心。台湾孤悬大海,蔡英文自以为有天险阻隔、挟洋人自重,会心甘情愿地当傅作义吗?

  从岛内因素看,和平解放台湾的机会基本为零。原因很简单,以马英九为首的国民党势力是暗独,民进党是明独;洪秀柱算是一线希望,重点在只有一线希望,因为她并不能代表国民党的大部分,仅占一小部分。如果加上美日的因素,台湾和平解放的机会实实在在地为零。

    从岛外因素看,《美国与台湾关系法》就是美国给台湾独开出的一张支票。美国不会鼓励台湾独立是绝对的假话,不会坐视中国用武力征服台湾是真话。美国一方面是为了安抚拢住台湾,另一方面是为了吓阻中国,目的还是把台湾当作一粒棋子,遏制中国崛起。

  北平模式前提是兵临城下。除非人民军人攻占大小金门,军舰围困台湾,拒美日于千里之外,才能让民进党放弃台独的想法。解决台湾问题,归根到底要靠人民军队的实力来解决。

  没有实力,或者有实力不敢用,北平模式只能沦为笑柄。解放军空军官方微博日前晒出一张战略轰炸机与台湾两座山峰的照片,在岛内投下一枚震撼弹,这就对了。

有的专家太扯淡了,解决台湾问题总是把美国因素放到第一位,言外之意是文统看不到希望,武统也没有把握,就只一个字”;长别人的志气灭自己威风。

开国领袖有大不了在上山打游击的魄力、有把儿子送到朝鲜战场的伟大爱国情怀;一代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不能让台湾问题皮球一代又一代地踢下去。

  台湾现在成了大陆的睾丸,随便阿猫阿狗都想拽一把。长痛不如短痛,拿出点康熙帝魄力来,一劳永逸的解决台湾问题,给子孙后代留个安全环境。

  不要让我们的子孙后代只能在教科书中读到台湾曾经是中国的领土,不要让数年后联合国上空多了面台湾旗帜,不要让一个又一个文人留下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的悲壮诗句。

一味采取怀柔政策,祖国统一遥遥无期。坚持一个中国,不如自己践行一个中国,台湾的未来绝不能任由台独分子和外部势力来塑造。不妨学学普京,一夜收复克里米亚。

蔡英文不是傅作义,北平模式解决台湾只是一厢情愿。什么绥远方式天津方式北平模式,归根到底是武力解决,把刀架在蔡英文的脖子上。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被认为立场亲绿的台湾民意基金会26日上午发布民调,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声望为38%,比上月再下降3.4个百分点,上任7个月,蔡英文声望一共下降31.9个百分点;不赞同她处理政务方式的为43.7%,不赞同的比例,已超过赞同比例5.7个百分点。

  关于台湾人欣不欣赏特朗普,民调显示30.9%的台湾人欣赏特朗普,但有50.4%的台湾人不欣赏,整体结果和美国人对特朗普的态度相近。对于特朗普和蔡英文通电话,67.9%民众赞成蔡英文打这通电话,21.4%反对。

关于台湾人民对台军保卫台湾能力的信心问题,如果大陆武力攻台,您对台军保护(防卫)台湾的能力有没有信心?”对台军防卫台湾的能力有信心的只有29%,没有信心的人高达66.5%

在蔡英文的两岸政策表现上,8.7%非常满意,35.8%还算满意,25.2%不太满意,23%非常不满意,3%没意见,4.3%不知道,不满意者超过满意者3.7个百分点。

  自蔡英文上台以来,她一向我行我素,全然不顾13亿中国人的民意,拒不承认九二共识,在两岸关系上开历史的倒车。那么,一个极度疯狂的台独分子走向前台,她还能猖狂多久?

  而就在5天前,本月的22日,台湾的国防部长冯世宽在回答国军是否有能力自行突破解放军封锁时表示,国军不但有能力突破,而且还强调,不用外援、靠自己就可以突破。

  同日,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在台中受访时就对蔡英文进行了严厉的警告。她对此表示,面对台海紧张情势升高,台湾实力维持很重要,不是开张支票说行就行。

面对台海形势愈趋紧张,两岸关系更为重要,两岸如果稳定,就不用诉诸武力,两岸一旦有武力抗争,台湾绝对占不到便宜,大家要认清事实,唯有和平才是未来要走的路。

    是的!如果双方不能很好的认清现实,那么和平统一的可能性正在丧失,武统的可能性将陡然大增,2020年前台海或许必有一战!主要基于以下几点判断:

1.“台独现在是岛内的主流民意,而且岛内越来越独台独分裂势力在台湾已经做大,现在台湾岛已经没有其他的力量能够遏制住台独,所以从这个意义上讲,在台湾台独分裂可能已经走上不归路。

2.蔡英文是理性台独,他不是像陈水扁这样的投机分子。但现在情况不同了,民进党在立法院已经控制了多数,前不久蔡英文任命了七个大法官,其中有几个是非常明显的具有台独倾向的法官,将来他不仅通过修宪,而且可能通过施宪台独

  因为这样一种台独样式比较安全,不是由哪个领导人宣布,她也不承担责任,她就通过立法机构或者其他的方式,把修宪施宪以后把台独条款放进去。蔡英文现在的政策可以概括成16个字,疏离大陆,依靠美日,稳固基础,徐图独立。

  3.岛内的一些人和日本人已经完全勾连在一起,从台湾开始去中国化和日本殖民精神灌输,这种现象会越来越严重。他们不仅从理念上是台独,他从血缘关系上和日本的关系都不是一般化的。我们以后如果武力解放台湾,这将是一次抵抗我们最坚决的台独力量。

  4.台湾的精力已经不能坚持我们对他的武力统一,中国大陆已经对台湾有了不可改变的主动权,两岸的力量已经翻天覆地的大逆转了。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