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医疗卫生 > 阅读信息
新冠病毒疫情:巧合的背后是否有猫腻?怎么办?
点击:  作者:XZREN1966    来源:“清风谈国际”  发布时间:2020-04-04 09:55:23

 

1.webp (17).jpg

写在前面:国家发布无症状感染者数据,说明开始重视无症状感染人传染的风险,所以劝朋友们现在不是放松警惕的时候,仍然要做好个人、家庭防护,为自己也是为国家,应当自爱。

现在的抗疫战争进入尾声,也是攻坚阶段,负隅顽抗的病毒如同凶残的敌人进入暗堡,所以查到所有无症状感染者是迫切任务 这时候也希望在疫区过来、与疫区来的人接触者、与感染者关联人,而没有被列入管控名单的朋友,应该以大局为重,主动接受检测,早发现等于早降低风险。

一、今年发生的事非常诡异,一系列的事情看似巧合,但这背后是否有猫腻?笔者梳理了八点,看一下其中逻辑关联。

(1)美国降低核武使用门槛。2019年10月美国进行核潜艇低当量巡航导弹试验。

(2)美国进行新冠病毒防护演习。2019年10月,美军就组织了一次代号为“Event 201”的全球流行病演习。

(3)2019年九月美国关闭马里兰州生物实验室。
 
(4)2019年出现大规模流感,并造成二万余人死亡,美国疾病控制中心主任承认"部分"流感病人死于新冠肺炎,而2019年九月美国就不明原因肺炎,2020年一月十日美国医女生海伦报告她的患者中有不明原因肺炎病例,而且非常严重,而美国副总统彭斯下令"封口",不得向外公布,如果不是媒体暴光,海伦女医生的暴告估计现在仍然在彭斯办公室锁着。

这是在“争取时间”掩护什么吗?

(5)外交部发言人华美女梳理了世界各国科学家对新冠病毒来源研究,虽然华女士出于外交惯例,但欲言又止中却能解读出重大信息---大家都不是傻子,如果美国继续要甩锅,那么下一步中国通过外交渠道暴光的东西就不是欲言又止而可能是直截了当了。

华女士说:首先我想说的是大家都知道的,武汉的确是最早公开通报,发现了疫情的地方,但是最早它到底出现在哪里?到底是什么时候?我们注意到近期这方面的发现和有关的报道很多,有意大利的报道,有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的一些专家,在包括国际顶级学术刊物上发表了一些论文。关于这些溯源的问题,中国政府的立场是一贯的,这是很严肃的问题,必须要交由专业人士来基于事实作出科学和专业的评判。现在各方的专家都在发表他们的意见,他们的观点也有很多的报道,这些科学权威、专业人士的观点是值得各方,包括美国国内的那些人重视和尊重的

注意:华女士的发言是中国第一次利用国外科学家研究结论,点明的是英美澳三国科学家,而且都是撒克逊族国家,我想大家应该明白华女士最重要的想说的是加拿大科学家结论但故意没说----大家知道加拿大科学家将新冠病毒来源直接指向美国,这里面的重点是,加拿大科学家联合美国记者调查了参加军人运动会的女军官确定它是"0"号病人,而恰恰它又是与马里兰生物试验室有直接关系。

(6)美国两艘航母特别是罗斯福号航母感染新冠肺炎人已经攀升到450人,而这艘航母从美国本土出去后仅仅到过关岛、越南,其余都是在海上漂泊,越南当时确定感染人数只有几十例,那么美国航母的病毒来源,肯定在美国!

(7)英美都进行了"末日计划"预防。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美国2019年制定了一套一旦疫情防护失败的"末日计划",如果疫情失控美国总统嗝屁,资本让军人接管美国政府,而且一位四星级上将作为"临时总统"侯任人。同样英国也有同样计划,英国准备了一旦英国首相翘辫子英国内务部长行使首相职能。

作为撒克逊族的两大头领,不能不说这种巧合的背后是令世界毛骨悚然的,而且英国首相又"恰恰"感染了新冠病毒。这种节奏难道世界各国政客不知道其中逻辑?不去认真分析?西方有正义、良知的政客、科学家难度不去猜想?

未必。所以我外交部发言人华女士就引用了西方科学家的"研究成果",以彼之道还治彼人之身,也算是因果循环!

(8)2020年一月底俄罗斯沙特美国之间的石油价格战暴发。

随着各种新闻、"内幕挖掘",包括有正义感的美国新闻人(不排除是为利益)努力下,真相正快速接近中,美国自认为高明能隐瞒,但政客对科学的无知又恰恰让它们的面目露出马脚。

二、从以上"巧合"我们分析其间逻辑。

(1)关于美国进行低当量核武试验降低核武使用门槛与美国"提前"进行疫情防护演习,如果将这两件事放在一起去考虑,从军事角度去判断,稍微知道国际军事、地缘博弈的人都明白,这有些丧心病狂。

逻辑一:美国打算对付某国,在TH方向制造重大事件,利用疫情捆住某国手脚,某国必然应对,而由于军事行动必然导致社会秩序混乱加重病毒传播速度,让感染人数持续攀升,社会更加混乱,导致军事行动失败,同时内部压力变大,然后在贸易发难之后开展金融攻击,让某国几十年的发展成果被洗劫一空。

同时美国如果干预失利,准备动用低当量核武器,利用某国国内疫情加剧不敢进行核报复心理,减少干预成本。

所以美国进行低当量核武试验与美国举行2019“Event 201”的防生化演习的关联性就明确了。

(2)对付波斯。波斯疫情一度是除中国之外的第二大严重国家,美国知道军事解决波斯的代价巨大,必须阻断波斯的外部军事援助,一旦战争暴发,某国手脚受困,俄罗斯孤掌难鸣,同时利用第(8)点石油价格战将俄罗斯束缚住,那么解决波斯就顺理成章了,同时对波斯使用低当量核武器减少损失。

(3)如果进展不利,英美两国都"做了最坏的打算",实施所谓的"末日"计划。这种逻辑之一是万一失败做困兽犹斗,二是采取军人残酷办法压制国内反抗,三是故意泄露加大对各国心理威慑力---意思是英美做好了同归于尽的准备,大家看着办。

(4)英美,包括袋鼠国,我认为都是知情者,枫叶国夫人被感染新冠病毒,估计也是计划的一部分。现在蓬皮奥甩锅已经不仅仅是转移视线那么简单了,因为现在局势发展完全脱离美国轨道,美国反人类者感觉到局势失控完全不是自己设计的轨道运行了。它们更加担心的是被清算!一是应对失误的清算,二是那个可能存在在计划的清算。

但笔者要强调的是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5)美国没有宣传部门,但有中央情报局,蓬皮奥作为曾经的中央情报局局长,现在作为美国国务院负责人,肯定知道整个计划。所以它现在慌了,而这种低智商的撒谎、甩锅让美国偏向右的媒体、支持者都看不下去了。

(6)正义从来不会迟到,但正义要取得胜利从来都不一帆风顺,需要非常大的代价,但再大的代价也必须付出,因为这涉及到人类的发展与人类生存。

最后笔者呼吁,有良知的、有财力的个人或者团体,出资鼓励西方的有正义感的人士进行独立调查。比如加拿大与美国新闻从业者联合调查美国参加军运会女军人背景,威慑力就非常大。只有更多的这类内幕被揭穿暴光,美国右翼所做的见不得人类的计划才能暴光,而这些是任何国家层面都不方便公开做的。

(作者:XZREN1966 ;来源:昆仑策网,转编自“清风谈国际”))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