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时事热点 > 阅读信息
美海军召开WEST 2020年度会议 聚焦数字化转型
点击:  作者:戴钰超    来源: 防务快讯  发布时间:2020-03-15 09:37:07

 

       简介:20203月,美海军在圣地亚哥会议中心举办了WEST 2020会议,会上讨论了海军目前在数字化转换领域的进展和正在进行的计划,并开展了技术演示验证等活动。

202032日至3日,美海军在圣地亚哥会议中心举办了WEST 2020年度会议及技术演示活动。海军信息战系统司令部(NAVWAR)参与了美海军信息战(IW展馆的活动,与9个海军司令部共同讨论了海军目前在数字化转换领域的进展和正在进行的计划。

1

WEST系列活动

WEST系列活动是美国海军在西海岸举办的最主要的海军会议和博览会,今年是第30个年头。该活动由美国国际武装部队通信与电子协会(AFCEA)和美国海军学院(USNI)共同赞助。WEST会议将军方和工业界领袖聚集在一起,探索当前和未来的海军平台和技术,是唯一一个海军平台制造商和技术设计者可以相聚一堂共同讨论和演示其解决方案的活动。

WEST系列活动已连续5年设置信息战展馆,信息战展馆展示了海军当前作战状态、未来作战构想,以及对作战人员的承诺。在此次会议期间,NAVWAR强调了该司令部在信息域的作用,指出了海军数字化转型的机遇,并讨论了如何迎接挑战。

2

WEST 2020:数字化转型

NAVWAR执行主任Pat Sullivan与政府、军方、工业界和学术界进行了交流,讨论了获得和保持数字化优势的重要性,这种优势将确保美军现在和未来几十年能够在竞争中取胜。Sullivan称,当今美军在一个节奏更快、更复杂、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数字化环境中作战,必须与工业和学术界伙伴合作,实现海军数字化,确保向作战人员交付最先进的能力,使海军在未来冲突中赢得作战胜利。

NAVWAR司令Christian Becker少将作为此次活动的演讲人之一,在发言中强调,NAVWAR已开发技术,在大国竞争时代提高美海军的军事优势。Becker表示,在这个以信息为中心的作战环境中,创新对于保持和扩大美海军军事优势至关重要。NAVWAR目前正在谋划一系列能够提高效能、效率和安全性的数字化倡议,信息战展馆将展示其中部分计划,包括数字工程、人工智能、数据科学、IT开发安全与运作(DevSecOps)、5G等。

 

1 NAVWAR司令Christian Becker少将在WEST 2020大会上发表演说

为了让与会者全面了解海军信息战,信息战展馆设置了3种方式方便工业界参与:剧场演讲系列、互动区和技术演示。演讲系列包括一场关于海军数字化转型工作的专家小组会议,主要针对NAVWAR西奥多·罗斯福号航母打击群开发首个数字孪生倡议开展讨论。

创建航母打击群数字孪生,涉及大约25艘舰船和岸基站点。NAVWAR利用现代软件和数字工程实践,从设计-构造-测试法转向建模-分析-构造法。实现在交付前通过虚拟环境测试和评估解决方案。作为海军数字化转型的关键举措,数字孪生将提高系统可靠性和赛博安全性,同时降低作战人员的风险。

3

WEST 2020AI挑战赛

WEST 2020会上,NAVWAR举行了另一场单独的专家小组会议,宣布FireEye公司在其首个挑战赛——“在自主赛博安全领域应用人工智能(AI ATAC中获胜,奖金10万美元。FireEye公司是一家以情报为导向的安全公司,在挑战赛期间提交了端点安全解决方案,该方案结合了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来探测各种高级恶意软件的危害指征,并将其挫败。

 

2 FireEye公司赢得在自主赛博安全领域应用人工智能(AI ATAC挑战赛

此次挑战赛是美海军该类赛事的首创。在挑战赛中,端点解决方案必须探测到的恶意软件数量超过了任何供应商或第三方测试组织声称的测试数量。而且使用的恶意软件集合也十分多样,涵盖了现实世界中可能出现的类别,不仅是测试某个公司声称保护的恶意软件类型。在测试中,恶意软件被下载到测试机器上,像真正的恶意软件一样,独立、真实地测试每个工具,并且使用一组参赛者从未碰到过的恶意软件文件,包括主办团队创建的定制化恶意软件。

AI ATAC系列的下一个有奖挑战将聚焦通过网络可观察行为分析探测敌方行动,奖金50万美元。

4

WEST 2020:技术演示验证

信息战展馆还举办了12场技术演示验证活动,展示了从海底到太空和赛博空间各种支持和推进信息战的系统和能力。

虚拟现实的最新发展来自海军信息战司令部太平洋分部(NIWC Pacific)的虚拟指挥中心(VCC)。通过使用虚拟现实头戴式耳机,指挥官、高级参谋及其他人员能够远程查看指挥中心显示器上的信息,而且可以像所有人站在房间里一样共同协作。

与会者高度关注的还包括海军信息战司令部大西洋分部的自动化潜水姿态传输和同步(ADPTS),在活动中演示验证了一个便携式潜水计算机系统的原型,该系统有助于以自动化方式捕获和记录海军潜水员的信息,可实现更快、更准确的潜水分析和报告。

 

3 NAVWAR执行主任Pat Sullivan(图右)在会议期间讨论水下传感器

其他展示包括用于作战决策的无人水下载具、即将到来的5G能力、创新的赛博安全应用、快速原型化技术等

5

合作

为了促进协作和创新,在信息战互动区,与会者可以与来自多个信息战司令部的20多名项目经理、投资经理和专家进行交流。海军PEO C4I执行主任John Pope表示,PEO C4I每个项目经理都参加了WEST 2020的互动区活动。看到这个论坛带来的潜在合作令人兴奋,期待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和想法,塑造未来。

此外,为了鼓励和促进工业界的联结和伙伴关系,NAVWAR小企业项目办公室(OSBP)也派驻代表在场,提供如何与NAVWAR开展合作的信息。

戴钰超译自互联网

朱虹审定

202035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