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一线医护悲壮如血战湘江的红军,罪人仍在夸夸其谈
点击:  作者:闻道即行    来源:大道宇宙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12-26 09:25:57

 

 

一夜之间,中国从全世界疫情最轻、死亡最少,变成了全球疫情扩散最严重、感染人数最多的国家。

 

急症、重症病人挤爆了医院,医护人员一批批倒下,又顽强的站起来带病上岗,因为他们无路可退!

 

阳过的人现在都明白了,这个病毒不是什么大号流感,感染了病毒也不是什么90%多的无症状,而是相反。高烧、酸痛、鼻塞、刀片喉等等是常见现象,而且人变得虚弱无力,心慌,心跳加快。转阴后若休息不好,过度劳累还可能变成心肌炎,甚至猝死。

 

这些,我们的医护人员完全清楚。可是,他们没有时间养病,甚至没有时间等退烧,就要回到岗位继续超负荷的工作,尽全力抢救每一个生命......

 

这是一支英雄的队伍,也是一支光荣的队伍。

 

在很多人质疑,现在的年轻人面对国家危难之时,还能不能挺身而出的时候,他们勇敢逆行,首战武汉,仅用几个月时间,就在大陆本土全歼了新冠病毒,为祖国和人民立下不世之功。

 

此后,境外的各种变种病毒不断入侵,他们又转战大江南北,北京战役、天津战役、青岛战役、广州战役、南京战役、上海战役......

 

不管是号称杀伤力变态的德尔塔,还是传染力超强的奥米克隆,他们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在新冠病毒肆虐全世界的三年里,捍卫了中国人民的生命安全。

 

20205月首轮疫情结束以后,中国大陆保持了长时期的新冠零死亡,至202210月,不算上海的话仅仅死亡4例。上海保卫战如此艰难的情况下,也仅仅死亡了588例。

 

他们的英雄事迹和光辉成就,足以彪炳史册!

 

然而,一夜之间,这支战无不胜的威武之师,却陷入了兵败如山倒、各自为战、自顾不暇的窘境,其惨烈程度可比血战湘江的红军。

 

1927年,毛主席建立了井冈山根据地,顶住共产国际的瞎指挥,制定了以农村包围城市的正确战略,让红军不断壮大。至1933年鼎盛时期,苏区人口几千万,红军达到30万的规模。

 

然而,听了共产国际的瞎指挥、葬送了几乎100%白区地下党力量的王明分子,又跑到苏区夺了毛主席的权,他们说山沟沟里没有马列主义,共产国际的路线才是正确的。结果红军损失惨重,只剩下8万,被迫长征。

 

血战湘江尤其惨烈,8万红军最后仅剩3万。

 

2003年非典疫情,在西医还没有发现病原体的时候,中医按照《伤寒论》传统理论治疗非典,取得了完全的成功。

 

当时大多数医院都出现了严重的院内感染,但是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依靠口罩和中医药,73例非典全部治愈,病人0死亡、0转院,医护人员0感染,患者0后遗症。

 

记者:医护人员的预防怎么办?

 

邓铁涛:吃中药啊,就靠吃中药。所以不需要靠那个多少层隔离衣啊,中医可以用吃中药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我们很潇洒,吃了这个预防药,戴个口罩就算了。我们第一附属医院零死亡,医生零感染。那个刘仕昌比我还老两岁,89岁,他还去会诊呢......

 

当时,钟南山所在医院也有大批医护人员被感染,钟南山自己也“发热倒下,回家自我治疗5天”(见《钟南山传》)。而钟南山使用纯西医治疗非典死亡率53%17例死亡9例),中医药帮忙之后死亡率降到了1.4 %71例死亡1例)。参见:不靠疫苗、核酸、隔离衣:医护零感染,病人零死亡

 

然而,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在刻意掩盖和否定中医药的贡献。他们说中国古代的老古董哪里会有科学,只有西方医学才是科学。就像王明需要获得共产国际的认可一样,他们也需要获得西方的认可。参见:疫情之下:西方医药利益集团对中国的渗透

 

2020年新冠疫情,重演了非典一幕。

 

武汉在疫情初期继续用钟南山的非典疗法治疗新冠,造成重症死亡率高达61.5%2020125日,主席主持政治局会议,确定了中西医结合救治战略,一声令下,中医国家队成建制驰援武汉。中西医结合救治把新冠的死亡率降到了几乎为零。参见:亲历|从非典到新冠,中医药做出卓越贡献的曲折内幕

 

中国抗疫的成功经验是“隔离防疫”加“中西医结合救治”。

 

·      防疫的首要目的是控制、阻止疫情的快速扩散,最起码要控制在救治能力范围之内;

·      治疗的首要目的是尽可能不死人和没有后遗症,只有中医药能够做到这一点。

 

防治结合,双管齐下,中国几个月就在大陆本土全歼了新冠病毒。假如是中国领导世界,全球推广中国模式,人类几个月就能彻底摆脱疫情。

 

西方为了掩盖自己防疫的无能和治疗的无能,推出了“疫苗群体免疫+特效药”、与病毒共存的抗疫模式。尽管西方模式造成了重大伤亡,且至今仍然没有走出疫情,却被国内某些强大的力量一再推崇。他们认为中国的不算数,美国才是正确的。

 

·      他们鼓吹用全民注射疫苗取代防疫措施,尽管事实不断证明疫苗根本不能防感染;

·      他们还不断鼓吹引进西方特效药,尽管中西医结合做到了几乎零死亡,而所谓特效药根本是夸大其词的鸡肋。

 

他们隐瞒中医药的贡献,一方面渲染病毒的可怕,导致防控极端化;另一方面又宣称病毒已经无害,打完疫苗就像流感......

 

两个漏洞百出的所谓砖家,被幕后的国内外利益集团吹捧成了两大代言网红,主导了舆论。参见:

张文宏操纵数据,制造奥米克隆无害假象的低级手段

钟南山:淡泊名利、埋头医学的董事长

胡锡进是反面典型,抗疫中媒体的表现不及格

 

它们双管齐下,持续了三年,弦越绷越紧,终于在202211月,崩断了,突然全面放开。这一招和“休克疗法”很像,可称为“休克放开”。

 

1992年,美国联合俄罗斯国内的利益集团,对俄罗斯进行了“休克疗法”。

 

它们宣称:俄罗斯的问题,都是因为“政府干预+公有制”造成的,只要实行“自由化+私有化”,俄罗斯就能成为和西方一样的发达国家。长痛不如短痛,忍一下,马上就能和西方一样成功。

 

“休克疗法”,让俄罗斯人民70年积累的财富,几个月内就被美国资本和内部的利益集团洗劫一空,俄罗斯GDP下降了几乎一半,倒退几十年。

 

“休克放开”是同样的手法。

 

它们宣称:西方早已“走出了疫情”,中国的抗疫模式“隔离防疫+中西医结合救治”是错的,奥米克隆早已无害,只要实行西方的“疫苗群体免疫+西方特效药”模式,就可以立即放开与病毒共存。长痛不如短痛,忍一下,马上就能和西方一样成功。

 

它们通过舆论爆炸性的炒作,采用迅雷不及掩耳的手段,瞬间攻破防疫长城,以近似裸奔的方式瞬间开放:

 

1在寒冷的冬天开放,杀伤力最大;

2瞬间全面放开,各地同时感染,无暇互相支援;

3短时间制造感染高峰、医疗挤兑;

4没有提前做医疗救治、药品准备;

5从病毒可怕到病毒无害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影响政府公信力;

6掩盖瞒报......

 

而海啸式的感染扩散,冲击了医疗系统,资源挤兑让中西医结合救治无力落实。

 

中国抗疫的两条成功经验“隔离防疫”和“中西医结合救治”,被瞬间冲垮。

 

一夜之间,中国成了全球疫情扩散最严重的国家。

 

西方敌对势力欣喜若狂。美国大使馆等纷纷停止了签证,美国媒体称中国将快速取代美国(3年感染1亿、死亡109万),成为世界上感染和死亡第一的国家。美国市场观察预测仅仅这个冬天将死亡1百万,彭博社预测预计死亡将超2百万。

 

 

美国自己很清楚,它并没有像网红们鼓吹的那样“已经走出了疫情”。美国过去1个月仍然因奥米克隆死亡了1万多人,相当于14亿死亡4万,这还是在已经淘汰了109万老弱病残、没有任何医疗挤兑的情况下。

 

按照世界其他地区的死亡数据,再换算成14亿人口,如果医疗水平和西方一样,被称为无害的病毒,在感染高峰可能造成40万至200多万的死亡,平稳后每月还会继续造成2万至10万的死亡。

 

而之前一直指责“中国的疫情防控侵犯人权”的美国政府,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美国驻华大使馆向“饱受病毒之患和失去至亲的人们”表达了深切的同情。

 

 

疫情三年来,美国政府终于首次能够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对中国的疫情指指点点。他们说中国的火葬场接受了大量死亡人员,他们说中国修改新冠死亡计算标准瞒报重大死亡人数。

 

还真是很难拿出数据反驳,因为卫健委已经不敢发布数据了。

 

美国政府还指责在中国可能出现大量新的病毒变异株危害世界。

 

美国政府还高高在上的说,美国准备好了向中国提供疫苗和特效药援助......

 

中国从世界上疫情最少、死亡最少的国家,一夜之间被感染最多、死亡最多的美国表示同情和援助,真是莫大的讽刺。

 

1954年,毛主席在总结苏区的教训时说:“过去的王明路线,实际上就是斯大林路线。它把当时我们根据地的力量搞垮了百分之九十,把白区几乎搞垮了百分之百。他教育了全党不能走他的路线。” 参见:第一次见面,毛主席给了斯大林一个下马威

 

毛主席还说:“犯错误也有好处,可以教育人民,教育党,我们有很多反面教员。向这些反面教员学习,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只是,现在的压力,全部集中在英勇的医护人员身上了。一支原本战无不胜的胜利之师,面对如此惨烈的局面,就如同血战湘江的红军战士,用血肉之躯,以命换命......

 

而崇洋媚外、信口开河、学术不端、治病无能、揽功诿过的罪人,依旧在夸夸其谈,大出风头!

 

来源于大道天下智库 ,作者闻道即行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