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半夜鸡叫》作者遗物曝光:忠于毛主席!可搜狗百科竟造谣
点击:  作者:红色青年白依依    来源:红色依依  发布时间:2019-12-14 10:21:06

 

 

 

      依依今天关注到刚刚去世的《半夜鸡叫》作者高玉宝的孙子高天晨128日的微博:

 

 

 

 

高玉宝逝世的时候是伴着我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这首歌咽下了最后一口气。他使终认为自己就是毛泽东的一个兵,人民的一个兵这里面的每一句歌词都是他的心里话。

高玉宝去世前预感到生命将尽,曾大哭我等不到台湾解放了”……

他曾说毛主席和朱总司令给他们的任务还没完成,他老了,但他要争取看到台湾解放。

这是一代老兵的遗憾。

 

看到高玉宝老师为了国家统一而大哭,依依真是感到惭愧,我们今天的新青年又有哪个能读懂老兵身上所负担的责任和信仰呢?

那盏深深印刻着抗美援朝记忆的台灯,那个深深怀念着毛主席的老兵,那些未完的遗愿……

真希望毛爷爷还在我们身边,真希望高玉宝老师这样的人民子弟兵还在我们身边,真希望我们的共产主义事业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参加进来。

可是,依依今天还看到了另外一个资料,搜狗百科对周扒皮的介绍竟然公然造谣,公然污蔑高玉宝老前辈。

 

 

搜狗百科和百度百科对周扒皮描述竟然有所不同。

搜狗百科说在那个时期的社会背景下,《半夜鸡叫》被杜撰成地主与长工间阶ji斗争的故事,由此创作了小说等文学作品(注意是由此)

那么,毫无疑问,搜狗百科就是在造谣说:《半夜鸡叫》是在1966年以后,被人为的出于某种目的故意创作出来的。

这不仅仅是对客观历史事实的不尊重,这更是对刚刚去世的高玉宝老前辈的污蔑,也是对我们伟大毛时代的污蔑。

百度百科说在那个时期的社会背景下,人民由此创作了大量小说等文学作品,1964年被改编成为美术片(意思是《半夜鸡叫》在1964年就被改编,说明在此之前就已经创作出来了)

百度百科和搜狗百科打架了,那么历史真相是什么呢?

 

这部被改编的木偶片是1964年,不是1966年。

 

人民网报道

据人民网介绍:1951128日,他终于用一年零五个月的时间画出了20多万字的自传体长篇小说《高玉宝》的草稿。

又有介绍说:1955年,《高玉宝》出版发行,随即引起热烈反响。他每天都收到不少来信,最多时一天收到200多封,装了满满三大木箱。

 

这个版本是19589月北京第1版,不是1966

19589月北京第一版,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本书第九章正是《半夜鸡叫》。

自此,依依可以确定搜狗百科所谓的那个时期才创作出《半夜鸡叫》是造谣无疑了。

依依希望搜狗百科:

请立即更正!

请立即更正!

请立即更正!

 

这个版本的出版时间是1955年,离1966年还有11年呢!

我们真实的历史是绝不会被时间抹去的,也绝不因某个搜索平台对历史事件的错误描述而被掩盖。

依依不知道,这个词条是哪个编辑整出来的?

依依只想说:

你们为了污蔑毛时代,已经连最起码的客观事实都不顾了!

你们出于各种目的,连这种下作的小动作都用起来了!

 

除了百度百科和搜狗百科打架,依依还看到篇文章《死也不道歉:半夜鸡叫的高玉宝走了》,该文章作者说高玉宝永远欠周扒皮及其后代一个道歉,甚至说现在的公论是:所谓《半夜鸡叫》,纯属虚构。高玉宝根本没有在他家打过工,所谓周扒皮也谈不上大地主,甚至"人不恶,是好人"

依依想说,这种叫嚣让高玉宝道歉的行为不过是一些公知走狗们F毛的闹剧!

将真实的历史翻转过来,说地主恶霸是好人,这不就是针对新中国消灭地主阶ji,进行土地改革的政策的批判吗?

这种批判的对象,难道不是针对着毛主席,针对着中国共产党吗?

这种叫嚣高玉宝道歉的言论,依依决不答应,广大爱国爱党群众决不答应!

 

人们往往会将自身的经历认知为全部,看不到整个社会大潮,看不到旧社会地主对劳动人民的严酷剥削!

更是印证了屁股决定脑袋,身处什么阶级就为什么阶级说话。

还记得上次依依写《别再为地主恶霸洗白了,半夜鸡叫的周扒皮对劳动人民的压榨还少吗?》(点击查看)里面说到,有个无儿无女的瞎老太太被周扒皮逼迫交粮,最后被踢倒,头倒在车轮下被压死的故事吗?

周扒皮身上是背着血案的!

这在作者高玉宝接受采访中就已证实:

他说:周扒皮是个有血案的恶霸地主。他的确是在被批斗时,被愤怒的土改群众活活打死的。他干的坏事、丑事比我在书中写的要多得多。

所以说,该道歉的不是高玉宝,而是周扒皮们!

现在很多人真是造谣不打草稿,全凭一张嘴。

那些为周扒皮站台的人们,希望你们不至于被周扒皮压榨剥削,希望你们也能看到社会主义的光芒,看到哪怕没有地主了、哪怕批评地主了,你们作为地主的后代也应该能生存下去。

最后,依依再次为创造出这么好作品的高玉宝老先生致敬!

高玉宝不会向那个吃人的旧社会、旧地主道歉,更不必向他们道歉,因为毛主席领导下的新中国正是要打碎他们的!

红色依依

20191211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