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出卖所有人的方方,被西方出卖!
点击:  作者:淡淡小女子    来源:信息化时代的思想者  发布时间:2020-04-13 12:01:47

 

48日,一个会刻进历史的日子,举世关注的武汉解封了。

 

也就在这一天,英文版和德文版《武汉日记》出版了,方方日记变成了《武汉日记》,其中的奥妙所在才是重点。

 

疫情如镜,日记如镜,我看见了赤裸裸的出卖

 

 

 

出卖良心的方方

 

2020年开年,一场百年不见的疫情爆发。封城是唯有战时才有的举措,面对百年不见的疫情,面对看不见的敌人,举国全力以赴向敌人开战才是战时应有的状态。

 

前方浴血奋战,后方支援前线,宅在家里也是担当。这场抗击疫情的战争从一开始就是一场人民战争。

 

但这个时候,方方写日记了,但方方日记不是让焦虑平复、不是让悲伤消减,而用一地手机放大焦虑,用悲惨”“血泪渲染恐怖,用瞒报挑唆不满,用追责惑乱人心……

 

方方日记里看不见举国抗疫的壮举,看不见四面八方的人间大爱,看不见白衣披甲的感动……中国这场抗疫在方方的日记里是充满血泪的黑色记忆。

 

有人称方方是武汉的良心,方方的良心我没看见,我只看见方方在出卖良心。

 

作为前作协主席的方方,享受着厅级待遇,别墅、保姆和宠物,她的退休生活闲适而安逸;旅游、购物和微博秀,她的情趣多样而充实;疫情期间,居家的方方享受着社区和志愿者的照顾安全无虞……

 

作为体制的受益人,作为疫情期间被保护起来的人,她的笔下是一城的血泪”“一城的悲惨和官员的瞒报

 

对中国的抗疫壮举失主,对白衣披甲的医护担当失主,对基层社区和志愿者的担当失语,以偏盖全、偷换概念,

 

人民坐家靠道听途说完成了约稿,方方的良心被自己彻底的卖了。真实的方方很贪婪,享受特权反特权人血馒头当饭吃,吃相太难看。

 

 

 

出卖粉丝的方方

 

方方日记俘获了太多的粉丝,曾经多少人的子夜守候给了方方。当粉丝看到了今天的武汉日记,太多的粉丝成了笑话,情何以堪?

 

方方的支持除了方方圈里的公知大V,还有政府干部、教师、医护和许多的平民百姓,我相信许多支持方方的人是善良的人,方方利用了善良消费善良。

 

直到现在,还有一些铁杆粉丝继续为维护方方而战斗,这些粉丝或许只有在若干年后才能认识今天的痴迷有多可笑。

 

方方日记一开始就是为自己的,为自己的名和利,疫情变成了她博名博利的人血馒头,粉丝们对她的支持,正是她博名博利的资本,也成为西方攻击、甩锅中国的口实。 

 

 

 

出卖方方的西方

 

《武汉日记》英文版的绿色封面书上,副标题写着来自疫情中心源头的报道,书中介绍:社会不公、腐败、滥用职权、系统性政治问题阻碍了对传染病的反应。

 

德文版的简介写到:武汉日记是一个独特的证据,证明了这场在短时间内蔓延到全世界各地的灾难起源,一个背信弃义的恐吓和掩盖制度,以及普通人对一个看似无所不能的政党的坚决抵抗。

 

《武汉日记》不是真实的武汉,西方政客和媒体揣着明白装糊涂,他们更看中的是方方日记的政治价值。

 

对真实的武汉,他们不关心,只要能达到抹黑的效果和成为甩锅的证据,足矣。

 

西方国家浪费防控疫情的最佳时间窗口,西方政客们为了甩锅中国,为了转嫁国内的不满,将方方日记政治化。

 

方方日记里面虚构、造谣的信息和方方的发挥满足了西方反华媒体借助于这本书煽动排华的需要,又可借助于这本书来为本国政府应对疫情不力开脱责任!

 

但是也恰恰是些这些目的让许多曾经支持方方的人清醒了,认清了方方的真实嘴脸,由支持变唾弃,一定意义上可以说,西方也出卖了方方!

汉奸是不会好下场的,方方可以为一已之私出卖良心,西方政客和媒体也可为一已之私出卖方方。

 

当方方日记成为西方甩锅的炮弹,方方就已经被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的,如秦桧,如吴三桂。

 

 

 

事出反常必有妖

 

出版的速度超常规,对于西方来说,当下的疫情如火,防止疫情蔓延理应全神贯注,然而,方方日记却以超常规的速度出版,不是一件正常的事。

 

出版商的份量不一般,《武汉日记》的哈珀柯林斯是世界著名的出版集团,在其出版历史上,推出过多个获得诺贝尔奖、普利策奖、

 

国家图书奖和纽伯瑞奖的作家。方方日记在非常时期被高规格对待,也不是一件正常的事。

 

事出反常必有妖,当下处在疫情中心在西方,舆论中心却在中国,西方国家难道不知道疫情如火,灭才是紧要?

 

却原来醉翁之意不在酒,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印度等国正在组成一支新的八国联军试图再度发起庚子之变,嫁祸中国,起诉中国,向中国提出巨额索赔。

 

澳大利亚想的是除了向澳大利亚赔款,还向中国公司索要租期为99年的达尔文港;英国要中国赔款3510亿英镑;印度向中国提出索赔20亿美元;美国除了惦记着要没收中国购买的1.1万亿美债,还要求中国向美国支付20万亿美元巨额赔偿。

 

强盗有强盗的逻辑,流氓有流氓的手段,方方日记变成《武汉日记》,司马昭之心之心招然若揭。 

 

 

 

一份清醒是担当

 

疫情之初,方方日记大,朋友圈里除了疫情话题,再就是方方日记。从未见过封城,从未见过的疫情,城里的人们惶恐不安,城外的人们心存焦虑。

 

这个时候方方写日记了,她说要记录疫情,她说要为武汉人民发声,她说要追责,她说官员要道歉,她还说给死去的人一个说法”……

 

方方日记里语句太有温度,太牵动人心,方方悲天悯人的情怀跃然纸上,方方成了许多人心中的天使正义的化身。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

 

方方日记变成了《武汉日记》在海外出版发行,海外华人又会被贴上一顶中国病毒的标签;

 

武汉人民戴上了摘不掉的新冠病毒帽子,中国疫情故事又会成为西方偏见中的津津乐道和攻击中国的利器;

 

中毒太深的方方粉丝们的非理性思维和行为会影响他们的人生;

 

被方方植入的瞒报”“追责”“道歉”“体制问题等等像种子一样,遇到适应的时机再次发芽”……

 

现在还有许多方方粉丝或支持者以所谓的理性看待方方日记,认为方方日记里写的问题有真实的一面,认为方方日记撼动不了中国,一个健康的社会应该有不同的声音云云。

 

方方的心机超出了善良人的想象力,善良的人们用自己的善良去理解方方,方方一定是善良的。

 

但善良的人们想不到的就是方方日记中的问题是引子,真实的问题和谣言结合到一起,谣言也变成了真实;真实的问题和她的发挥结合到一起,负面情绪成为一种化学反应

 

方方的真正目的是迎合西方口味将问题指向专制体制、将病毒嫁祸中国。方方心里想的,和粉丝们不在一个频道和节奏上。

 

方方日记之还将发酵,这个就是对现实的不满。善良的人们,你的善良若被利用,同样也是敌人的炮弹

 

你的国就是你的家,有一份清醒也是对国家的担当。

 

来源于汉唐荣耀 ,作者淡淡小女子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作者 相关信息

  • 出卖所有人的方方,被西方出卖!

    2020-04-13
  •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