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这是在美国么?一边围攻爱国的张学友,一边美化反华的倪匡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7-05 09:41:21

 

这两天来自香港的两个人,在内地网络平台上倍受关注,而且一上来就是舆论关注的热点。

 

一个是香港歌神张学友,另一个是号称香港四才子之一的倪匡。

 

关于歌神张学友,是因为张学友发了个声明,对于他在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VCR中说了香港加油,然后遭受一些网民的围攻甚至是称他是港毒。

 

 

 

张学友在声明中开始就强调他是一个爱国爱港的中国人,对于他所遭受的攻击进行了反驳。

 

张学友的爱国立场当然不用怀疑,可是,正如韬哥在昨天的文章里所指出的那样,攻击张学友的人不一定就是内地网民,或者说至少不能代表内地人。

 

最直接的证据是在黑暴非常疯狂的20191123日,无论是香港媒体还是香港女星,不但在视频里说了香港加油,而且还又在社交媒体上写了香港加油

 

 

 

可是,即使是在那个特殊而敏感的时期,内地网民都没有因为说、写香港加油而误解港媒、误解港星,而且还给予全力的支持。

 

那么到了香港全面去殖、重新出发的现在,就更没有可能因为歌神张学友在视频里说了香港加油而去攻击了。

 

还有重要的一点,如果不是因为张学友发了个声明,内地网民压根儿就根本不知道张学友受到攻击了。

 

所以,这又怎么可能是内地网民去攻击张学友呢!

 

所以,韬哥认为不是内地网民误会了张学友然后攻击张学友,而是张学友是受到反串黑的攻击,是被表象所骗而误会了内地网民。

 

在韬哥看来,用说了香港加油而攻击张学友的,大概率是美国CIA与台湾1450的网军。当然,也必然会有来自内地吃美国狗粮的人,也必须会有一些网络喷子。

 

我们见过的,太多太多了。

 

更明显的是,在港毒的账号里,同步的是在故意宣传张学友没有参加回归晚会的演出。

 

 

 

还有大量的反华账号在境外社交媒体上集中热炒所谓的张学友遭小粉红攻击话题。

 

套路,其实很明显的。

 

关于倪匡,比张学友声明来的热度更高。因为内地的大量的大媒体、官媒及一些网络大V在集中的推送倪匡死亡的消息。

 

其中仅一个倪匡去世的话题,内地就有131家媒体参与,短时间内阅读量就飙升过5亿,怎一个热字了得啊!

 

 

 

如新浪娱乐官号,用港星周慧敏的口说倪匡任何事都可以找到赞美的角度、永远觉得世界是美好的、活得很快乐

 

 

 

 

比如澎湃新闻,称倪匡家传户晓

 

 

 

比如头条新闻娱乐。

 

 

 

比如大河报。

 

 

 

特别是来自魔都的官媒们如东方网、文汇报、新民晚报、上观新闻、新闻坊等还在微信公号上统一行动,对倪匡集体哭丧。

 

 

 

还比如网易云音乐官号 。

 

 

 

比如广西云影视

 

 

 

比如南昌火车站官号。

 

 

 

还有一些网络大V

 

 

 

 

甚至被网民称之为恶之花女王的女星也出来哭丧了。

 

 

 

这些媒体和明星、大V的集体对倪匡的哭丧,有一个最大的共同点,即对倪匡的生平是说一半隐瞒一半。

 

那么,被隐瞒的另一半,是什么呢?

 

我们来认识一下真实的倪匡,被上面那些内地大媒体集体故意隐瞒的倪匡。

 

倪匡出生于1935年,1951年初中毕业、16岁的他进入华东人民革命大学受训,毕业后先后参军和任公安干警,后在内蒙古时因破坏公共交通设施被调查。

 

 

 

之后倪匡于1957伪造多种公章、证件、介绍信由内蒙古畏罪潜逃,先偷渡至澳门再逃进英国控制的香港。

 

逃到香港当年,倪匡即发表其第一部小说《活埋》,以攻击、污蔑内的土地改革,宣示其坚定的反华立场。

 

其后其赖以成名的科幻题材小说中,也尽一切能事来影射、攻击内地的制度,表达反华立场和对中国共产党的“刻骨仇视”。

 

随着香港回归祖国的时间越来越近,倪匡在1992年加入美国国籍变成了一个人,兑现了他扬言的今生不做中国人的话。

 

 

 

可是在美国默默无闻地生活15年之后,却又在2007年返回香港(仍是美国人),再次享受名人待遇。

 

这时美国人倪匡反华立场更加激进,也从不掩饰,并积极从事港毒。

 

比如2014年反华的占中这一港毒事件,倪匡第一时间站出来高调表示“支持”、力撑。

 

 

 

2016年,港毒分子梁颂恒、游惠祯入选香港立法会议员,在宣誓时公然举港毒旗帜、发表反华、辱华和分裂国家的港毒言论。

 

 

 

当时,倪匡迫不及待的表态力撑,甚至将梁游二人的辱华港独行为类比推翻满清帝制的黄花岗七十二革命烈士,吹捧梁游二人言行“堪称伟人”。

 

 

 

可以说倪匡这个美国人分裂中国的野心完全暴露无遗。

 

2019年的港毒黑暴时,倪匡再次跳出来高调声援黑暴分子的打砸抢烧和煽动仇警、煽动分裂国家。

 

 

 

倪匡更是经常发布极其恶毒的反华言论。

 

 

 

倪匡与港毒大头目们关系密切。

 

 

 

所以,对于内地如此大批量的官媒集体对这么一个反华分子、妄想分裂国家的罪人哭丧,大量网民站出来予以揭穿。

 

 

 

 

 

 

当然,也有大学教授站出来为这样一个反华分子、妄想分裂国家的罪人进行辩护、洗地,甚至扬言倪匡只是说过几句不合时宜的话

 

 

 

 

如此的反华而且是穷其一生的坚定反华,还妄想香港从中国分裂出去的这么一个叛徒、汉奸,在这些大学教授眼里居然只是“说过几句不合时宜的话”,这政治立场够鲜明的吧?

 

最后,韬哥昨天的文章《张学友发声明真相:不是内地人误会张学友,而是张学友误会内地人》发布之后,有一些网民觉得无法接受,觉得这和境外势力没有关系,就是一些内地喷子网民所为。

 

显然这些网民把境外势力想的太好了,把内地网上喷子看的太高了。

 

最起码,内地的那些喷子网民根本就没注意到张学友说了香港加油,或者是即使是那些喷子也觉得张学友说香港加油实在是太正常了,没什么可喷的。

 

否则,就不是张学友发出声明之后上热搜,而应当是上热搜后张学友才发声明才是!

 

这里,韬哥再举重磅证据:通稿!

 

而且是有明显来自台湾的通稿!

 

比如两个发通稿的账号,虽然文字内容排版有所变化,可是内容却显然就是通稿。

 

更重要的是,都是一边踩持爱国立场的张学友,一边捧明显是个大反贼的倪匡。

 

 

 

 

当然,最最最最重要的,是在通稿当中,所出现的大量的台湾版本的简体字,如归、这、雷、感、地等。

 

 

 

这就是铁证啊,这些来自内地的账号不是吃了美国的狗粮,就是台1450的一员啊!

 

 

 

所以,这次歌神张学友是真的被骗了、上当了,是真的误会内地网民了。

 

可是,问题就来了,我们的那131家大媒体、官号不分析攻击张学友账号的幕后真相,却反过来故意对全国人民隐瞒反贼倪匡的真实历史与政治立场,还拼命的进行美化,究竟是何居心?

 

围攻爱国的张学友,同时又美化反华的倪匡,这不就很直白的意识形态渗透与意识形态斗争吗?

 

我们媒体界早已千疮百孔了!

 

看到媒体不去关注围攻张学友的真相却反而集体去美化一个妄想分裂中国的美国人,真让人有一种这是在美国的幻觉啊!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