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新年曝光的真相:这个领域,美国远甩中国十万八千里
点击:  作者:指挥部    来源:观察的眼  发布时间:2019-02-13 12:24:08

 

 

 

 

 

路透社2月4日新闻:

 

总部设在美国的环保组织“野生救援”(WildAid)对中国人发出呼吁,“少吃猪肉,保护地球”。

 

根据美媒的说法,全球14.5%的温室气体排放来源于自饲养牲畜,这是造成全球变暖的主要因素之一。而中国消耗的肉食比世界上所有国家都多,其猪肉消耗量占据全球猪肉总消耗量的一半。如果中国人能减少一半的猪肉量,世界的温室气体排放将减少10%。

 

 

 

 

农历猪年、除夕之夜,如此具有重大意义的节日,西方媒体居然拿中国的传统习俗在世界上公然抹黑中国,是可忍孰不可忍!

 

我老家有句俗话:骂别人前,先把自己屁股上的屎擦干净。

 

西方白皮不是擦不擦得干净的问题,而是全身都是屎,所以说出来的话就是满嘴喷粪。

 

首先,在指责中国人吃猪肉的传统前,白皮人就忘了自己吃牛排啦?

 

根据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2006年的报告:在所有因动物养殖所造成的全球温室气体排放中,养殖牛占比超过60%。研究表明,没消费1公斤猪肉仅会产生12.1kg的碳排放、牛肉是27kg、羊肉是39.2kg。由于西方有吃牛排的传统,因此养殖牛所产生的碳排放远超猪肉。

 

2016年,美国的牛肉产量为1150万吨,占全球牛肉总产量的19%!

 

 

 

 

其次是浪费所产生的碳排放

 

当全球10亿人还挣扎在温饱边缘时,美国人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叫“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美国生活纪录片《美国人一生的浪费》显示,平均每个美国人一生会浪费2.5吨牛肉、2.3吨鸡肉、1.7吨猪肉、6吨牛奶、3.6吨鱼类海鲜制品、19826枚鸡蛋、43371罐饮料、112888个橙子、5吨塑料垃圾、64吨生物垃圾。

 

其中,超过25%的肉类仅因为“边角不成形、不容易烤炙”被扔垃圾桶。

 

指挥部粗略的算了下,如果美国人仅减少30%的生活浪费,世界温室气体排放也可以减少10%!

 

 

 

仅因为边角不成形而被扔进垃圾桶的各种肉类

 

事实上,西方最恶心的一点不是双标,而是专门在中国最特殊的节日,借文化的效应来抹黑你。既打击你的文化输出,又让过节的中国人像吃屎般膈应。

 

2017年的除夕夜,联合国也发了一条官微——

 

 

 

 

紧接着又发了一条,内容也非常恶心——

 

 

 

 

除夕之夜,大快朵颐吃肉喝酒的中国人与骨瘦如柴日夜挣扎的非洲贫民、中国漫天飞舞的礼花与中东硝烟弥漫的烟火...强烈的视觉冲击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联合国官微就差没念那句诗——

 

中国朱门酒肉臭、非洲路有冻死骨!

 

联合国似乎忘了一点:

 

非洲与中东的战乱、贫穷、疟疾是谁造成的?是美国、是欧洲,是白皮们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掠夺、剥削、烧杀、抢掠!

 

冤有头债有主,谁制造难民就找谁去,拿中国说事算什么玩意?

 

恕我直言,难民说好听点是困难贫民,说难听点就是一群背弃祖国的亡国之奴。生存,不是抛弃妇孺的借口;战争,不是背离家园的理由。想要生活与和平,就应该回自己的国家,与亲人、与手足、与祖国并肩战斗,跑到他国做吃等死的,只不过是一群摇尾乞怜的丧家之犬罢了。

 

 

 

 

很多中国人认为,西方造谣抹黑中国是他们的事儿,只要咱做好自己的事儿就行了,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嘛。我相信,看文章的在座各位大多数也是这个想法。

 

但我告诉你,这个认知是掩耳盗铃、大错特错!

 

你不相信就代表别人不会相信了?全世界近70亿人,能够全世界到处飞、真实领略各国风土人情的群众不过区区几亿人。剩下六十几亿人总是生活在半径几十公里总面积几百平方公里范围内的世界,他们对世界的认知,绝大多数都来自于媒体舆论。媒体塑造的世界是什么样,他们的世界观就是怎么样的。

 

就拿我们经常嘲笑的台湾人民来说,你真以为他们智商低吗?台湾的大学虽然算不上世界一流,但也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考上的,全台湾超过40%的人接受过高等教育,说明他们智商并不低。

 

之所以给咱们产生台湾人民智商堪忧的错觉,只是因为他们接触到的舆论宣传,就是台湾有多么多么好、大陆有多么多么烂,经过日积月累的熏陶,久而久之思维也就固化了。

 

所以,舆论这个东西,对一个国家与民族有着非常深刻的影响。我在《孙扬》那篇文章里也给大家详细论述过:中国是一个大国,我们利益远超国土,我们在国际上的影响与利益越大,国际舆论主导权对我们就越重要!

 

 

 

 

坦白来讲,中国在国际舆论上的影响力非常弱,离美国远差十万八千里

 

美国对舆论权的控制力度,几乎达到可推翻不设防国家政权的地步。2003年乌克兰大选时,亲俄派的亚努科维奇在第一轮选举中赢得大选,当选为乌克兰新总统。然而,由于乌克兰互联网对外不设防,起35%的互联网普及率成为美国反攻的绝佳突破口。

 

在经过一番互联网舆论的攻势下,亚努科维奇各种莫须有的丑闻被无限放大,乌克兰被迫重新选举。而亲美派的尤先科,毫无意外的以52%的得票率将亲俄派斩落马下。

 

此后的突尼斯、埃及、利比亚、叙利亚,美国亦是从互联网舆论突破,脸书、谷歌、脸谱(Facebook)和优图(Youtube)等社交网站对当局负面新闻定点推送,一件小事被无限放大,最终掀起汹涌的民情以激发内乱。

 

 

 

 

我觉得,中国对国际舆论主导权对控制没必要追求美国模式,但至少应做到正本清源的地步,尤其是在国内仍有如此多公知、美分的情况下,对舆论对掌控就更为重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求索!

 

道阻且长,我们当以齐心协力,为祖国的清誉发出自己的声音、尽一份绵薄之力

 

最后,祝各位朋友新年快乐、猪事大吉,也祝祖国繁荣昌盛,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来源:昆仑策网,摘自“观察的眼”)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