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CDC专家称美国死亡人数严重低估 白宫重新开放指导方针存在风险
点击:  作者: ChineseInNY    来源: 纽约华人资讯网  发布时间:2020-04-18 11:34:19

 

美国死亡人数被严重低估” 

 

417日,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的顾问小组专家发出了令人震惊的警告,他表示现在的确诊人数只是冰山一角,美国真正死于新冠的人数被严重低估。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社会学教授马克·海沃德(Mark Hayward)是CDC死亡率统计的专家,他认为该国的冠状病毒死亡人数被严重低估了。海沃德在接受《新闻周刊》采访时说:要获得准确的COVID-19死亡人数,最大的挑战是能够进行广泛的检测。

 

海沃德认为造成确诊数字不准确可能是由多种因素引起的。例如某些州的人员短缺可能会导致向CDC报告数据的延迟,而且有很多新冠患者在检测之前已经死于家中,此外,各州的测试标准也不尽相同,因此将COVID-19分配为死因并不简单。

 

海沃德表示,正是由于缺乏广泛的测试,所以现在的美国的死亡人数只是冰山一角。他说:随着测试变得更加广泛,随着时间的流逝,这将有所变化。漏报的程度将随美国各地的不同而不同。

 

海沃德还指出,CDC很难利用其他国家作为衡量死亡统计数字的标准。为减轻新冠影响,因此必须准确了解美国的死亡人数,这关系到取消居家禁令的时间,还可以帮助发现该病毒的潜在爆发点,从而可能挽救数千人的生命。

 

白宫发布指导方针存风险

 

随着冠状病毒继续对美国经济造成毁灭性打击,川普总统周四提出解除限制。这些指导方针在与各州州长的电话会议中概述,并在白宫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

 

指导方针主要包括:

 

1、各州州长可以在51日或更早开始重新开放,总统不强加意愿;

 

2、疾控中心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转移25,000名人口普查局工作人员进行传染病溯源调查追踪。人口普查工作人员将与大约500名已经在各州驻扎的CDC员工一起,开展感染接触者追踪工作。

 

疾控中心还将向各州提供补助金,以雇用更多追踪者;马萨诸塞州第一个准备开启这个雄心勃勃的接触者追踪计划,预算拨款4,400万美元,雇用1,000人。CDC前主任托马斯·弗里登(Thomas R. Frieden)估计,美国将需要雇用多达30万名调查员。

 

3、重新开放的三个阶段:各州应该在两周内表现出有记录的病例或阳性检测呈下降趋势后,再进入第一阶段的重新开放。

 

 在第一阶段,电影院、餐馆、体育场馆、礼拜场所、健身房和其他场所可以开放,并制定严格的社会疏导准则。该计划建议,在第一阶段,易受伤害的人应留在家中,禁止到养老院和医院探望。一些人可以分阶段返回工作岗位,但仍鼓励远程工作。

 

在第二阶段,非必要的旅行可以恢复,酒吧可以开放,但有一些限制。学校和青年人的活动可以重新开放。

 

在第三阶段,工作场所不受限制,弱势人群可以恢复社会交往,但应尽量保持社会距离。可以恢复到医院和养老院探视。

 

这些计划是保守的,称一旦各州拥有强大的检测能力、足够的设备来保护医护人员,并有办法追踪任何接触过这种病毒的人,提醒他们隔离,它们就可以重新开放。

 

然而,在这些问题得到解决之前重新开放可能会危及少数地区的安全,而且还会伴随着重大的科学问题:

 

1、测试仍然是断断续续的。

 

美国大部分地区都没有进行足够的检测来追踪病毒,因此美国人无法安全返回工作岗位。纽约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的病毒学家安杰拉·拉斯穆森(Angela Rasmussen)说,如果没有广泛的检测和监测,我们将无法迅速识别和隔离患者,尤其是那些处于无症状的病例,从而可能导致再次社区传播。

 

2、需要14天的等候期。

 

希望放宽规定的州被要求每两周达到一定的标准。但如果有人在第14天快结束时被感染,随着限制解除,他或她可能会引发疫情。

 

3、防护装备持续短缺。

 

放松限制的社区将面临更大的疫情风险。川普曾表示,联邦政府已经向医护人员分发了数百万个口罩、手套和防护服,但那些站在前线的人表示,由于个人防护设备短缺,他们仍然处于危险之中。人们仍在死亡,全国护士联合会(National Nurses United)主席泽尼·科尔特斯(Zenei Cortez)说。该联合会是美国最大的护士工会。现在不是鼓励自己说紧急情况已经结束的时候。

 

4、零敲的重新开放是有风险的。

 

川普暗示,放松限制可能会以分散的方式进行,甚至是一个县一个县地进行。但即使在人口密度较低的农村地区,在病例相对较少的州,也出现了大量感染病例,甚至在一个工作场所就有数百例。南达科塔州最近的例子就表明,一个地方就能引发一场大规模的病例爆发。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