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社会调查 > 事件揭秘 > 阅读信息
历史:美国肯尼迪在关闭罗斯柴尔德联邦储备银行后遇害
点击:  作者:Politicalvelcraft 和Rense    来源: 全面揭露团队  发布时间:2018-01-13 19:25:35

 

196364日,一项几乎不为人知的总统法令,即第11110号行政命令,被当局授权签署。这一法令基本上剥夺了罗斯柴尔德银行向美国联邦政府贷款的权力。

 

肯尼迪总统一挥笔,就等于宣布了私人拥有的罗斯柴尔德联邦储备银行(Rothschild Federal Reserve bank)将很快倒闭。基督教法律研究团通过联邦登记处和国会图书馆对此事进行了详尽的研究。

 

我们现在可以有把握地得出结论,这项行政命令从来没有被任何后来的行政命令废除、修改或取代。 简单来说,它仍然有效。

 

当约翰·菲茨杰拉德·肯尼迪(John Fitzgerald Kennedy)总统签署第11110号行政命令时,不用通过私人拥有的罗斯柴尔德联邦储备银行就可以制定和发行货币的宪法权力,又回到了美国联邦政府特别是财政部的手上。

 

 1.webp.jpg

美联储

 

所有美国人都活在一个美联储的神话里。当许多人都发现它不是美国政府的一个机构时,都感到非常震惊。

 

联邦储备银行这个名字是用来欺骗大众的,现在仍然是这样。它既不是联邦的,也不是政府所有。它是一家私人银行。

 

它和其他公司一样,自己付邮费。它的雇员不属于公务员,它的有形资产是私人持有的,也要缴纳地方税。它并非是你认为的政府财产。

 

这是一个创造私人财富的发动机,这种财富是无法想象的,它甚至创造了最复杂的经济。

 

它使一个帝国的精英阶层能够为了自己的目的而操纵我们的经济,并让政府自身沦为它的执行者。它控制着时代,支配着商业,影响着我们的家园,几乎影响着我们所感兴趣的一切。

 

维持一个帝国需要强大的力量,而这个帝国也不例外。美联储领导人及其神秘的国际捐助者所关注的似乎远远超出了货币和利率的范围。

 

11110号行政命令

 

肯尼迪总统的第1110号行政命令赋予了财政部明确的权力:

由财政部来发行针对任何银条、银币或标准银元的银票。

 

这意味着,在美国财政部金库中的每一盎司白银,政府都可以根据实际持有量,发行新的货币投入流通。

 

其结果就是,在发行的美国钞票中,将有超过40亿美元是以2美元和5美元面值流通。

 

虽然10美元和20美元的美国钞票从未流通过,但是在肯尼迪遇刺时,美国财政部正在印制这些面值的钞票。

 

显然,肯尼迪总统知道,联邦储备券Federal Reserve Notes)被用作所谓的法定货币违反了美利坚合众国的宪法。

 

而以美国财政部的白银储备支持的美国钞票却是作为一种无利息和无债务的货币来发行的。

 

1.webp (1).jpg

雅各布·罗斯柴尔德

 

我们比较了美国私人中央银行(即联邦储备银行,也就是联邦储备系统)发行的联邦储备券和美国财政部根据肯尼迪总统的行政命令发行的美国钞票

 

除了一张上面写着联邦储备券,另一张上面写着美国钞票外,它们看起来都差不多。此外,美联储发行的联邦储备券上有绿色印章和序列号,而财政部发行的美国钞票上则有红色印章和序列号。

 

肯尼迪总统于19631122日被暗杀,他发行的美国钞票也立即被撤除了发行量,而联邦储备券则继续被作为美国的法定货币进行流通。

 

根据美国特勤局(United States Secret Service)的数据,在1999年流通的所有美国纸币中,有99%都是美联储的联邦储备券

 

肯尼迪知道,如果白银支持的美国钞票得到广泛流通,他们就消除了对联邦储备券的需求。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经济学问题。美国钞票USN)是由白银支持的,而联邦储备券FRN)没有任何内在价值的支持。

 

如果约翰逊或任何后来的总统执行该命令的话,那么第11110号行政命令就已经阻止了美国的国家债务达到目前的水平(几乎所有的近9万亿美元的联邦债务都是从1963开始产生的)。

 

它几乎马上就可以赋予美国政府偿还债务的能力,而不必去找私人的联邦储备银行借钱,也不会被美联储继续收取利息来创造新的货币了,就差一点。

 

11110号行政命令可以让美国有能力再次创造自己的货币,并由白银和银价来支撑。

 

同样,根据我们自己的研究,肯尼迪遇刺仅仅5个月后,1958年版银证系列也不再发行,它们随后又从流通中被剔除。

 

也许肯尼迪遇刺是对未来所有总统的警告:不要干涉私人的罗斯柴尔德联邦储备银行对货币的发行控制权。

 

很明显,肯尼迪总统在挑战美国和世界金融背后的权力

 

19631122日,肯尼迪在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被枪杀,当时情况非常奇怪。菲利斯·霍尔(Phyllis Hall)是一名护士,他在约翰·F·肯尼迪总统遇刺后曾不顾一切地试图抢救总统的生命,根据霍尔的说法,肯尼迪是被一颗神秘子弹枪杀的。

 

强有力的证据显示林登·约翰逊(Lyndon B. Johnson,在肯尼迪遇刺后接任了美国总统)参与了暗杀肯尼迪的阴谋。

 

被罗斯柴尔德银行垄断集团杀害的美国总统名单

 

林肯的私人之战:血的痕迹

 

1.webp (2).jpg

 

亚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勇敢地出面止罗斯柴尔德家族企图参与为美国内战提供资金。

 

有趣的是,正是俄罗斯沙皇向英国和法国提供了必要的援助,而英法两国正是随后资助南方分裂的幕后推手。

 

俄罗斯通过向内战时期的美国在欧洲南部海域的封锁提供海军力量,让英法两国知道,如果他们试图加入南部联盟,他们也将不得不与俄罗斯开战。

 

罗斯柴尔德的利益集团通过他们的代理人——美国财政部长萨蒙·P·蔡斯(Salmon P. Chase),成功地迫使国会通过了一项法案——《国家银行法》,成立了一个联邦特许中央银行,该银行有权发行美国银行票据(U.S. Bank Notes)。

 

1.webp (3).jpg 

罗斯柴尔德的利益集团代理人萨蒙·P·蔡斯

 

随后,林肯警告美国人民:

 

金钱力量在和平时期掠夺国家,在逆境中密谋对抗国家。它比君主制更专制,比专制更张狂,比官僚制度更自私。在不久的将来,我看到一场即将到来的危机使我神经紧张,使我为国家的安全而担忧。企业已经被奴役,一个腐败的时代将接踵而至,国家的货币力量将通过消除人民的偏见来努力延长它的统治,直到财富集中在少数人手中,共和国被摧毁。

 

林肯继续与中央银行作斗争,一些人现在认为,正是他在影响国会,将美国银行的营业执照限制在战争年代,这正是他被暗杀背后的动机。

 

孤独刺客神话诞生

 

现代研究人员发现了一个巨大阴谋的证据,该阴谋将以下各方与罗斯柴尔德银行联系起来:林肯的陆军部长埃德温·斯坦顿(Edwin Stanton)、约翰·威尔克斯·布斯(John Wilkes Booth)、他的8个同谋者,以及参与这一阴谋的70多名政府官员和商人。

 

当布斯(杀害林肯的凶手)的日记被林肯的陆军部长埃德温·斯坦顿的军队找回时,它被送交到斯坦顿的手上。在调查过程中,当它后来被拿出来的时候,已经有18页被撕掉了。

 

这些包含上述名字的书页后来在斯坦顿的一个后代的阁楼上被找到。

 

在布斯的后备箱里,发现了一条密码信息,直接把他和罗斯柴尔德家族在南方的内战运动领袖朱达·本杰明(Judah P.Benjamin)联系起来。战争结束时,在本杰明的手中找到了密码钥匙。

 

1.webp (4).jpg 

朱达·本杰明

 

刺客被描绘成一个疯狂的独行枪手,有几个激进的朋友,从华盛顿唯一一座没有斯坦顿军队守卫的桥上逃走。

 

布斯在逃离华盛顿三天后被发现藏在弗吉尼亚州皇家港附近的一个谷仓里。他被一个名叫波士顿·科尔贝特Boston Corbett)的士兵枪杀,但开枪的士兵在没有接到命令的时候就已经对布斯开枪了。

 

至于被枪毙的人是不是布斯本人,仍然是一个争论的问题。但事实是,无论死的是谁,他都没有机会开口说话和表明自己的身份了。

 

最后确定死者身份的正是陆军部长埃德温·斯坦顿。现在有些人认为,他们设计了一个骗局,而真正的约翰·威尔克斯·布斯(John Wilkes Booth)在斯坦顿的帮助下逃脱了。

 

总统夫人玛丽·托德·林肯(MaryToddLincoln)在听到丈夫去世的消息后,开始尖叫道:哦,那座可怕的房子!("Oh, that dreadful house!"早些时候的历史学家们以为,这个自发的说法是指白宫。

 

一些人现在认为,这句话里的house可能是指托马斯·W·豪斯(Thomas W. House)的,他是一个持枪歹徒、金融家,也是罗斯柴尔德家族在内战时期的代理人,他与反林肯、亲银行家的利益有关。

 

1.webp (5).jpg 

安德鲁·杰克逊

 

安德鲁·杰克逊是第一位来自阿巴拉契亚西部的总统。他的独特之处在于,他当时是由选民选举出来的,没有得到公认的政治组织的直接支持。

 

1832710日,他否决了美国银行延长营业执照的议案。

 

1835年,安德鲁·杰克逊总统宣布了他对国际银行家的蔑视:

 

你是一窝毒蛇。我要把你赶出去,在永恒的上帝面前,我要把你赶出去。如果人民只要了解到我们的货币和银行体系的不公平,天亮之前就会有一场革命。

 

接着就发生了一次企图暗杀杰克逊总统的事件,但没有成功。杰克逊告诉他的副总统马丁·范布伦(Martin Van Buren)说:

范布伦先生,银行(家)要杀了我。

 

这是否是未来几十年困扰白宫的阴谋模式的开端?他遭遇的暗杀以及林肯的死亡是否与国际银行家之间有一种无形的联系呢?

 

1.webp (6).jpg

詹姆斯·加菲尔德

 

美国的第20任总统詹姆斯·阿伯拉姆·加菲尔德(James Abram Garfield)曾任众议院拨款委员会(House Committee on Appropriations )主席,也是财政事务方面的专家。(他在当选总统后,除其他人外,任命了一位不受欢迎的纽约海关收藏家,因此纽约的两位参议员——罗斯科·康克林和托马斯·普拉特辞去了他们的职务)。

 

加菲尔德总统公开宣布,无论谁控制货币供应,都将控制所有人的商业和活动。

 

在执政仅仅四个月后,加菲尔德总统于188172日在一个火车站被枪杀。这又是一个巧合。

 

血迹在继续

 

70年代和80年代,国会议员拉里·P·麦克唐纳(Larry P. McDonald)带头揭露国际货币利益集团的隐藏资产和意图。

 

他的揭露努力于1983831日结束,当时他搭乘大韩航空007号航班从纽约前往汉城,飞机竟然意外偏离航线进入了苏联领空,然后被苏联的导弹意外击落。这似乎又是奇怪的巧合。

 

参议员约翰·海因茨(John Heinz)和前参议员约翰·托尔(John Tower)曾在权力强大的参议院银行和金融委员会任职,并直言不讳地批评美联储和东部权势集团(Eastern Establishment)。

 

199144日,参议员约翰·海因茨在费城附近的一次飞机失事中遇难。第二天,也就是199145日,前参议员约翰·托尔也在一次飞机失事中丧生。巧合似乎越来越多。

 

试图对美联储进行审计的努力仍在继续失败。事实上,几乎不可能为任何有媒体封锁的问题争取支持。(美国人民在媒体的管理和控制下所遭受的奇怪但悲惨的现实,是另一个需要讨论的话题。)

 

一系列的根源

 

多年来,许多作者都试图敲响警钟,称存在一个实际上统治着美国的隐藏的影子政府

 

我们大多数人都认为这些阴谋论是极端主义和不切实际的。然而,当我有机会与欧洲议会的议员奥托··哈布斯堡(Otto von Habsburg)共进午餐时,他说了两句引起我注意的话。

 

1.webp (7).jpg

奥托··哈布斯堡

 

第一句话是:

美国的无知是压倒一切的,事实上,普通美国人跟普通欧洲人对世界事务的普遍认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而这是他的第二个发现,这真正激怒了我:

权力集中在美国是令人恐惧的。

 

作为一个相当谨慎的高级主管,他在国际金融领域工作了30年时间,并将美国视为一个有着广泛的代议制基础的民主国家,他的话让我感到震惊。这促使我做了更多的家庭作业。我的调查结果非常令人不安。

 

请参考文献:Wardner, James W.The Planned Destruction of America (计划摧毁美国)》

1.webp (8).jpg

Roberts, CraigKill Zone: A Sniper Looks at Dealey Plaza 6th Edition(杀戮地带:一个狙击手看着迪利广场 第六版)》;

1.webp (9).jpg

Paul, RonThe Ron Paul Survival Report(罗恩·保罗的生存报告)》(一位前国会议员关于货币问题、个人生存等的时事通讯)。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