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欧植竹:要理直气壮地批驳“围中救美”的“跪族”
点击:  作者:欧植竹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23-03-09 13:44:30

 

 

一段时间以来,网上出现了一种极不正常的现象,一批“舔美跪族”纷纷跳出来,疯狂地“围中救美”、“扶邪压正”。

 

前段时间,英雄少年蒋振飞,勇敢上台拿下正在向1000多名学生放毒的教授手中的话筒,喊出“他(指那教授),眼里就是钱,崇洋媚外!我们学习为了什么?是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就是这样的正义呼声,也遭到一些邪恶者的攻击!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中国政法大学一个教授,竟然颠倒是非,混淆黑白,为“毒教授”开脱、洗白、辩护,反而给坚持真理、仗义执言的学生扣上“抢话筒违法”的大帽子,甚至叫嚣要开除这位英雄少年的学籍。这不是“围中救美”、“扶邪压正”又是什么呢?这事已众所周知,我就不在这里“炒现饭”了。说说不久前的一件新事吧:

 

央视新闻主播康辉,在节目中播出了一句这样的话:“美国凭着一张约12美分的百元美钞,让其他国家实实在在地向美国提供价值相当于一百美元的财富,这不是赤裸裸的掠夺行为又是什么?”

 

康辉也就讲了这样一句有理有据的大实话,没想到“舔美跪族”们就坐不住了,“一窝蜂”跳出来,众口一词对他进行冷嘲热讽,说他没水平,说出的话违背了有关货币和金融常识……

 

康辉的话说得不对吗?且听戴高乐的一叚话是怎样评美元霸权的吧;“美国享受着美元所创造的超级特权和不流眼泪的赤字,她用一钱不值的废纸去掠夺其他民族的资源和工厂。”戴高乐的话和康辉的话,不是同一个意思吗?而且,戴高乐说的“她(美国)用一钱不值的废纸去掠夺……”,比康辉说的“美国凭一张12美分的百元美钞……去掠夺”更“露骨”。这充分说明康辉说的那句话,一点都没夸大美元霸权的罪恶,丝毫没错呀。我认为,康辉和戴高乐的话,反映出了全世界受美霸掠夺、欺凌的人民之共同心声!

 

然而,这帮“舔美跪族”,他们,不是“崇美、爱美”,就是“恐美、怕美”,把美国看成是“天堂”,完美无缺。他们觉得,美国佬放个屁都是香的,都会高叫:“嗯,真香呀,我有生以来还没闻过这么香的气味呢!”

 

所以,当我们对美帝的罪恶行径进行系统性批判的时候,我国国内这帮吃里爬外的“舔美跪族”,就会非常伤心、着急。这也不奇怪,因为他们把美霸当成是自已的“主子”。若是“主子”的形象毁掉了,他们又怎么能让“主子”来拯救自己呢?因而,他们只准别人对其“主子”歌功颂德,绝对不许任何人进行批评,更不允许批判。

 

中国是爱好和平、讲友爱的,我们对美国也是如此。而美帝却总是以霸主地位,步步紧逼我们。我们一忍再忍、三忍四忍,换来的则是,这恶魔把我们往死胡同里逼。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已经无路可退了,才对他们表硬态:你们没有资格以实力地位同我们说话!从此,我们也就揭批起美霸的种种恶行来了。就在不久前,我国外交部还发了一篇檄文:《美国的霸权霸道霸凌及其危害》。这,一定引起了“舔美跪族”的反感和不满,但他们哪有狗胆公然反对国家外交部呀,于是就抓住康辉个人进行攻击了。可见,这帮家伙是何等卑鄙、毒辣!

 

康辉虽是单个人,但却是堂堂的央视主播,是名人。我呢,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老头子,但“舔美跪族”也不放过我这个讲了他们“主子”罪恶的小卒。说说是怎么一回事吧:

 

35日清早,我在“今日头条”上看到一个这样的提问:“当今世界哪些人最需要解放?”我就作了如下回答:“当今世界,最需要解放的是美国人民。美霸若被打倒了,人民当家作主了,就不会满世界去干坏事了,去建立军事基地控制别国了,去动不动就制裁这个制裁那个了,去斯凌弱小国家了,去侵略别国杀人放火了。这样一来,全世界都会和平安宁了,人民安居乐业了。”

 

我的这段文字,得到了许多网友的好评、点赞。但出乎我的意外,同时像捅了“蚂蜂窝”,“舔美跪族”们纷纷出来,冷嘲热讽地嘲笑我了。我抄摘他们嘲讽我的一些内容公布于后:“农民的认知啊!”(在他们这帮自以为是的“人上人”眼里,农民就是傻子);“这种智商也在头条上发文?”;“这是病,得治。”;“应该去拯救火星上的人民!”;“近亲后遗症。”;“牛逼啊”;“最需要解放的是你精神走伙入魔的人!”;“我真不相信你没病。”;“脑袋上淋点水,清醒。”;“是无吃药还是吃错了药?”……

 

 我觉得这么多人在“关心”我,我也得讲点“礼尚往来”吧?不是有句话说“有来无往非礼也”吗?我一个这么大年纪的人,也得讲讲“礼”哟!于是,我对那些坐航天器飞上了美国“天堂”的人;对那些被美霸洗过脑,不仅“没病”了,还善于“独立思考”的人;对那些与美国人杂交,攺变了基因而成了“特聪明”的人;对那些“五官”与普通大众完全两样的人(如鼻子闻美国人放的屁都是香的那种人)等。作了如下“回敬”:“唉!我写了几句‘要解放美国人民,推翻满世界干坏事的美霸’以后,就像捅了一下‘马蜂窝’,突然一窝‘舔美跪族’蜂涌而出,向我“刺”来了!我就不明白,难道只准你们吹捧‘美国的月亮比中国的圆’、‘美国的空气比中国的甜’、‘美国人的屁比中国人的屁香’、‘美国佬满世界干坏事天经地义’、‘美国人的基因优良,中国人要与他们杂交改变我们的基因’……却不许我这个中国公民揭揭美霸的罪恶,说说‘我想打倒美帝国主义,解放美国人民’的愿望吗?我就这么说了几句揭你们那美爸丑恶嘴脸的话,难道就是挖了你们的祖坟,让你们痛恨吗?值得你们这样挖苦讥讽我?我知道你们是想以此堵我的嘴,让我也像你们一样,只讲美霸的好话,不讲它的坏话,还最好同你们一道又跪又舔。但我告诉你们,你们别白日做梦,休想吓倒我!我这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就是你们的美爸、美爷拜登、特朗普,我都不怕,何况你们这些没有脊梁骨的小丑!我想说就说,你们能把我怎样?你们这些软骨头来嘲讽我这位中国公民,我根本不把你们放在眼里哩!”

 

我怕“头条”审稿官胆小,不敢发出我这段文字,我特用括号括起,在里面写了这么几句话:“头条君,你既然把一些挖苦、讥讽我的言论展现出来,那就请你‘一碗水端平’,把我的这段文字也展现出来吧。”

 

还真有点奇恎,就这样,竟然把蜂而出的“舔美跪族”的嘴巴堵住了,再也没一个人出来挖苦讽刺我了。看得出,他们和他们的“主子”一样,都是“纸老虎”。

 

通过这件事,我受到了启发,在关系到大是大非的争论当中,我们要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地批驳种种(尤其是“围中救美”、“扶邪压正”)谬论。我们要牢牢记往这句话:意诎形态领域,我们不去占领,敌人就会来占领!

 

作者简介欧植竹,又名欧阳植竹,湖南省作协会员,省文联第四、五届委员,省文艺理论研究理事会理事,省儿童文学创作委员会委员,郴州市文联原主席。曾在《瞭望》周刊、《中国青年》《中流》《散文选刊》《湖南日报》《新湘评论》《湘江文艺》《文艺生活》《作家天地》《小溪流》《幼芽》等40多家报刊上发表文学作品500多篇,其中有中篇小说《丁一进城打工的故亊》,小说《一票》《结婚彩礼》《我和方正的故事》《报账》,散文《爸爸为我流泪三次》《警惕“酒军”进攻》《不忘党的哺育恩》《“没用的东西”成长记》,童话寓言《镜子的品格》《蝉的肚子为何是空的?》等约20篇获奖。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