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反转!中国白白背锅,病毒源头可能是这个国家.....
点击:  作者:小橘猫    来源: 新财迷  发布时间:2020-03-06 09:33:43

 

想过一个问题没:

 

中国新增确诊病例(除湖北以外)已经降到个位数,但是外国的确诊病例,之前没怎么见增长,偏偏在这个时候突然爆发?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数据,截止中部欧洲时间228日上午10点,全球共计确诊83652例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他们分别来自67个国家,分布在除南极洲以外所有大洲。

 

1.webp (24).jpg 

来源:世界卫生组织

 

新型冠状病毒具有很强的传染性,但是根据研究所的成果,其潜伏期大致在14天左右,偶尔有人会潜伏期达到24天甚至更长,但是这种只是个别案例。

 

就拿疫情爆发地武汉来说,自123日正式封城开始,其随后的14天内全国各地的病例蹭蹭的往上涨,标准潜伏期过去之后,各省市的病例又降下来了。

 

与封城搭配的政策,还有国家下达的“禁止出境旅游令”,以及超严格的检疫措施。在这样的背景下,就算咱们中国真的有输出带病患者,那也应该早就在全球各地开花了,完全轮不到“自闭”都1个月了,才全面爆发。

 

那么,这些国外的病例又是怎么来的?

 

1.webp (25).jpg

 

227日,广州市政府新闻办在广州医科大学举办疫情防控专场新闻通气会,钟南山当着全世界记者的面表示:

 

对疫情的预测,我们首先考虑中国,没考虑国外,现在国外出现一些情况,疫情首先出现在中国,不一定是发源在中国。

 

作为一位在非典期间誉满全国的院士,自然不会随口都是玩笑话,既然敢于如此严肃的说出以上结论,自然还是有一定科学依据的。

 

1.webp (26).jpg

 

就算有人怀疑钟南山的初衷,说他是中国人,屁股决定脑袋,这么说都是为了帮中国政府甩锅。但是228日世卫组织在日内瓦召开COVID-19发布会上,世卫组织专家表示:

 

最开始武汉出现的病例,有一半与华南海鲜市场有关,而另一半则没有,目前尚无法确定新型冠状病毒源头,它可能来自全球任何地方。

 

中国是全球确诊病例最多国家,那紧随其后的韩国与日本,真的就因为地理位置近,所以是中国传播开来的吗?

 

1.jpg 

 

根据背景调查,钻石公主号是一家美国公司旗下的英籍邮轮,在该邮轮停靠日本之前,全球病例少之又少,不管是韩国还是日本,确诊病例才刚刚过2位数,连武汉一个普通小区的确诊病例数都赶不上。

 

从上帝视角来看,这艘美国邮轮不管是停靠哪里,哪里就会出现大量病例,根本就没有什么悬念可言。所以很自然的,日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确诊病例一直都是仅此于中国。

 

日本本可以像其它国家一样拒绝,但奈何对方是美国......

 

1.webp (27).jpg 

 

一位日本神户大学传染病内科的教授,岩田健太郎曾登上这艘船,之后立刻发布视频质疑这艘船的对应,主要是这三个点:

 

1.  船上没有区分红色区域(危险区域)和绿色区域(安全区域)

2.  船上没有常驻的应对感染的专家

3.  出现症状的日期与时间的数据没有记录

 

2.gif 

 

根据旗国原则,船上的任何事项都应该归归属者(美国)负责,所以日本在除了提供生存物资以外,能做的事情少之又少。

最终钻石公主号上近三十个国家的人员各自归国之后,全球患病国家数量就此一发不可收拾,而接手该邮轮的日本,早已经没有了之前的那份宁静。

 

那后来韩国是怎么超过日本,成为患病人数第二的国家?

 

1.webp (28).jpg 

 

据《韩联社》报道,一位61岁驻韩美军家属,于212~15日曾访问美军基地的超市,而该军事基地所在的大邱,正是目前有着“韩国武汉”之称的重灾区。

 

韩国政府于220日,将驻韩美军的风险预警级别,一日之内先从“低级”上调至“中级”,接着又进一步上调至“高级”。截至目前为止,韩国三军均已经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多个军事基地已经全封闭管理,军事活动也相应取消了。

 

那么,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者会是来自美国吗?

 

1.webp (29).jpg 

 

根据KJT8新闻网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一位女子爆料,早在18日她的姐姐去世时,死亡证明上写的就是“感染了冠状病毒”,现在回过头来看,其症状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几乎一样。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在最新一季的流感季,从去年10月到今年2月中旬,全美国至少有2,900万人感染流感,并造成至少1.6万人死亡。

 

3.gif

 

由于美国没有将流感归于“公共安全事件”,所以民众明知流感的存在,压根就没什么人戴口罩。并且这个时候,如果看到亚洲人戴口罩,美国人还会鄙视的将他们看作“病夫”。

 

那么,既然美国现在既存在流感,也存在新型冠状病毒,那么想知道病人到底得了什么病,也不是太难的时候,用试剂盒测测再拍拍肺部CT,就大致能够知道了。

       可是......

 

1.webp (30).jpg

 

暂且不说政府愿不愿意出力,或者美国试剂盒完全够不够用,“测试新冠肺炎病毒”这件事情本身就不是免费的,根据美国当地发来的消息:

 

美国核酸检测一次需要3000美元,即使有保险的也要自费1000美元,相比较而言,美国民众更愿意把钱花在买枪和子弹。

 

好吧,就算你真的有钱愿意做检测,那也得排队。根据美国加州州长本周四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加州只有200个试剂盒,而确诊人数已经有33例之多。

 

正当美国枪支大卖特卖的时候,美国的确诊病例也开始呈蔓延趋势了,而且随着近日第三例感染途径来历不明患者的出现,之前很多理论逐渐都被推翻了。

 

1.webp (31).jpg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229日报道,俄勒冈州首次出现了一位感染途径不明新冠肺炎患者,该州卫生部门官员称,患者来自华盛顿县,没有去过疫情发生地,也没有和已知新冠肺炎病人接触过。

 

看得出来,这些美国人得病,肯定不是来自已经自闭满月的中国人,美国早就在第一时间就切断了两国之间的往来,甚至是途经第三国也得先隔离14天。

 

那么问题来了,美国人这么多人是怎么得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里面要是能挖点什么出来,相信每个人都想知道,对吧。

 

按照这个探索趋势,美国媒体再这样报道下去,万一疫情源头真是美国,那岂不是要出事情。于是,被美国总统特朗普任命的“全权代表”彭斯,也开始行动了......

 

1.webp (32).jpg 

 

美国卫生部长表示,美国现有战略储备口罩只有3000万个,都不够医疗系统所需3亿个的十分之一。由于口罩紧缺,美国口罩价格迅速暴涨,平时4美元一只的N95口罩,现在卖到了25美元(175元)一只。

 

一边是确诊人数越来越多,一边是口罩等战略物资完全不够用。负责美国疫情的总指挥彭斯,第一时间却宣布未来所有与疫情有关的信息,必须经他点头,才能进行发表,不然就是违法。

 

what,美国一个口口声声喊着“言论自由”的国家,这个时候却要求把媒体全部进行管制。我们还等着美国媒体报告更多猛料,现在却全部都要与彭斯统一口径,那还有什么新闻是值得信任的。

 

回到最开始的问题,全球67个国家已经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他们究竟是不是中国病人传播开的,你难道一点也不想知道答案吗?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