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环球聚焦 > 阅读信息
徐明天:按住死穴往死里打,普京对美国纳粹发出全球追血令
点击:  作者:徐明天    来源:老徐微记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4-01 11:23:39

 

今天是俄乌战争第35天。

 

几天没写乌克兰战场 。今天,乌克兰发布的战场消息,收复基辅近郊的伊尔平市。南部小镇沃兹涅先斯克激战两天击退俄罗斯军一个战术营,俄军留下尸体和装甲车。乌军还称单日击毁15架俄军飞机。

 

乌克兰信息战打得不错,但已经不再让人相信。乌军夺回马卡里夫和包围基辅上万俄军已经被 证实是假消息。车臣小卡德罗夫和和南部第八集团军指挥官莫尔德维切夫将军会面拥抱的照片和视频在网上传开。开战后几天,小卡德罗夫就被乌军打死了,还有一架装满车臣武装的苏军运输机被 击落。小卡德罗夫早就在战场上活跃“复生”。而这个莫尔德维切夫将军也在319日被乌军宣布定点“清除”了,10天之后也“复生”。

 

全世界都说乌军厉害,已经杀死7名俄军高级将领,美国人脸识别技术和情报战发挥了作用,俄军损失惨重,指挥失灵。可是莫尔德维切夫将军的“复活”让人们产生疑问:美国和乌军的那些消息是不是都是假的?

 

不过确有将领在战场阵亡,俄罗斯举行了隆重的葬礼。但是不是阵亡7个将领,就证实是信息战,是假消息。

 

泽连斯基在基辅活动的视频就被 证实是假的。俄罗斯记者现场演示了小泽活动的背影切换,完全是技术做成的。小泽可能真是在波兰,波兰等领导人坐火车去基辅助访问也是假的,他们的会谈地点就在波兰。

 

俄军公布的战果,在马里乌波尔的5公里处击落一架乌军直升机,它贴着海面飞机,试图飞到市中心接走亚速营的指挥官。

 

马里乌波尔市区的枪炮声稀疏起来,亚速营被 压缩在很小的范围内,但俄军仍然没有使用重武器,还是解救平民为先,耐心地打。反正你也跑不了。据说大部队已经撤离北上。

 

有人说,马里乌波尔会战,乌军和亚速营伤亡30000人,俄军伤亡5000人。老徐(微信公众号:老徐微记)认为,没有这么大。乌军和亚速营伤亡在15000人,俄军伤亡在2000人以下。

 

因为虽然是巷战,但都没有使用重武器,主要是狙击手战斗。亚速营在建筑里面,但俄军人多,能把建筑的各个火力点压制住,让乌军抬不起头来,再有人员靠近建筑,冲进去解救平民,消灭乌军。因此打得缓慢,但伤亡较小。就是这么一栋建筑一栋建筑地打,打了将近30天。

 

今天俄军的消息,南部尼古拉耶夫炮击了乌军的两个集结点。这些乌军集结起来准备反攻俄军阵地,刚凑到一起,俄军的炮弹就打来,就没得反攻了。俄军也开始打击敖德萨郊外的目标。

 

北线的哈尔科夫发射了200枚炮弹,但没有地面战斗的消息。俄军在占领哈尔科夫南部重镇伊久姆之后继续向南进攻,连续突破乌军两道防线,一天内向前推进了25公里,正在挺进斯拉维扬斯克,与南上俄军会合。东部乌军即将被 分割为两个部分,俄军特别行动的第二阶段顿巴斯战役即将打响。

 

俄乌又在土耳其谈判了,但大家相信还会继续打下去。

 

327日,俄罗斯记者拍摄到了乌克兰特种部队设立秘密行刑室。“俄罗斯记者进入到乌克兰情报行动中心的基地,原来驻扎着乌克兰特种作战部队第8团,俄罗斯军队在这里发现了一个专门审问俄军战俘的酷刑室。”画面中,酷刑室有专门电击俄罗斯战俘的设备。

 

俄军必须调查,然后“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对于乌克兰纳粹武装大规模虐待俄军战俘,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负责人巴斯特里金下令,务必查清乌克兰纳粹分子虐待和残暴伤害俄罗斯被俘军人事件。这就是“俄罗斯的追血令!

 

参与虐俘的乌克兰亚速营纳粹分子头目谢尔盖·维利奇科被俄情报部门在乌军内部安插的线人举报。俄方特别工作组已经启动针对猎杀他的行动了。祝这位绰号“辣椒”的纳粹分子早日下地狱。

 

327,俄方宣布:在哈尔科夫的两名亚速营头目被击毙。他们分别为:“自由军团”的指挥官格奥尔基·塔拉森科,乌克兰知名纳粹武装头目奥尔基·塔拉森科,此外,乌克兰纳粹组织在哈尔科夫头目,所谓“哈尔科夫-1营”的创始人谢廖扎·扬格连科被俄军击毙。

 

此前,俄罗斯已经对纳粹发出三道追杀令。

 

先有声称阉割俄罗斯士兵的德鲁岑科,接到追杀令之后直接认怂,表示自己只是情绪激动,并没有真正阉割俄罗斯士兵,一厢情愿的说事情到此结束,但俄罗斯方面表示追杀令永远有效。

 

紧跟着又有用阵亡俄士兵手机给死者母亲打视频电话,并且用极端语言侮辱该死者与其母亲的一名叫伊万诺维奇亚速营分子,直接被追杀,已经被俄罗斯特种部队擒获。

 

随后又有朝俄罗斯士兵膝盖开枪的亚速营分子,再次被下达了追杀令。

 

俄调查委员会负责人亚历山大.巴斯特雷金立即下令:“查明事件的所有情况,收集和记录证据,确定所有涉事人员的身份后,发出全球追杀令追究责任,追杀令永远有效” 。

 

近日,不断有纳粹分子落网的消息。

 

25日,赫尔松亚速纳粹营最残忍的领导人之一谢尔盖·德里加在家中被俄罗斯特种部队抓获。被抓时,他穿着全套的平民衣着,制备了平民身份,把自己打扮成一个和蔼可亲的大叔形象。201452日,在谢尔盖老家敖萨德发生了一场暴力惨案,当时“右区”极端分子和亲俄的激进团体发生了暴力冲突,导致40多人丧生,谢尔盖就是这场暴力幕后的指使者。

 

俄罗斯FSB查抄乌克兰法西斯组织“右区”别尔江斯克市负责人维克托·普洛特尼科夫的住宅。此人在俄军攻占别尔江斯克前出逃基辅。留下了他的孩子和一个妹妹。FSB在维克托·普洛特尼科夫家里搜出了纳粹文件、武器、几套党卫军制服、纳粹占领乌克兰时期的老照片等等。维克托·普洛特尼科夫是乌克兰最残酷无情的纳粹分子之一,曾在顿巴斯与乌东民兵作战,在乌克兰纳粹分子拥有很高的知名度。目前,在俄罗斯调查委员会的指控中,共有53起犯罪事实,包括谋杀、酷刑和多次强奸。

 

31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任命39岁的纳粹主义者马克西姆·马尔琴科为敖德萨地区国家行政当局负责人。在马尔琴科带领下的“艾达尔营”,屠杀平民、酷刑、绑架是顿巴斯惩罚行动的积极参与者。俄军已经盯上了马尔琴

 

俄军正在马里乌波尔清剿亚速营,地上到底都是亚速营士兵的尸体。有不少化妆成平民企图逃跑,俄军一一甄别。

 

俄军还在现场调查取证亚速营的罪行,亚速营的士兵劫持两辆载有儿童的公共汽车,并枪杀儿童的事件,已被俄罗斯联邦提起了刑事诉讼。

 

最引人注目的是,俄罗斯全球通缉美国在乌克兰研制生化武器的战犯。

 

俄罗斯在联合国安理会揭露美国在乌克兰的生化实验室制造生化武器,美国否认,西方无视,联合国竟说没有权力和能力进行调查。

 

俄罗斯说,你不调查我调查。几乎天天曝光美国生化实验的罪行。让美国坐立不安。

 

328日,俄罗斯安全委员会秘书帕特鲁舍夫表示,俄罗斯即将完成对美国在乌克兰的军事和生物活动的证据收集工作。文明世界将看到美国延续了第三帝国(即纳粹德国)的传统,进行不人道的人体实验。

 

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主席巴斯特决定在乌克兰就地设立专门监狱关押所有美国在乌克兰研制生化武器的战犯,就地在乌克兰审判,就地枪决。

 

目前,俄罗斯已发出全球通缉令,“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部情报总局”俄罗斯最知名的情报机构之一,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部情报总局”,简称“格鲁乌”。已被授权在全球抓捕和击杀这些罪犯。

 

格鲁乌最高调的刺杀事件发生在2004 年,当时身为分离主义者的车臣前总统泽利姆汗·扬德巴耶夫和他 13 岁的儿子在流亡卡塔尔期间死于汽车炸弹袭击。此事件据称正是格鲁乌的特工所为。有人说只要是上了格鲁乌名单的人基本上就已经被宣判了死刑。

 

俄罗斯霸气宣布:对所有罪犯全球追捕,在乌克兰公开审判,公开处决,美国在乌克兰设立生物实验室、研制大规模杀伤性生物武器是反人类罪,是日本731生化部队余毒。

 

俄罗斯进行全球调查和通缉,一定把美国的生化武器实验查个水落石出,将美国法西斯送上国际法庭的审判台。

 

作者:徐明天  来源:老徐微记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