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意识形态大战:除了供奉日军甲级战犯,精日还开网上纪念馆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7-27 10:47:45


日本军国主义对我国的渗透有多深?

 

四个字:非常深,不可想象!

 

仅在近期,在我国就连爆多起涉“精日”、涉日本军国主义渗透事件,让国人瞠目结舌。

 

首先是我国大媒体的驻日女记者,公然在新闻直播中为安倍晋三哭丧。然后是一大批的如教授、公知等集体跳出来为安倍晋三云哭丧、当云孝子,还妄想让全体中国人都像它们那样。

 

然后,是南京玄奘寺供奉侵华日军甲级战犯牌位之事被网民发现,严重的挑战了中国人的尊严,践踏了民族伤痛,性质极其恶劣。

 

再然后,是网民震惊的发现,日本近年来在我国所推行的所谓“夏日祭”,居然是精心选择的城市,连起来与日本地图高度相似。而“夏日祭”本身,也是夹杂着为日本军国主义招魂的内容。

 

种种“精日”行径,种种日本对我国的渗透,其问题之严重、性质之恶劣,远超国人之想象。

 

可是,类似的事还在被网民发现。比如,有人在我国的网站上居然公开的为侵华日本甲级战犯、日本法西斯头子冈村宁次、东条英机和山本五十六等人设立“纪念堂”。

 

这个我国的网站,是名为“孝爱之家网”的网站。

 

在该网站上,在为岗村宁次建的纪念馆上,对岗村宁次的描述为“是一个出色的日本军官”,建馆人是“林子”。

 

 

 

打开岗村宁次的这个网上纪念馆,上面显示的文字是“死亡不是生命的终点,遗忘才是生命的终结”。并且,已经有了多达7827次纪念。

 

 

还有侵华日军甲级战犯山本五十六的网上纪念馆,建馆人是所谓的“山本之位”,对山本五十六的描述是“长冈市武士”。

 

 

对山本五十六的纪念,多达8280次。

 

 

还有为松井石根建的网上纪念馆,显示创建时间是2010128日,创建人是“天堂使者”。

 

 

 

“孝爱之家网”是国内一家知名的在线祭祀平台,是重庆孝爱之家网络科技集团旗下的孝亲祭祖互联网服务平台。

 

今年的44日,“光明网”还在发专门文章报道、推广“孝爱之家网”呢, 称“云祭祀正流行”。

 

 

我们现在来看看岗村宁次、山本五十六、松井石根这些在我国的网络平台享有网上纪念馆的人,都是些什么人。

 

一、岗村宁次。

 

岗村宁次,是侵华日军主要战犯,百团大战后调任华北方面最高司令长官,抗日战争末期任日本中国派遣军总司令官。所谓的杀光、抢光、烧光的“三光政策”就是岗村宁次实施的。

 

岗村宁次本被列入首要战争罪犯,可是却受到了蒋介石的保护,并在解放战争时任蒋的军事顾问。

 

日本军国主义妄想灭亡中国的那句“欲灭华夏,先灭湖南”,就是岗村宁次提出的。

 

二、山本五十六。

 

山本五十六,是日本军国主义海军名将,大将军衔,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担任日本海军联合舰队司令长官,偷袭美军珍珠港和发动中途岛海战的谋划者。 

 

三、松井石根。

 

松井石根,是日本陆军大将,是驻扎中国30年的“中国通”,是南京大屠杀元凶,是甲级战犯。

 

松井石根任日军华中方面军司令官时攻陷南京,纵容部下展开惨无人道的南京大屠杀。1945年被盟军逮捕,19481112日被远东国际军事法庭作为甲级战犯判处绞刑,1223日零时在东京巢鸭监狱伏法。 

 

在南京玄奘寺中被供奉的侵华日军战犯中,就有松井石根,且是军阶最大者。

 

 

据网上消息,在孝爱之家网”东条英机也有网上纪念馆。

 

东条英机,是日本军国主义的代表人物,甲级战犯,是侵略中国的主要战犯,谋划、策动武装侵略中国东北的“九·一八”事变。 19481112日,东条英机被远东国际军事法庭以犯有发动战争、侵略别国、反人道罪等罪行被判处绞刑。1223日,东条英机被执行绞刑,时年64岁。

 

 

昨天,在为日本军国主义甲级战犯建网上纪念馆一事被曝光后,孝爱之家网”发出了所谓的“平台维护公告”,称孝爱之家网技术团队核查关键词问题,届时孝爱之家网平台将暂停服务。

 

 

目前,孝爱之家网”网站已经打不开了,据称已经被封。另据媒体报道称,重庆万州警方正在对该网站进行调查,重庆网信部门则正在追查为日本军国主义甲级战犯建网上纪念馆的“精日”。

 

另据媒体报道称,重庆渝北警方称“目前联系不上网站负责人”,“新浪军事”用的标题是“公司人去楼空,正在追查”。

 

 

是应当对孝爱之家网”进行严格、系统的调查。毕竟为沾满中国人鲜血的日本军国主义甲级战犯建网上纪念馆,是极其恶劣之事,其危害性不比南京玄奘寺供奉日军战犯小。

 

是谁在为日本军国主义甲级战犯建“纪念馆”?又是如何突破孝爱之家网站的审核的?又是如何安全的存活了这么多年?其背后有没有境外势力的黑手与资金?

 

这都要查个清楚。我们相信,这次绝不可能再出来一个“吴啊萍”,原因也不能再是什么对刽子手的害怕而对其供奉了。

 

一件事可以是偶然、是个案,可是仅年近期就爆出这么多涉“精日”和“拜鬼”事件,就不可能是偶然与个案了。

 

否则,日本外务的那么多的钱,难道没花都自己贪污了吗?

 

昨天,国家宗教事务局部署对对宗教活动场所开展紧急排查,要求“确保在大是大非和原则问题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其实这还真的不仅仅是宗教事务局一家的事儿,而是牵涉我们全局的大事。

 

因为,这些事儿在本质上就是一场意识形态的渗透与反渗透的战争,是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一场大战

 

如果我们的领导干部、网络平台对于什么是意识形态安全压根就没有概念,那么何来“守土有责”的意识与责任心?

 

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不能仅仅依靠网民!总体国家安全观,不能光嘴上学!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