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林爱玥:明德又又“消失”了
点击:  作者:林爱玥    来源:林爱玥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1-12 10:35:22

 

 

明德又又一次消失了,无论是的微博还是公号,最后信息都停留在了116日。4天时间倒不是很长,但以明德不说话会死的性格来推测的话,问题就严重了。

 

说起来,我并不太喜欢明德的性格,更不太赞成他战斗的方式,但这并不妨碍我欣赏明德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狠劲。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明德无疑是个狠人

 

狠人是不讨喜的,还容易招人惦记,但现在的网络还真需要明德这样的狠人”——专惹惹不起的。

 

因为惹了惹不起的人,明德的网络历程注定是坎坷的。一年多来,明德算是经历了大起大落,大喜大悲,很少有人能像明德那样在短时间内就积累了数量众多的死忠粉,也很少有人像明德那样在短时间内就被人肉、被打压、被暗算。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出头的椽子先烂吧。

 

事实上,这并非明德第一次消失,一年多前的526日,在微博留下一句,“如果我消失了,请记住:我曾是一个战士!后,明德就一度在网络消失。那一次的消失大概持续了十天左右,但愿这次的消失同样是虚惊一场吧。

 

虽然与明德素不相识,但除了他年龄比我小,水平比我高外,我一直认为,他的身上有我的影子,因此,我真心为他感到心疼,就算是物伤其类吧。

 

明德曾说,某些人除了用非法手段人肉他外,居然还4名男子围堵他,威逼他的单位开除他。此事真假无从考证,但以我对某些人的认知,他们还真做得出这种事。

 

要知道,明德不过还是个90后的年轻人,为了让他闭嘴,那些人竟然就不惜用这些流氓手段对付他,真不知道到底还有什么是那些人做不出来的。

 

我相信明德先生是个热爱生活、积极阳光的年轻人,这样的遭遇肯定让他感到难过。好在,那之后,明德先生并没有向威胁和恐吓低头,表示要继续“说点真话。这才是新时代年轻人该有的样子。

 

与明德先生一样,上网几年,我都记不清被威胁和恐吓多少次了。几年前最厉害的一次,有人给我发了一份所谓的江湖追杀令名单,本人非常荣幸的排名第一。坦白说,作为活了半辈子基本从未和别人红过脸、吵过架的人,那一刻,我是非常蒙圈的。为此,我还特意打电话给我最信赖的朱德泉老师,跟他说我已经做好了成为当代闻一多李公仆的心理准备。

 

当时,朱老师安慰我说事情绝没有我想象的那么严重,要相信群众相信党。这就是后来每当有战友感到困惑迷茫的时候,我总喜欢将这七个字送给他们的原因,因为这七个字曾给了我最深的慰藉和最大的鼓励。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相信群众相信党的出处,这句话是毛主席说的。19557月,毛主席曾说:“我们应当相信群众,我们应当相信党,这是两条根本的原理。如果怀疑这两条原理,那就什么事情也做不成了。”66年过去了,这段话听起来依然是那么的斩钉截铁,铿锵有力。

 

与明德的风华正茂不同,到了我这个年龄基本是无所畏惧的了。虽说奔波半世,忙忙碌碌、浑浑噩噩,时至今日,依然为生计发愁,为家庭操劳,但这并不妨碍我热爱毛主席热爱共和国,更不妨碍我维护毛主席维护共和国。

 

熟读史书的人大概都知道,中国不能乱,大家熟悉的三国,不那么熟悉的五代十国,以及并不遥远的民国,都是历史上数得着的乱世,而无论哪一个乱世,最倒霉的永远是像我们这种最普通的老百姓。

 

这两年,美国乱成什么样子相信所有人都看在眼里——新冠疫情死了快80万人了,这是什么概念?!美丽的风景线在美国层出不穷,最近连续两个华人在美国死于枪击。这就是所谓的民主的灯塔灯塔都这副德性了,其他民主国家就更不用说了。

 

一砖一瓦的建设总是很慢的,毁灭却可能只在一瞬间。这些年,公知反复忽悠,无非是要中国什么都向美国看齐,最好成为下一个美国,有没有可能另说,这种事美国第一个就不答应。顺着公知的思路,成为下一个美国肯定是没有可能的,成为下一个南非倒极有可能,那样的话,可就真的毁灭只在一瞬间了。

 

很多人都知道我写过很多批评公知的文章,其实我与公知无仇无怨,我只是希望公知就算没有毛泽东思想,人民立场,至少凡事能够站在中国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吧。可惜的是,公知从未有过。

 

我批评公知,绝不是出于偏见,而只是单纯的愤怒,或者说悲伤。我不是怕公知沽名钓誉,而是知道他们包藏祸心,中国能有今天真的很不容易,那是多少先烈的鲜血和先辈的汗水换来的,可为什么他们就不懂珍惜呢?

 

说起来,这两年我已经尽可能用最平和的心态去写文章了,可就这样依然有人不依不饶的追着我骂,我不知道那些人对我的恨到底从何而来,至少,我从未恨过他们。

 

 

 

其实,我是很不愿意将这样的留言拿出来污了大家的眼睛的,偶尔拿出来只是为了让大家知道某些人的无耻真的是没有极限的。

 

这些年,我多次想离开,累是一方面,还与某些人居然说我写文章是敛财”“骗子忽悠傻子有关。虽然我始终觉得写文章是劳动的一部分,而靠劳动吃饭永远不丢人,不过那些话还是刺痛了我,让我感到了深深的侮辱。

 

靠劳动吃饭永远不丢人,但谁都知道一旦文字与金钱挂钩,那写文章的出发点就很可疑了。公知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就是要让爱国者在别人看来是为了金钱出卖灵魂的。现在明白为何公知动不动就会扣五毛爱国生意的大帽子了吧,无非就是在逼我们离开罢了。

 

好在,我还是会坚持下去的。话说,如果我们都离开了,岂不是让他们得逞了?天底下哪有这样的好事!

 

来源:林爱玥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