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吴鹏飞丨疫情越想越蹊跷,中俄可否联手进行病毒溯源
点击:  作者:吴鹏飞    来源:吴鹏飞观点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3-16 09:48:31

 

 

本轮国内疫情,再次反弹,来势凶险,大有波及全国之势。到昨天24点为止,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43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00例,本土病例1337例。无症状感染者为906例,其中境外输入118例,本土病例788例。

 

读者朋友们,不知道你们是什么感觉,当我读到这样的数据时,我不仅感到疑惑、感到奇怪、感到蹊跷,而且还感到一种无法言喻的愤怒。本来已经病毒感染清零的中国,在对输入病例严防死守,对本土零星病例严格流调及时扑灭的情况下,疫情又复发了。

 

这一次的疫情,呈现了两大诡异的特点:一是多点独立复发,并无明确传播线,二是病原体经过基因测序,是不同于之前病毒的独立品种。读者朋友们,这说明什么?这说明应该有人站出来说一句真话,新的疫情,肯定有人放毒,这很可能是人为制造的人工疫情。

 

首先,2020319日全国本土新增清零。即便有无症状感染者漏网,也不可能经过如此漫长的潜伏,集中复发。其次,期间有零星小范围的境外传播,也都迅速扑灭了。第三,这种病毒在自然界不存在,没有动物宿主,那么,中国本土为什么会突然多点复发呢?

 

很显然,答案是,有人在放毒。那么,毒在什么地方呢?谁手上有病原体呢?谁有这个动机来放毒呢?境外有人手中有毒源,可以通过冷链运输、通过快递物件,向中国传播病毒。所以国家有关部门,已经在呼吁,比如不要接受来自韩国的任何包裹、快递、物品。

 

外国有人放毒这很有可能,因为这已经是一种生物战的常规战法了。传布病毒,可以扰乱一个国家的政治、经济、社会秩序,造成恐慌和动荡,这样的效果,应该是境外某些势力用颜色革命、金融核战、武力攻击所达不到的效果,他们求之不得,所以他们有放毒的冲动。

 

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有外国资本、买办资本、貌似的救世主专家们掌控的疫苗研发企业,核酸检测产销方,出于巨大的商业利益考虑,铤而走险,悄悄进行可能的病毒泄露与放毒。因为一个城市发现一个感染者,往往带来的就是数百万人、数千万人价值数亿的检测需求。

 

大家想一想,病毒不会潜伏一年多然后一起发作,病毒不会从天上掉下来,也不会从自然中跑出来,那它怎么会一夜之间让严防死守的中国大地一下子冒出13个高风险地区、286个中风险地区呢,而且,绝大多数是本土病例,令人有一种无中生有的感觉。

 

可是,病毒不能也不会无中生有。那么,答案只有一个:境内外可能有一些挨千刀的人,在故意放毒。回过头来看,武汉疫情,是美国人蓄意放毒的可能性极大。因为美国人有搞垮中国的动机,有制造新冠病毒的能力,有俄罗斯查获的研究生物武器的铁板钉钉的恶行。

 

新冠病毒从一开始,就显示出可怕的与众不同。第一,印度与捷克这两个美国的盟国的科学家,首先指出,它是萨斯病毒与艾滋病毒的实验室合成体;第二,它具有前所未有的超级传播途径,包括呼吸、接触、溅射、气溶胶、粪便、血液、母婴、体液等所有传播方式。

 

第三,它具有可怕的生存方式,它居然破天荒能够在物体表面生存几天,在冷冻条件下甚至可以生存数周,并且在春夏秋冬四季均可生存与传播,这是人类从未遇到的病毒,具备从一个大洲漂洋过海传到另一个大洲,还可以让坏人将它抹在任何公共场所进行传染的能力。

 

第四,新冠病毒几乎颠覆了我们人类对病毒的一切既有知识,它的潜伏期更长,它的无症状感染者更隐蔽,它的后遗症更严重,它的疫苗作用有限,它的抗体很快代谢,它不能让患者获得终身免疫,它的变异速度更快,它的死亡率忽高忽低,它的易感人群无法确定等等。

 

有一位科学家感叹说,新冠病毒显然就是人制造出来,专门颠覆人类一切关于病毒的知识的生物武器。这种针对性、麻痹性极强的病毒,自然界可能永远也难以创造出来。可以说,所有的疑点、数据、证据都指向美国,这是万恶的美帝国用来摧毁敌人的新式武器。

 

目前正在被美国假道义之名疯狂围殴的俄罗斯,已经与美国撕破脸,而且掌握了美国人制造生物武器,进行类似731部队的试验,研究致命病毒和细菌秘密传播途径的罪恶证据,中国则是美国在新冠溯源问题上曾经疯狂抹黑、栽赃的国家,中俄有权联手进行病毒溯源调查。

 

事情已经到了这个份上,如果中俄不携手进行此项调查,美国人一定会非常意外,会非常低看被它毒害的世界人民的智商。新冠疫情造成数亿人感染、几百万人死亡,给全球经济社会带来巨大的海量损失,几乎改变了每一个人的生活,可以说是罪恶滔天的反人类罪行。

 

中俄完全有理由甩开联合国安理会,甩开世卫组织,两国组成联合调查组,并邀请世界其他国家的独立的、权威的、有良知的科学家参加这个公正调查的小组。通过大量的数据、书证、论文、报告、实验室材料、内部情报等等,完全可以形成一个新冠病毒独立调查报告。

 

报告将以科学、客观、公正的态度,指证美国发起的这一场骇人听闻的生物战。这样做有几个好处:第一,在道义上彻底把美国搞臭,使它成为过街老鼠,再也无颜充当国际社会的卫道士;第二,让美国人不再以为可以瞒天过海,有利于吓阻美国今后再次进行生物战。

 

第三,可以给法德等国摆脱美国的强大借口,便于欧盟成为世界真正的一级,遏制美国的世界霸权。第四,中俄联手发起一场带动世界各国谴责美国、向美国索赔的世纪大追责行动,就算美国耍赖不赔,至少也使美国的国家信誉扫地,沉重打击美元的霸主地位。

 

第五,借此机会,占领道义制高点,要求对美国全球生物实验室及美国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等生物研究机构进行彻查,建立透明机制,将所有国家的生物技术置于监督之下,永保人类社会不再遭受生物战的荼毒,并且要求以反人类罪起诉美国相关的历任总统。

 

读者朋友们,现在是一个把美国彻底搞臭彻底搞蔫的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我们别再把美国人想得太好了,现在放它一马,它不仅不会感激,反而会嘲笑我们是东郭先生。动手吧,这样做的人力物力我们都有。当然,我们一方面可以在政治上搞垮它,一方面还可以笑眯眯地与它做生意,学习它的科学技术。

 

另外,对于国内为了资本利益而故意造成病毒泄露与传播的家伙,抓住了,就要处以极刑。在国际上追讨美国罪恶的时候,我们不必投鼠忌器,不必担心对内查出极个别放毒分子,美欧国家会指责我们有人放毒。

 

来源:吴鹏飞观点微信号(图片来源网络 侵删)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