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环球聚焦 > 阅读信息
俄罗斯对外情报局长公开提醒:美国打算动摇中方内部局势
点击:  作者:长湖霸王花    来源:长湖霸王花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12-22 09:36:42

 

正当全国人民都在吃药的时候,20日,俄罗斯对外情报局局长纳雷什金撰文称,美国为了维护自身秩序,正在寻求推动台海和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并利用中国和朝鲜的“内部问题 ”来动摇该国内部局势。

 

 

一个国家,无论多么坚固的堡垒,往往也会从内部被攻破。无预案断崖式放开,百姓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开始疲于应付家里的疫情;权力交接之际,自然有人欢喜有人愁,不排除背后暗中使坏;加之境外势力永远都在马不停蹄地收紧对华日程,内忧外患与混乱的局势给人有可乘之机。在这一点上,经历过苏联解体的俄罗斯人,明显有着更加清醒的认知。俄罗斯方面的警告,我相信他们是在关心战略伙伴处境之际,也在这样全球局势动荡,多极化与单极化互相碰撞之时,他们不希望看到中国掉入美国的圈套之中。

 

 

事实上,不用俄罗斯提醒,来自灯塔国的阴暗的光始终投向东方。事实上,最近美国的一系列动作看出,俄罗斯的提醒无不道理。

 

灯塔国究竟有多坏?2022年美国国家安全战略中,提到有关“中国”一词不低于60多个,几乎字字对华,并且10年期限,声称自己的时间不多了。那么在这10年内,灯塔国要做什么——从国际施压到制造国内局势混乱,先看最近拜登神奇的预测。

 

 

一、提前预知中国将全面放开,美国如何做到这点的?

 

11月底,美国大使馆发出了预警,要求所有在华美国公民储备好14天的药物和水。当时我们的官方机构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全国人民都觉得不可思议之甚至认为这是故意给我们防疫添乱。但是,更加不可思议的事情就这样出现了:1128日美国大使馆的预警,127日我们出台“新十条”,很想知道,美国大使馆是如何能够提前这么多天知道我们国家的防疫政策的调整?

 

 

如此精确地预报了这么准确的时间节点,灯塔国到底怎么做到的?是情报能力高,还是在中国有这么“好的人缘”?无论我们发生什么,为什么灯塔国有这么足够的信息获取能力?这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不由得想起今年4月份,美国中情局官员的一段演讲中的话语,在这个现象的背后,一定有多少人在私下里数着美元吧。

 

二、舆论场上对“抗疫”攻击,意图制造国内混乱

 

或许放开之前的舆论动向其诡异之处在今天的现实防疫的民众心里已经意识到问题所在。就在半个月前,从二十条到新十条之间,舆论场上对“防疫”的攻击可谓是一波接着一波。大白、核酸、基层、方舱,都是被口诛笔伐的对象。网络上各种声音在大声叫嚣,新冠就是小感冒。主张防疫的人,被抹黑成“防疫爱好者”,“封控爱好者”。更有心怀叵测之人,试图借反对防疫来搞事情。于是有人在各地都看到了,举起的白纸和摆在地上的茉莉花。

 

刚刚放开的时候,一部分人兴高采烈,觉得他们大获全胜了。他们自诩是拯救人民于水火的英雄,在社交媒体上,得意洋洋的让人民永远记住“推开门”的这些人。有些所谓的名人,甚至以自己染上新冠为荣,认为自己与欧美接轨了。

 

这些,灯塔国发挥的作用不可小觑。或许在不明真相的人眼里,海外发帖煽动,事情闹大后,最多吃瓜看戏,不用承担责任。但是受苦的,是百姓。

 

门迟早要开,但是不是这么早被人撞开。门这么早被撞开,没有再坚持一个冬季。从这一点舆论狂潮背后的推动作用,只有在互联网战斗的自媒体战士们心里最清楚。

 

放开,病毒传播得太快,身边的人陆陆续续感染,学生停课,饭店关门,退烧药一药难求,深夜里医院人满为患,街上和商场门可罗雀,这些都是事实——我们确实没有给民众以准备的时间,我们需要在现有“放开”政策的基础上,国家继续优化防疫政策,给民众个人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最可靠的保障。我们更不能给西方制造国内混乱的局势,给他们可趁之机。最近,为了制造混乱,开始有水军在互联网精心策划,一夜之间好几百人在同一天集体发了一条一模一样的微博:

 

 

不同的地方,不同的账号,他们的爹都在“昨天晚上”死于新冠肺炎,之前都是“身体没有其他疾病”,这些“水军”们为了制造混乱,不惜诅咒自己的亲爹,有的甚至还带上自己的小叔和堂叔。通稿和水军,早就是一门成熟的生意,也是美国为了用意识形态渗透中国,在背后不知道发放了多少美元。

 

三、布林肯选日子成立“中国组”,重点炒作“威胁论”

 

1216日,美国国务院成立“中国组”,全称“中国事务协调办公室”。我们在这个全民积极防疫的处境下,有什么事情需要灯塔国来协调?

 

 

这么重大的敏感且极具政治挑衅意味的浓厚事件,两天之后才上热搜,是因为我们还在对灯塔国报有幻想?更具备挑衅意义的是,布林肯偏偏选在对中美关系具有象征意义的日子宣布这么一个办事机构,难道纯属巧合?

 

 

事实上,在此之前,美国多个政府部门已经设立了类似的“中国组”:

 

20205月,众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卡锡宣布成立共和党的“中国特别工作小组”。20207月,特朗普政府时期的美国国土安全部(DHS)又成立了一个“中国工作组”。20213月,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下令设立“中国工作小组”开始运行。202110月,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伯恩斯表示,他将成立一个中国问题高层工作组——“中国任务中心”。

 

这些机构共同的特点是,由既有工作人员重组后形成,重点炒作“中国威胁论”。

 

 

对此,外交学院国际关系研究所教授李海东18日在接受《环球时报》采访时表示,拜登政府的不同部门如国防部、中情局以及国会都有中国组,所有工作组的核心职能都不是决策,而是执行、落实《美国国家安全战略报告》以及国会通过的相关法案中确定下来的涉华政策,“这些涉华政策无一不是以竞争为主导,美国务院发言人在谈及国务院成立的中国组时也指明是着眼于与中国竞争而成立,并没有提及合作。因此所有这些中国组成立目的不是寻求改变或突破美对华竞争为主导的政策,而是为了落实美对华竞争不同维度这一目标而服务。”

 

我在前一篇文章2022年美国国家安全战略发布的关注点中明确写到了我们需要的关注点,哪怕美国当局还有一丁点从世界大局出发,维护中美关系的心思,都绝不会由外交团队选择这个日子,启动这么一个挑衅意味的组织。这也就意味着,灯塔国对华将无所不用其极手段,用所谓的护栏与合作,只不过是为其作恶手段下麻痹中国抵抗意志的麻醉剂。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能相信美国一方面全面禁止芯片及芯片技术,一方面全面推进美国疫苗美国医药进入中国市场,是怀有善意的吗?

 

四、大门撞开,核酸退场,辉瑞进场

 

我相信127日的新十条的出台肯定是个艰难的决策,背后一定有各种各样的推动力。那些哭着叫着要放开,没有一点耐心,一秒钟都不愿意等待的人,自然是127日就提前放开的推动力之一,但是更重要的,中国三年的严格防控,让美国始终没有下手的机会,现在推动放开,发现机会开始出手了。首先是美国驻华大使馆来第一波操作:暂停了所有赴美签证业务。

 

 

网上流传说美国的理由是我们放开管控,我们现在疫情严重,可是美国每天的疫情比我们更严重。美国最近已经准备了大量呼吸机和口罩投入到防疫一线,有人说美国编好了毒株变异的剧本,准备借防疫放开的时候给我们泼脏水。

 

所以,那个所谓中国疫情严重的借口根本站不住脚。美国的疫情形势比中国严峻得多,但并没见美国国内的类似工作停摆,但为什么偏偏停掉了中国国内的服务?

 

再看,美国发言人假惺惺地说,鉴于中国疫情严重,如有必要将向中国提供援助。我就想知道,一个在疫情中死了100多万的国家,要为我们提供怎样的帮助?

 

让辉瑞进来吗?14亿大市场的背后都是明晃晃的美元吧?当人类面临的瘟疫威胁越是严重时,它们的财富膨胀速度就会越快。

 

 

至于道德和爱心,那不是它们要考虑的,虽然有的人很喜欢去理解西方药企的行为,但别忘了,它们才不会跟你共情。话说这个“”在法国只卖10欧元的所谓美国神药来到中国市场却要2980元,不知道这是不是美国佬对中国的所谓帮助!

 

最现实的一点就是:核酸退场,辉瑞登场。

 

于是相信大家在网上都看到了,那些口口声声说为民众发声的权威、网红、大V,转头就为PAXLOVID吆喝了,会在不知觉之中,或者假装的不经意之中,说一句这个药是多么的管用,甚至,有的就挑明了,为了让辉瑞进场,不惜进行“中医黑”,逢中医必骂,直接就冲着中国人来,说中国人买连花清瘟是因为有70%的人没有读过高中。

 

其实,连花清瘟真正的“原罪”是因为这款药便宜,可以大量发放和购买,这会断了“特效药”的财路,令“特效药”失去了市场。断人财路,意味着什么?不弄死你才怪。或许有一天,连花清瘟的“大丑闻”就会在网上出现。

 

资本永远是血腥的,在网上来来回回的信息轰炸之下,我们每个人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退一步讲,哪怕是贵了点儿,3000块钱中国人还是吃得起的,但问题是这药真管用吗?但用网络轰炸式的抹黑攻击连花清瘟行为,应当被制止。

 

五、最近证据坐实,新冠肺炎病毒来源于美国

 

2020年那个春天,当全国人民喊出“武汉加油”的时候,美国开始制造病毒来自于中国的言论,就连某些专家也在说病毒来自于武汉。他们一边拼命的通过新冠病毒溯源对中国进行污蔑、要求反复调查,一边却始终拒绝在美国进行新冠病毒的溯源调查。

 

 

但是,无论如何掩盖,真相就在那里。

 

最近,美国官方终于承认了,造成此次便于大疫情的新冠病毒在中国武汉被发现之前的201911月,美国国防部与名为“ Labyrinth Global Health”签订了一份关于新冠病毒的研究合同。

 

这一合同的被曝光,显然提示了一个最简单的真相:美国早在中国武汉出现新冠病毒之前,就明确的知晓这一病毒的存在,且开展的有针对性的研究。

 

 

该合同的被发现,源于美国政府的“美国支出”网站。因为该网站显示,美国政府“为应对新冠肺炎”花费了惊人的4.04万亿美元。

 

这里需要清楚一点的是:合同的签订时间是20191112日。而众所周知的是,造成此次全球疫情大流行的新冠病毒是在202019日才确认的。

 

那么,我们还需要清楚一点的是:美国国防部不仅仅是知道新冠病毒,而且还在研究新冠病毒。

 

 

还记得武汉的军运会吗?那五位被美国专机接回去的美国军人,是不是这次武汉军运会上病毒的携带者?对此,前几天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发表了一篇文章,里面明确提到关于武汉军运会的情况:

 

 

根据交流实录,卢沙野大使在交流中指出有下面几点:

 

第一,美国早在2019年年中、秋季时就已经出现了新冠病例。

 

第二,20197月,美军方的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因发生病毒泄露关闭,然后其所在地区即出现不明肺炎,20203月美国疾控中心负责人才承认是新冠肺炎。

 

第三,201910月的武汉军运会,美国派出庞大代表团却一金未得,排名还在30名开外,极其反常。同时,美国还派出专机接回5名生病运动员。

 

这些事实的例出,可以说信息量极大。

 

 

赵立坚曾直接指出:美国一直污蔑武汉病毒研究所开展的冠状病毒研究引发新冠肺炎,但实际上美国才是全球此类研究最大的资助者和实施者。特别是北卡大学巴里克团队是此类研究的权威,早就具备极其成熟的冠状病毒合成及改造能力,只要调查巴里克团队及其实验室,完全可以澄清对冠状病毒的研究有没有会不会产生新冠病毒。

 

 

拉尔夫·巴里克,是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流行病学系教授,被称为“冠状病毒之父”。巴里克早在2008年时就已经在美国科学院院刊上发表论文,记录了整个全新冠状病毒从设计、创造到复活,从刺突蛋白的构建到感染试验,在实验室中复刻了全新冠状病毒的产生和感染过程。

 

 “巧合”的是,拉尔夫·巴里克教授关于新冠病毒的多项授权专利的发明人,都出现了美军生物武器实验室德特里克堡的研究人员

 

 

我始终坚定地相信,再多再大的困难,难不倒英雄的中华民族。尽管放开的速度让我们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但是我们一定会以最快的速度恢复起来,彰显民族坚毅的品性。与其面对今日的困难,不如积极配合国家的措施,若无必要绝不出门,安心在家,不成为潜在的传染源,我想这便是对国家最好的贡献。我相信,在明年初,我们将看到一个更加开放、阳光、乐观、有生气的社会!我们国家的新气氛跟面孔,一定会实现!我们在面对当下困难的时刻,也要擦亮眼睛看清楚灯塔国的本质,不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那么,待到春暖花开之时,大家都能摘下口罩,露出最美好的笑脸。

 

来源:长湖霸王花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