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百姓话题 > 民主公正 > 阅读信息
西方摧毁中国警察险恶图谋曝光!国人当警醒!
点击:  作者:佚名    来源:草根力量  发布时间:2016-08-01 09:22:25

 

       近一段时期,网上涉警负面舆情呈爆发之势。从雷洋涉嫖事件警察担当执法遭遇舆论反攻倒算,到媒体不经核实单方面爆出成都警察对哺乳期女子喷辣椒水,再到绍兴警察面对暴徒不敢开枪……

一时间,一波波、一件件虚虚实实的网络传闻无情的打压中国警察。

不久前,英国一家智库称研究发现,美国对中国的封锁和绞杀发生了戏剧般的变化,表面温柔、背后刺刀的和平演超成为主要手法。

组织职业写手借热点事件抹黑警察。雷洋事件,是最近几天涉警舆论场的一个最大热点,事件中,先是一波毒学校、雷洋遭电击的虚假谣言在网络传播,随后连真名都不敢署的所谓88级校友联署信,被广泛转发。

再后来,一个个描写警察如何暴力执法、罪恶执法的段子频繁出现。这些文章表面看似在为正义呐喊,实际上却冲满着大量的以讹传讹、未经证实的恶意主观渲染。

比如,即便在那段电击青年的视频经被证实为与雷洋无关的虚假视频后,仍然有人籍此以诗歌方式,把雷洋、避孕套、电棍放在一起演绎,抹黑警察和体制。

质疑警察执法合法性,抢夺警察执法权。雷洋事件发生后,先是有人假借砖家身份,质疑警察现场盘查等程序违法。随后,又有人进行关联炒作,提出警察便衣执法必须谨小慎微、严加规范等等。

难道他们不知道警察便衣执法时遭遇的执法对象危险系数难以确定,稍加不慎就可能搭上警察性命吗?

他们当然知道,但他们的原则是只要有利于打杀警察执法权,就什么都可以不知道,就什么都可以质疑、什么都可以说!

抹黑警察英烈,打杀警察荣誉感。中国警察每年牺牲400多人,时时流血、天天牺牲。在活着或死去的警察中涌现出一大批值的尊敬、值得膜拜的警察英雄。

但是每次警察牺牲,或每次宣传警察英雄时,总有人故意通过爆料、质疑甚至直接辱骂警察(包括牺牲警察)的方式打杀警察荣誉感。

去年11月,洛阳发生恶性暴力袭警事件,导致多名警察牺牲,随后即有人在朋友圈发布诅咒警察死的好等丧心病狂的言论。其险恶目的,就是为了打杀警察的荣誉感,同时损毁警察在广大人民群众中的形象,打压警察执法权威。

鼓吹下跪执法,打杀警察执法信心。邯郸交警下跪执法事件发生后,虽然主流舆论一直在抨击这种执法方式不可取,但是有美西方控制的境外大批反华网站,以及在推.特等美西背景的境外社交媒体,纷纷以鼓励、赞扬下跪警察方式,吹捧下跪执法。国内个别大V、公知和推墙党借机过度宣扬文明执法,企图打杀警察执法信心,打杀法制权威。

蛊惑网民不理智情绪,绑架舆论仇视警察。雷某事件中,《10分钟不可能完成嫖娼》、《踢足球不可能猝死》、《便衣执法为何不出示执法证》这些看起来合理其实与科学相悖、与警察执法合法规程相悖的言论此起彼伏。

他们视25岁年轻医生打篮球猝死、每天都有看起来健康的人猝死的事实而不见,故意利用人们的认知误区,绑架舆论与警察敌对,最终目的还是摧毁警察!

打压警察,意图摧毁红色文化。嫖娼,系被公认为摧毁文明社会秩序的三大毒瘤之一。我国一直坚决坚持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

然而,雷洋事件发生后,立刻有一波人公然叫嚣要把嫖娼合法化,企图在这一点上实现中国与西方国家的全盘对接。其险恶目的,就是要摧毁中国多年以来先进的、文明的红色文化。

宣扬谁弱谁有理,绑架民众仇视警察。故意把同是普通百姓的医生、警察个体标签化为强势群体,通过刻意过度渲染患者、违法者的悲惨,利用公众的同情心理,诱导舆论打杀医生、警察,煽动鼓励医闹、警闹事件。同时利用医生、警察一切求稳的心理,逐步抹杀警察。

无限放大警察个体错误,抹黑警察和政·。我国警察队伍有200万人,难免会发生个别执法不规范甚至违法等的现象。一旦有类似事件发生,媒体舆论和公知大V明知事件发生与执法对象法律素养不高、警察警力不足、警察个体过度疲劳等有关,却故意忽略单方面抨击质疑警察,借机煽动蛊惑仇警情绪,诱导舆论抨击警察和政·府。

最令人担忧的是,西方摧毁中国警察的洗脑战略,已经使掌握舆论话语权的媒体和自媒体沦陷,成为最能戳伤警察执法权威和执法自信的先锋。

十五年前,警察一声怒吼就可以震慑犯罪,保一方平安。而如今,警察就算拔枪还要挨打受骂,这到底拜谁所赐?

究其原因,就是西方看准了警察是政·权的最有力守卫者,制定了必先除之而后快的洗脑战略,使得我们的民众对警察越来越不信任,越来越抵触,以至于无论警方说什么,他们也不再相信,成为老不信

他们自以为很聪明,却不知道,一旦警察权威被彻底打杀,首先遭殃的就是自己。当警察开枪都不管用的时候,哪一个犯罪分子、哪一个内心压抑着无限性冲动的暴徒,不会选择随意把你侵害、jian杀?

中国人,请不要再骂警察、再质疑警察了!

当你下一次阅读到质疑警察的文章、抹黑警察的桥段时,请认真梳理一下你的思绪,用理性去分析一下背后的真实,还给警察一份信任、还给法律一份信任、还给自己一份一旦失去就不会在拥有的安全!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