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经济金融 > 阅读信息
世之鉴:华尔街狂宰中国,新一轮收割已在路上!须赶紧堵住漏洞!
点击:  作者:世之鉴    来源:正能量传真  发布时间:2020-04-26 12:23:39

 

 

 

美操纵原油成功收割中国

 

美原油05合约在420日暴跌到负值-40.32美元已经过去了4天,但对国内的影响才刚刚显现出来,这两日中国银行这家中国百年老字号的银行,被爆在此次美原油05期货暴跌到负值中,原油宝产品巨亏315亿,说直白点就是被美国收割了315亿!

 

这其中亏损的不光是中银自己,还有中银的客户,很多客户不仅亏光了本金,反而倒欠了银行3倍以上的钱,这两日一些新闻和媒体披露这事的焦点都聚焦在,用户为什么要倒贴钱给银行?而我再次用不同于常人的视角,发现了巨大的漏洞与危机!

 

而这次被美国收的不光是中国银行,中国其他银行业有做美原油期货业务的都被收割了,但亏损幅度没有中银这么大,其他油企也有因此受到亏损的,全球被收割当中,属中国最严重。

 

可以说这次美国利用操纵原油价格收割了全球,尤其是中国这只大肥羊后,已经尝到了甜头,并且发现了大肥羊的伤口还没愈合,随时会对这伤口伺机而动,咬下更多的肉来!

 

我自身也在做期货,也经常在我私人的金融分析圈内,分析原油黄金等,事发当天,以及2106主力合约暴跌到6.5美元,我都参与了其中,不但没亏,反而盈利,因此,我对于中银等银行在原油暴跌上亏损感到奇怪,于是去详细溯源,却发现了让我瞠目结舌的问题、隐患和危机!

 

 

 

此图为网传的一张结算单,投资者开仓本金是194.23元,本金388.46万元,但现在总体亏损920.7万元,倒欠银行532.24万元。

 

投资者还收到了中行补交这部分穿仓亏损的通知,在咨询客服之后,确认投资者是需要倒贴钱给银行的,否则会将此欠费纳入征信。

 

 

 

很多投资者认为,我投入1万元来投资,大不了本金亏光,但做梦没想到会有过要倒贴钱的可能。

 

这主要是因为中银的原油宝不是普通的理财产品,本质上就是在交易美国的原油期货,期货动用了保证金机制,撬动了很多倍的杠杆,亏损与回报都会被杠杆放大,所以才会只需要极少的保证金,就能交易很大资金才能交易的原油期货。

 

而这些被撬动的杠杆资金,一旦遇到一定比例就会被强制平仓,而若穿仓,那就被爆了,就需要倒贴钱给期货公司/交易所。

 

我查了下中银的报警比例是50%,也就是到了50%就会触发报警机制,来进行止损,防止亏损扩大,甚至能反手逆转亏损来盈利,而20%就会被中银强平。

 

也就是说按中银的规则,你投资了10000元,亏到只剩2000元时,会给你强制平仓,让你不至于倒贴钱,中银也不会因此而导致自己银行亏损。

 

 

 

但是,却出现了现在我们看到的这种惊掉人下巴的情况,而在这之前,中银已经跟客户发过消息,在420日的22点停止交易并移仓。

 

 

 

若按中银自己发布消息那么是完全能躲过这波金融收割的,因为美原油05合约暴跌到0.01是在凌晨2点!暴跌到负值是在凌晨4点,在跌倒0.01前,这中间有4个小时的时间可以进行平仓操作,再移仓到0607,甚至更远的合约中,而暴跌到负值-40美元之下则又还有2个小时的时间,合计6个小时!

 

 

 

K线图是我溯源420日,以每小时一根K线来看的,可以看到第一根K线是22点,也是中银发布停止交易并移仓的时间点,也就是我红色箭头所指,当时最高价在12.45美元,收盘价在11.69,只要真在这个时间点移仓了,那完全不会被收割。

 

之后21日的0点,价格依旧保持在这区间波动,这2个小时内平仓是完全没问题的,也就是卖掉中银自己和客户手中多头的持仓头寸,将资金拿出来。

 

又过了2个小时,价格才开始出现暴跌,暴跌到了最低0.01,传闻有人提前在0.01挂了10000手多单,想捡个绝世大漏,然后反弹狠赚一笔,但没想到在之后就暴跌到了-40美元,导致所有做多未平仓的,全部穿仓,反而要倒赔几百万。

 

 

 

由于空头逼仓多头,形成了逼空行情,导致全盘都是空,没有做多的,且已经穿仓,所以压根也无法平掉,只能认亏,中银在422日发布公告以-37.63美元来结算,所有持仓中银原油宝的客户,都按这个价来结算,若以0来结算,则投资者是亏光本金,但以-37.63美元结算,那么每一手就要赔偿-37.63美元,按人民币则是-266.12*20000=5322400,那就是要倒贴532.24万人民币给银行。

 

因为这532.24万是中银给投资者的账户贴进去的钱,如果投资者不认不赔,则就是中银自己认,自己亏!

 

如果中银自己认、自己亏,就意味着中银的投资部门、操盘手以及风控部门要承担这个巨大亏损的责任,职业生涯从此就毁了,且会拖累中银整体业绩和股价,最好的办法就是哪个账户亏损的,就让哪个账户赔。

 

所以这才有了很多原油宝的投资者化身成了维权者,毕竟银行认亏是损失业绩和股价,而投资者认亏则意味着倾家荡产,毕竟这个赔偿的倍数是普通投资者几辈子都无法承担的!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银行会让投资者补款的原因,也是投资者为什么要维权的原因,最终结果如何不好说,但亏损成这个程度,无论怎么看,中银的投资部门、操盘手和风控部门都是严重的失职!

 

且不说最后处理结果如何,我认为最好的结果就是投资者认亏,但不贴钱,因为他们也还不起,白让人家征信失信有什么意义呢?

 

而中银自身监管项目不严,应贴上被穿仓负值的钱,此事就此了结。

 

但,这些部门的人该怎么领责就应该怎么领!不要让你们少数几个人的过失和责任来代表整个中国银行!

 

不要把中国银行与投资者之间闹出信任危机,不要给国内的银行业笼罩上一层不靠谱的阴影,这些都是美国希望看到的!

 

来看看这些部门的人失职在那些地方吧:

 

首先420日说的22点停止交易并移仓,为什么没有移仓,这中间至少有4个小时可以躲过暴跌,有6个小时可以躲过跌到负值。

 

其次50%的警报有没有触发?若触发了,为什么不止损,甚至反手做空来以空头盈利挽回多头亏损?

 

再则,20%的强平线,为什么没有强平,虽然压到了20%这个强平线,意味着市场可能只有基本上都是卖单压空,但多头抄底依旧是有的,为什么不不计成本的割肉止损?

 

最后,美原油05合约在暴跌到负值后,确实出现了报复性反弹,为什么没有反手利用?

 

 

 

K线图是分别在421日凌晨5点、6点开始出现报复性反弹,到最终05合约完全停止交易之前,最高点甚至最高拉到了13.86美元。

 

所以,我溯源后分析整个悲剧后,发现这本该可以避免的,而且也是有挽回一些损失的补救方案的!

 

当然,这里要先提醒一点在看本文的,想抄底原油的投资者,这2324日虽然最高反弹到了18.26美元,国内原油期货最高238,但依旧被我计算的阻力位精准压着,因此还是空头走势,并且美国已经发现了中国的漏洞,后面还会针对此做攻击的,后面我会详细分析这块。下图是我22日在我私人的金融分析圈内,提前分析原油会出现一波暴涨,会被阻力位压制下去的分析,现在点位已经出现了变化,但依旧对想抄底原油的投资者有警示作用,希望诸位不要胡乱抄底,被幻想中的反弹给蒙蔽。

 

 

 

虽然,其他银行都提前一周移仓了,但此时还在交易美国原油期货的理财产品,就意味着危机并没有结束,其它合约依旧可能再来一次绝杀,因为中国方面的漏洞还在。

 

整体原油走势现在都是空头走势啊!这一点从2018年美国针对中国布局贸易战和汇率及低原油强通缩的双杀局,就已经注定了,我在44日的文章里也详细分析过,见文章(《美英德法密谋中国歹毒计划,中国须亮剑反制,否则很危险!》)内关于原油的内容。

 

并且我在44日、48日在金融分析圈内给出了先多后空,主要做空的策略,在411日的公众号里也分析了了原油被我计算的阻力位打下去,接下来还是空头,美国会保持低油价的金融杀局来针对中国的分析(《多国欲将中国逼入死角,须霹雳手段打击,教他们做人!》)。

 

 

 

可以看到我在44日提前分析到29.8美元是强阻力位,提前判断45日开盘后会被打压下去,之后45日最高上拉到29.12美元后,就被打压了下去,然后一路空头跌下去!

 

 

 

我作为一个研究者,个人投资者和分析者,我的资源、时间和精力,肯定没有银行多,但我都能判断出空头走势,提醒我圈子里的朋友,为什么中银原油宝项目的风控部门,就不能提醒一下原油产品的投资者呢?为什么原油从大势来看,明明是空头走势,至少要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还要继续开放多头交易呢?

 

这不就成为了美国攻击我们银行的漏洞了吗?

 

我这里也没有抨击银行和贬低的意思,我只是提出我发现的漏洞,和我十多年来对金融的专业分析,以及应对策略,亡羊补牢不晚,但知错犯错,就会酿出不可挽回的大错!

 

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不求采纳,但求听进去,作为参考。

 

中国的应对策略与美国黑手的收割计划

 

首先各行类似于原油宝的产品,本质上就是原油期货,是高风险的,且原油目前处在大空头周期下,在此时还在交易的话,会有很多人想着抄底原油来暴富,这就给了美国再次恶意做空原油的机会!

 

其次,目前疫情因美国及很多西方国家在放纵病毒蔓延,实质性上实行群体免疫,(目前纽约最新调研至少有1/5270万人感染covid-19),这种情况导致需求进一步被压缩,原油价格很难走成多头,就很难产生做多盈利,反而随时都有被砸空的风险,这时期原油暴涨暴跌都很难突破我计算的29.8美元的阻力。

 

 

 

目前主力合约06价格比起远期合约最多的差了10多美元,意味着哪怕没有爆仓、穿仓,只要合约快到期,需要移仓,就需要多支付10多美元的成本,哪怕每个合约的价格都保持稳定,一旦移仓,就要每手亏损10多美元!

 

这注定是一笔亏损的投资!

 

在做原油期货的,应该都能明白我这个推理逻辑,没做过原油期货的,通过对比06合约与其它合约的价格,也能直观地对比出来。

 

因为期货合约快到期时,要么你就交割,按最终收盘后的结算价把实物拉回家,要么你就得移仓到其他更远的合约,所以从目前远期合约升水这么大的情况下,无论怎么做,都是亏。

 

盈利唯一的可能,就是美国放弃针对中国的金融杀局,针对全球的金融收割,不再做空,同时放弃群体免疫政策,开始真正严格防控covid-19,让需求恢复,那么原油才可能出现连续的报复性反弹,一夜暴涨300%~500%,虽然夸张,但我觉得在原油市场是完全可能出现的!

 

但是,美国不可能放弃针对中国的金融杀局,也不可能放弃放纵病毒,具体原因见(《美放纵病毒趁机洗劫全球,中国秘密王牌出山破局(下)》)。

 

所以,这时候应该果断清盘所有与美原油相关的理财产品,不然过程中波动偶尔带来的收益,注定会被一波空头给吞噬掉,甚至还会再次倒贴!

 

如果你是华尔街,看见这么好的肥肉就摆在眼前,你会不吃?美国都已经砸出了历史记录,前所未有的负值,这么难看的吃相,你觉得美国不会再来吃第二次?

一旦来第二次,有几家银行能够躲掉?谁能保证能不亏?那到时候就会出现银行的信任危机,美国完全可以利用银行的信用危机,来打击我国银行,做空银行股,且可打击人民币,打击即将正式使用的央行数字货币!

 

这一连串的攻击手段,只要第二次攻击成功,就一定会接踵而来!后果不堪设想!

 

千万不要怀疑美国难看的吃相,只要能利用漏洞获利,有什么他们做不出来的?

 

没看42005合约刚跌到负值,已经尝到甜头的美国在421日对06主力合约$22.58跌至$6.5,再度来了一次71%的大跌收割!

 

短短两日的几个小时的收割,就狂割了几千亿美元的利润,其中中国是受灾最严重的。

 

而这次盯紧中国这边漏洞,做空原油的不光是华尔街,更是有美国的页岩油企业!

 

很多人可能不明白、不相信美国油企自己为什么会做空原油?

 

因为美国页岩油企业的成本基本都在45美元左右,在美国政府低油价强通缩的杀局中,这些油企的成本和债务是无法平衡的,按现价来算,每开采一桶原油,他们就要亏损接近30美元,100%的美国油企都处于亏损状态,10%左右美国中小油企面临着倒闭。

 

但是大油企背后的资本集团是想趁机吞并小油企的,他们资金雄厚,而小油企呢,在美国2万亿刺激规模和美联储计划的4.6万亿现金规模的支持,给了这些企业很多补贴,就连明天就回国的贾跃亭的FF都获得了不需要偿还的916万美元,可以想象其他美国企业,尤其是油企获得了多大的补贴份额!

 

他们自身还有现金流,加上美国政府补贴给他们的钱,在原油下跌的同时,他们没有想着怎么节省成本,怎么稳住油价,而是将钱用在原油期货市场上做空,做套期保值,保障了自己的一部分利益,而在华尔街发现全球,尤其是中国的金融产品有漏洞后,更是跟着随华尔街一同,加大了做空的规模!

 

这一点很容易查到,以United States Oil Fund LP (代码:USO),这是美国,也是目前全球资产规模最大的一只跟踪WTI原油期货价格的ETF

 

在今年1月底,USO的资产规模还仅为20亿美元。但截至上周五,USO的资产规模已经膨胀至43亿美元。

 

这些新增的资金,并非是这几月新增的,都是在上周突然之间新增的,当周USO资金流入高达16亿美元,为这只ETF2006年成立以来单周最高纪录!

 

并且巧合的是415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ME)清算所修改了交易规则,允许出现负值!

 

是不是很巧合?

 

看看,这像不像狼发现猎物后,赶紧呼唤同伴,同伴立即就闻风而来了?

 

这还只是一只散户可以参与的ETF,里面有散户做空盈利,也有散户做多被收割。

 

但那些华尔街专业的做空基金,以及那些做空获利的美国油企,他们可是实打实的纯做空,尤其是砸出了0.01,破了历史记录后,再砸破到负值,到-40多美元,这种不要脸的吃相,就是恶意做空,收割韭菜的实锤!

 

事后美国媒体和国内部分媒体都在为华尔街洗白,说这是随着国际疫情恶化,原油存储成本水涨船高,于是期货商开始不计成本抛售原油期货,卖的越多,油价越低,从而导致逼仓逼多的极端结局,进入负价格这才会呈现出的倒贴钱还送一桶原油的极端情况。

 

但是真正明眼人,尤其是像我这种在金融市场里摸爬滚打十多年的老手,深深知道这就是用来麻痹人的说辞,用来洗脱恶意操纵市场的借口!

 

更巧合的是,美国WTI原油期货的结算价设计不是按收盘价来的,而是按凌晨2:28~2:30分那3分钟的平均价来结算的,那3分钟的均价就是-37.63美元!

 

正好就是在中国银行停止交易后时间,且算好了结算价的那3分钟,在3分钟之内给你狂砸下去的!

 

别说巴菲特了,恐怕地球历史到今天,这也是历史头一次有金融产品被砸到负值,还是-40多美元,这么丧尽天良的砸法,目的就是怕中国这边的持仓没被砸穿,所以不断砸、不断砸 ,直到砸穿为止,这才能砸那么狠!

 

之后哪怕原油05合约出现了报复性的反弹,也无济于事,因为结算价就是-37.63美元,而不是最高的13.86美元,也不是收盘价的9美元。

 

否则,原油开采等一系列成本加起来也就不到10美元,仓储成本怎么可能会高到需要倒贴40美元么高?

 

这就是赤裸裸的恶意操纵市场的行为!

 

中国银行和中国这边的投资者,完全可以起诉美国华尔街、美国原油期货交易所,这是很容易得出恶意操纵市场定论的,只要认定,那么华尔街不仅要赔偿所有的损失,还会补贴更多的损失以及被罚款!

 

所以,中国投资者和中国银行的思路要换一换,现在你们都被亏损还要倒贴搞怕了,但你们都是损失者,你们的钱都被华尔街和美国做空的基金给恶意操纵市场给赚走了,维权的目标应该转向他们!

 

这或许才是挽回损失最正确的道路,只要开了这个头,全球被收割的投资者都会一同起诉美国,到时候大势一成,挽回损失甚至获得比损失更多的赔付是完全有可能的!

 

但不论最终结果如何,都不要再发行和交易与美国原油有关的期货,这就等于是在给美国送资金弹药,最后还送上自己的血肉。

 

我国在20183月,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就已经开通了人民币计价的原油交易,完全可以将以美国原油更换为我国原油期货的产品。虽然我国原油在走势上也会受到美原油的影响,但是我国有涨跌停板幅度限制: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10%,亏损是可控的,在美原油巨幅波动后,甚至可能维持在上一个交易日的价格区间内。

 

为了稳定国内市场,国内成品油一直都有恒定的稳价标准,因此完全可以形成国内国外原油在一定库存量前实现价格与走势脱钩,只要交易量足够大,这都是可以做到的,这样才能真正掌控油价的部分话语权。

 

交易我国自己的原油,不仅风险可控,还能避免漏洞给美国抓住,并且还能增强我国人民币原油交易的权重,一举三得,为什么不做呢?

 

最后,原油作为国际交易品种,在我国休息的时候,海外可是在半夜还在交易,因此一定要安排人值班,毕竟这是高风险品种,全部人都去休息了,那一定会被人狙击!

 

并且需要严格的自动的报警、止损、反手机制,以防人反应不及时,自动化程序可以第一时间做出正确的反应,避免悲剧再次发生!

 

其实,在原油期货上,我国不是第一次被美国收割了,在201810月,中石化旗下的联合石化,在国际油价处于峰顶时,在套期保值的业务中做了看涨期货,结果国际油价在后面的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罕见大跌40%,造成了联合石化巨亏46.5亿。

 

吃一次亏,被割一次韭菜不可怕,可怕的是吃亏过被割过韭菜后,像鱼一样只有7秒记忆,接着再去吃亏,再去当韭菜!

 

所以,补上这些漏洞,是非常有必要的!人的记忆可以忘却,但是自动化和严格的机制不会忘却,它们会避开人性的缺陷,严格执行你所预设的指令,最大可能地防范风险!

 

文章来源于世之鉴 ,作者世之鉴 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