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社会调查 > 事件揭秘 > 阅读信息
德纳|mRNA疫苗技术获诺贝尔奖的背后
点击:  作者:德纳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3-10-21 09:00:29

 

2023年10月2日,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正式揭晓,两位科学家因在mRNA(信使核糖核酸)疫苗修饰领域的卓越贡献而获奖。

他们是美籍匈牙利裔科学家卡塔林.卡里科(KatalinKarikó)与美国科学家德鲁.韦斯曼( Drew Weissman)。

卡塔琳·考里科与德鲁·韦斯曼所做的研究工作为辉瑞-拜恩泰科及莫德纳mRNA疫苗奠定了基础。

1.jpg

 

一、有关DNA与mRNA小知识
脱氧核糖核酸(DNA)是遗传的物质基础。DNA双螺旋结构,开启了分子生物学时代。
1961年,加州理工学院实验室的科学家首次成功提取mRNA。科学界对其功能和生物学行为进一步研究发现,DNA和蛋白质之间有一个“中介”,负责传递遗传信息,而mRNA就是一个信使“中介”。
mRNA(Messenger RNA),也称为信使RNA,是一类单链RNA,以一条DNA链为模板转录而成。它含有遗传信息,可以指导蛋白质合成。
通俗地说,mRNA在细胞核中复制一条双链DNA的遗传信息,然后离开细胞核,在细胞质中产生蛋白质。在细胞质中,核糖体沿着mRNA移动,读取其碱基序列并将其翻译成相应的氨基酸,最终形成蛋白质。
mRNA疫苗的原理是将编码疾病特异性抗原的mRNA引入体内,利用宿主细胞的蛋白质合成机制产生抗原,从而引发免疫反应,从而达到预防疾病的目的。
mRNA基因序列注射到人体后,跳过体外蛋白质合成的过程,直接在人体细胞中产生病原体免疫表位的蛋白质。它对免疫系统进行“战前演习”,诱导对病毒蛋白的识别,引发对病毒的反应,对病原体特异性免疫记忆。当真正的病原体进入人体时,免疫细胞就可迅速识别病原体,并对其发起精准攻击。
二、mRNA疫苗技术用于人体所存在的问题及解决

2.jpg

mRNA疫苗是基于病毒部分成分,主要以新冠病毒的刺突蛋白基因序列,而不是全病毒的疫苗而研发的。是以新冠病毒刺突蛋白的基因序列为基础。
但通常人体免疫系统将外来mRNA视为异物,机体免疫系统的树突状细胞会将体外转录的mRNA识别为外来物,从而导致其激活并释放炎症信号分子。会立即启动免疫反应清除mRNA。
在发现了人体会针对外来mRNA进行免疫反应的“致命弱点”之后,致力于开发出使用mRNA技术以进行防疫的方法,是由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匈牙利生物化学家Katalin Karikó 与免疫学家 Drew Weissman 所做,其研究成果发表于2005年。
研究发现,哺乳动物细胞RNA(核糖核酸)中的碱基经常被化学修饰,而体外转录的mRNA没有这些化学修饰。对体外转录的mRNA碱基通过化学修饰技术,既能减少炎症反应,又能增加蛋白质产量,从而成功解决了这个炎症反应问题。也就是当碱基化学修饰被整合到 mRNA 中时,炎症反应实际上被消除了。为此消除了mRNA技术临床应用道路上的关键障碍。  
三、有关新冠病毒及mRNA疫苗的前身今世
(一)美国1999年就开始进行有关冠状病毒及人工合成SARS研究

3.jpg

安东尼·福奇
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在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工作逾50年,作为世界知名的爱滋病毒专家,福奇在理解艾滋病毒(HIV)如何破坏人体防御系统,从而导致其易受致命感染方面做出了开创性的贡献。他致力于HIV感染的免疫致病机制和机体对HIV的免疫反应范围的研究。为此,福奇在动机上一直想要开发HIV疫苗。
福奇和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发现到了冠状病毒的可塑性,使它成为了HIV疫苗的潜在候选物。

4.jpg


大卫•马丁博士是德国M·CAM国际创新风险管理公司(M·CAMInternational Innovation Risk Management)总裁,公司专门从事无形知识产权运营,他通过时间跨度为二十年,围绕着与新冠病毒有关的,涉及4000多项冠状病毒专利的追溯发现,安东尼·福奇1999年就开始资助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拉尔夫巴里克的研究,其资助最初动机是利用冠状病毒作为分配HIV疫苗的载体,并于中国非典SARS爆发前的2002年4月19日,向美国专利局提交了一份有关SARS的专利申请。专利成功授权于2007年10月19日。

专利内容包括了冠状病毒载体,并从所述载体表达异源基因的方法。解决了冠状病毒的改造和基因重组问题,可以在需要的时候生产具有不同功能和传播能力的、具有新特征的冠状病毒。而在非典SARS爆发的时间线上,也侧面证明了谁在释放非典SARS病毒。

5.jpg

拉尔夫·巴里克作为联合发明人的专利《产生重组冠状病毒的方法》 ,专利号:US7279327
该专利的专利号是美国专利7279327,它清楚地列出了SARS非常具体的基因测序,只要利用基因测序技术,操纵计算机代码,也就是只要对包括ACE受体、ACE2结合域、S1刺突蛋白进行工程设计,就可以在生物实验室中进行合成改造。就可以对其人工合成,转化为SARS病原体或病原体的中间体。
之后主要在中国爆发的非典SARS,并出现许多人因感染上非典SARS而死亡,表明了冠状病毒既可作为安东尼·福奇眼中的HIV疫苗载体,它也必然包括有HIV基因片段。实际上也可将其操纵成为一种有致命性的生物武器。
事实是,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在当时就制造出了一种传染性复制缺陷冠状病毒,专门针对人类肺上皮细胞。这也是之后所爆发的非典SARS具有致命性的原因。
大卫•马丁在SARS爆发之前的2001年的下半年,就对该项冠状病毒的研究存在生物武器化风险,进行过公开警告。
大卫•马丁在所在的德国M·CAM国际创新风险管理公司,由于2001年9月发生的美国炭疽事件,在2000年代初被美国政府要求监测美国违反生物和化学武器条约的行为。于2001年秋季,受委托开始监测大量的细菌和病毒病原体,包括通过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院(USAMRIID)和美国武装部队传染病计划及其他许多与他们合作的国际机构获得的专利。
2002年11月非典SARS在中国爆发,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在2003年4月提交了一份非常有问题的专利文件。因为文件提交了SARS冠状病毒的整个基因序列。若非典SARS是自然产生的,这实际上就违反了美国法典35节第101条:你不能为已天然存在的物质申请专利。这申请专利的背后,实际上已含有SARS冠状病毒以美国CDC作为专利所有人申请,实际上就是美国CDC是在生物实验室制造SARS的事实。而这个表面上看起来违反美国法典第35节第101条的专利其专利号为7220852。

6.jpg

违反美国专利法典的美国疾控中心的专利《从人体上分离的冠状病毒》,专利号:US7220852
最终在2007年获得了SARS冠状病毒的专利授权。他们还额外付了一笔钱来确保其专利应用的私密性。专利故意不对外公开,以要隐瞒是生物实验室制造非典SARS病毒的秘密。

这些专利不仅涵盖了SARS冠状病毒的基因序列,还涵盖了通过逆转录聚合酶链式反应(RT-PCR)检测它的手段。
早在2002年~2003年,用于识别冠状病毒相关风险的实时逆转录酶 PCR (RT-PCR) ,被大卫•马丁判定为生物恐怖主义威胁。2005年被认定为属于生物恐怖主义和生物武器平台技术。2005年之后被监测美国违反生物和化学武器条约的行为的官方分类判定为“生物战促成剂”。该技术与公共健康事务无关。比起对人类有益,更像是用来消灭人类的。因为它实际是生物武器技术平台的一个组成部分。但它被美国生态健康联盟,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及安东尼·福奇诱导,以便使人们相信,它只是属于生物防御资产的一部分。
通过大卫•马丁的专利检索,发现拉尔夫•巴里克、福奇及美国CDC早已在2002年4月19日、2003年4月23日,悄悄地申请了实验室合成SARS、检测SARS及检验SARS套组的专利。以形成专利商业保护。这个是非典SARS由美国巴里克、福奇及美国CDC在生物实验室制造并且已经生物武器化的实锤。
2003年,在美国疾控中心(CDC)申请有关SARS冠状病毒专利的三天之后,在马里兰州成立的红杉制药公司(Sequoia Pharmaceuticals)于2003年4月28日申请了治疗和控制感染冠状病毒感染的抗病毒药物的专利。疾控中心三天前提交了病毒的专利申请,然后三天后就有疗法了。也佐证了美国CDC先制造了非典SARS病毒的事实。

7.jpg

红杉制药(最后被辉瑞、克鲁塞尔(Crucell)和强生收购了)的专利《治疗、控制和预防冠状病毒感染的抗病毒药物》,专利号:US7151163
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2003年的SARS疫情,也有报道认为与美军方试验有关。因为,在自然环境下根本就不会出现结构如此复杂的病毒,它是三种病毒基因片段结合而成”。
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拉尔夫•巴里克博士2008年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我们能够设计并合成各类非典SARS病毒,这是防治未来可能出现的非典SARS疫情的重要一步,科学家在这个基础上可以对合成的非典SARS病毒进行试验,进而能够更高效率地找到有效的非典疫苗和疗法”。
而与冠状病毒有关的研究ACE2受体,在2019年之前美国就有117项专利。专门是涉及SARS冠状病毒ACE2受体靶向机制方面的这方面的研究,最早在2009年,就已作为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署的生物武器化研究的一部分。实际上之后的新冠病毒和mRNA疫苗就是一种工具,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署有意利用这一工具进行生物武器化。同时它也是进行人口控制的工具。
2009年6月5日,Ablynx——现在它是赛诺菲公司(Sanofi)的一部分——提交了一系列专利申请,专门针对我们现在被告知的SARS-CoV-2病毒的新颖特征。他们针对的是所谓的新型刺突蛋白SARS-CoV的多碱基切割位点和ACE2受体结合域,据称这对SARS-CoV-2来说是新颖的。所有这些专利都是在2009年6月5日申请的,是在2015年11月24日后依次授权的,即美国专利9193780。在之后的2016年、2017年、2019年,Ablynx和赛诺菲得到了一系列专利的授权,不仅涵盖了RNA链,还涵盖了基因链的子成分。
现在2008年至2019年间授权的73项专利都包含了据称在SARS-CoV-2中是新颖的元素,特别是涉及多碱基切割位点、H2H2受体结合域和刺突蛋白。
(二)因非典SARS而与拉尔夫巴里克进行商业合作的美国吉利德公司
巴里克从2003~2018年之间就已经完全建立起巨大的相关重组冠状病毒相关利益产业链。通过注册有关专利形成专利商业保护闭环,由此获取相关产业链巨大经济利益。
美国吉利德科技公司有军方背景,曾在美国小布什政府担任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曾任吉利德公司董事长。吉利德公司也算是美国军民融合公司,也帮助美国发展生物武器。美国防部在开发生物武器时通常采取寓军于民的做法,将军事项目的大部分工作分包给私营公司,“这些公司不用对美国国会负责,可以更自由地运作,并可以规避国际国内法律约束”。
所以吉利德公司表面上是一家专门研究病毒治疗的上市生物科技公司,但实际上还有着很深的军方背景,是承接军方生物战项目的首选公司。
1、非典SARS与吉利德公司之间的关联
2002年底,在广东顺德出现了第一例非典SARS病例之后。同时在广东马上就传闻国际上唯一能够有效预防病毒的药品是瑞士罗氏公司的“达菲”(奥司他韦)。为此广州人开始疯狂抢购“达菲”,并蔓延到全国。诡异的是,罗氏公司当时对广东的达菲发货量达到了10.5万盒,这个数量是当时全省存货量的100倍。达菲从研究立项到成功上市只用了7年时间,这在新药研发史上极为罕见。但实际上,瑞士罗氏制药只是负责达菲在全球的商业推广和生产,吉利德才是达菲的研制方。根据转让协议,罗氏公司需要向吉利德支付专利使用费,约占售价的五分之一。现任吉利德CEO迈克尔·奥迪,此前就在罗氏制药任职。
2003年,吉利德公司还处于亏损状态。但自非典SARS之后,达菲的销量呈现爆炸式增长,带来的收入急剧增加,公司一举扭亏为盈,股票价格增长两倍。吉利德曾靠达菲一个月卖了10亿,2016年达菲全球销售53亿人民币。
从上可知,非典SARS都有巴里克和吉利德科技公司的参与!其中是否是同样的一个套路?就是又放毒又卖解药。获取巨大经济利益。
吉利德科技公司正是靠非典SARS疫情发了大财起家。
巴里克作为SARS病毒研制者并拥有专利当然也大发其财!
而早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前的2017年,巴里克就与吉利德公司合作研制出了抗新冠病毒药物瑞德西韦。
2017年6月28日刊登在科学杂志上的文章(Broad-spectrumantiviral GS-5734 inhibits both epidemic and zoonotic coronaviruses,中文翻译:广谱抗病毒药物GS-5734抑制流行性人畜共患的冠状病毒),GS-5734就是现在所称的瑞德西韦。
中国新冠疫情爆发时,在2020年1月10日刚刚发布武汉新冠病毒命名和基因序列数据,北卡罗来纳大学的拉尔夫·巴里克在同一日就发表论文推介瑞德西韦对于冠状病毒的有效性,这是不是太巧了?
为什么美国吉利德能快速地开发出冠状病毒的药物,那是因为公司有拉尔夫·巴里克这样的人物。
(三)新冠病毒的制造及相关产业链开发
1、拉尔夫•巴里克对冠状病毒进行功能获得性(GOF)生物武器化研究
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的拉尔夫•巴里克(Ralph S. Baric)教授早在2003年SARS疫情结束后,就与美国范德堡大学和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院(USAMRIID即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所在地就在Fort Detrick德特里克堡生化实验室)合作研制出了一套用于合成SARS病毒的全基因序列的反向遗传克隆平台。并于2013年MERS爆发时,率先用此方法合成了MERS病毒的全长cDNA克隆,而这一技术也是随后各大病毒改造项目所依赖的核心平台。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仅根据病毒的基因序列即可人工构建出病毒的克隆。
这一切说明技术上人工合成新冠病毒不存在障碍。并且现在不但技术上可以复制病毒,在生物实验室中,还人工对新冠病毒进行病毒基因改造,以强化新合成的新冠病毒的毒性。
拉尔夫•巴里克早己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重组冠状病毒的核心技术!
查询到,拉尔夫•巴里克对冠状病毒的重组方法申请了多项专利保护,其中,专利号为US9884895的专利,是嵌合冠状病毒刺突蛋白的方法和组合物,专利在2015年就申请了。
还有一个专利号为US7279327B2的专利,则是重组冠状病毒的方法。在专利上这样写着:本发明涉及产生重组腺病毒载体,特别是冠状病毒载体,并从所述载体表达异源基因的方法。

8.jpg

美国拉尔夫巴里克研究团队又于2016年在世界上首次进行了针对感染人的冠状病毒跨物种感染研究。
拉尔夫•巴里克早已准备好让病毒在人类中出现。美国拉尔夫•巴里克病毒科学家团队是世界上首次进行蝙蝠类SARS冠状病毒跨物种感染成功研究的(2015年、2016年)!
美国所研究的蝙蝠类SARS冠状病毒跨物种感染研究项目,与目前新冠肺炎感染机理相同:都是以冠状病毒S蛋白与人体ACE2受体结合,而感染人体细胞。而新冠病毒作为RNA病毒,在进入人体细胞内之后,病毒具有强大复制能力,对人具有毒性。不需经过中间宿主就能直接感染人体!从而使全身具有ACE2受体部位的身体组织都会造成严重损害。

9.jpg

比尔盖茨基金会特别投资1.58亿美元给新冠病毒制造者拉尔夫•巴里克用于新冠病毒生物武器化(新冠病毒GOF)。

所谓功能获得性(gain of function)简称“ GOF”,是指通过增强病原性或通过呼吸道飞沫提高其在哺乳动物之间的传播性,以提高这些传染原引起疾病的能力的科学研究。所谓功能获得型突变,是一种脱氧核糖核酸工程技术,提高了SARS冠状病毒和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重组体在人类中的传染效率,使其达到了瘟疫和大瘟疫水平。功能获得性突变对SARS冠状病毒\人类免疫缺陷病毒(SARS-CoV/HIV)重组体进行了“涡轮增压”,将其转化为世界上最强的、大瘟疫口径的生物武器。新冠病毒实际上就是对重组冠状病毒进行了功能获得性突变。它是对SARS冠状病毒人类免疫缺陷病毒(SARS-CoV/HIV)重组体进行了“涡轮增压”,并且第1次将其转化为世界上最强的、大瘟疫口径的生物武器。
这便是2019新型冠状病毒的起源。
曾起草1989年的《生物武器法案》的印第安纳大学的弗朗西斯·博伊尔(Francis Boyle)教授认为,拉尔夫•巴里克及威尼特·D·麦那奇瑞(Vineet D Menachery)等人的SHC014冠状病毒或新冠病毒(2019-nCoV)是“一种攻击性的生物战剂,功能获得性突变(GOF)技术没有合法的科学或医学用途”。博伊尔教授的职责是监督美国的生物战。
德特里克堡在一次约2万人死亡、附近75%居民受感染的、类似于新型冠状肺炎(COVID-19)的疫情爆发后,于2019年7月被吊销了许可证。
弗朗西斯·博伊尔说:他谴责北卡罗来纳大学巴里克BSL-3实验室及德特里克堡违反了他起草的1989年《生物武器法》,对他宣称来自德特里克堡的包括SARS冠状病毒和MERS冠状病毒在内的所有病原体进行“涡轮增压”(也就是GOF)。进行了基因生物武器化。据博伊尔说,功能获得性突变(GOF)是一种能够将危险生物战物质或病原体进行“涡轮增压”的DNA基因工程技术。在亚历克斯·琼斯节目(Alex Jones Show)上,他谈到了12个在美国拥有许多生物安全3级\生物安全4级(BSL3\BSL4)实验室的战争基地,这些实验室专门从事生物战武器方面的系统工程,由拉尔夫•巴里克领导的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及德特里克堡的生物安全3级\生物安全4级(BSL3\BSL4)战争实验室就是其中之一。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长安东尼•福奇作为新冠病毒的知情者参与者,实际就是通过生态健康联盟,资助美国冠状病毒首席科学家、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流行病学系主任拉尔夫·巴里克进行重组冠状病毒功能增益实验(GOF)的实际资助人。他是美国进行重组冠状病毒功能获得性(GOF)实验的直接资金赞助者。福奇既是新冠病毒功能增益实验研究的投资人,又是世界知名的爱滋病毒专家。应该也是冠状病毒功能增益实验(GOF)的实际参与者。已发现新冠病毒与爱滋病毒(HIV)基因有关。福奇有意通过GOF将冠状病毒作为HIV疫苗的载体。
而对于拉尔夫•巴里克而言,新冠病毒最大的价值,就是成功研发出了一种可以让生物武器通过空气就可以广泛传播的载具,至于载具里装什么样功效的基因片段,这都是能够在实验室里面用GOF方法得到的。包括结合了艾滋病毒基因。
马斯克也指责福奇2012年进行病毒功能增益研究,也就是生物武器的代名词。

10.jpg

作为拥有改变新冠病毒刺突蛋白结构的这些病毒功能增强技术(GOF),美国冠状病毒之父巴里克可轻而易举就在美国生化实验室内制造出来。
2、巴里克组织的新冠病毒工程项目
拉尔夫•巴里克作为新冠病毒生物工程项目组织方,由比尔盖茨基金会、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提供资金支持,在世界各地的各个生物实验室进行新冠病毒基因工程项目的分包工作:
加拿大首席病毒科学家弗拉克教授以埃博拉病毒为原料,拼接出了出现症状类似艾滋病的人造艾滋病毒(HIV)。用人造和其他病毒的蛋白质组装出一个高度类似于艾滋病的人造艾滋病病毒,以解决 SL-CoVS 蛋白无法使不同物种的 ACE2由刺突蛋白进入细胞的问题。从而完美实现了蝙蝠类SARS冠状病毒与艾滋病毒基因片段的融合。
加拿大首席病毒科学家弗拉克教授实际上他本人也在不知新冠病毒全貌的情况下,参与了有关艾滋病基因部分的研制。他研究冠状病毒几十年。并曾多年研制抗SARS冠状病毒疫苗。是该领域内的世界知名专家。
他在不知情情况下,由新冠病毒项目研究投资方比尔盖茨基金会以“研发艾茲病疫苗”名义下进行研究资金支持,实为支持巴里克及美国军方制造新冠病毒,这个也是新冠病毒项目研究进行分包的常用方法。将总研究项目分解成一个个研究小项目。他在新冠病毒制造关键的一个环节出力。在病毒基因专业上将SARS病毒、H1N1流感病毒、埃博拉病毒在基因层面的内在结构进行了深入关联性研究,并有其独到的高超基因融合手法。
比如他以埃博拉病毒为原料,以高超基因修饰手法拼接出类似人造艾滋病毒基因片段。再将蝙蝠类SARS非典冠状病毒融入人造艾滋病毒基因片段,并以其高超手法加以“基因修饰”。以BJ01—S基因序列替换掉蝙蝠冠状病毒Rp3—S基因的一小段。从而完美实现了蝙蝠类SARS冠状病毒与艾滋病毒基因片段的融合。为未来新冠感染人群出现无症状感染,以及核酸假阴性,造成新冠疫情隐蔽性扩散打下了基础。并将H1N1流感病毒基因片段一同完美融入蝙蝠类SARS非典冠状病毒之中,人工合成在一起。这扩大了新冠病毒的传染性及毒性。这也都为新冠病毒生物武器化打下了基础。

英国皮尔布莱特研究院(Pirbright Institute)的布里奇教授,也在盖茨基金会的资助下,以开发空气传播艾滋病疫苗的名义,完成了新冠病毒部分基因片段的组装工作。也就是将SARS非典病毒与动物冠状病毒进行基因融合。开发出了冠状病毒和非典SARS病毒的病毒基因重组体;并获得专利:

11.jpg

皮尔研究院的这种“新型冠状病毒”,其实是真正新冠病毒covid-19 的半成品。皮尔研究院研发这种重组体的初心,只是想垄断制备艾滋疫苗的方法。
在英国皮尔布莱特研究院研制出“新型冠状病毒SARA-like"基础上,瑞士的圣加仑医院与在台湾省的苗栗“国家”卫生研究院合作,以研制“基于人类冠状病毒的多基因HIV疫苗”的名义下,参与完成了人类冠状病毒229E,全称为“ HCoV-229E ”的基因编辑工作。也就是将人冠状病毒+英国皮尔布莱特研究院SARS-like重组体进行基因编辑而融为一体。又完成了制造新冠病毒系统工程的分包研究工作;并且以“基于 HCoV-229E 的疫苗载体的新型高效疫苗”申请了专利。
最后,新冠病毒的总装由拉尔夫•巴里克完成。他结合了弗兰克教授的人造艾滋+加上布里奇教授的SARS-like重组体+以及瑞士、台湾研究者的人体冠状病毒基因重组体,并结合由石正丽提供的蝙蝠类冠状病毒刺突蛋白基因片段SHC014,利用其病毒基因编辑专利技术,将以上各个科学家的分包工作合而为一,完成总装工作。最终完成了基因编辑合成新冠病毒的工作。
巴里克曾在一家美国电视媒体公开采访讨论中洋洋得意地说:“改造冠状病毒是非常容易的,你可以将至少四或五组不同的变异放到冠状病毒的受体结合域里去,使得冠状病毒可以和老鼠的ACE2受体结合。”
电视中他表示通过修改了两处氨基酸、脯氨酸残基以增强重组冠状病毒感染能力。也就是对重组冠状病毒功能获得性病毒毒性进行了增强改造(Gain-of-function)。这为我们留下了巴里克在生物实验室重组冠状病毒,以增强所改造的冠状病毒毒性的证据。

12.jpg

2.jpg

3.jpg

 

2022年2月21日,7名国际生物医学领域科学家在国际知名学术网站“前沿”联名发表文章。指出莫德纳公司曾在2016年时,为其用于癌症研究工作的一个基于人类MSH3基因改造而来的基因,申请了专利,专利号为“US9587003B2”。
但这7名外国学者发现,“US9587003B2”的基因序列中有19个核苷酸序列,与新冠病毒突刺蛋白的弗林蛋白酶切割位点的基因序列中的19个核苷酸序列,是一致的。也即新冠病毒的一小段基因序列与美国制药公司莫德纳2016年2月申请的专利基因MSH3相同,研究显示,新冠病毒中的19个核苷酸序列,与莫德纳申请的部分专利基因序列相同。
该情况自然发生的概率仅为三万亿分之一。而该基因序列使新冠病毒具备强力的人传人特性。这项研究于上个月发表在《病毒学前沿》杂志上。这项研究的首席科学家是美国俄勒冈大学的研究教授巴拉·安巴蒂(Bala Ambati)。该研究团队还包括来自印度、意大利和瑞士的科学。

15.jpg

3、新冠疾病的感染机理
新冠病毒的刺突蛋白是起到感染作用的核心。
易患上新冠疾病就是由于新冠病毒可以不需经过中间宿主,以空气传播,就能直接感染人体。它主要是以新冠病毒S蛋白与人体内的ACE2受体结合,ACE2也是新冠病毒刺突蛋白的主要进入受体。进而感染人体内遍布有ACE2受体的各组织细胞。而新冠病毒作为单链RNA病毒,在进入人体组织细胞内之后,单链RNA病毒具有强大病毒复制能力,病毒依靠机体细胞参与才能复制。造成人体细胞大量被感染。进而造成人体全身具有ACE2受体部位的身体组织都会造成严重损害。所以对人具有毒性。
带有刺突蛋白的冠状病毒实际上就是一个刺突蛋白疫苗载体。新冠病毒就是由美国的巴里克,针对东亚人种身体内的血管紧张素酶蛋白(ACE2)对新冠病毒刺突蛋白,表达更敏感而研发的基因生物武器。也就是美国进行了新冠病毒生物武器化研究。
新冠病毒主要是根据血管紧张素酶蛋白(ACE2)对东亚人表达高于白人而开发。就像之前拉尔夫巴里克与福奇合作所开发的非典SARS,也是专门是针对亚洲人种那样。当时非典SARS主要发生地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也造成了许多人员伤亡。

16.jpg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于2020年6月13日,在美国西点军校内部的一次演讲中说:“当初研究新冠病毒预设的目标人群就是印度、中国、日本以及意大利人,他们肺部的ACE2蛋白很高,因此他们很容易被感染。白种人和美国黑人体内的ACE2蛋白相对要低,因此在新冠病毒面前他们相当安全。对于我这种意大利裔美国人,我们可以通过接种疫苗来对SARS2免疫。”
“特朗普总统所说的秘密武器绝不是一枚小型炸弹而是目前世界流行的新冠病毒!互联网上某些广为流传的理论是真的。国防部把这列为顶级机密,GOF的最终目标是开发生化武器,并且只有那些签约参与研究和开发的大学和科学家是被隐瞒的。”

17.jpg

 

4、巴里克参与新冠病毒商业开发与生物武器化
美国新冠病毒之父拉尔夫•巴里克获得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投资,以其所共同拥有的有关新冠病毒研究专利,一方面一起与美国莫德纳公司合股,进行商业开发合作。
据大卫马丁报料,福奇手握1300多亿美元美国政府生物领域研究资金。而根据美国拜杜法案(Bayh–Dole Act),美国政府已经有了所谓的“进入权条款”。这意味着如果美国政府资助了研究,他们就有权根据自己的需求从该研究中受益。
现在mRNA疫苗专利已归福奇所在的美国国立卫生院。他们所开发的mRNA疫苗就是基于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美国国立卫生和莫德纳公司的共享专利。
莫德纳公司从巴里克获得新冠病毒基因序列专利授权。莫德纳因此从疫苗研究中心那儿获得新冠病毒基因序列,以进行商业开发研制mRNA了疫苗。莫德纳公司mRNA疫苗就是由巴里克所提供的其研究的新冠病毒基因序列专利、福奇所代表的美国政府参与投资三方共同进行的。
另一方面巴里克授权还将专利给予美国军方德特里克堡,以进行基因生物武器开发,而美国军方则通过美国生态健康联盟及主席彼得•达扎克,这个美国国防部基因生物战研究项目的资金白手套,让拉尔夫•巴里克获得美国军方研究资金以作为专利授权的回报。
也就是拉尔夫·巴里克及所在的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BSL-3实验室将重组冠状病毒技术专利授权给了美国德特里克堡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USAMRIID)和美国陆军医学研究与发展司令部(USAMRDC)生化实验室,以换取美国国防部研究资金从事美军方生物基因工程研究项目。
已知巴里克就有三位学生就在德特里克堡工作。巴里克团队不但长期接受美国军方研究资金,为美国德特里克堡军事生物武器研究基地提供研究服务,还将自身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BSL-3实验室所研发的专利技术共享给美国军方,也算是美国生物战的军民融合公司生物武器项目。
巴里克将美国马里兰州德特里克堡的人员被列为共同发明人,这种做法更有利于隐蔽式的分享专利,使德特里克堡实验室的工作人员在今后的病毒重组制备中不必再为此支付专利费用。所以北卡罗来纳大学BSL-3实验室与德特里克堡实验室关系密切!可视为一体!属于军民融合一体研究项目。
美国军方可以在不取得授权的情况下,使用这项专利技术对病毒进行改造和研发进行生物武器研究;而巴里克则通过给军方实验室专利授权换取通过生态健康联盟来接受美国国防部研究项目资金资助。
据公开数据,自2013年以来,美国国防部就资助了3900万美元。全部用于包括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BSL-3实验室的生化武器基因工程项目。而人工培育新型SARS病毒,应该是国防部研发生物武器项目中的一部分。
拉尔夫•巴里克由此获得了更多的项目研究资金,可以对新冠病毒进行基因生物战项目进行进一步研究。同时形成新冠病毒商业开发、基因生物战军民融合研究闭环。
美国及其相关病毒科学家与美国医药公司利益共同体研制病毒,也是为了开发药物及疫苗赚钱。美国是由资本利益集团控制的国家。全球疫情之后美国利益集团又可利用疫苗大赚钱。莫德纳公司和福奇负责的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及巴里克等相关科学家作为专利拥有者,都作为疫情产业链利益共同体大发其财。
巴里克还获得了可用于商业开发的73项有关新冠病毒的专利。巴里克亲口承认可以用这些专利赚很多钱。巴里克作为SARS病毒、新冠病毒研制者以及并拥有专利者,当然也因为制造疫情而大发其财!莫德纳疫苗价格全球最贵!
以上他们作为一个涉及重组冠状病毒的实际参与者。利用专利进行商业开发可获得更大商业利益。对一个有商业头脑的人来说,除非疫苗或广谱抗冠状病毒药能卖出好利润,否则为什么要花钱制造一种能杀人的嵌合病毒,并找到针对这种病毒的疫苗和解药呢?
当前全球卖的最贵的新冠疫苗是来自美国的莫德纳疫苗——约为25-37美元/剂(约合人民币162-240元)。
莫德纳公司成立于2010年,2018年在纳斯达克上市。从2010年到2020年这十年当中完全不盈利。只有投入研发。
据纽约时报报道,莫德纳公司的背后支持为美国政府财政及技术支持。它与美国政府及美国军方关系密切。美国媒体人格伦·贝克曾展示过莫德纳公司和美国政府之间于2015年签订的长达153页的机密协议。
美国官方文件显示,早在2012年,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就与莫德纳公司合作研发mRNA疫苗。实际上莫德纳公司就是一家美国生物科技军民融合公司。莫德纳公司于2010年开始申请专利。而到了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的2021年,莫德纳仅靠公司唯一一款围绕新冠病毒的商业化产品mRNA疫苗产品,就成功扭转其常年亏损,净利润高达122亿美元,同比增加1733.33%,可谓是不折不扣靠新冠病毒大发其财。2021年莫德纳公司mRNA疫苗收入200亿美元。
与新冠病毒制造者拉尔夫巴里克及安东尼福奇关系密切的莫德纳公司,自成立以来只有莫德纳mRNA新冠疫苗一个产品,它背后唯一一个投资人和大股东就是辉瑞公司,背后股东为比尔盖茨和美琳达基金会。
以上可以看出,从非典SARS到新冠疫情,都有巴里克和福奇参与冠状病毒研究及联合背后的医药公司进行商业开发。实际就是投毒(与美国军方合作)又卖解药的商业模式。以军民融合模式获取巨大经济利益。又实现美国政府的战略目标。
在2018年4月的一场演讲中,巴里克曾说:“如果你想在下一次全球疫情中赚钱,买生产抗病毒药物公司的股票。”

18.jpg

安东尼福奇、比尔盖茨、拉尔夫巴里克
全球疫情大爆发之后,面对全球对福奇、巴里克、彼得达扎克的追责。美国政府、美国病毒科学家利益团体及美国媒体却一直隐瞒着拉尔夫·巴里克及所进行的重组冠状病毒增益实验以生物武器化。
引述的外泄电邮亦显示,生态健康联盟主席彼得·达扎克曾致函、拉尔夫·巴里克,称他不应加入在柳叶刀杂志上联署的27位科学家以宣称新冠病毒来自大自然。以免反令外界关注他做的新冠病毒功能增益实验(GOF)科研内容。实际就是在进行生物武器化研究。
并且美国国务院主管生物政策的官员克里斯托弗·派克(Christopher Park)警告说,不要提到任何可能指向美国自己有关“功能获得性”的研究。
(四)新冠mRNA疫苗源于新冠病毒刺突蛋白基因序列,及背后的秘密
2000年1月28日,史上第一种获得专利的冠状病毒疫苗实际上是辉瑞公司申请的。该疫苗专利是个刺突蛋白动物疫苗。
以mRNA来表达刺突蛋白。所以mRNA疫苗实际就是刺突蛋白疫苗。源于新冠病毒刺突蛋白基因序列的mRNA疫苗进入人体内之后,在人体细胞质内制造出刺突蛋白。刺突蛋白是识别宿主细胞的蛋白,它可以无障碍地与分布全身各部位的ACE2受体结合。
新冠病毒与它的近亲们一样,是依赖于 S 蛋白完成细胞的识别和入侵。 S 蛋白又分成S1和S2两个亚基,其中S1的受体结合域( RBD )负责识别人细胞表面的ACE2,完成病毒与细胞的结合;随后由S2亚基负责完成病毒包膜与人细胞膜的融合,完成入侵过程。

19.jpg

mRNA疫苗是编码新冠病毒刺突蛋白的碱基修饰mRNA疫苗。
理论上mRNA疫苗疗法是将经过修饰的mRNA模板递送到细胞内,在细胞内产生蛋白刺激人体免疫系统,从而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相比于传统疗法,mRNA技术利用人体细胞直接在体内表达蛋白,因此有效性更好,尤其适用于一些不能成药的靶点,同时mRNA开发成本低,能极大缩短药物和疫苗的开发周期和成本。mRNA技术的应用领域十分广泛,可用于预防性疫苗、治疗性疫苗以及治疗药物等领域。
而无论是新冠病毒感染,还是打mRNA疫苗,对人的主要影响正是新冠病毒刺突蛋白(S蛋白)所起的作用。实际上注射mRNA疫苗就是故意将刺突蛋白作为生物武器,注入人们体内,让人们对泛冠状病毒疫苗成瘾的做法。
冠状病毒和疫苗就是一种工具,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署有意利用这一工具,核心是这两者都以新冠病毒刺突蛋白在人体内起作用,产生基因生物武器化作用。
推动有关新冠病毒刺突蛋白毒性的四大进展
1)巴里克拿到的刺突蛋白基因序列SHC014
2016年拉尔夫•巴里克为首的美国科学家(此项研究没有中国科学家参与)以人体组织为标本,对冠状病毒进行功能增益试验(gain of function,简称GOF),成功进行跨物种感染研究。

20.jpg

美国巴里克团队2016年研究论文:《SARS冠状病毒已经准备好在人类中出现了》
这个是美国以拉尔夫•巴里克为首的病毒科学家世界上首次对人进行跨物种感染研究。拉尔夫•巴里克团队把人工合成类SARS冠状病毒改造成从原来只能感染老鼠(2015年的研究),到可以感染人的类型(2016年的研究)。就是通过人工合成的嵌合冠状病毒上的刺突蛋白,可以与人体组织上呼吸道的ACE2受体结合。明显地感染并损害了人体组织的肺部。
2012年,石正丽在蝙蝠身上提取到了SHC014病毒序列,并提交给拉尔夫•巴里克生物实验室。石正丽在2015年这项由拉尔夫•巴里克主导的有关跨物种感染研究项目中的作用,就是由她提供了类SARS冠状病毒SHC014蛋白基因序列和质粒。这相当于是研究中试验的基础性原材料。
巴里克2015年的研究,整个实验是将来自中国云南中华菊头蝠的冠状病毒SHCO14基因片段的刺突蛋白和适应老鼠的SARS-CoV主链结合形成了SHC014-MA15这一嵌合病毒。它具有跨物种感染特性。石正丽团队发现了来自中国云南中华菊头蝠的与SARS病毒高度相似、不能感染人类的冠状病毒基因片段SHC014;而主导以老鼠进行跨物种感染研究的巴里克为首的美国科学家们,利用了中华菊头蝙冠状病毒刺突蛋白SHCO14基因片段。
由致病性而偏弱传染性的非典SARS向致病性与传染性并举的新冠病毒跨越的关键:由石正丽提供给拉尔夫•巴里克的蝙蝠类冠状病毒刺突蛋白基因片段SHC014。让拉尔夫•巴里克通过实现了新冠病毒既有致病性又有传染性的跨越。
过去非典SARS虽然毒性强,但有传染性不够强的弱点。非典SARS时期,中国由于及时采取强制隔离手段,让非典SARS失去了自然宿主。自然让非典SARS疫情得到了控制。这个也是非典SARS在中国突然消失的原因。
S蛋白是新冠病毒的,就会出现象右侧那样的合胞体;如果 S 蛋白是 SARS 病毒的,就没有合胞体;与 SARS 病毒相比,新冠病毒介导的膜融合能力要更强,进入细胞的效率也会更高。实现了新冠病毒致病性和传染性双重提升。而S 蛋白和ACE2是新冠病毒融进入人体细胞内所必需的。

21.jpg

2015年的这项拉尔夫•巴里克主持的以老鼠为标本,所进行的类SARS冠状病毒跨物种感染研究,由于巴里克得到了由石正丽提供的,对小白鼠的ACE2具有特敏性,从而具有强烈传染性的SHC014刺突蛋白基因片段,让巴里克找到了可以用以开发生物武器级别的,可合成对人更具传染性的新冠病毒的关键基因生物材料。并以反向克隆平台进行病毒重组,形成了可以跨物种感染老鼠的重组冠状病毒。巴里克团队以此为基础,又于2016年以人体上皮组织细胞为标本,进行重组冠状病毒功能增益(又称功能获得性GOF)实验,开发出了新的更有毒性的,可以跨物种感染人的重组类SARS冠状病毒。
2016年,这篇在美国功能获得研究暂停期间,仍获得美国官方研究资助的论文《SARS冠状病毒已经准备好在人类中出现了》,文章作者正是拉尔夫·巴里克,它不仅准备好让病毒在人类中出现,而且还开始进行与病毒商业开发有关的研究准备。包括之后的2017年,巴里克就与吉利德公司合作研制出了抗新冠病毒药物瑞德西韦。
2)刺突蛋白有HIV基因片段:
上面说过福奇在动机上一直想要通过研究冠状病毒来作为开发HIV疫苗的载体。所以早在1999年,福奇就开始投资拉尔夫•巴里克,并最终制造出SARS病毒,并于2002年4月19日申请相关专利,就是因为福奇发现了冠状病毒的可塑性,让它成为了HIV疫苗的潜在候选物。
而作为巴里克新冠病毒制造工程工作的一部分,加拿大首席病毒科学家弗兰克则以埃博拉病毒为原料,以高超基因修饰手法拼接出类似人造艾滋病毒基因片段。再将蝙蝠类SARS非典冠状病毒融入人造艾滋病毒基因片段,并以其高超手法加以“基因修饰”。以BJ01—S基因序列替换掉蝙蝠冠状病毒Rp3—S基因的一小段。从而完美实现了蝙蝠类SARS冠状病毒与艾滋病毒基因片段的融合。为未来新冠感染人群出现无症状感染,以及核酸假阴性,造成新冠疫情隐蔽性扩散打下了基础。

22.jpg

 

法国著名病毒学专家,因发现艾滋病毒(HIV-1)而获得2008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的吕克·蒙塔尼耶(Luc Montagnier) 教授在接受法国的一个医学专业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用数学模式对病毒基因研究得出的结果,确认了之前印度学者提出的新冠病毒带有艾滋病病毒(HIV)基因的发现。
实际上可以利用冠状病毒作为分配HIV疫苗的载体。现在发现新冠病毒带有爱滋病毒基因片段,在COVID-19病毒的刺突糖蛋白(S)中发现了4个嵌入点位,COVID-19(也称SARS-CoV-2)病毒新增了四个外源嵌入的RNA片段,所有4个嵌入点位中的氨基酸残基均与HIV1gp120或HIV-1Gag中的氨基酸残基具有相同性或相似性。病毒在自然进化的角度上,完成其具有该特征的自然嵌合进化也是一件几乎不可能的事情。

23.jpg

病毒蛋白质基因图红色和橙色为被插入的艾滋病病毒基因片段 

24.jpg

2020年1月31日,有篇论文刊登在“中国科学生命科学”杂志上,发表该论文第一位是上海“巴斯德研究所”的研究员郝沛,巴斯德是全球最顶尖的病毒研究所;第二位是中国军事医学研究院、国家防控药物技术中心研究员钟武;第三位是中国中科院分子植物研究中心研究员李轩。这三位专家在这篇论文中说,“新冠病毒是透过S蛋白和人类ACE2相互作用,感染呼吸道上皮细胞”。这个病毒被取下四个关键胺基酸。从显微镜下的RBD结构,很像SARS结构。病毒的变异有两种途径,一种是人工制造,另一种是自然变异。如果要让SARS上四种氨基酸消失的自然方法,必须经过一万次的转换。很显然,这种变异绝对是人工制造。三位科学家在论文后面留下一个问号。到底是谁将SARS病毒进行人工变异,目的是什么?
而由石正丽参与的这篇论文发表在2022年3月11日《信号转导和靶向治疗》。《SARS-CoV-2对 T 淋巴细胞的 ACE2 非依赖性感染》,文章指出,许多患有严重 Sars-Cov-2 的患者出现“淋巴细胞减少症”,即所有重要的免疫 T 淋巴细胞都已耗尽。

25.jpg

能够对人身体有这么严重影响的病毒,目前所知的只有艾滋病病毒。

26.jpg

加拿大政府也承认:74%的接种过三次疫苗的加拿大人现在患有疫苗获得性免疫缺陷症候群,这将导致非遗传免疫系统功能下降。
而mRNA疫苗的基因序列又与新冠病毒刺突蛋白的基因序列相同。所以基于新冠病毒刺突蛋白基因序列而制造的mRNA疫苗当然也包括有HIV基因序列片段。而之后被灭口的法国诺贝尔奖得主科学家吕克.蒙塔尼建议接种三针疫苗的人去检测HIⅤ因子,三针疫苗后,很多人出现类似艾滋病免疫缺陷症状,免疫力越来越低,而导致人们反复感染。
3)新冠病毒刺突蛋白含有蛇毒基因片段
mRNA疫苗、感染新冠病毒与蛇毒关联:
加拿大Hoff博士由于新冠患者有长期疲劳的新冠后遗症,启发他对新冠患者做了D-二聚体检测并发现,在注射辉瑞及莫德纳mRNA疫苗之后,接种者体内会出现D-二聚体(D-dimer,它是纤维蛋白原的反应及控制凝血的能力)指标偏高情况。而这常常是作为毒蛇咬伤人,在人体内检测蛇毒毒性作用的指标。也就意味着有体内血栓形成。会出现高凝状态,弥散性血管内凝血等。而美国医学界常规将D-二聚体(D-dimer)升高作为因蛇毒中毒而出现凝血的一个检测指标。

27.jpg

 

美国罗氏医药公司子公司基因科技公司早已对眼镜王蛇毒液研究了十年。研究涉及眼镜王蛇所有毒液、蛋白质和缩的基因图谱。研究发表成果时间为2020年1月,正是武汉疫情爆发时间。研究内容包括他们已分离出19种分别针对人体身体不同器官的眼镜王蛇毒液蛋白。

28.jpg

 

抗新冠病毒药物瑞德西韦由吉利德公司与巴里克于2017年共同研制。而持有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的吉利德公司于2011年就收购了美国罗氏医药公司子公司基因科技公司包括55名研究人员在内的两家生物科技研究机构。这也正是开始进行眼镜王蛇毒液有关研究的时刻。新冠疫情爆发之后,辉端公司也宣布与吉利德公司协议生产瑞德西韦用于治疗新冠COVID-19。

29.jpg

 

据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发表于2021年8月24日的研究论文,他们调查美国两家医院因新冠病毒数百名死亡人群血液样本和人体组织时发现,都有用瑞德西韦进行治疗。美国患者在服用瑞德西韦之后(五天一个疗程)大多数在第九天(也就是第二个疗程的第四天)去世;
根据亚利桑那大学Chilton在一项对纽约一家重症监护室一百多名因新冠病毒死亡患者血液样本进行研究,并进行人工智能分析后,发现患者死亡原因有以下两种规律:          
a、患者重要脏器受到攻击;
b、新冠患者体内器官确定受到某种高浓度酶的攻击;人体重要脏器因受攻击而衰竭;而这种在人体内升高的酶的成分与响尾蛇毒中酶的活性成分相同;

30.jpg

注射端德西韦,就如同给老鼠注射眼镜蛇毒液,会让你的肺部形成细胞因子风暴(Cytokine Storm)。以及与蛇毒神经毒素有关的刺突蛋白基因作用于尼古丁受体所形成的心脏麻痹而致的心率变慢,造成新冠死亡。而瑞德西韦所造成的肾功能衰竭的副作用,也与眼镜王蛇咬伤人之后,人体中蛇毒所伤害的第一个器官相同。瑞德西韦的副作用是增加了“凝血敏原时间”,这个也是眼镜王蛇毒所产生的效果。它也是增加了“凝血敏原时间”,让血不能凝固从而人体内出血;

瑞德西韦成分与蛇毒基因有关联。而患上新冠病毒之后出现身体中毒症状,与眼镜王蛇蛇毒毒液的基因序列和与毒素关联的缩氨酸有明显关联。
总之,所出现的患上新冠病毒之后身体中毒症状与眼镜王蛇蛇毒毒液的基因序列和与毒素关联的缩氨酸有明显关联。
另外,由美国国防部与联合国世卫组织以及英国惠康基金会(英国最大的生物医药研究的赞助者的慈善基金)共同资助,并由美国莫德纳公司帮助,创立了美国旧金山市一家专门研究蛇咬伤抗蛇毒药物的公司Ophirex;要花这么大力气研制治疗蛇咬伤药物,但全球只有10万患者。商业市场前景看起来并不大,并不值得大花力气进行投资,实际另有目的。就是蛇毒与新冠疫情及mRNA疫苗有关。
蛇毒与mRNA疫苗、及与新冠病毒刺突蛋白基因片段关联性:
(1) 2015年,美国科学家就已知可以从眼镜蛇毒中提取mRNA。比从其他自然生物中提取mRNA更稳定,持续更久,更容易进入人体细胞。并以磁性金属纳米粒子水凝胶包裹蛇毒mRNA,用于制造mRNA疫苗。辉瑞及莫德纳mRNA疫苗实际上就是利用mRNA技术从眼镜王蛇蛇毒中提取了部分基因序列,再加以基因重组合成的;  

31.jpg

(2)已发现新冠病毒的刺突蛋白与眼镜王蛇和银环蛇的蛇毒基因最相似。新冠病人及打过辉瑞及莫德纳mRNA疫苗者,会出现与中了蛇毒之后所出现的相类似症状。新冠患者体内器官确定受到某种高浓度与蛇毒有关的酶的攻击;人体重要脏器因受攻击而衰竭;而这种在人体内升高的酶的成分又与响尾蛇毒中酶的活性成分相同;       
所出现的与mRNA疫苗创伤相关的症状,都与眼镜王蛇蛇毒毒液的基因序列和与毒素关联的缩氨酸有明显关联。
一句话,实际上新冠病毒和mRNA疫苗就是一种工具,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署有意利用其中的刺突蛋白这一工具以进行生物武器化。
而西方主流媒体现在已封杀google上任何有关将新冠病毒与蛇毒进行关联性的讨论;西方主流媒体并将新冠病毒溯源关联误导到蝙蝠身上;所以在武汉疫情爆发初期,国内也出现了将疫情归之为食用蝙蝠所引起的科学谣言。而武汉疫情爆发时正是冬天,而蝙蝠会冬眠;实际上中国科学家将武汉新冠患者抗体进行基因测序,发现更接近两种蛇的基因而不是蝙蝠;
2020年1月22日,发表在《Journal of Medical Virology》上的新研究中,来自北京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宁波大学以及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的一支研究团队指出病毒受体结合蛋白内的重组可能允许从蛇到人的跨物种传播。而重组发生在病毒spike糖蛋白内,与蛇毒有关的蛋白识别细胞表面受体。这种识别是允许病毒进入宿主细胞的关键,而宿主细胞可能导致感染和疾病。
而抗蛇毒血清属单株抗体,治疗新冠有效;但奇怪的是美国FDA却于2022年1月21日开始禁止在美国境内使用“单株抗体 Monoclonal Antibody ",用以做新冠患者早期治疗手段;这个真是别有用心!不让你获得有效治疗。实际上就是说明这正是美国在发动基因生物战,因为美国故意不告知新冠病毒与蛇毒有关联的真相,而且还不让你用有针对性的解药。好造成更多的人受到新冠病毒伤害。
美国以mRNA疫苗发动基因生物战的宗教动机:
蛇在基督教中是邪恶的象征。基督教认为人属于上帝的创造,盎格鲁-撒克逊少数白人精英deep state以基督教观点,将蛇的基因通过mRNA疫苗技术注入到人的基因之中,宗教上就可使之成为撒旦的杂交。这样造成的结果,按基督教观点,此人也就不属于上帝或神的创造。这个就是盎格鲁-撒克逊白人可以以此进行有色人种消灭计划,在宗教上的合理理由。
4)新冠疫情爆发前的mRNA疫苗技术的进展
两家加拿大公司——Arbutus制药公司和Acuitas制药公司——实际上拥有脂质纳米颗粒包膜的专利,该包膜用于提供mRNA片段的注射。这项专利在加拿大和美国都得到了授权,在世界各地也有以世界知识产权等效形式颁发的专利,莫德纳公司知道他们自己不拥有这些专利,所以开始尝试与Arbutus和Acuitas进行专利谈判,以解决可用于疫苗的脂质纳米颗粒专利技术。
在2019年11月,这两家加拿大公司与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达成了一项mRNA疫苗技术研究和合作研发协议,将其有专利的刺突蛋白基因序列放进脂质纳米颗粒内部,以便在新冠疫情之前就实际做出一种候选疫苗。未来人们接种任何mRNA疫苗,这两家加拿大公司都可获得专利受益。这也是加拿大政府在全球疫情期间,一直在推动mRNA疫苗背后的商业考虑。
四、有关mRNA疫苗的研发
巴里克与莫德纳公司参与涉及新冠病毒的mRNA疫苗技术研发及有关73项专利转移用于开发mRNA疫苗:
莫德纳公司要制造mRNA疫苗,需依赖两家加拿大公司——Arbutus制药公司和Acuitas制药公司的技术。这两家公司实际上拥有脂质纳米颗粒(脂质纳米颗粒,即石墨烯。因为新冠疫苗含有石墨烯,所以有磁性。氧化石墨烯颗粒具有磁场凝聚效应。这也是造成注射mRNA疫苗之后,可使被注射mRNA疫苗的人体内遍及全身的毛细血管血液,凝聚形成血栓造成相关后遗症的部分原因)包膜的专利,该包膜用于提供mRNA基因片段的注射之后,留在体内不被分解。以持续发挥mRNA疫苗免疫作用。
莫德纳公司不拥有这些专利,就与Arbutus和Acuitas公司进行谈判,以解决可用于新冠病毒刺突蛋白mRNA疫苗的脂质纳米颗粒专利技术。在2019年12月,他们与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达成了一项研究和合作研发协议,将巴里克有专利的冠状病毒刺突蛋白mRMA基因序列放进脂质纳米颗粒内部,由巴里克专利授权,以便在新冠病毒大爆发之前,就实际做出一种候选疫苗。并由巴里克做相关mRNA疫苗测试。
在2008年至2019年间授权的73项专利,都包含了据称在新冠病毒SARS-CoV-2中有独创新颖有传染性的元素。
据大卫•马丁博士报料,其中专利号7279327——针对肺重组性质的冠状病毒专利,在2018年就被神秘地从巴里克所在的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转移到了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根据拜杜法案(Bayh–Dole Act),这意味着美国政府已经有了所谓的“进入权条款”。如果美国政府资助了研究,他们就有权根据自己的需求从该研究中受益。这就形成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巴里克、福奇所代表的国立卫生院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和莫德纳公司共享专利。而疫苗研究机构要开发疫苗,就需要这一个专利的授权。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的疫苗研究中心就打电话告知了莫德纳(Moderna)这种刺突蛋白的基因序列。从而莫德纳从疫苗研究中心那儿获得新冠病毒基因序列。莫德纳公司由此开始进行mRNA疫苗研究。这也侧面证明了新冠病毒由美国制造的事实。
2019年12月,他们和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在疫情爆发前一个月,就开始了对一种刺突蛋白mRNA疫苗进行测序。
美国网络媒体《Gateway Pundit网关专家》援引塞林博士报告说:早在2019年12月12日,也就是武汉疫情爆发之前,北卡罗来纳大学的拉尔夫·巴里克Ralph S. Baric博士就参与了一份保密协议,获得"由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和莫德纳公司共同开发和拥有的mRNA新冠病毒候选疫苗"进行评测。
On DECEMBER 12, 2019 an agreement was signed (pg 105) that Dr. Ralph Baric of the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would receive "mRNA corona virus vaccine candidates developed and jointly-owned by NIAID and Moderna"。

32.jpg

33.jpg

 

并公开了不为外人所知的莫德纳疫苗测试文件内容。从披露出来的保密协议文件显示,文件上有正式签名人: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疫苗中心NIAID(注:福奇任所长)及莫德纳Moderna公司,双方在武汉新冠COVID-19疫情出现之前的2019年12月12日,就已经在正式开发冠状病毒疫苗莫德纳。
2022年8月26日,美国生物技术企业莫德纳公司起诉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和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指控后两者联合研发的新冠疫苗侵犯莫德纳mRNA(信使核糖核酸)技术专利。
问题是,为什么在全球包括武汉还不知道新冠病毒的时候,美国的福奇、巴里克、莫德纳公司就开始测试新冠病毒的疫苗?
实际上,中国却是要在2020年1月11日才刚刚正式发布武汉新冠病毒命名和基因序列数据。2020年1月11号,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特聘教授、世界知名病毒学权威张永振教授完成了新冠病毒的全序列基因测序并发布在了病毒学网站virological。这个明确说明了美国早在武汉新冠疫情爆发之前,在中国病毒科学家获得并确认新冠病毒基因测序之前,就早己获得新冠病毒基因测序数据。因只有拿到新冠病毒基因测序数据,这样才能在此基础上进行新冠疫苗测试。
理论上,若假设新冠病毒来自武汉,美国也只能等到中国在2020年1月11日公布新冠病毒基因序列数据之后,美国才能依此进行疫苗研发。而现在事实上,美国不但早于中国公布新冠病毒基因序列数据之前一个月,就己开始进行疫苗测试,而且是在中国第一位新冠病人去医院就诊还不为外界所知之前,美国就己开始进行了新冠疫苗测试。“mRNA corona virus vaccine candidates developed and jointly-owned by NIAID and Moderna”这意味着莫德纳mRNA冠状病毒疫苗候选者己经在开发了并且由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和莫德纳公司共同所拥有。
而一个疫苗从研发开始到进行测试起码要经过几个月时间。那只有一个原因,就是美国在中国武汉新冠疫情爆发之前的前几个月就早己有了新冠病毒毒株,所以疫苗研发开始时间估算应该就在2019年的六七月份,也就是和已知的德克里特堡生物实验室泄露的时间2019年6月份相重合。所以美国在2019年12月份的早几个月前就获得了新冠病毒基因序列数据,这才能够解释为何在武汉新冠疫情爆发之前,美国就可以开始进行测试新冠疫苗莫德纳了!这个就是新冠病毒来自美国的最大铁证!
所谓的新冠mRNA疫苗只不过是一个刺突蛋白mRNA基因序列片段,它是计算机模拟的,并非来自大自然。这个计算机模拟的基因序列早已获得了专利。此基因序列专利所有人包括有巴里克。
按大卫马丁调查,当安东尼·福奇试图让他的一些合成mRNA疫苗发表专利时,他的专利被美国专利局驳回了。美国专利局认为疫苗产生的免疫反应必须不仅仅是一些免疫反应,而且还必须具有保护作用。美国专利局声称:“即本领域承认的疫苗是一种防止感染的化合物。而申请人没有证明立即要求保护的疫苗,符合哪怕说明书中规定的最低标准,更不用说可操作的标准定义。”
安东尼·福奇本人被美国专利局告知,他提出的疫苗不符合专利标准、法律标准或临床标准。也就是说美国专利局认为由福奇所提供的新冠病毒刺突蛋白基因序列,并做了mRNA疫苗测试,由福奇、巴里克与莫德纳公司共享疫苗利益的莫德纳mRNA疫苗,只有激起免疫反应,没有疫苗保护作用。
五、有关mRNA疫苗的争议及mRNA疫苗的副作用
mRNA疫苗的担忧:
mRNA疫苗,是在脂质微纳颗粒的协助下进入人体细胞,在整个人体内细胞都可由mRNA产生抗原,再由抗原刺激免疫系统产生抗体。由于mRNA疫苗必须进入组织细胞内,在细胞内复制产生病毒蛋白,免疫系统识别病毒蛋白而产生针对新冠病毒的免疫抗体,但同时免疫系统也会攻击这些产生病毒蛋白的异常细胞,毒副作用多因此而发生。如果免疫系统不能及时和彻底清除这些产生病毒蛋白的异常组织细胞,就会发生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这样mRNA疫苗会摧毁人体的整个免疫系统。因为mRNA的无差别感染进入人体细胞内,会导致人体机体内的免疫系统全面的大混乱。
另外由于mRNA进入人体细胞后,或在逆转录酶(人体内存在)作用下发生逆转录,从而存在对细胞DNA的基因插入的风险。未排除核酸的逆转录后,对人体细胞DNA的污染。如有些逆转录酶还有DNA内切酶活性,这可能与病毒基因整合到宿主细胞染色体DNA中有关。长期存在人体内,就存在基因突变发生癌症可能。而mRNA基因片段是人工合成的,加上外面包裹有脂质微纳颗粒,在人体内不易降解,mRNA核酸在体内表达的抗原也可能会在人体细胞内聚集。mRNA疫苗外包裹有脂质微纳颗粒,既存在有不可分解成分,一方面又具有磁性。氧化石墨烯颗粒具有磁场凝聚效应,会引起全身毛细血管血栓,从而引发缺血所导致的心血管疾病、心肌炎、脑雾症状等。
mRNA疫苗的刺突蛋白也会降低人体的整体甲基化水平。“甲基化”是人体的一种生化反应,有助去除致癌物等毒物毒性、修补受损DNA、产生新细胞,以及制造抗衰老荷尔蒙。甲基化能力一旦受损,就会使人体所有重要功能受阻、并加速老化及退化疾病的发生。
意大利米兰萨科医院临床微生物学、病毒学和生物紧急诊断实验室主任玛丽亚·丽塔·吉斯蒙多对使用基因修饰技术的mRNA疫苗所带来的风险进行警告。认为存在“我们自己就被疫苗变成了转基因生物!”的可能性。已有mRNA疫苗导致癌症的风险的传言。    

1.jpg

罗伯特马龙是mRNA疫苗技术的发明者。他指出注射mRNA疫苗之后,基于新冠病毒所制造出来的刺突蛋白基因序列会迫使孩子的身体内制造出有毒的“刺突蛋白”。

2.jpg       

这些在mRNA疫苗注射之后,在身体内所产生出来的刺突蛋白会对儿童的关键器官造成永久性损伤,包括他们的大脑和神经系统,心脏和血管(产生血栓),影响生殖系统。引发免疫系统出现不良的根本变化。

3.jpg

4.jpg

而且令人担忧的是这种对身体的损害一旦发生,就无法弥补。因你无法修复心脏组织的疤痕,无法修复大脑中的病变,也无法修复因“基因重置”而受影响的免疫系统。而且这种mRNA疫苗会造成生殖系统损伤,它因此可能会影响到你家庭的后代。

5.jpg

他认为mRNA疫苗的危害和风险往往在注射之后的多年才显露出来。谁愿意让自己成为人类历史上最激进的“医学实验”的一部分?

6.jpg

 

彼得麦卡洛是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一名执业内科医生,心脏病学家和流行病学家。拥有贝勒大学、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院、美国密歇根大学和西南卫理公会大学学位。主治常见传染病和病毒感染,以及由mRNA疫苗造成人体伤害后所引发的心血管并发症。是美国新冠早期治疗的顶尖专家。彼得麦卡洛医生共发表1000多篇医学论文,他的论文在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被引用了685篇。也是美国唯一一个在mRNA疫苗推出之前,向美国官方公共卫生机构书面报告质疑mRNA疫苗具有风险的医生公众人物。2023年9月13日,麦卡洛医生在欧洲议会发表主要涉及mRNA疫苗问题的演讲。
麦卡洛医生在欧洲议会演讲时首先指出,根据观察和分析,由2021年起开始的mRNA疫苗(美国有75%已注射疫情,其中94%注射mRNA疫苗),包括未来所有的加强针对人体都是不安全的。
麦卡洛医生在欧洲议会演讲时引用了研究者Castruita所发表的研究论文成果,其研究周期为一个月。并已经过3400篇同行评审论文所证实,它可引发四大类疾病。包括心血管疾病、心脏炎症或心肌炎,以及由mRNA疫苗造成人体伤害后所引发的心血管并发症。美国每个监管机构都同意会mRNA疫苗导致心脏病、心肌炎。按美国心脏病治疗指南,在患心肌炎时,不管有无症状,人们都应停止体育运动。否则会引起心脏骤停。而心脏骤停就是由mRNA疫苗引起的。而欧洲美国却正给体育联盟成员的年纪运动员注射mRNA疫苗,结果许多年轻人出现了心脏骤停的后果。事实上这些人发生心脏骤停就是由mRNA疫苗引起的。而打mRNA疫苗最大的受害族群,就是顶尖运动员。在六个月之內,108 位国际足球总会注冊在案的足球员,以及400位运动员,死于心脏病发作,大部分死于血栓。
由2021年起开始的mRNA疫苗(美国有75%已注射疫情,其中94%注射mRNA疫苗),包括未来所有的加强针对人体都是不安全的。就是用含有新冠病毒刺突蛋白基因序列的mRNA疫苗注射到人体之中,它在人体内安装了具有潜在致命性的刺突蛋白遗传密码,并在人体内产生出潜在致命的刺突蛋白。研究证明在人工合成的mRNA疫苗接种后,在人体内所发现的属于新冠病毒一部分的,有潜在致命性的刺突蛋白,可在人体内长期存在。无法被分解。并在体内各部位中循环。从而引起身体各部位慢性损害。

7.jpg

 

根据法国诺贝尔奖科学家蒙塔尼耶教授生前发出的警告,在研究了欧盟报告的接种疫苗人群中出现大量严重不良反应以及美国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收到的因接种疫苗导致的数千例死亡病例后,得出了美国制造的疫苗存在致癌和诱发多种疾病的超高风险。蒙塔尼耶教授有被灭口的重大嫌疑,他本应于2022年2月12日,去举证美国医药综合体对人类犯下的罪行。结果在这之前的几天突然死亡。

8.jpg

法国诺贝尔奖科学家蒙塔尼耶教授
2021年11月8日,法国社会健康保险总局与法国国家药品安全总局公布一项基于最新病例的研究报告,确认新冠mRNA(信使核糖核酸)疫苗会增加健康人发生心肌炎和心包炎等疾病的风险。
辉瑞前副总裁,辉瑞实验室的前科学主任、呼吸系统疾病专家迈克.耶登 Mike Yeadon 博士在一次视频采访中揭示:他研究过的打过mRNA疫苗中的62%的人,会引起全身毛细血管血栓,全身毛细血管会出现凝血现象,并会引起心、肺、脑、脊髓这些不可重生的组织出现不可逆的永久性损伤。有些人在三年之内,因肺毛细血管血栓引起的阻塞,导致肺动脉高压病最终右侧心力衰竭而死亡。从病理学上就是制造出了人体全身毛细血管血栓。并由此造成人体全身多脏器损害。

9.jpg

 

根据辉瑞前副总裁 Mike Yeadon的研究,他对七天内注射过mRNA疫苗的人,在4~7天内做D-二聚体血液检测,发现检测中的62%的人,体内出现凝血现象。科学证明了打mRNA疫苗会引起全身毛细血管血栓。并最终导致心、肺、脑、脊髄出现不可逆损伤。

11.jpg

 

根据美国保险公司律师Todd Callender所說: 2022年保险伤亡预计增长50倍,打完三剂疫苗会出现类似艾滋病症状。尤其是莫德纳和辉瑞Covid-19注射液,打完三剂人体免疫系统将被摧毀!mRNA疫苗含有HIV基因片段传递艾茲病毒基因(HIV),导航打过疫苗的人有些会呈现HIV阳性。应该来说,保险公司作为企业是要真金白银赔付出去的。保险公司有数据库及清算师,其数据不会说假话。而美国西方媒体及政府反而可能说假话。  

10.jpg

 

这是他们在疫苗内植入艾滋病毒蛋白质,而接种的人並不知道,免疫系统会被关闭而身体受损,现在他们很容易受各种病菌病毒攻击,所以你看到各国政府报告都指向归咎于各种慢性病,心血管疾病,高血压,糖尿病,肾脏病....
正如大卫•马丁所说,实际上新冠病毒和mRNA疫苗就是一种工具,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署有意利用这一工具进行生物武器化。同时它也是进行人口控制的工具。所以接种美国mRNA疫苗等于是受到了美国基因生物战攻击。这是感染新冠之后的,再一次的基因生物武器攻击。打mRNA疫苗成为美国基因生物战的另一种形式。是从病理学上就是制造出了人体全身毛细血管血栓。并造成人体全身多脏器损害。 某种意义上可以说,mRNA疫苗的副作用实际就是基因生物武器对人体所造成的伤害。从致病机理上看,其后果与感染新冠病毒后果一致。都引起全身毛细血管血栓,形成身体凝血机制。
美国实际上就是以mRNA疫苗形式,有意将刺突蛋白作为基因生物武器,注入人们体内。就是让人体因体内分布全身各部位,广泛存在的ACE2对刺突蛋白的特敏性,造成刺突蛋白分布于全身各部位。以刺突蛋白基因中带有的固有毒性,包括HIV基因、蛇毒基因特性,可对全身各部位造成慢性损害。
按大卫•马丁说法,实际上是正在让全球数亿人接受从2005就已知道的生物武器。所以打美国mRNA疫苗,包括打辉瑞及莫德纳疫苗,实际上就是美国进行基因生物战的另一种生物战形式。
由于新冠病毒及mRNA疫苗的刺突蛋白可以与分布人体全身的细胞受体ACE2结合,可以发病于全身有ACE2的各处。包括了心脏、肾脏和睾丸、肺、肝脏和肠道位置。所以新冠不只是一种呼吸系统疾病,而是会影响人体多个组织和器官。
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美国科学家发现,新冠病毒的突触核蛋白可以突破血脑屏障进入脑组织,并且影响可能很严重,导致患者出现脑雾和 “新冠痴呆症(COVID dementia)”。研究结果发表在了《自然神经科学》杂志上。新冠病毒的刺突蛋白穿透了血脑屏障,这解释了为何新冠肺炎会神经系统并发症。
最新研究表明,新型冠状病毒还会损害血管内皮细胞。研究者在死于新冠病毒的 13 例遗体的大脑中发现了血管内皮损伤的迹象和新型冠状病毒的某些成分,其中包括刺突蛋白。研究人员将这些刺突蛋白注射到小鼠体内,发现这些动物表现出与新冠患者相似的神经症状。通过解剖,新冠感染患者脑子里有发现刺突蛋白,证明新冠刺突蛋白随血液流到全身,病灶也可以分布在全身。所形成的毛细血管血栓,其中对人体内一些不可逆修复的部位心、大脑、脊髓、肺,将会受到长期影响。并表现为身体耐受力下降。

 

1.jpg

 

新冠病毒可进入人体内有ACE2受体的各个部位                 

 

2.jpg

3.jpg

 

根据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联邦法院强制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马上公布有关辉瑞疫苗的有关全部文件,文件显示辉瑞疫苗副作用有超过上千项。接种疫苗者的死亡率高达2.9%!

 

4.jpg

目前披露的文件中列出了1000多种不良反应,包括但不限于:筋膜炎,眼部肿胀,面瘫,斑秃,过敏休克,妊娠过敏反应综合征,急性心肌病,急性呼吸衰竭,注射部位血管炎,癫痫,血栓,心律失常,关节炎,哮喘,支气管痉挛,心脏骤停,心力衰竭,胸部不适,窒息,急性皮肤红斑狼疮,急性脑脊髓炎,急性肾损伤,急性黄斑外层视网膜病变,再生障碍性贫血,慢性自身免疫性肾小球肾炎,慢性皮肤红斑狼疮,慢性自发性荨麻疹,溶血性贫血,结肠炎,皮炎,糖尿病,栓塞性脑梗塞,内分泌失调,新生儿重症肌无力,脊髓炎,非感染性卵巢炎,甲状腺炎,溃疡性直肠炎,眼部瘙痒症,生殖器疱疹,舌咽神经麻痹,出血性血管炎,宫颈炎,狼疮性膀胱炎,狼疮性脑炎,多发性硬化症等等。

5.jpg

 

上面的表格中显示,在辉瑞疫苗试验报告的42086人中,三个月内出现的副作用未康复的有11361人,占27%;死亡的有1223人,疫苗致死率为2.9%,是加拿大新冠病毒致死率的70倍。【注:加拿大魁北克2021年新冠肺炎死亡率是0.041%。】

6.jpg

统计表明,出现了辉瑞之门灾难:注射辉瑞mRNA疫苗出现更高死亡率而未接种辉瑞mRNA疫苗更低的死亡率。     

7.jpg

 

同样情况,据RHODA WILSON于2023年1月3日发文,在日本调查发现接种辉瑞mRNA疫苗之后的死亡人数高于未接种者4倍。

8.jpg

9.jpg

另外,观察欧洲新冠疫情地图就会发现,注射mRNA疫苗越多的国家疫情越严重。
mRNA疫苗技术发明人罗伯特•马龙(Robert Malone)博士在2021年7月16日推特评论说:“世界上接种病毒疫苗人数较多的国家,病毒感染人数正在激增,而接种人数较少的国家的现状则相反。这个情况让我有点担心。”“欧洲接种率较高的国家比如84.95%的马耳他、67.82%的英国、67.38%的荷兰,现在的病毒感染人数正在激增,而其它15个接种率较低的欧洲国家则没有这问题。”
在辉瑞公司的mRNA疫苗同意紧急使用,推出市场90天之内,就出现死亡1223人,还有1291例值得留意的不良反应。但辉瑞公司仍继续在全球推广此mRNA疫苗。而正常情况下疫苗只要出现死亡50人,疫苗生产商都有责任应该将疫苗撤回。    

10.jpg

背后原因现已揭露,辉瑞公司与美国政府监管部门之间有旋转门利益交易内容,美国政府监管部门监管人不在这些政府监管部门任职之后,就会去这些美国生物医药公司任职。所以其在政府监管部门期间,就会对辉瑞这些制药公司的产品就会降低监管标准,放松对这些美国生物医药公司产品的监管。降低标准让其不合规的疫苗或药物,可以轻松进入市场。并让这些美国辉瑞生物医药公司制毒卖解药的属于违法的行为,得以逃避美国法律制裁。视频中受采访的罗伯特•马龙博士,作为mRNA疫苗技术的发明人,指出辉瑞公司利用旋转门机制除了对美国监管机构收买,还在对全世界监管机构都在收买。视频内容引起了全球极大反响。

11.jpg

而被辉瑞公司解聘的全球合规分析总监Frank Han,对辉瑞提起了民事诉讼。Frank Han声称,因为他发现辉瑞违反了美国《反海外腐败法》(FCPA) 而被解雇。Frank Han发现辉瑞公司在中国的PIGO共使用了1.68亿美元。

12.jpg

Frank Han由于他在辉瑞公司的全球合规分析总监这一工作职位,以及他对辉瑞公司运营的深入了解,为他提供了一次独特的对辉瑞公司的调查机会和视角。让他可以探查辉瑞公司的内部运营事务。Frank Han在辉瑞公司内部的运营合规检视过程中,他发现了一些辉瑞公司内部财务不合规的操作。
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Han发现了辉瑞公司在中国与潜在有影响力的政府官员PIGO(Potentially Influential Government Officials,潜在有影响力的政府官员,包括在中国有影响力的医疗界官员和医学权威)之间的资金流动。据他的研究和发现,这一数字在中国市场区域的资金流量是辉瑞在其他国家的“十倍以上”。这违反了美国《反海外腐败法》。辉瑞公司在Frank Han发现了辉瑞公司内部不合规问题之后,不但不去解决,反而以解雇Frank Han来对事实真相进行掩盖。   

13.jpg

疫情期间,在中国市场上推出了受到了广泛宣传的辉瑞公司产品辉瑞新冠口服药(Paxlovid),所谓辉瑞口服抗新冠特效药Paxlovid,实际还没过三期临床,也还在试验阶段。正常引进药品的审查,是必须通过临床,以证实的确有效,显然程序有瑕疵。辉瑞此药即使在欧洲,此药没拿到销售许可,依然还处于临床科研阶段,却特批直接进入中国医保报销,显然是操之过急。资本的力量,能让一众大V给没经过临床三期的辉瑞药做营销。而且国外已有许多报道,服用“辉瑞新冠口服药”后,出现反弹复阳的症状已经不是个别病例了。
看来辉瑞新冠口服药(Paxlovid)这药,是希望你长期服用。国外已有一批新冠患者在社交媒体分享了他们服用“辉瑞新冠口服药(Paxlovid)”的过山车式旅程:五天疗程结束时新冠检测转阴,感觉良好,已经明显康复。但几天后又出现反弹,几乎所有新冠症状再次出现,新冠检测再次返阳。只要复阳就意味着仍有传染性,只能继续服用此药,这个是美国药商的精心设计,药停就复阳!抗病毒药物只是抑制了RNA病毒繁殖,一停药则病毒就加快繁殖。类似像服抗艾兹病毒药物那样。事实上,此药之前就是用于治疗艾茲病的。也侧面证明新冠病毒含有HIV基因片段。此药的实际效果不如中医有效。中医药可断病根、无副作用、价格便宜。此药与中医药相比并无竞争力。
高盛的一个研究报告被曝光了:能让病人治愈的商业模式,不具备可持续性。一剂就能完全治愈的特效药,是不能上市的,因为不符合利润最大化的原则。辉瑞新冠口服药(Paxlovid)符合高盛所设计的医药商业模式:快速甚至是一次性治愈患者的商业模式并不利于长期利润。让病人终身服用才是药物开发的最高法则,才能为医药集团带来利润。            
六、围绕mRNA疫苗的认知舆论战
1、美国生态健康联盟参与有关新冠病毒溯源认知舆论战

14.jpg

彼得•达扎克任主席的美国生态健康联盟,它作为美国政府及美国军方进行病毒研究及基因生物战研究与民间研究机构进行病毒及疫苗研究所需资金的中介。作为对外资金投资的白手套。
美国生态健康联盟在收到美国联邦政府资助后,再将其分发给美国相关生物实验室和科研机构,所以美国生态健康联盟在美国病毒学界具有巨大影响力。它左右了美国病毒研究的科研方向和进程。它等于是美国联邦政府和研究机构、实验室之间的资金中介。是美国政府从事生物病毒研究包括国防生物武器项目的资金白手套。美国联邦政府资助生态健康联盟的机构包括: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减少国防威胁机构(DTRA)、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美国国土安全部(DHS),以及国家卫生研究(NIH);以及与生态健康联盟有关联的出版商(斯普林格-自然(Springer-Nature)和《柳叶刀》杂志(Lancet)。它涉及到病毒科学家最在乎的专业论文发表。
美国生态健康联盟直接与美国病毒科学家打交道,代表美国政府及美国军方资金提供方,进行冠状病毒增益实验项目,并为军方病毒生化研究项目提供研究资金。每年有成百上千万美元研究资金。而美国病毒科学家靠他而活。他作为美国联邦政府及美国军方研究资金提供方的白手套,由生态健康联盟决定直接提供资金给哪个美国病毒科学家进行病毒研究资金,及他控制的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决定是否刊登研究论文,这两个都是病毒科学家进行相关学术研究的命脉。
而在新冠疫情全球爆发后,参与新冠病毒制造的生态健康联盟彼得•达扎克、巴里克、福奇等为了洗白自己参与了新冠病毒研制,就坚持“新冠病毒来自大自然”观点。
按照拉尔夫·巴里克的建议,美国北卡罗来纳巴里克生物实验室、美军德克里特堡和吉利德科技公司、莫德纳公司、辉瑞公司都将不承认新冠病毒的真实来源,而是默认中国云南省的蝙蝠是新冠病毒的来源。并且之前公众已有SARS-1曾起源于中国的固有成见。这可能是因为中国科学家团队特别是石正丽有实验和论文证明了病毒来源于自然的基因变异,实际上早在2003非典SARS发生之后,从2004年石正丽开始SARS溯源时,就是由美国福奇、巴里克对中国病毒科学家在进行有关非典SARS病毒溯源战略误导,引导到蝙蝠身上。以让中国病毒科学家误认为非典SARS是由大自然所产生的。

15.jpg

 

石正丽也在2022年2月的一次公开演讲《追踪SARS源头》时,承认正是来自美方的建议,最终引导石正丽将SARS溯源到了蝙蝠、果子狸身上。误导石正丽去云南“寻找”野生来源。
2、美国生态健康联盟在新冠疫情前参与新冠疫苗舆论造势布局
美国生态健康联盟主席彼得·达萨克(PeterDaszak)于2015年发表的声明,美国国家科学院出版社2016年2月12日出版了它。他在声明中说:“我们需要提高公众对医疗对策必要性的理解,例如泛冠状病毒疫苗。媒体是重要的驱动力,而经济将会跟上炒作。我们需要利用这种炒作来解决真正的问题。如果投资者在过程结束时看到利润,他们会做出回应的。”
看一下彼得•达扎克2015年讲话的时间点。远远早于武汉疫情爆发好几年。可以看出美国生物医药资本布局之深。可以看到美国这些生物医药资本及利益相关者,早就已设计好为了赚大钱,如何以资本的力量去控制媒体,影响媒体。为其利用疫苗赚取巨大商业利益服务。完全可以说是先投毒再卖解药犹太金融生物资本的商业模式。
3、美国生物医药资本利益集团利益产业链

16.jpg

美国整个生物医药资本利益集团等于完全是由犹太利益集团所控制。美国各大生物医药公司老板、总裁、生物医药研发首席科学家、包括美国疫情防控部门CDC都是由犹太人控制!这样,美国犹太生物医药资本利益集团才能所向披靡,打通美国生物医药在美国的所有产业链。包括收买了美国的药物监管机制。而面对全球市场,则利用美国控制并有影响力的世界组织去推动。包括收买各国监管机制。

17.jpg

 

另外,美国媒体的幕后也都是犹太资本。都是犹太利益共同体。美国犹太生物医药利益集团与犹太媒体联手控制美国媒体與论,是为其背后的犹太资本利益服务的,而不利于其的言论都会被删除。这个就是所谓的美国言论自由的真相。

18.jpg

  六大犹太传媒公司控制全球96%的媒体
美国生物医药公司像辉瑞、莫德纳公司,就如同美国军工利益集团一样,实际上都是美国军民融合公司,都采用军民两用融合体制。也是为美国军方开发基因生物武器的白手套公司。就像马斯克的SpaceX及星链公司Starlink(都深度参与了俄乌之战就已证明)实际上也是美国国防部的白手套公司一样。这些美国生物医药公司也在乌克兰参与基因生物武器研制,已由俄罗斯获得铁证就是证明。

19.jpg

俄罗斯在乌克兰已发现美国有大批生物实验室,专门针对俄罗斯族裔,在开发针对俄罗斯族裔种族灭绝的基因生物武器。俄罗斯航天局局长罗戈津表示,他领导的俄罗斯生物与化学安全委员会,早在2017年,就开始对美国在俄罗斯周边包括乌克兰和其他前苏联加盟共和国资助或修建大型生物实验室,并进行大规模生物实验的目的进行了调查,在俄方最新的调查中发现,美国在乌克兰生物实验室内正在研发一种新型生物武器(基因生物武器),这种武器会对“某些特定族裔”的女性生殖功能进行破坏性影响。
这种新型生物武器可以通过一些遗传基因,对一些特定种族或者族裔的女性进行攻击,包括攻击他们的生殖系统和功能,以及摧毁他们的免疫系统。这些特定族裔包括俄罗斯族、白俄罗斯族和高加索人群。这种新型基因武器还可以导致女性对传统食物过敏,并且其免疫力将逐渐下降,导致人体的耐受性和对疾病的抵抗力明显下降。
这种武器通过对整个族群的遗传基因,不断延续这种系统性损伤,最终的目的是要在没有发动战争的情况下,隐秘地实现对一个特定种族的灭绝。
4、mRNA疫苗实际就是美国基因生物武器
2月26日,英国《暴露新闻》网站发表文章《研究人员说,新冠疫苗注射剂是美国国防部的武器“新冠肺炎杀戮盒”》。文章披露:新冠(COVID)疫苗注射剂盒子是美国国防部在2005年6月制作、明确标明的生物武器“新冠肺炎杀戮盒(covid-19 kill box)”。
在描述covid-19杀戮盒(covid-19 kill box)时,瓦特说:“杀戮盒”是一个军事术语,用于描述能够及时、有效地协调和控制的在三维空间快速攻击的武器。
在2022年1月份的 Zoom新闻发布会上,凯瑟琳·瓦特讨论了作为生物武器的用于紧急使用的“covid疫苗”销售的法律框架。瓦特说:“我不会称它们为国防部疫苗。我会称它们为国防部武器”。瓦特还补充说,国防部正在利用立法机构建造他们所谓的“杀戮盒子”的保护墙。

20.jpg

瓦特说:“国防部和世界卫生组织打算做的——并且已经走得很远,但还没有完全实现他们的目标——是将整个世界作为他们的地理区域;他们的目标人群是全世界所有的人,并且他们的宣传造势活动持续时间是永久性的。”
国防部使用致命生物武器的《全球化学和生物战计划》目标为“致病、伤害、杀死民众”,并被欺诈性地标记为“covid-19疫苗的营销和推广”。
【注意:早在2005年6月,美国国防部就制定了计划,用新冠病毒引起新冠疫情(Covid-19)和以新冠mRNA疫苗来攻击全世界人民!2020年2月世卫组织才公布:把新冠肺炎命名为Covid-19。这说明世卫组织已被美国深层政府(Deep State)所左右。】
5、防范美国基因生物战
之前美国对华新冷战,对华进行了除军事热战之外的全面进攻,包括贸易经济战、金融战、科技战、建地缘战略意识形态统一战线对付中国,都没占到便宜。现美国仍在利用其对华三大优势领域,进行对华新冷战。以美国芯片科技、生物科技、具有国际话语权的與论战优势,对中国长期重点进攻!
中美博弈,美国对华新冷战将长期进行。而在中美博弈这关键的十年。除了中国统一台湾时,避免不了直接军事热战手段之外,美国以贸易、金融、网络、生物、资源、科技、经济等形式的暗战,将取代传统军事战争形式的可能性会更大,并逐渐上升为大国竞争的主战场。此次新冠疫情让我们看到,以冠状病毒大传染为特征的破坏更广泛,而且是于无声处露峥嵘,虽然外在表现形式不剧烈,但对全球社会经济造成的破坏、带来的损失更大,对人类的伤亡的战争费效比更高。新冠疫情世卫组织已正式官宣有690多万人死亡(实际更多)。远超之前所发生过的核战争的死亡人数。
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 DARPA)是美国最神秘、最尖端的军事研究机构。DARPA 曾经有过这样一个论断:如果一战是化学家主导的战争,二战是物理学家主导的战争,那第三次世界大战,可能将由生物学家主导。而美国应对生物恐怖主义的最好方式,是研究进攻性生物武器。

21.jpg

 

对美国来说,比起花十年研制疫苗应对可能遭到的生物武器袭击,采用18个月时间研制一种生物武器,并采取进攻性的生物战态势,这样达到战略威慑的平衡更现实。所以美国利用长期研发基因生物武器而积累起来的基因生物科技优势。将新冠病毒及mRNA疫苗进行基因生物武器化,对华进行了新冠病毒基因生物战,同时配合认知舆论战。以增强基因生物武器的威力,可发挥其最大进攻效能。这个属于混合战形式。
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不光只是做这些生物战战略规划,还赋之于行动。DARPA通过美国生态健康联盟资金白手套,投资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拉尔夫·巴里克Ralph S. Baric实验室,进行新冠病毒基因生化武器的生物工程项目研究;还与比尔盖茨基金会合作,一起投资英国皮尔布莱特研究院,进行研发新冠病毒生物武器化基因工程前期项目并获得专利。并根据美国联邦拨款数据显示,自2013年以来,美国国防部就资助了3900万美元用于包括以上的生物战研究。这正是美国军方从事基因生物战研究证据。
既然美国上述已对俄罗斯进行了有针对地的基因生物战。而中国作为美国最大的系统性战略对手,在中美博弈的关键时刻,美国在经济贸易战、金融、军事、外交、地缘政治不能快速取胜的当下,美国利用其生物科技的优势,仍有再次专门针对中国人种进行基因生物战的可能性。
6月14日,选择在比尔盖茨访华的同一天,由媒体公布中国泛基因组联盟(Chinese Pangenome Consortium,CPC)发表了中国36个民族的泛基因组参考图谱——CPC序列论文在英国《自然》杂志上发表的消息。

22.jpg

 

比尔盖茨投资的涉及参与美国基因生物战的辉瑞、莫德纳公司,以及巴里克、福奇、彼得达扎克的美国健康生态联盟,美国军方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及德克里特堡,一定会为新一代针对中国进行特异针对性的基因生物战,以在下一波收割中国财富和国人的健康与生命,在寻机找到新的科学突破口。
有了这个图谱,西方就可以轻易的针对中国人存在而西方人没有的基因特点,制造出有特异针对性的对华基因生物武器。从国家生物安全角度看,来自中国的类SARS冠状病毒基因序列数据库、生物标本等和国家生物安全有关的数据库不应提供给美国人研究,会有国家生物安全危险风险。

23.jpg

 

2022年莫德纳公司以营收1847亿美元入选《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第195名。但2023年2月23日,全球新冠疫苗巨头莫德纳公司公布2022年第四季度业绩。财报显示,莫德纳四季度营收50.84亿美元,同比下降29.3%,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新冠疫苗的销售额下降。面对中国巨大市场,莫德纳有动机进入中国大市场。
今年7月5日,美国莫德纳公司在上海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和一项相关的土地合作协议,为莫德纳在中国研究、开发和制造mRNA创造机会。根据协议,生产的任何药物都将专门针对中国患者,而不会出口。莫德纳一名发言人表示:“根据该协议生产的任何药品都将仅供中国人民使用,不会出口。”该公司生产的药只给中国人民使用,这背后是什么?难道mRNA疫苗是专门针对于中国人的基因?是否也意味着会制造出新冠病毒新毒株,并且也是专门针对中国人的?联想到之前辉瑞公司近期也在专门针对中国人种进行试药,背后企图让人不寒而栗。
这是否意味着莫德纳、辉瑞公司既然在针对中国人种已在进行试新的解药,就必然也已在研制专门针对中国人种的新冠病毒的新毒株。
美国进行基因生物战这将违反《生物武器公约》和伦理道德。但美国早就一再违反,并早已退出《禁止生物武器公约》的情况下,加上之前的非典SARS及新冠病毒就是针对中国人种特点开发的,所以有很大概率美国可以利用最新公布的中国人群泛基因组图谱,针对中国人种来开发有特异性的基因生物武器。
6、辉瑞公司、莫德纳公司参与基因生物战
俄罗斯武装力量辐射、化学和生物防护部队司令伊戈尔•基里洛夫于2022年5月1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称,美国民主党领导人是美国在乌克兰进行军事生物活动的倡导者。乌克兰实际上是开发生物武器部件和测试新型药物的试验场。他说,俄罗斯国防部根据掌握的美国在乌克兰生物实验室的文件,弄清了上述计划。他补充说:“通过美国政府制定了立法框架,直接从联邦预算中资助军事生物学研究。在国家担保下,资金来自民主党领导层控制的非政府组织,包括克林顿投资基金以及洛克菲勒、索罗斯、拜登的投资基金。”基里洛夫补充说,大型制药公司参与了这一计划,包括辉瑞、莫德纳、默克以及吉利德。
美国生物医药公司如同美国军工利益集团一样,都采用军民两用融合体制。美国生物医药公司也采用军民融合体制研发商业产品,及基因生物武器开发军民两用体制。表面上是以美国私营企业生物医药公司形式,干的却是美国军方基因生物战的事。辉瑞公司等于是美国军方进行基因生物战的白手套。辉瑞公司从商业开发中赚到钱之后,又投入到基因生物武器的开发,再投毒卖商业解药,形成闭环!形成辉瑞公司可持续性发展。2022全年辉瑞营收达到创纪录的1003亿美元,其中近六成为新冠疫苗和药物贡献。
而根据辉瑞公司过去深度参与研制新冠病毒及参与投毒,并投放解药新冠抗病毒药及疫苗的记录。国人之前就已对辉瑞公司进行定向进化变异病毒,以增加病毒传染性,预先制造疫苗,再卖疫苗的行为深感震惊。实际就是进行了基因生物战。(详见:https://m.toutiao.com/is/Uwrr4pD/ - 围绕真相工程辉瑞视频的认知舆论战—暨有关新冠病毒溯源问题综述 - 今日头条)
7、与新冠疫情及mRNA疫苗有关的舆论提前布局
1)新冠疫情是美国有预谋的生物恐怖主义布局
2004年1月6日。莫德纳公司开了一个主题会议:名为“SARS与生物恐怖主义”。生物恐怖主义包括了与SARS有关的新型传染病大流行。会议上引入所谓的“新常态”概念这个专有名词,它也成了世界卫生组织全球备灾监测委员会(Global Preparedness Monitoring Board)采用的品牌宣传活动口号。这次是作为新常态的第一次运动,即让人们普遍接受泛流感泛冠状病毒疫苗。
2019年9月,世界卫生组织全球防灾监测委员会分布统一的声明。这个委员会的董事会成员包括中国疾控中心主任、盖茨基金会的埃利亚斯博士(Dr.Elias)和安东尼·福奇等等。委员会在《危机世界》(A World at Risk)提出的场景中写了一句话:“故意释放呼吸道病原体必须在2020年9月之前完成”。计划在2020年9月之前必须具备公共关系管理、人群控制和接受普遍疫苗授权的全球能力 。

24.jpg

就是计划在2019年9月,也就是新冠疫情爆发之前,就必须要提前具备全球公共关系管理、人群控制和接受普遍疫苗授权的全球能力。
早在武汉疫情爆发之前,据公司专门从事国际无形知识产权运营的大卫马丁总裁查询相关专利并披露,莫德纳公司在2019年3月修改了多项专利申请,以开始冠状病毒疫苗的开发过程。并特意专门提及故意或意外释放了冠状病毒。在莫德纳公司修改后的专利申请中,我们看到了一句让人吃惊的话:“如果意外或故意释放了呼吸道病原体会怎么样呢?”就是2019年3月进行修改的是莫德纳公司的专利申请,包括“故意释放呼吸道病原体”的用词。目的是到了2020年9月之前,以让全世界接受一种通用的mRNA疫苗模板。也即全球标准的mRNA疫苗将推出并事先布署好。
大卫马丁博士表示,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是美国在中国武汉“有意释放”的,目的是引发全球疫情大流行,以提高公众对疫苗的接受度。实际上就是要先制造新冠全球疫情,引起人们心理恐慌,自然全球民众在认知舆论战之下,就不得不接受接种mRNA疫苗。也就是投毒再卖解药!这与电脑杀毒软件公司投毒解毒一样的套路。
2)有关认知舆论战手法及世卫组织的背后真相
与以往资本集团相比较,生物资本最邪恶的地方在于彻底剥夺了人们对自己生命的支配。如果说军工资本统治时期,你无法决定炮弹是不是会落在你的头上;金融资本统治时期,你无法决定你的个人资产价值多少;那么在生物资本统治时期,你的生命将不再由你个人决定。你能不能活着,采用什么方式活着,能够活到什么时候,完全不由你自己选择,而是由生物资本所决定,由生物资本的利润满足程度所决定。人们不再像以往资本主义那样还是创造剩余价值、创造利润的主体,而完全变成了剩余价值和利润的“生产材料”。由“生产主体”向“生产材料”的转变,已经完全突破了剥削社会的伦理底线。
由于生物资本不再是剥削人的剩余劳动,而是彻底剥夺人的生命,这就必然会引起人们的强烈反抗,所以生物资本集团会比其他任何资本集团都更加强烈地依赖国家机器,直接运用国家机器来强制开辟生物市场。如果说军工资本统治时期人们还有躲避战争的各种选择;金融资本统治时期人们还有把钱花掉还是存入银行的选择;那么在生物资本统治时期,作为99%人民大众的每一个人全都失去了任何选择,只能随时随地接受各种强制检测和注射各种疫苗,为生物资本提供利润,就像奶牛活着是为农场主提供利润一样。

25.jpg

 

彼得麦卡洛是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一名执业内科医生,心脏病学家和流行病学家。拥有贝勒大学、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院、美国密歇根大学和西南卫理公会大学学位。主治常见传染病和病毒感染,以及由mRNA疫苗造成人体伤害后所引发的心血管并发症。是美国新冠早期治疗的顶尖专家。彼得麦卡洛医生共发表1000多篇医学论文,他的论文在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被引用了685篇。也是美国唯一一个在mRNA疫苗推出之前,向美国官方公共卫生机构书面报告质疑mRNA疫苗具有风险的医生公众人物。
2023年9月13日,麦卡洛医生在欧洲议会发表主要涉及mRNA疫苗问题的演讲时指出,根据观察和分析,全球疫情主要面对两个问题,一是新冠病毒感染所造成的对年老体弱者的伤害;另一个则是新冠mRNA疫苗对人的伤害。而世卫组织面对以上两个问题的处理不是正面的。世卫组织实际上是在一个生物制药综合体框架内进行运作的,这个框架内有NGO组织参与。包括了世卫组织、联合国、世纪经济论坛、比尔盖茨基金会、洛克菲勒基金会、欢迎信托基金(the Welcome Trust)、由比尔盖茨基金会和世界经济论坛组建的流行病防备及创新联盟。美国国务院、美国国家卫生院、美国疾控中心、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英国药品与保健品监管局、澳大利亚治疗用品管理局、南非保健品管理局、欧洲药品管理局。是一个非政府组织与政府公共卫生机构的组合。是作为一个联合体开展工作。它们经过精心协调,却在疫情大流行时就产生了不利影响。彼得麦卡洛医生要求相关利益者应从世卫组织中退出。这些利益相关者即是裁判员又是运动员,这如何保证科学公正?就是生物资本为了利益,可以收买科学。背后深受利益者支配的世卫组织,现已失去作为全球公共卫生指导者的科学权威性。

26.jpg

 

世卫组织实际已受比尔盖茨所影响。比尔盖茨基金会和世界经济论坛组建的流行病防备及创新联盟在背后推动。

27.jpg

    比尔盖茨基金会与世卫组织的关系
比尔盖茨早已投资莫德纳公司、辉瑞公司、也即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BioNTech,简称BNT)。比尔盖茨基金会长期资助的,也常常被中国所信任的世卫组织,常以世卫组织之名,以全球疫情大流行之由,在全球包括中国推动由美国国际生物资本所投资的mRNA疫苗。包括比尔盖茨所推动的HPV宫颈疫苗,实为对华进行基因生物战。                          

28.jpg

29.jpg

30.jpg

这次马斯克400亿美元收购完推特之后,马斯克发现了福奇与推特关于新冠统一口径的证据。就是利用国际大媒体控制全球新冠疫情的舆论走向。媒体只能按其背后的资本要求而走。在全球进行人群舆论控制和让其接受普遍疫苗授权。

31.jpg

 

事实证明,也已很清楚了,联合国原子能机构、计划开发署、世卫组织,以及海牙法院、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这些国际组织背后实际上是由美国所控制。是美国在控制这些国际组织背后的所谓国际秩序,它都是为美国单极霸权服务的!比如国际原子能机构在美国背后指使下,默认日本向太平洋排核废水,就是出于有利于打击中国海洋经济的目的。另外,美国及在背后指使联合国计划开发署,要求中国减免发展中国家债务目的,也是为了削弱中国的国力,为其对华新冷战战略服务的!所以中国对这类国际组织应保持警惕!中国当然应打破美国这种所谓“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
克罗地亚欧洲议会议员米斯拉夫·科拉库希奇表示,如果个别国家将公共卫生事务的主权交给W.H.O,世界各国将受到制药业的摆布,制药业将利用这种权力来控制世界人口规模。
3)mRNA疫苗的真实效果及认知舆论战的进一步推动
现在回头看,不论是莫德纳的新冠疫苗还是辉瑞的新冠mRNA疫苗在保护接种人群感染方面,效果差强人意,最典型的例子就是辉瑞的总裁CEO艾伯乐2022年二次感染新冠,据报道,在感染前,艾伯乐已接种了四剂辉瑞及其德国合作伙伴BioNTech开发的mRNA疫苗。

32.jpg

 

2023年冬季达沃斯会场外,Rebel NEWS记者当面向总裁阿尔伯特•拉布Albert Bourla发出了灵魂拷问:“请问你什么时候知道疫苗不能阻止传播的?你知道了多久,却没有说出来?你起初说它100%有效,然后改口90%,再80%,又70%……但我们现在知道疫苗根本不能阻止传播,你为什么要保守这个秘密?”
另有记者也向辉瑞总裁持续提问:该是向那些把资金投入无效疫苗的国家道歉的时候了吗?你不会为过去几年的所作所为感到羞耻吗?你是否会向公众道歉?……
面对记者的提问,辉瑞总裁一路则沉默以对。

33.jpg

 

众所周知,疫苗最重要的作用就是防止感染,衡量疫苗是否有效最重要的指标就是疫苗保护率,也就是接种者是否会被感染。从真实世界的情况和案例来看,不论是莫德纳疫苗还是辉瑞疫苗,在防止新冠感染方面不仅远远低于他们宣称的90%的保护率,实际上可能连30%的保护率都达不到,严格来讲,都不能算是合格的疫苗。正常状态下,防感染率如此之低的疫苗是不可能获得批准的。然而辉瑞mRNA疫苗竟然获批紧急使用而上市,还被宣传认为效果不错。
实际上辉瑞mRNA疫苗只是个试验性疫苗,没有经过第三期临床试验,也没有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管局的批准,只获得了紧急使用授权,采用的mRNA疫苗技术也不成熟。所谓疫苗紧急使用。是某种新疫苗在尚未获得最终临床试验结果,也并未按原规定程序申请注册和批准上市之前,先被批准在某段时间内、某种小范围内、小群体中使用,为保护公众免受传染病等紧急情况导致的疾病威胁。
而上文也已说过,大卫马丁引用了美国专利局对mRNA疫苗申请专利的回复,美国专利局声称:“即本领域承认的疫苗是一种防止感染的化合物。而申请人没有证明立即要求保护的疫苗,符合哪怕说明书中规定的最低标准,更不用说可操作的标准定义。”安东尼·福奇本人被美国专利局告知,他提出的mRNA疫苗不符合专利标准、法律标准或临床标准。也就是说美国专利局认为,由巴里克提供新冠病毒刺突蛋白基因序列所开发的mRNA疫苗,并以此与莫德纳公司合作进行mRNA疫苗测试,与福奇和莫德纳公司共享mRNA疫苗利益的莫德纳mRNA疫苗,只有激起免疫反应,没有疫苗保护作用。
而辉瑞mRNA疫苗也采用了莫德纳mRNA疫苗技术。为此莫德纳公司还向法院起诉辉瑞所用mRNA疫苗技术侵权。
事实是,美国辉瑞公司于2020年12月以商品名为COMIRNATY的mRNA新冠疫苗在美获批紧急使用,成为美国首款获批使用的新冠疫苗之后。辉瑞公司的mRNA疫苗在推出市场90天之内,就出现死亡1223人,还有1291例值得留意的不良反应这些副作用。而正常情况下,疫苗只要出现死亡50人,疫苗生产商都有责任应该将疫苗撤回。但辉瑞却选择默不做声继续销售。并大发其财!2022年,辉瑞营收就高达1003.3亿美元。
之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联邦法院,强制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马上公布有关辉瑞疫苗的有关全部文件,辉瑞公司所公布的文件显示,辉瑞疫苗副作用有超过上千项。这才为众人所知mRNA疫苗真相。美国这些医药公司并没有做过mRNA疫苗对人体影响的长周期(十年到三十年)正常应做的临床试验,就mRNA疫苗对人体的长期影响和作用并不完全清楚,所以断言莫德纳和辉瑞mRNA疫苗一定比其他减毒和灭活疫苗好,还为时尚早。
而且事实已证明,接种mRNA疫苗人群死亡率高于未接种人群。包括还涉及心血管方面的各种副作用。再加上疫苗本应具有的,但事实却只有低防感染作用。表明接种mRNA疫苗的结果完全是弊大于利!而参与研制mRNA疫苗相关生物技术的相关专家,却因该项有争议的mRNA疫苗技术事实已对接种人群造成了许多不良后果,居然还得了诺贝尔医学奖。
这个疫苗保护率远低于疫苗规定预期的mRNA疫苗技术能够获得诺贝尔医学奖,实际上是在其背后推动的美国生物医药资本,在为美国下一步基因生物战,包括继续此项mRNA技术运用,提前在做认知舆论战铺垫。
过去是诺贝尔文学奖,现在连诺贝尔医学奖也成了西方资本意志的工具!对mRNA疫苗出现许多副作用的事实,已让国人越来越看清楚了,就是出现接种mRNA疫苗弊大于利的结果,只能倾向于判断这只是美国生物医药资本一个赚钱工具,还有涉及到全球接种人群健康有损害的实际就是疫苗生物武器化,美国生物医药资本正千方百计、不择手段包括进行这些认知舆论战,以诱迫中国接盘美国mRNA疫苗。就像美国一直是借粮食种子来控制别国那样。疫苗关乎国家生物安全,更要防止美国对中国,借mRNA疫苗发动对华基因生物战。接种mRNA疫苗存在有生物安全风险。即使中东国家也对美国mRNA疫苗保持警惕,也不接受美国mRNA疫苗而宁愿选择中国的灭活疫苗。同样朝鲜也拒收美国mRNA疫苗,怕被美国基因生物战。都是担心美国在mRNA疫苗中不知会加进什么致命性基因片段,存在整个民族的生物安全风险。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张文宏教授10月4日在《华山感染》发表文章评价mRNA疫苗技术获得诺贝尔奖,并表示:“mRNA疫苗技术的落地,是人类文明史上的又一次“盗火”,预示可能会带来生物医药领域的巨变。”
张文宏写道,“这一技术落地是人类科学的又一次底层技术突破,会带来我们难以预计的生物医药领域巨变。”
张文宏称,与历史上的减毒活疫苗、灭活疫苗,以及重组蛋白疫苗不同,mRNA属于核酸疫苗,在新冠疫情中首次用于人类对抗疾病,系通过直接注射mRNA在体内表达特异性蛋白来保持持续的免疫应答,建立很强的免疫力。
“由于在疫苗的制造工艺上不需要再进行蛋白的表达和纯化,只要合成基因就可以了,对疫苗的制造工艺而言是一次极大的技术突破,用于应对新冠这样的突发传染病,优势非常明显。”张文宏评论道。
实际上,mRNA疫苗对疫苗制造工艺确实是个进步。但面对疫苗保护率远远低于疫苗规定预期的事实,加上关键是mRNA疫苗公认的对人体的许多致命副作用,应谨慎接种mRNA疫苗。
比较中国的灭活疫苗,已有研究证明,实际上灭活疫苗对奥密克戎Omicron更有效。
对于mRNA疫苗,灭活疫苗引发的刺突特异性T细胞数量较少,但膜、核蛋白和刺突特异性T细胞反应的组合在数量上可与mRNA疫苗诱导的独有的刺突T细胞反应相媲美,并且它们有效地耐受Omicron谱系的突变。
论文依据:2022年11月11日,Nature Communications(IF:17.694),DOI:10.1038/s41467-022-34244-2

34.jpg

而且从疫苗安全性看,国产国药灭活疫苗副作用最小,安全性最好。

35.jpg

新加坡使用灭活疫苗与mRNA疫苗的副作用比较
面对奥密克戎新毒株,现在打mRNA疫苗不能防住感染已是世界公论。现疫苗已退缩至以防重症及防死亡为卖点。
若是考虑防重症及防死亡率,那中医在防重症及防死亡方面已发挥了巨大作用!当初非典SARS时,即使钟南山的患了SARS的女儿最终也不得不让中医大师邓铁涛看,才保证了其女儿健康安全。而武汉疫情时,正是后期中医介入,才让武汉疫情死亡率由60%大大下降至零,而且治疗价格差异巨大。一个是一百元人民币,一个是14万人民币。当初李文亮在武汉疫情时完全由西医治疗,若早日由中医介入治疗,也许李文亮可能还活到今天。而武汉疫情时,上海张文宏完全采用认为最先进的西医治疗方案,结果上海治疗疫病的水准排名全国倒数,列为22名,远远不如由于经济贫穷,不得不采用中医治疫的宁夏省。结果是宁夏因祸得福,治疗疫病水平都远远高于中国医疗资源水平最高的,由网红医生张文宏所领导的上海抗疫团队!而吉林长春则以中医抗疫,早已被列为是中国抗疫先进经验。最终张文宏在上海疫情时,也承认92%的上海新冠患者接受过中医药治疗。也不得不承认中医治疗新冠的有效率为97.5%。
最新用传统疫苗制造方法制成的蛋白亚单位疫苗Novavax已经问世。比较mRNA疫苗,蛋白疫苗不进入细胞,不改变细胞,不会产生自身免疫性疾病,同流感疫苗一样,副作用很少,而且有几十年安全可靠的使用历史,对新冠病毒的效果也不比mRNA疫苗差。一旦高效安全的蛋白疫苗问世,mRNA疫苗就应该寿终正寑了。换句话说有了Novavax, 辉瑞和莫德纳应该停止使用了。
未来接种Novavax蛋白疫苗,或继续用国产灭活疫苗才是较好的选择。
8、美国基因生物战一定配合认知舆论战
而美国对华基因生物战必然配合认知舆论战。从过往非典SARS、新冠疫情事发到泼污中国人的剧本出台,及有效大范围强力度传播(以至于影响到国内有关野生动物立法)的速度,均证明是美国的认知舆论战是事先就策划好的,执行力量是早已经布局就位的(包括找到关键位置的专家人物册封、传播渠道、国际舆论的造势)。
美国发动基因生物战进行认知舆论战的配合,包括里应外合,对目标人群进行战略误导。现在生物领域特别明显,已存有两个科学界,一个是被生物资本渗透过的所谓主流科学界,另一个科学界就是没有被生物资本收买的独立第三方的非主流科学界。但由于资本的力量,可以收买科学政府媒体,所以是主流还是非主流的科学界,由国际跨国公司生物资本说了算。由于其资本的力量可以使其包上科学的外衣,及由其所控制的国际组织加持,诱使人们对之产生信任,这样可使人们对此放松警惕,被动接受对受众群体的基因生物战攻击而不知不觉,这也才能最大程度地提高对目标人群所进行的基因生物战的最大杀伤率及扩大感染人数从而获更大商业利益。有关非典SARS及新冠疫情及mRNA疫苗真相,正如大卫•马丁博士声称:自然被劫持了!科学被生物医药资本劫持了!

36.jpg

 

附:被生物资本绑架的主流科学界及独立科学界
孟山都自己的动物喂养试验和法国、俄罗斯以及其他学者的动物喂养实验,都证明转基因食品致癌。但是这样的结果被所谓科学界的主流所否定,原因众所周知,那就是孟山都公司卓有成效的公关能力。
时任美国总统,亲自给时任的法国总统打电话,于是法国科学家里昂大学的塞拉利尼教授的实验结果被一个科学界否定了,论文下架,科学家被迫失业。
还好,塞拉利尼教授没有被车祸,他的研究结果后来得到了另一个科学界的广泛认同,实验结果和研究论文被其他学术专刊采用。从此“转基因食品致癌”这个结果天下人皆知。
搞笑的是这世界上有两个科学界,一个是被孟山都公司公关过的所谓主流科学界,另一个科学界就是没有被孟山都公司公关攻克的非主流科学界。而主流还是非主流的科学界,由国际跨国公司转基因资本说了算。
生物资本控制科学界:
资本在推动以科学为工具,在为商业及政治目的服务。生物资本绑架科学的现象在新冠疫情及mRNA疫苗中也体现了。
美国背后的影子政府光明会信奉撒旦,会以科学名义干着反人类行为。科学需要科学伦理。没有科学伦理约束的科学会导致反人类行为。比如原子能可以利用发电造福人类。而原子弹可以用来杀人。现在美国背后的犹太资本控制的影子政府,正以科学名义欺骗世人,却干着反人类行为这一现实存在。就是利用科学制造新冠病毒及mRNA疫苗,只为集团利益赚钱及执行消除有色人种计划,淘汰低端人口。由其控制的诺贝尔科学奖,也是为这一战略目的服务的。历史上第一次诺贝尔科学奖开始为少数利益集团的商业和政治利益服务。过去还只涉及到诺贝尔和平奖、文学奖。现在开始渗透到诺贝尔科学奖,涉及与美国生物资本商业利益有关的mRNA疫苗领域。
美国发动基因生物战是针对全球的国际恐怖主义生物战行为,也需要媒体炒作以配合。并结合以防疫为名的金融抢劫和金融诈骗。看看国内武汉疫情之后,媒体神化包装某网红医生就知道了。
所以不清理2003年以来的美国有关基因生物战相配套的认知舆论战的事先布局(组织和思想、利益布局),面对未来的美国基因生物战,中国将会将长期限于被动。
附:美国对华进行颜色革命常用的渗透手法
在各个专业领域内培养公知,利用西方国际话语权,为所培养的人在国外镀金,包括给予在其专业领域国际上得奖、授予外籍院士、在国际影响力杂志上发表论文、获得资助、给予国际大品牌业务客户等等,再出口转内销,以此获得所培养的人在国内该领域的话语权。成为该领域影响力人物。可以左右该专业领域。自然对接官方,并通过他们再将美国影响力进行官方渗透,以此实现美国战略意图可以影响官方决策。就连泽连斯基包装手法也相同,先出资包装泽连斯基成热门电视剧偶像,再以偶像影响力竞选总统,最终传达美国意志控制了乌克兰。
这些西方跨国生物资本、金融组织、“非盈利机构”以其光环,就是以种种“投资”、“合作”、“援助”、“赞助”进入中国,通过他们与某些中国社会精英群体之间盘根错节的“伙伴”关系、控制着当代中国主流学术与媒体的思维意识及话语权。由此实现其战略意图。

37.jpg

美中情局副局长艾薇儿·海恩斯(现任美国拜登政府国家情报总监),及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
高福在2019年在武汉军运会开幕日同一天的10月18日,在由美国比尔盖茨基金会赞助的event201论坛上,就说到有人怀疑病毒是人造的,是制药公司制造的,他还在演习会议上对美国建议要加强对医护卫健人士的培训(洗脑),以正视听,避免“谣言”。而2020年初,他在中国媒体上,坚决否定新冠病毒是人造的,新冠病毒不会人传人!又一口咬定病毒是来自自然界。美国正是需要高福在中国压制新冠病毒是美国生物实验室制造的声音,所以在这次演习开始只短短三天之后,异乎寻常地在10月21日美国就迅速地授予高福美国生物院士称号。也不经过美国授予院士的正常程序。目的就是好赋予高福在中国病毒生物界美国生物院士权威性,利用国内医学学术界崇洋心理,以及其院士光环,让中国政府被误导。同样目的石正丽也授于其美国生物院士。这两人在国内在武汉疫情爆发后,一致同声把宣称新冠病毒来自大自然。石正丽宣称是武汉海鲜市场吃野味所致,及吃蝙蝠所致。高福则宣称武汉的疫情不会人传人。
而在进行过此次“Event 201”防疫演习之后没过三天。于10月21日高福就被美国方面授予美国生物院士。
“Event 201”的大瘟疫演习演练的进程与现实版的新冠疫情爆发的的进程几乎雷同。
七、美国生物医药资本始终想把mRNA疫苗打入中国市场
全球疫情爆发之后,美国生物医药资本利益集团,又利用mRNA疫苗大赚其钱。舒尔茨访华时,就已向中国推销过了德国mRNA疫苗。也即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BioNTech,简称BNT)的疫苗。同时也推销莫德纳mRNA疫苗。而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还”精准”地在武汉疫情之前的2019年9月,买入了价值5500万美元的BioNTech公司股票。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BioNTech)与美国辉瑞公司(Pfizer )是合作伙伴。而美国辉瑞公司也向中国大力推销辉瑞mRNA疫苗。
美国情报总监海恩斯说:“尽管中国面临新冠挑战,中国领导人仍不愿接受西方疫苗”。美国最大情报头子向中国推销美国mRNA疫苗?在美国对华科技战进行科技封锁的当下,还亲自上场进行mRNA疫苗推销,这个是美国对华好意吗?令人不怀疑只是基因生物战的一部分。疫情之后,美国一直想让中国躺平,实际是要让中国疫情扩大,再趁中国疫情失控混乱,好将美国mRNA疫苗推销给中国。既可卖疫苗赚大钱,又可借疫苗控制中国。就像美国一直是在借粮食转基因种子来控制别国那样。而疫苗关乎国家生物安全,更要防止美国对中国,借mRNA疫苗发动基因生物战。连中东国家也不接受美国疫苗而宁愿选择中国灭活疫苗。中国有序应对,最终赢得了抗疫胜利。
2023年2月23日,全球新冠疫苗巨头莫德纳公司公布2022年第四季度业绩。财报显示,莫德纳四季度营收50.84亿美元,同比下降29.3%,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新冠疫苗的销售额下降。
八、警惕下一波基因生物战
目前中国生物安全管理漏洞仍然很多!中国国家生物安全形势不容乐观!美国生物资本仍在对中国进行渗透,实际已存在着严重生物安全风险,而且是现在进行时,只是我们不易察觉,实际每天都在发生!我们应该堵住中国生物安全管理漏洞!以防范美国利用其生物科技优势,结合认知战,再对中国进行一波波的基因生物战!
中国所面临生物安全威胁,其中最现实的威胁就是转基因物种的无序扩散和听任外国人插手中国疫苗以及大量其他抗疫药品生产。而最严重的威胁是,存在再投放由美国军方生物实验室中新研制的新变种新冠病毒到中国,及特种mRNA疫苗等为武器,针对中国人口再次发动新型战略打击。
某种角度讲,下一波美国对华必然发动的基因生物战新冠2.0,也是对“中国模式”的一个攻击,按中国未来仍继续执行动态清零政策,需要消耗中国政府的财政,在上次三年疫情之后,国库及医保被掏空,地方财政空虚,过去中国地方财政还能靠房地产收入结余还能支撑一下,未来再来一波新冠2.0版,中国政府及地方政府一定无力再靠政府的财政及医保再执行动态清零政策。这样选择与病毒共存是必然的。美国借此可攻击中国抗疫的“中国模式”不灵了。中美博弈让中国少了价值观竞争的一张牌。所以上海此举引进莫德纳公司,它与一般外资投资中国的项目性质不同,有一特殊性。已知它是美军方基因生物战的白手套公司,是美国军方基因生物战的军民融合公司。未来存在对中国进行靶向基因生物战的风险,在中国投资设厂相当于战场前置。
在中国房地产低迷,中国地方政府缺少地方财政的背景下,未来再对华发动一波新冠2.0可正中中国的软肋,这时中国已无财力组织动态清零政策。结果就是未来大面积感染可能。而新的毒株的新冠病毒感染,还只是基因生物战的第一波攻击,因疫情制造恐慌,逼人们打mRNA疫苗则是第二波基因生物战攻击!已知mRNA疫苗可以改变人的基因引起癌症及绝育、心脏病……同时利用中国人口众多的大市场,打mRNA疫苗又可赚大钱。
有关值得关注的特别时间线:
6月14日投资莫德纳、辉瑞mRNA疫苗的比尔盖茨访华的同一天,媒体公布了中国36个民族的泛基因组参考图谱——CPC序列论文的消息。
6月份美国辉瑞公司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分支研究单位,在facebook上针对华人大规模推送一则临床药物试验的广告,就是有偿寻找纯种华人去当辉瑞的实验对象,直系血亲必须都是华人。这意味着辉瑞公司既然在针对中国人种已在生产新冠病毒新解药,就必然也已研制和生产了专门针对中国人种的新冠新毒株。
莫德纳计划在上海投资设厂生产mRNA疫苗。
台湾开始设立p4生物实验室制造生物战剂。美国现已要求台湾民进党当局在台湾建立P4生物实验室,进行针对中国人的基因生物战研究及开发基因生物战剂,如同美国在乌克兰生物实验室所做的。这也是美国将台湾乌克兰化计划的一部分。
mRNA疫苗技术获诺贝尔奖奖。
种种迹象表明,有必要警惕美国下一轮对华基因生物战。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特约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修订发布;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昆仑策网】微信公众号秉承“聚贤才,集众智,献良策”的办网宗旨,这是一个集思广益的平台,一个发现人才的平台,一个献智献策于国家和社会的平台,一个网络时代发扬人民民主的平台。欢迎社会各界踊跃投稿,让我们一起共同成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