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这一次,西方的神话,破了!
点击:  作者:纵横十    来源: 环球视野  发布时间:2020-03-16 12:26:46

 

       一个瓷器与丝绸曾被当做奢侈品、需要西方用金银珠宝来交换的国家,一个曾被外国人认为宫殿金碧辉煌,到处充满着黄金、连地板都是用金砖铺陈的国家,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这个国家的很多子民开始变得不自信,开始羡慕西方,认为那里的空气都是香甜的。

大概是中国近百年的落后,以至于我们昔日对洋钉、洋火这类小东西都顶礼膜拜。

大概是西方舆论机器过于强大,它们给自身穿上了太多华丽的衣裳:自由、民主、人权、高福利、免费医疗

再加上国内公知带路党们对西方的神化与吹捧,让我们很多人对西方无限向往,觉得那里美得就像天堂。

然而,当时间来到2020年,灾难可认不得你的空气香甜不香甜,也不会看你自己给自己穿的那些华丽伪装。

当新冠病毒对全球进行无差别攻击、对全世界进行同条件打击的时候,西方世界的伪装瞬间被撕得一丝不挂。

这时候我们恍然大悟,我们很多人顶礼膜拜的西方神话世界,它们到底怎么了?它们为何如此不堪一击?

美国,一场流感便能袭击3400多万人,数万人丧生,而且其官方已经承认,这里面很多人其实是新冠,3400万人,这里面到底有多少新冠病例?

 

美国自己承认了 视频截图)

 

(纽约州长 视频截图)

虽然在股市下降与民众的双重压力下,美国最终不得不进行免费检测,然而却没有承诺全部免费治疗。

一个对比,在中国做一次CT花费几百人民币,美国则需要4717美金;在中国看一次感冒,大约几十几百到上千元,美国则需要几千美金到几万美金不等。

中国治疗新冠,轻症大约4万人民币,重症大约40万,有的高达七八十万甚至上百万。按照前面的对比,美国治疗新冠需要多少钱?恐怕是难以想象的天文数字。

就算免费检测出来了,即使是一个中等收入人群,每个月几千美金的收入(2019年,美国平均工资3500美元左右),叫他们如何负担得起那巨额医疗费?

更何况美国还有6000多万穷人,他们很多连基本的衣食住行都成问题,更不用说负担如此高昂的医疗费。

日本法国为代表的国家也挺强,不测不报,或者只测重症。

日本没达到高烧38.5度以上连续四天,不检测。

更绝的是日本大亨孙正义送100万个检测盒,直接被骂得收回捐赠。

好吧,不检测就没病;不检测,医疗系统就扛得住;不检测,确诊数字就少,安心!

如果他们都做的够优秀,那英国与瑞士就更绝了,直接放弃检测,让全民感染。

这种搞法,按WHO公布的3.4%的死亡率,英国大约死亡一两百万人。要知道3.4%这个数据,那是在积极救治下的新冠死亡率,如果根本就不检测不治疗,这得死多少人?

英国瑞士之流,本质上是不想拿出更多的资源来救治,更不想牺牲本国经济来救治平民(至于从别国来的三等公民,更不会优先救治)。

于是,英国官方押上了全体国民的性命,同新冠病毒来一次轮盘赌注

 

 

 

(英国首相告知英国国民 视频截图)

那些精英阶层,他们有足够的医疗资源与福利,活下来的几率会非常非常大。至于普通民众,你能不能活下来,就看你的命够不够硬。

这不仅是消极抗疫,更是对英国人民的犯罪。

德国也计划最坏情况有60~70%的人感染(德国人口5800万)。

在各种现实面前,我们不仅要问,西方到底怎么了?被我们很多人认为连空气都充满自由、香甜的西方,到底怎么了?它们一直高喊的人权呢?它们一直引以为傲的免费医疗、高福利呢?

原来,是平时它们自己给自己化了太浓太厚的妆,是国内公知党们书写了太多美丽的神话,于是塑造了西方一个虚假的金身,修建了西方一个虚假的华丽大厦,创造了西方一个虚无的美丽天堂。

而这一切,被新冠拔的一丝不挂,它们的真容在新冠这面照妖镜前一览无遗。于是金身破碎、大厦倾倒,那个神话般的美丽天堂也随之破灭,一切原形毕露。

当中国成为了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当纽约飞北京的机票最高卖到了15万人民币的天价,当伦敦飞北京的机票卖到了18万人民币这个匪夷所思的价格,我们似乎看到了这样一个简单的事实:高价机票的背后必定是一票难求,他们更多买的不是机票,而是一张保命符。

这一张张回国机票的背后,肯定会有很多为报国恩远赴重洋的人,这样的,我们欢迎回家。

但也一定有一些曾经对这个国家弃若敝履,却对西方无限渴望进而飞身前往的人,当灾难真真实实的发生在他们身边而西方世界却无法给他们以保护时,不知他们是否会想起那个曾让他们不屑一顾的国度?不知他们是否会领悟些什么?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