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明海論策:关键不是放不放开!
点击:  作者:明海論策    来源:愛謀三論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12-24 13:22:47

 

要不要放开?这本来就是个伪命题。对此争执不下,就是中了网红的话术圈套,被偷换概念,混淆逻辑,这才是关键和根本所在。这三年关键,一直是中西医思路之争、防疫战疫手段方法有效性之争,而不是放不放开。

 

前年五一节

 

疫情初期漩涡之中的武汉,短短两个多月解封。前年五一节一派欣欣向荣景象,很多人似乎已经忘记了,到底是怎么来的。

 

 

前年一月二十三日武汉封城,不到六十天后的三月二十四日发布通告,解除离鄂通道管控,明确武汉市于四月八日解封。

 

 

 

商务部20205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高峰介绍“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国市场人气明显回升,全国餐饮、住宿行业消费复苏指数比清明假期分别增长18.84%15.25%,消费规模已恢复至2019年同期七成,比清明假期提升约两成

 

 

 

 

 

中国银联的统计显示,202051日到5日,银联网络交易总额突破1.57万亿元,日均交易额3131亿元,已经达到去年“五一”假期日均交易金额97%

 

目前“放开”后,市场活跃程度远远没达到前年五一节水平。前年五一节算不算有条件放开?有出现聚集性疫情吗?有每天数不胜数的朋友圈阳了吗?那么问题出在哪里呢?

 

 

中医药救局

 

2003年非典萨斯疫情,西医界借口中医不懂“微生物”这种莫名其妙的荒唐理由阻止中医药参与,沉醉于所谓先进科技的病毒学微生物学和西医防控方式,采用抗病毒治疗抗生素治疗和不断加大激素治疗手法,导致初期重症率死亡率居高不下,包括医护人员纷纷倒下。

 

中医药受命危难紧急救局,医护人员和凉茶汤饮,诞生零死亡、零转重症、医护人员零感染和患者零后遗症防治奇迹。全世界独一份无人比肩,只可惜荣光被西医窃取。

 

2020年漩涡中心的武汉战疫初期,重复犯十七年前错误。有关砖家有关部门阻止中医药参与,湖北三千多医护人员感染,死亡病例持续出现,疑似患者转确诊居高不下,武汉情势危急!

 

 

 

所幸大领导早早力排众议,下令中医药下场救局。国家中医药救援队火速组建驰援,各地陆续派出近五千人中医医护人员,没行医资格的葛又文紧急拟方各地火速生产供应湖北八十多万剂清肺排毒汤,汤饮漫灌把疑似转确诊降到低于百分之十,中医方舱医院再现零转重症、零死亡、零复阳、零后遗症神迹

 

境内两个月战疫歼灭战,已经实现“清零”目标。所有新发现病例都来源于境外输入性病例,这才有前年五一节欣欣向荣。当时境外疫情已经失控,美欧印成为疫情风暴眼。多重证据显示美国2019年已经成批出现疫情病例,四处扩散。

 

与当年非典萨斯情况一模一样,包括《中国医生》电影作品和网络红人,均被西医人士窃取。没有开出过一个有效药方,没有表现出卓越治疗成效的人,被“有心人”捧上高位。真正的抗疫成功经验没有得到有效总结,没有有效运用于防疫方略……结果是各地局部输入性导致的疫情频发,前年尚处于有效可控。

 

进入2021年后,大规模接种紧急授权的喵喵,在大连南京北京天津,多次被反复击穿。按要求接种试验喵喵的关口人群,出现感染和链条式传染。一群网红砖家和有关部门,仍然继续大规模推进接种,各地强制半强制接种现象频发,依靠中医药救治全覆盖有效控制死亡率,但防疫方略仍然不是中医药主导。

 

还要靠中医

 

事实证明,清零不是做不到关键是如何阻止输入性病例传染导致新疫情。这才是关键所在。从入境人员隔离措施、密接隔离措施与次密接人员管理,网络上所曝出的措施看,物理隔离、等待潜伏期病例发病、等待检测筛出所有阳性感染者,这种不加干预的做法,耗时耗力,不仅没有起到阻断感染传染作用,反而有一些简单粗暴和不人性的层层加码……不断出现争议。

 

今年春天,香港疫情失控和台湾疫情后来失控,加上美欧等国放松甚至放弃有序防控,听任疫情四散;境内有地区长时间限制流动影响生产生活,尤其上海阶段性疫情失控,波及到全国一百多个城市,对战疫大局造成严重冲击。来源不明的境外输入性感染推波助澜。

 

核酸造假乃至于涉嫌犯罪、数十上百家疫苗研发生产企业,热衷于推进紧急授权接种,舆论场上美英境外势力和港台地区反共反华势力从中作祟,一群西医海归主导的防疫战疫难以为继。

 

笔者数天以前发布文章汤饮如何改变感染者? 阐述了感染发病进程的规律,数千年以来的中草药大锅汤类似的饮料,有充分数据和众多事实证明,能够在潜伏期、发病期和恢复期,有效改变进程和缩短整个过程。

 

 

目前疫情防控上,再多检测手段花样翻新,并不能改变病情演化进程,能改变的有效手段是中草药汤饮。通过主动干预能把一周两周进程,缩短到三五天解决,这才是根本改变局面的制胜之道。

 

单纯物理隔离被证明是失败之法,有些地区个别城市物理隔离一个月甚至多月;不断检测亦被证明失败之法,密接者次密接者本来一两天汤饮,可保安然无恙,反复折腾检测让一些足不出户体弱者,因检测被感染;不能防感染防传染的喵喵,竟然能防感染加重叫科学?后人会觉得这辈人太过荒诞可笑?美国防疫政策被医疗豪强裹挟,咱们不应该!

 

战疫三年,关键不是做不到清零,不是不能放开,关键在于有一堆公司的网红砖家带偏节奏,有背后资本支撑网红在有意推动紧急实验性喵喵,有势力推核酸推抗原,有与资本结合的团队做疫苗研发产业化,有美英日精心洗脑植入操作系统……

 

资本哄抬网红都有动机和目的,网红砖家和官员,放弃和背离几千年中华战疫经验,背弃战胜非典萨斯和武汉战疫成功经验,有意无意帮太平洋对岸改变这边战疫方略。三年一贯各种颠三倒四不能自圆其说的车轱辘话,反复宣传喵喵和洋药,恐怕必遭更多反感抵制?

 

战疫三年,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很多,事实证明中医药主导防疫战疫,能保护成千上万的人们不受疫情冲击:能保护一所医院一所大学一个地区一个城市,也能保护更大更多,也有办法有能力低成本挽救危局。西医套路被反复证明不堪重任!

 

不要被网红带歪节奏,掉进他们的话术陷阱,永远扯不清楚!

 

作者:明海論策 来源:愛謀三論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