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环球聚焦 > 阅读信息
实锤!美国在乌克兰开发生物武器!
点击:  作者:记者    来源:风雨锐说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3-12 09:44:44


1

 

俄乌战争打得好,终于让邪恶的美帝现出原形!

 

39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俄罗斯长期以来对美国在乌克兰开发军事用途生物材料的担忧已经得到证实。

 

【风雨按:直白点说,就是美国在乌克兰开发生物武器。】

 

俄方已缴获乌克兰生物实验室工作人员关于224日紧急销毁鼠疫、炭疽、兔热病、霍乱和其他致命疾病等这些特别危险疾病病原体的文件。

 

风雨锐评在此指出,其实早在朝鲜战争,美国就曾使用过这些过武器对付志愿军。

  

现在的情况是,美国其在境外搞了336个生物实验室(赵立坚语),把当年对付志愿军的生物武器弄得满世界都是。为何要这样搞呢?

 

一种解释是:为了获得种族性的试验数据。

 

20161月,乌克兰某地20名乌军士兵在短短两天内死于一种类流感病毒,另有200人送医。两个月后,乌全境报告了300多人感染,其中81%因感染甲型流感(H1N1)pdm09病毒死亡。

 

20204月,乌最高拉达(议会)多位议员曾对境内实验室提出调查要求,称不明严重传染病发病率不断上升,有理由相信有来自外国的“不透明”生物研究活动在该国进行。

 

曾曝光美方的独立新闻调查机构Armswatch2022125日抛出一则新消息,称泄漏文件显示,美方曾采集乌克兰4400名士兵和格鲁吉亚1000名士兵的血样,进行生物学实验。

 

事实上,美国的相关机构在全球各地都有采集血样的行为。在中国也这样干过,并且一直在干。新华社原副社长熊蕾(情报英雄熊向晖之女)曾撰文揭露相关事件。

 

【风雨按:对于这样在全球不同地区采集血样的行为,一个较为有力的解释就是获得不同种族的基因图谱,以便研制针对性的生物武器,实施定向的种族清除。】

 

五角大楼设在格鲁吉亚的卢加尔公共卫生研究中心(LugarCenter),更是声名狼藉。该机构2013年启动炭疽疫苗试验,导致格鲁吉亚炭疽疫情暴发。

 

其后,该机构还因研究白蚁,使格国首都第比利斯及周边发生白蚁虫害。格鲁吉亚前国家安全部长乔尔加泽披露的文件曾显示,该机构把“志愿者当作实验鼠”,73名志愿者在测试新的致命毒素时不幸身亡。

 

 

尤为令人震惊的是,俄国防部指出,乌克兰的生物实验室内进行过蝙蝠冠状病毒样本的研究,目的是在乌克兰和俄罗斯以及其他邻国之间建立一个秘密传播致命病原体的机制。

 

换言之,俄国防部认为,美国在乌克兰开发新冠病毒武器,之所以在乌克兰开发这些东西,就是为了针对东欧和俄罗斯人的,具有特种的种族攻击性。

 

央视客户端对此作了相关报道:

 

 

这很容易让人想起那个“盎格鲁-撒克逊计划”,即消灭人口的计划。

 

事实上,美国分布在全球各地的300多个生物实验室(这个数字是赵立坚说的),大多数分布在中俄两国的周边,针对性的意味十分明确。实际上形成了一种新的包围形式。圈还是那个圈,以前是用常规武器,现在换成生物的了。

 

所以用“实验室”命名十分不准确,应该称为“基地”才对。

 

下文是关于“盎格鲁-撒克逊计划”的介绍。

 

2

把全球人口控制在五亿以下

  

一座奇怪的纪念碑耸立在美国乔治亚州埃尔伯特县东北部一座荒凉的山丘上。(注:该巨石的准确位置:纬度:34°13'55.74"北,经度:82°53'39.54"西)

 

上面用多种文字篆刻着末世浩劫之后人类如何重建文明的指示。

 

5块巨大的抛光花岗石呈星状排列。每块石头高16英尺,其中4块巨石,每块重20吨以上。它们共同支撑着一块2.5万磅重的顶石。远远看去,让人联想到英国索尔兹伯里平原上的史前巨石 阵。但这个灰色花岗巨石阵年代并不久远,它建立于1980年,安静地等待着世界浩劫的降临。

 

 

四块巨石有八个正面,上面铭刻文字。这座巨石碑上用12种语言:英文、俄文、希伯来文、阿拉伯文、印度文、中文繁体、西班牙文、斯瓦西里文铭刻了所谓的”新“人类文明宣言。

 

置顶石上有四个横面的宣言,分别用古希腊文、古梵文、古巴比伦楔形文、古埃及象形文篆刻。顶石上的洞是一个日晷,随著太阳的移动可以记录时间,中央石柱上方正对北极星。

 

 

为什么建造乔治亚巨石阵?关于它的唯一线索是镶在旁边地面上的一块石板———上面标注有石碑的尺寸,解释了石阵上一系列和太阳行星运动有关的洞和槽口。“指示”蚀刻在岩石上,用了英语、斯瓦西里语等8种文字。

 

后来美国有媒体透露:设置这个碑的人,可能隶属美国中央情报局。他使用 Robert C. Christian(罗伯特~克里斯蒂安)这一假名,建碑工程是一个神秘异教组织以巨资聘请乔州埃尔伯顿花岗岩整理公司进行。立碑的巨额资金是来自共济会。神秘立碑者声称:他们是受委托于美国的一批虔诚的爱国者来设立这个巨型石碑阵的。碑上铭刻的英文碑文内容如下:

 

1. Maintain humanity under 500,000,000 in perpetual balance with nature.
2. Guide reproduction wisely - improving fitness and diversity.
3. Unite humanity with a living new language.
4. Rule passion - faith - tradition - and all things with tempered reason.
5. Protect people and nations with fair laws and just courts.
6. Let all nations rule internally resolving external disputes in a world court.
7. Avoid petty laws and useless officials.
8. Balance personal rights with social duties.
9. Prize truth - beauty - love - seeking harmony with the infinite.
10. Be not a cancer on the earth - Leave room for nature - Leave room for nature.

 

碑上的中文碑文内容如下:

(1). 把地球人口控制在五亿以下,

(2). 智慧地引导繁殖 ,改善健康和多样性,

(3). 人类要团结起来  ,采纳一种新的统一语言,

(4). 用理性驾驭感情 ,信仰 ,传统和一切事物,

(5). 以公正的法律保护人民和国家,

(6). 让所有国家实行自治 ,外部纠纷通过世界法庭解决,

(7). 避免狭隘法律和无能官员,

(8). 平衡个人权利与社会义务,

(9). 倡导真 ,美 ,爱 ,寻求与宇宙和谐,

(10).不要做地球上的毒瘤 ,给大自然留点余地 ,给大自然留点余地!

 

据美国符号学家解释,以上碑文暗示着未来人类历史的三阶段: 

 

第一阶段[铭文(1)(2)],使用智慧去引导人类的繁殖,控制和健康相关的商业活动及各种医疗和食品产业,以达到有效减少人口,将地球人口减少到5亿人。(立碑当年全球人口是40亿人,也就是要清除35亿人,今日人口65亿,则需要清除60亿人)

 

第二阶段[(3)(4)],使用智慧及理性去驾驭人类的情感世界,严格地优生配对,并且控制宗教及各种文化,重新建立一套统一的语言及社会制度让未来的5亿人民去使用。

 

第三阶段[(5)─(10],国家失去主权,分别自治,使用同一种语言,统一法律,建立世界法庭。与大自然和平共处。

 

目前人类处在历史第一阶段。第(1)则计划正由中央情报局在进行中,第(2)(1)的辅助,由世界卫生组织及环保组织进行了二十多年,例如节育及低碳化生存。在巨石底部隐秘地刻有一个玫瑰记号,有符号学家解读这个记号属于17世纪的秘密组织玫瑰十字会,共济会的一个分枝。

 

 

人民网曾报道何新出版共济会资料的消息,见下图:

 

 

3

何新: 《盎格鲁撒克逊计划》主要内容

 

台旅美学者披露《盎格鲁撒克逊计划》的主要内容:《盎格鲁撒克逊计划》(The Anglo-Saxon Mission),由共济会办理,计划于201011日重新执行。

 

方案一:2014-2017年之间发动目标为控制和制服全球敌对国家的世界战争。

 

目标:消除负荷过剩的世界人口。主要对象:有色人种。手段:主要是不对称战争,

 

1、疫苗武器及生化战争。

 

2、核战争。

 

方案二:近期的两大计划:《食品法典委员会》(Codex Alimentarius Commission),1962年由联合国成立,计划于20091231日重新执行以下计划。

 

方案:废除有机农业,推广转基因食物。

目标:让地球上人口最终减少到十二亿人以下。 

对象:身体不健康之人、有色人种。

 

主要手段:让多数落后人种饿死、夭折、病死或失去生育能力。

 

请注意,计划的实施时间可能会变更,尤其是被曝光揭露后就会有另一个替代方案。而事实上,会被揭露的原因通常也是一种谋略而已,实际上的答案,通常会比这个更加残忍且隐匿高深。 

 

 其它还有几个组织在最近也开始发起攻击命令,积极在布局,而大多与上述息息相关,本文不作更多说明。 

 

中央情报局对一个国家发动攻击,是兼文兼武的,各种层面都已涵盖。能文的解决就使用文,逼不得已才会采取武,毕竟武力会影响到自己,也会严重破坏到世界的安定。

 

洛克菲勒基金会、福特基金会、卡内基基金会,这类巨型的基金会都是美国中央情报局的企业组织。全球有上千家基金会,都是拿中央情报局的钱,之后听命于情报局的指示。将钱以「捐款」名义赞助给指定机构(包含了台湾地区也有不少基金会都是拿中央情报局的钱听命),进行愚民洗脑及分化中国的阴谋,其中多数是宗教基金会、人权基金会、教育基金会。

 

推广基因计划的《食品法典委员会》也包含了世界卫生组织以及其它相关组织,并非只有一个组织。

 

 统治世界神秘共济会揭秘,中国书籍出版社

 

来源:风雨锐说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