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流波:领域谣言恶意混淆颠倒必须澄清
点击:  作者:流波    来源:草根网  发布时间:2018-09-29 09:16:25

 

         把晚清、民国时期明确丢弃的领海、领土几十年来被一些内外恶意势力精心策划造谣几十年,嫁祸共产党新中国,突显极端反动、丧尽天良、天理难容!

我一直在宣讲这么一个理念,中华文明是人类所有文明的源头,中华文明从文明发端后一直引领人类上万年直到近代,近代落伍百五十年只是万里长江奔腾入海的一小节洄滩罢了,今天中华重新崛起重新回到世界引领地位是历史发展的必然……在如何化解近代这个灾难中,几代人奋发图强、多少人仁志士赴汤蹈火,而唯一彻底化解挽救中华的救星——毛泽东。所以说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

回顾下,假设没有毛泽东率领几万筚路蓝缕的中华精英到达陕北,挫败张国焘把红军拉进沙漠的逃跑主义,也许蒋介石配合倭寇把华北又变成了又一个伪满洲国了……没有毛主席坚决抵制斯大林不准打过长江去的无理要求,也许今天的中国面临的是南北划江而治了……假如没有毛主席,今天的西藏也许还是个驻藏大臣之类……假如没有毛主席以高招的政治智慧与斯大林斡旋,废除苏联与蒋介石制定的条约,重新与苏联制定平等友好的条约,则斯大林还会坚持苏联在东北的特殊利益形成国中国之利益,则百年来被西方列强践踏、蹂躏的殖民色彩就没有彻底的抹去……假如没有毛主席,在八十多岁时还奋发一击把西沙拿了回来,则放到后来要收回加之少了秦皇汉武之气将是多么大的奢望……

但主席驾鹤西去,不料春寒陡峭,随着苏联解体、东欧崩溃,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世界社会主义、共产主义运动进入了严寒时期,国内外黑恶势力进入对社会主义任意历史虚无阶段……而对毛主席共产党、新中国的长期污蔑、抹黑、造谣达到无以复加的地步……比如把历史上近代灾难以来形成的领土被侵占或丢弃或没实际控制等通过造谣嫁祸新中国——这样的恶意造谣竟然一直在猖獗流传形成了无知恶意识……

关于外蒙的独立。一些极端低级的造谣摆一下事实,就戳穿了,比如说,外蒙是丢弃于共产党之手,这样的谣诼一个时期在网络上也是风起云涌。而事实是怎样的呢?本质还是与国际豪强瓜分中国、蒋介石无能相关。因为根据雅尔塔会议之远东问题,苏联承诺在欧洲战争结束后2—3个月内参加对日作战,其条件是:维持外蒙古的现状,库页岛南部及邻近岛屿交还苏联,大连商港国际化,苏联租用旅顺港为海军基地,苏、中共同经营中东铁路和南满铁路,千岛群岛交予苏联。在蒋介石手里,事态的发展当然毫无疑问是按照国际强权布置的发展。国民党政府与苏联经过谈判,1945814日签署了《中苏友好同盟条约》,同意外蒙古就是否独立进行公投。公投结果是97.8%的蒙古公民赞成外蒙古从中国独立出去,当时国民政府还派出内政部次长雷法章带观察团前往对投票进行监督,公投后国民政府承认公投结果,194615日,中华民国承认蒙古人民共和国独立,并与蒙古建交。19611027日,联合国大会通过第1630号决议案,蒙古人民共和国加入联合国,当时作为联合国五大常任理事国的中华民国政府也并没有反对。由此可知,失去蒙古,中国由桑叶变公鸡完全是国民党的责任,与共产党无关。至于造谣者拿出台湾地图,蒋介石实际丢弃丧失领海领土,却又在地图上开疆拓土,这个有意义吗?

关于藏南问题。至于藏南问题,蒋粉西化者更没有资格谈,因为在蒋无能状态下只怕整体没丢不丢也可能只是个驻藏特派员或驻藏大臣类了……新中国的建国与印度的独立几乎同时,由于边界纠纷,1962年中印打了一仗,印度惨败,边界问题就这么一放几十年。目前西段阿克赛钦地区由中国实际控制,东段藏南地区大部分由印度实际控制。

 中国印度东段边界藏南地区位于喜马拉雅山之南,这是英国人在1914年炮制的麦克马洪线划给印度的;但从法理来说这条线是非法的,因为当时英国人只是与西藏政府代表进行换文,西藏政府并没有授权给代表划界的权利,西藏当地政府不承认此线,至于中国当时的中央政府更是不知道有这条线,从来没有承认过。当初主席面对国际国内复杂不利局面,中印边界战争,虽然横扫的是阿三,但实际打的也是背后支持的当时被大领袖狠狠狠收拾过的最强势力山姆、苏联、英国等势力……而据当时交通状况,一旦大雪封山,将近一年隔离,故教训完后宣布撤军……毛主席时代,阿三也曾不再敢染指藏南……随着今天交通、军事等各方面的进步,也到了该解决问题的时候了。

海参崴。海外这些雇用的写手造谣几乎信口开河,把前朝清晚期丢弃的领土也敢也能嫁祸新中国,突显黔驴技穷。指责共产党对失去海参崴负责是所有指责中最荒诞搞笑的……满清时期沙俄通过《北京条约》、《瑷珲条约》割走了中国黑龙江以北乌苏里江以东的100万平方公里土地,海参崴就在乌苏里江以东。《中俄北京条约》将包括海参崴在内的乌苏里江以东地域割让给俄罗斯,割让,并不是现在有些人造谣的所谓租借。还有造谣唐努乌梁海的丢弃……此地区位于外蒙西北部,外蒙开始走上独立不归路时,唐努乌梁海也于1921年独立,建立图瓦共和国,并与苏联在1925年建立外交关系,苏联卫国战争爆发后,图瓦共和国参加苏联卫国战争,1944年图瓦共和国决定加入苏联,正式成为苏联领土,当时的民国政府对此鞭长莫及……

长白山天池肯定是造谣惑众者不会放过的。目前天池有一半位于朝鲜境内,但说共产党割让天池给朝鲜就是恶毒谣言。中朝两国传统边界以鸭绿江和图们江为界,两江中下游江宽水深不难划分,而天池是两江发源地,在这里支流众多水系纵横,无法区分明确的边境线,满清时签订的边境条约过于粗陋,因朝鲜是藩属国,划分不明。

朝鲜建国后,双方进行边界划分,根据双方平等友好协商,1962年中国和朝鲜政府在平壤签订了《中朝边界条约》划分了中朝边界,长白山天池因为是鸭绿江图们江源地之故基本平分成两部分,其中也考虑到朝鲜国家民族的感情,中朝各有所得。但今天的棒子韩国对此有所满意,比如有韩国运动员在运动会上领奖台举起了白头山是韩国领土的标语引发外交事件的……

缅甸江心坡。这是指中国缅甸之间的位于中国云南高黎贡山之东,恩梅开江及迈立开江之间地带……早在1927年民国期间英国就已经实际占领了此地区,英国对此进行了有效管制;1941年英国借中国抗战处境艰难,急需外援,对英国控制的滇缅公路有着很大仰赖的时机,以关闭滇缅公路的威胁为施压手段,于1941618日与民国政府换文,确定江心坡地区归属缅甸,此次划定的边界线,史称“1941年线

白龙尾岛。这白龙尾岛位于南海北部湾,这个造谣谎言曾蒙蔽过很多人,事实上在1887年中国与法国签署边界条约时,白龙尾岛就是在越南一侧,后来奠边府战役结束,法国战败失去了印度支那,越南分裂为北越和南越,白龙尾岛对越南讲理应归属北越,中国是支持北越的……当时战争刚结束,北越政府无力顾及海岛,为避免白龙尾岛被海盗或南越侵占,中国于1955年临时占据此岛,两年后将此岛交还北越政府。如果要推历史,越南北部曾经长期也是中国的么,但清朝晚期中国病得太厉害,中法战争清朝赢了还倒赔钱哩!

因是蒋介石三拒接收琉球,造成今天钓鱼岛问题,否则只怕连这个问题居心叵测者也会造谣。其实,造成南海诸岛这么多岛屿被周边国家占领,还是蒋介石、国民党台湾当局的责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