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侠客栈:恬不知耻!美国在全世界面前向中国战疫捐了一张嘴
点击:  作者:侠客栈    来源:“侠客栈”  发布时间:2020-02-16 10:27:17

 

1.webp (3).jpg 

 

2月3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回答关于美国政府对中国战疫的支持时,明确答复:
美国政府迄今未向中方提供任何实质性帮助!

2月5日,华春莹在回答记者时强调:

21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向中方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中间,没有美国!

到了2月8日,@美国驻华使馆 先后发布了两条微博,
第一条是说美国国务卿宣布再拨1亿美元,支持中国抗击新冠病毒肺炎。

1.webp (4).jpg


美国国务卿在说这个话的时候,确实是非常的“骄傲”,甚至于还说
“这项承诺,连同已慷慨捐助的数亿美元,展现了应对疫情时美国强有力的领导力”。

儿童也能理解美国国务卿的话是什么意思:
第一,美国政府已经向中国捐助的数亿美元。

第二,美国政府将再向中国捐助1亿美元。

第三,美国政府通过捐款,展现了强有力的领导力。

到了当天下午7时许,@美国驻华使馆  再次发微博,宣称:
本周,美国国务院协助向中国人民运送了近17.8吨的医疗和人道主义捐赠物资。

1.webp (5).jpg


美国人再次非常“骄傲”的宣称:
美国是世界上最慷慨的捐助方!然后还“鼓励世界其它各方向我们看齐”。

看上去、听上去,美国政府真的是“最慷慨了”!中国人民应当对美国政府无比的感谢、感恩、感动。

当然,中国的那些公知、美狗立即高潮起来,然后攻击中国政府、中国人民。

1.webp (6).jpg


可是,事实上是如此吗?

首先,这美国国务卿亲自宣布的、@美国驻华使馆  发布的“美国向中国捐助了数亿美元并将再捐助1亿美元”的事,竟是一个谎言!

在前天,美国国务院的记者会上美国的副国务史蒂芬·比根(Stephen Biegun)等人,在谈及美国国务院2021财年的相关预算时,却不慎说出了这笔“支援中国的数亿美元和将再支援1亿美元”的真相没有这回事!

1.webp (7).jpg

就是说,美国国务卿所宣称的向中国已经捐助的数亿美元是子虚乌有,将向中国再援助1亿美元也是一句谎言。

即,美国政府当着全世界人民的面,撒了一个惊天大谎。

而美国政府所宣称的向中国运送近17.8吨的医疗和人道主义捐赠物资的事,一定要先看清楚它前面所加的一个词:协助!

对,搞清楚,只是协助,而不是美国政府所捐助!而美国政府所谓的协助,就是不扣下就是协助了呗!

美国政府,并没有向中国捐助任何物资、捐款,只有一张嘴

而其它各国向中国战疫的捐助是什么情况呢?我们来看一下一个数据统计:
俄罗斯政府36.2吨医疗物资、白俄罗斯政府40吨医疗物资、赤道几内亚政府200万美元、哈萨克斯坦政府13.6吨医疗物资、欧盟12吨医疗物资、越南政府价值62万美元医疗物资、韩国政府200万个普通口罩,100万个医疗口罩,10万套防护服,10万副保护镜、日本政府13万个口罩,5万副手套,2.8万套防护服,3.8万副防护镜、伊朗政府300万个口罩、梵蒂冈70万个(附魔)口罩、巴基斯坦政府30万个口罩, 800套防护服,6800副手套、英国政府5万副手套,3.5万套防护服、土耳其政府:1000套防护服,9.35万个口罩,1000套一次性防护服、蒙古政府1.39万个口罩。

美国政府呢?一张大嘴!

特别强调的是,巴基斯坦政府的捐助,是调集了全国所有库存,全部运往中国。

1.webp (8).jpg


而白俄罗斯、俄罗斯则是直接用军机运送,也是几乎用尽了本国库存。

甚至如被美国经济封锁多年、物资短缺的伊朗政府都伸手支援了300万个口罩,甚至如极度贫穷的赤道国家赤道几内亚都捐助了200万美元!

世界上最富最强大的美国政府,却一分钱都没捐。

当然,捐或者不捐,我们是最不屑于去搞道德绑架,我们也并不在乎。可是,身为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你不捐就不捐吧,却还撒谎说美国向中国已经捐助了数亿美元并将再捐助1亿美元,然后还恬不知耻地说美国是世界上最慷慨的捐助方!还鼓励世界其它各方向它看齐,就太特么的不要脸了吧!

美国政府,又把中国的公知和美狗给坑了!

(来源:昆仑策网,转编自“侠客栈”)

 

20.webp (1).jpg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