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特朗普国安战略演讲全文:美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
点击:  作者:穿梭在美帝    来源:地球日报  发布时间:2017-12-20 09:48:59

 

         当地时间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了上台后首份综合安全政策文件《国家安全战略报告》。他还特地为这一战略的发布进行了一场演讲。他在演讲中称,之前美国处处为别人着想,但现在美国要为自己而活,“为我们的国家挺身而出,我们以前从未站起来过”。

感谢副总统彭斯以及在座的各位内阁成员们。

感谢在国防、民生、法制方面为我们国家做出卓越贡献的各位专家们。

特别感谢邓福德将军以及参谋长联席会议的各位首长。谢谢你们,真的谢谢你们。

很荣幸,今天我们能够邀请到众议院多数党领袖Kevin McCarthy、众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Mike McCaul、参议院多数党领袖John Cornyn出席。非常感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到来。谢谢,谢谢。

首先,我要向华盛顿州火车脱轨事故中的受害者们致以最诚挚的慰问与最虔诚的祈祷。我们同当地政府合作、密切关注着事故现场的动态。这次事件也提醒我们应该开始关注我国基础设施翻新的问题。

今天我们要讨论的问题事关重大:美国的安全、繁荣以及在世界上的地位。我将从我们的历史讲起,看清当前局面,并展望未来的国家战略。

想要抓住未来的机遇,首先要从过去的失败中吸取教训。在过去的近一年中,我跨越数千公里、到访了13个国家、与超过100位各国领导人会面。我把美国的声音带到了沙特阿拉伯、华沙、联合国、朝鲜半岛。无论我走到哪里,能够代表美国人民都是我最大的荣幸。

纵观历史,美国的伟大来源于美国人民。是美国人民发扬美国文化、践行美国价值观。是美国人民在全世界的战场上挥洒热血。我们解放了被压迫的国家;我们化敌为友;我们带领全世界走出贫困、走向繁荣。

正是因为有美国人民的支持,美国才能在世界上成为一支最重要的维护和平与正义的力量。美国人民是无私的,是坚毅的,是勇敢的,是强大的,也是智慧的。

美国人民的声音应该被听到。在一年多以前,美国人就曾发出了嘹亮而清晰的呼声。2016118日,是美国人在投票中的选择让美国再次伟大起来。你们选举了新的领导,采纳了全新的治国政策,同时也就拥有了全新的希望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今天相聚于此。

想要抓住未来的机遇,首先要从过去的失败中吸取教训。多年来,民众们对华盛顿的政客们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他们早已忘记应该尊重美国人的意见、应该为国人争取权益——这些前任的领导人们在贸易谈判中将利益拱手让人,更导致上千家美国的工厂、数以百万的工作岗位流失境外。

我们的这些前任领导人们积极参与其他国家的建设,却疏忽了本国内政。由于资源不足、资金不稳、任务不明,国人都遭受了不公平的待遇。他们没有让那些本就很富裕的同盟国家缴纳应缴的份额,而是大包大揽,让我们的纳税人和军队承担巨大的负担。

他们忽略了朝鲜的核威胁;与伊朗达成了一个灾难性的、脆弱的、不全面的,总之是很糟糕的协议;并且纵容像ISIS这样的恐怖组织控制大部分中东地区。

他们禁锢了美国能源的发展。他们推行惩罚性条例与严苛的税费。他们牺牲了我们的主权。

尽管美国人民表达了强烈的不满,但是这些前任领导人们依旧放任美国的边界大开。数百万移民非法入境。数百万的人未经彻查就被准入国门,威胁到了我国的安全与经济局势。华盛顿的前任领导人们所推行的移民政策从未征求过民众的意见。正是这样的政策,招来了不该入境的坏人,却将好人拒于国门之外。当然,最终还是美国人民承受并为这一切买单。

更重要的是,前任领导人们偏离了我们的国家原则。他们无视国家命运、背弃国家的伟大理念。因此,美国人也丢失了些什么——他们对政府丧失了信心,最终,他们对自己的未来失去希望。

但是,就在去年,这一切都开始发生变化。美国人民同过去失败的历史告别。他们重拾自己的话语权,也重新掌握了这个国家及其命运。

2017120日,我站在国会大厦的台阶上宣誓美国人民再次成为了这个国家的主人。谢谢大家。如今,不到一年之后,我就可以骄傲地宣布,美国回来了,强大的美国回来了。全世界都已听到这个消息,并且已经看到了这种势头。

无论如何,我们参与到了新一轮的竞争之中。

自上任起, 我就宣布美国将会回归到一个极简的原则:美国政府的首要义务是本国的公民。过去他们曾经被遗忘,但是从今以后将再也不会了。如今,我们的每一个决定、每一步行动,都以美国为优先考量。

我们正在重建我们的国家、重建我们的自信、重建美国在世界上的地位。我们也会迅速而正面地迎接各种挑战。

明年,我们会在国防上会进一步投资近7000亿美元。唯有超凡的实力才能带来长久的和平。我们也会满足军队人员一切所需。

像是TPP这样会使美国损失工作岗位的、或是像巴黎气候协议这样花费巨大且不公平的协议,我们都已经退出了。上个月,我在亚洲之行中也已经表态,美国不再会容忍贸易上的让步与损失。

我们设立了严格的审查机制,将恐怖分子挡在国门之外。这个审查制度会越来越严格。

为了对抗伊朗并封锁其核武器之路,我制裁支持恐怖主义的伊斯兰伊朗革命卫队,并拒绝向国会批准伊朗协议。

在我的中东之行后,海湾国家和其他多数穆斯林国家联合起来,共同反对激进的伊斯兰意识形态和对恐怖分子的资助。我们已经一次又一次地打败了ISIS。击败ISIS的联盟现在夺回了近100%的这些恐怖分子在伊拉克和叙利亚所占领的土地。干得好。干的好。真的很好。谢谢。谢谢。我们有一支伟大的军队。现在无论他们逃到哪里,我们都在追捕他们,我们不会让他们进入美国。

在阿富汗,我们的军队不再受到人为时间线的破坏,我们不再告诉敌人我们的计划。我们开始在战场上看到成果。我们向巴基斯坦明确表示,如果希望继续保持伙伴关系,那就必须让我们看到其对在领土上活动的恐怖主义集团采取果断行动。我们每年都向巴基斯坦支付巨额款项。他们必须帮忙。

北约会员缴费大幅增加,数百亿美元涌入,北约联盟实力大增。因为我不允许会员国拖欠付款,而与此同时我们还保证他们安全、愿意为他们作战的情况再次发生。我们已经表明,那些非常富有的国家应该偿还美国为其提供军事保护的费用。这是对过去的重大背离,但这对我们的国家、对我们的纳税人、我们自己的思想过程来说是必要和公正的。

我们对朝鲜政权施加最大的压力,对他们动用迄今为止最严厉的制裁。我们团结我们的盟国以空前的努力孤立朝鲜。然而,还有许多工作要做。美国及其盟国将采取一切必要行动实现无核化,并确保这一政权不会威胁世界。谢谢。这种情况应该早在我进入办公室之前就已经处理好了,那个时候它还比较容易处理。但是我们会解决的。我们别无选择。

在国内,我们将信守诺言,解放美国经济。自选举以来,我们创造了200万多个就业机会。失业率处于17年来的最低点。股市创下历史新高,不久前又创下了历史新高,这是我当选以来的第八十五次。

我们已经为每一条新规定削减了22条规章,这是我国历史上最多的了。我们已经放开了美国巨大的能源资源。

全世界都在注视着——全世界都在观望——我们还要几天才能通过对美国家庭和企业的历史性减税。这将是我国历史上最大的减税和税收改革。谢谢。谢谢您。谢谢您。

我们看到了我们所期待的回应。连续两个季度经济增长超过3%。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在我的领导下,将是美国最厉害的武器之一。

乐观情绪大涨。信心已恢复。有了这种新的信心,我们的思想也恢复了理性。我们一再地重申以下最基本的理念:

一个没有国界的国家不是国家。

一个不能保证国内繁荣的国家不能保护其在国外的利益。

一个不准备打赢战争的国家是一个不能阻止战争的国家。

一个不为自己的历史感到骄傲的国家对未来不会有信心。

一个不确定自己价值观的国家不能唤起捍卫国家的意志。

今天,在这些理念的基础上,我们向世界提出我们的《新型国家安全战略》。在我的指示下,这份文件已经打磨了一年有余并且得到了整个内阁的认可。

我们的新战略以原则性的现实主义为基础,以我们的国家利益为核心,植根于我们永恒的价值观。

这一战略认识到,不管我们喜欢与否,我们正在进入一个新的竞争时代。我们承认,轰轰烈烈的军事、经济和政治竞赛正在世界各地上演。

我们面临威胁美国和盟国的流氓政权。我们面临恐怖主义组织、跨国犯罪网络以及在世界各地传播暴力和邪恶的其他组织。

我们还面临竞争对手——俄罗斯和中国——寻求挑战美国影响力,价值观和财富的威胁。

我们将努力与这些国家和其他国家建立一种良好的伙伴关系,但始终以维护国家利益为目标。

例如,昨天我接到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一个感谢我们国家情报的电话。我们的中央情报局向他们提供了在圣彼得堡策划的一次重大恐怖袭击的情报,那可能会导致数千人丧生。他们能够在事件发生前逮捕这些恐怖分子,没有造成人员损伤。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也是应该做的。

但是,我们在寻求这种合作机会的同时,也会挺身而出,为我们的国家挺身而出。我们以前从未站起来。谢谢。谢谢。谢谢。

我们知道美国的成功不是一个必然的结果。它需要争取也必将被得到。我们的对手是很厉害的,他们是顽强的,并且是长期的。但我们也是。

要取得成功,就必须整合国力,我们必须动用一切参与竞争。

在特朗普政府的领导下,美国变得更加富裕,更有领导力——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快——自选举以来,仅在股市上就增加了6兆美元——6兆美元。

同今天宣布的战略一起,我们宣布美国正在角力之中且美国终将获得胜利。谢谢。

我们的战略主推四项至关重要的国家利益。首先,我们必须保护美国人民、国土安全和我们的生活方式。这一战略的含义是,如果我们不保卫边界,我们就无法保卫我们的国家。因此,首次在战略中提及保护领土安全。它要求在我们南部边境修建隔离墙;终止连锁性的移民和可怕的签证和抽选签证的项目;补上破坏执法的漏洞;大力支持我们的边境巡逻人员、移民和海关执法局干事和国土安全人员。

此外,我们的战略要求打击激进的伊斯兰恐怖主义和意识形态,并防止它扩散到美国。我们将使用新的方法来对付那些使用新领域,如网络和社会媒体,来攻击我们的国家或威胁我们社会的人。

我们战略的第二个支柱是促进美国的繁荣。美国战略第一次意味着经济安全是国家安全。经济活力、经济增长和国内繁荣对美国在海外的影响力来说是绝对必要的。任何一个为了安全而放弃繁荣的国家最终都会失去一切。

这就是为什么这个国家安全战略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强调,我们必须为确保我们国家长期繁荣而采取重要的行动。

它要求减税和取消不必要的规定。它要求以公平互利为原则的贸易。它呼吁坚决打击不公平贸易行为和知识产权盗窃。它要求采取新的措施来保护我们国家安全的工业和创新基地。

该战略建议彻底重建美国的基础设施——我们的道路、桥梁、机场、水路和通信基础设施。它展现了美国的能源优势和自给自足的未来。

我们战略的第三个支柱是用军事力量维护和平。我们认识到,软弱是导致冲突的原因,而无比强大的军事力量是最可靠的防御手段。为此,我们的战略将摆脱以往有破坏性的防守封锁。

这就要求全面实现军队现代化,推翻之前哪怕威胁到国家安全,也要减少武装力量的决定。精简采购,消除臃肿的官僚作风,大规模建设军队。这也能够同时创造出数百万的就业岗位。

这一战略包括对付现代威胁的计划,如网络攻击和电磁攻击。它确认了太空是一个具有竞争性的领域,并呼吁多层导弹防御。这项战略概述了处理诸如经济和政治侵略等新形式冲突的重要行动。

我们的战略强调加强联盟以应对这些威胁。它承认,我们的力量被与我们奉行相同原则的盟国放大,我们的原则会为我们的共同安全承担起应有的责任。

第四,也是最后一点,我们的战略是为了推进美国在世界上的影响力,但首先要在国内创造财富和保障权益。

美国将再次领先。我们不想把我们的生活方式强加给任何人,但我们将毫无保留地拥护这些价值观。我们希望在合作和互惠的基础上建立强有力的联盟和伙伴关系。我们将与那些有共同目标的国家建立新的伙伴关系,并将共同利益纳入共同事业。我们不允许僵化的意识形态成为和平的障碍。

我们将继续追求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所期盼的愿景——成为一个尊重公民、尊重邻国、强大、拥有主权和独立的国家;在商业合作中蓬勃发展、植根于自己的历史和创造自己命运的国家。

这就是我们对这个世界未来的愿景,这也是我们所寻求的美国的未来。

这个战略将唤醒伟大的美国,复苏国民信心,重塑爱国精神,繁荣,和骄傲。

我们找回了先父的智慧。在美国,是人民统治,人民当家作主。我们在美国所建造的东西是珍贵而独特的。在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自由统治,法治盛行,人民繁荣,在这里已经有将近250年了。

我们必须热爱它、捍卫它、守护它。必要时,像许多先人一样,我们将用生命来保卫它。我们宣誓,我们的意志会重塑,我们的未来会重建,我们的梦想也会重拾。

每个美国人都可以在这个伟大的国家中努力发挥作用。今天,我邀请每一位公民参加我们的重要使命。我们的任务是创造我们的家庭,建立我们的社区,为我们的公民服务,并以美国的伟大作为世界的光辉榜样来庆祝。

只要我们为我们是谁、我们是如何来到这里、我们为维护什么而感到自豪,我们就不会失败。

如果我们做到这一切,如果我们重拾决心,致力于竞争和获胜,我们将一起给我们的子孙后代一个更强,更好,更自由,更为之自豪,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伟大的国家。

愿上帝保佑你们。非常感谢。谢谢。

翻译/杨楠

/穿梭在美帝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