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全球战略 > 阅读信息
周方舟:要高度警惕黄左把中东难民祸水引向中国
点击:  作者:周方舟    来源:中美学者智库  发布时间:2017-06-29 11:11:33

 

       6月20日世界难民日,联合国官微发布了视频“我们和难民站在一起”,引起诸多媒体官微转发,同时号召中国广大网友同情和支持难民。一些国内媒体和名人也发布微博支持,FT中文网及中国某知名女艺人也于当日发布类似内容的微博。

6月8日联合国难民署高级专员格兰迪在结束了对中国为期两天的访问后指出,中国为解决难民危机方面正在努力发挥关键作用早在2006年,联合国把中国列为国际难民寻求庇护的目标地

格兰迪表示,由于姚晨的努力,数百万中国人已了解到难民们的生活状态。姚晨因其代表难民署为提高全球难民危机意识所做的工作,于去年获得达沃斯论坛水晶奖。此外,她还跻身《福布斯》全球最具权力女性排行榜和《时代》杂志的30名最具影响力人物榜。

 

 

姚晨任命为联合国难民亲善大使

众所周知,现在的难民几乎90%都是中东战乱国家的穆斯林难民。他们和中国人既不同种、也不同宗、更不同文,完全是鸡同鸭讲的语言、文化和信仰,连揩屁股的方式都截然不同。他们富得流油的沙特阿拉伯、卡塔尔、科威特、阿联酋这些阿拉伯兄弟都不接受,却要被他们视为异教徒的中国人接受,这是什么神逻辑?他们全能的真主都弃之不顾,却要不信真主和穆罕默德的中国人拯救他们于水火,此情何以堪焉?岂不荒伊斯兰之大唐,滑穆斯林之大稽?

当然国内的一些黄左是不会甘心的。黄左们是些什么人?他们当然是中国人,而且是受过良好教育的中国人。他们可能是戏子艺人、可能是所谓的公知、也可能是过去二三十年改开中捞了一些油水的人、还有一些心态自我膨胀的人。他们和白左不同的是,白左们是一群地地道道的道德婊、圣母婊脑残,天真无知傻白甜的白左们是被西方政客操纵和利用的投票工具而已。

 

 

而黄左们绝对不是脑残,他们是这个体制中的超级人精,他们无非是要利用一切好的事情和坏的事情、红的与黑的去秀他们的道德、炫他们的情操,往他们脸上贴金,以显他们的菩萨心肠,以示他们就是一群高尚的人,纯粹的人,有道德的人,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有益于难民的人。

 

 

还有一些黄左,刚刚吃了几天饱饭,以中华之物力结友邦之欢心的心理便极度膨胀,高调欢迎难民来中国的,以尽显负责任大国崛起强大后的国际主义精神。殊不知国际主义都只不过是美丽的谎言。中国和苏联、越南、朝鲜、阿尔巴尼亚、柬埔寨、还有非洲的黑兄弟们,没少跟他们尽国际主义义务,可天下的事情就是这么邪门,人家翻脸比翻书还要快。

还有一些黄左,他们认为中国实行计划生育后人口红利没有了,要大力引进人口等荒言谬语。殊不知当初默克尔也是打着此等小九九算盘的,更令默克尔圣母婊始料不及的是这些穆斯林难民除了做饭,吃饭,读《古兰经》,一天做五次礼拜以外什么都不做,而整个德国却被这个圣母婊心血来潮的狂想曲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无数的少女被难民轮奸而不敢吱声,无数妇女被性侵不敢开言,否则一顶“政治正确”的帽子可以压得你翻不了身。经济上付出的代价就更不要说了,据科隆德国经济研究所(IW)最新预测,2016年和2017年德国为难民提供食宿、语言课程等支出将达500亿欧元。而难民们为经济的贡献为零。

 

 

我们一定要睁开警惕的双眼,有所清醒的认知,中国还是一个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人均生活标准还很低,根本无力接纳难民,而且他们还不是一般的难民。难民不可怕,有信仰的难民真可怕,这种信仰是人类思想中最最极端的思想。这种信仰不仅自虐,还要虐人。如今中东的难民已经把整个欧洲闹得鸡犬不宁、寝食难安、乌烟瘴气、风声鹤唳,草木皆兵,恐怖袭击此起彼伏。

 

 

一些别有用心的黄左们企图利用难民问题作秀,难民不过是黄左们的表演的道具和障眼法,他们的目的是捞取名或利,或名利双收;他们的目的一定是慷国家之慨而以结友邦之欢心。黄左们心里很清楚,这些难民绝对不是他们前世的爹、前世的妈,也绝对不是他们前世的大姨爹、大姨妈,所以他们绝对不会把难民供奉于自家的庙堂,一旦他们名利双收的目的达到后,他们一定把难民弃之如履,把这些超级负担留给民间。一句话,他们无非慷国家之慨以达到自肥的目的。

 

 

如今就是有这么一些黄左硬是自不量力地要把本属于牛胯里的东西扯到马胯里来。难民本来是中国唯恐躲之不及的,而黄左们却偏想要引狼入室,养虎遗患,而且有一堆理由,什么默克尔都能敞开大门欢迎中东难民,我们为什么不行?为什么德国、法国、英国、瑞典、加拿大都接受难民,我们作为第二大经济体为什么不能接受难民?

黄左们,默克尔脑残,你也跟着脑残?德国、法国、英国、瑞典、加拿大脑子进了水,你也跟着脑子进水么?英国、法国、德国频频受到恐怖分子袭击,中国也应该受到恐怖分子的袭击吗?

姚晨以一句“也许有一天,我们也会沦为难民…”,典型地口吐莲花,慷国家和国民之慨而为自己贴金;呸,要接难民,有本事你姚晨接你自家去!如此这般就算你姐狠,就数你姐牛逼,我们就服你!

 

 

60.5%的人投票把难民安置在姚晨家

谁说中国人也可能会沦为难民,谁就可能是中国人民的公敌;谁让中国人成为难民,谁就一定是中国人民的公敌!

还嫌中国不乱,还要弄一堆中东难民来给中国人添乱,黄左们这是居的什么心?叵的什么测?

要高度警惕黄左们把中东难民祸水引向中国,这个头绝对不能开!这本来就是真主和上帝、穆罕默德和耶稣之间的事情。耶稣的归耶稣,穆罕默德的归穆罕默德,他们和中国人八竿子打不着,中国人和中国文化和他们不是一路,黄左们何苦自虐地用自己的热脸去亲他们的冷屁股?犯贱吗?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点赞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评论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