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伊朗点名要买中方军舰,80艘一次付清!美国彻底坐不住了:禁止中方出售!
点击:  作者:佚名    来源:全球军事洞察  发布时间:2019-05-20 13:36:17

 

       在当今世界的舞台上,谁拥有先进的武器自然就有昂首挺胸的资本!在当今的国际形势下,并没有像之前那样美国一家独大!

近年来,中国的飞速崛起让美国感到了恐慌,霸主地位岌岌可危!民无兵不安国无防而不立,所以决定一个国家在国际上的话语权最主要的一个因素就是军事力量。

 

好比过去我国的长矛大刀遇到了八国联军的火药大炮那不是输还能有什么?如今我国的国防力量早已是今非昔比,尤其是在海上力量,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即便是面对美国这样的超级大国,我们也有恃无恐!

现在我们有了055万吨大驱——火力超052D舰近一倍,称之为亚洲最强战舰的也不足为过!并且,我们现在还有了首艘自主研发的001A国产航母,相信很快还会有第二艘、第三艘....

然而,我国还有一种新型舰艇,吨位虽然不大,但是却适合灵活作战,所以在军事活动中也非常受欢迎,它就是我国海军的022新型导弹舰。无论是巡航还是御敌,都来去自如,并且,这款导弹舰要比普通的导弹舰速度更快,在游击战中其更具有优势。

就在我国亮出这款新型导弹舰,一时之间赢得了各个国家的好评与青睐。其中,伊朗表现的求购欲最为强烈,伊朗军方在展会后便急赴中国,进行商谈,并表示说这个武器他们要大量采购,钱不是问题。

 

众所周知,近段时间美国全面禁止进口伊朗石油,加重对其的经济制裁,美伊矛盾再度被激化,但是伊朗也并没有因此而屈服,一直跟美国斗争着。美伊双方都在虎视眈眈地要让对方好看。

两国之间剑拔弩张,短时间内是难以收场的!美法4艘航母云集波斯湾,将舰艇布置在了伊朗附近的海域,随时做好了战斗准备。

紧跟其后,伊朗也是50艘军舰前往,数千枚导弹随时待命,进入了一级军备,一场区域性大战可以说是一触即发。

当然,伊朗跟美国的军事力量是没法比的,但是,伊朗有着天然的优越地理位置!他扼守着霍尔木兹海峡!

 

霍尔木兹海峡被誉为西方的"海上生命线"。每天都有近200条油轮运载这些国家的大约2000万桶的原油通过海峡。由于它是油船来往的重要通道,它一旦被切断,西方经济就会遇到致命威胁。

整个海峡为一个人字通道,长度不足150公里,宽约50多公里,非常狭小,形似一线天,易守难攻,美军的航母和潜艇想要拿下伊朗,必须要先拿下这里。

所以我国的新型导弹舰简直就像是为伊朗量身打造的一样。如果伊朗有了这款新型导弹舰之后,无疑会使伊朗在这个天然的战略位置上更具优势,足以做到让美国来袭的战舰都吃不了兜着走。

 

此舰艇才公开,伊朗方面就赶紧来华谈军售合作,一下子直接就订购了80艘,并且,价格不是问题,还是一次性付清。

对此,美方可就彻底坐不住了,要知道即便我国的军舰虽然跟美国的比还是有那么点差距的,但也相差不远,并且,还是在这个特殊时期的情况下,伊方要从中国购买这么多艘军舰,这不就是在针对自己吗?

情急之下,美方喊话我国,对中方发出严厉谴责:禁止中国对外出口,称我国这款武器的出售将增加美国在波斯湾地区的战略阻碍,破坏了地区平衡。

 

对此,所有人都笑了。买卖是双方是你情我愿的事儿,我想卖给谁就卖谁,美国无权干涉。

并且这次军售背后的意义对我国来说尤为重要!

第一:这次军售不仅能给我国带来大量的经济利益,而且他还非常具有战略意义,我们可以通过大批量的生产,来降低本国装备这些武器的成本,进而保障我国的军事工业的稳定发展和进步。

第二,军火贸易一直都是国际上间接的军事斗争手段,用以调整多边关系,改善战略形势,平衡战略力量等作用,对于外交,政治,军事等多方面都非常具有重要意义。

第三:伊朗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石油大国,我国又是世界第一的石油进口大国,并且,中伊之间的贸易还都是用人民币结算的,所以这次中伊合作的意义也就不言而喻了吧。

 

并且美国近年来,一直试图遏制我国的发展,曾经还想用石油来卡我国脖子,但是现在中伊合作再次加深,美国禁令又对中国没用,这种情况是美国最不愿意看到的,所以当然就不乐意了,想要极力阻止了!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有句俗话说的好,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我们现在最大的敌人是谁,我们心里都很清楚。

所以说不管从哪方面来讲,此次中伊两国的军事合作,对我国来说都是百利而无一害的!这次对伊朗军售,我们卖定了!

现在还想来威 胁中国?不好意思,你还不够格!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