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卓尔群:中国的疫情防控毁在这三种人手里,个个罪大恶极!
点击:  作者:卓尔群    来源:卓尔群  发布时间:2022-12-27 12:23:45

 

今天是冬至,离正式放开刚好过去半个月。

 

当前形势想来不用多说,大概每个人都有切身体会,相信大部分人正躺在床上与病毒搏斗。

 

群主身边的人几乎都阳了,而且是一家一家的中招,一个国家十亿计的人同时感冒的时代,我们亲临其境,不知道算幸运还是不幸。

 

除此之外,全国发烧这事,想一想还让人觉得恐怖。

 

 

上午有朋友给群主发来几段视频,是国内一些大城市医院的惨状,病人爆满,医院的过道里都躺满病人。

 

还有几条是各地殡仪馆的,同样人满为患,有些地方的火化排队长达一星期。

 

不知道这里面是否有此前一直叫嚣国家完全放开防控的人,如果有,称得上这至暗时刻唯一让人觉得欣慰的事!

 

 

平心而论,哪怕直到眼下,中国的疫情防控在群主心里仍然是世界上最出色的,正得益于之前严格的防控,才让国人平安度过了新冠最危险的初期阶段。从而避免了大量死亡病例的发生。也让一些人有机会攻击国家的防疫政策,攻击国家做的所有努力。

 

遗憾的这种局面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延续下去,最终造成今天全面失控的局面。

 

对于中国的防疫政策,群主总结了一下,觉得毁在三类人手里,从某种角度上看,这三类人个个都称得上十恶不赦的刽子手,将会被永久钉在人类的耻辱柱上。

 

第一类:胡作非为的基层防疫人员。

 

从疫情开始,各种地方防疫人员一刀切、层层加码的新闻屡见不鲜,搞得底层民众怨声载道。

 

尤其是一些防疫人员,拿着鸡毛当令箭,不仅趁机对百姓进行各种刁难,有时候完全是胡作非为,非法乱纪。

 

以至于大白成了一个贬义味十足的词,脱掉那身防护服,有人甚至不敢说自己曾做过大白,有公司在招聘中甚至特意注明,不要当过大白的应聘者。

 

焊大门、封村封楼、没核酸证明不放病人就诊的医院保安,没核酸证明活生生任由病人去世的医院,还有给羊做核酸,以及荒唐至极的入室消杀!

 

正是诸如此类的流氓行径,让底层百姓对国家本来合理的防控政策产生抵触,甚至是敌对情绪。民众不会骂某个人,而是最终将不满一股脑算到国家头上。

 

但这类人还不算是最可恶的,最可恶的是第二类人,吃疫情红利的人。

 

其实从2020年到今年上半年,疫情并没对我们的日常生活有太大的影响,回想一下2020年的五一,多少人曾将国内景区人满为患的照片和国外的萧条惨状进行对比。

 

那时,中国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果赢来了全世界的盛赞。

 

但自从2022年下半年全员核酸开始,情况猛然发生变化,不仅疫情呈现此起彼伏全面开花的情形,长时间封城也随之而来。

 

也是得益于全员核酸,才让张核子们疫情得益者迅速壮大,赚得盆满钵满,同时也彻底激发了民众心中的不满,反对防控的呼声与日俱增。

 

最让人无法容忍的是,为了达到全员核酸的持续进行,有些核酸检测公司竟丧心病狂的在检测上造假,让民众的愤怒达到临界点。

 

还有些核酸检测机构毫无底线的谋划着公司上市,无耻的程度冠古绝今,将要钱不要脸的劲儿头发挥到极致。

 

 

可以说,正是张核子之流的疫情得益者的出现,才硬生生打乱了国家三年来有声有色的疫情防控,让国家面对汹涌的舆情民意时不得不进行妥协,以至于在没做好万全放开的准备时仓促放开。

 

要知道,在此之前,美西国家,以及世卫总干事谭德塞多次就中国的防疫政策施压,中国始终都没有理会。

 

可以这么说,当下,每一个因新冠逝去的生命都有张核子们的一份功劳,有生之年唯愿国家能对这些人进行严厉追责,狠狠惩处,以平息民愤。

 

第三类:无脑躺平派。

 

这些人是最可悲的,明明处于食物链最底层,明明完全放开后自己的处境最不容乐观,但他们要求放开的态度却最激进积极。

 

这足以证明,这类人既不知人,也不自知。他们根本不清楚自己的真实处境,盲目跟着一些别有用人的人闹躺平,虽然从没出过国,也不了解国家的真实情况,却最喜欢张口闭口拿国外躺平说事。

 

这事儿说起来得怪我们国家,这三年把这些人保护的太好了,才让他们有旺盛的精力聒噪。

 

国内外防疫政策的根本却别在于出发点。

 

国外的放开针对的是平民,有钱人和权贵们至始至终都进行封控。而中国的防疫政策基于社会最底层、最弱势群体安危的考虑。

 

不知道有多少人能想通这一点?

 

 

最近总有人喜欢拿卡塔尔说事,说球迷不戴口罩,弱弱的问一句:球迷戴不戴口罩和人家科塔尔的土豪有关系吗?

 

世界杯结束你们就会各回各家,有疫情也是你们国家的事,和卡塔尔有关吗?人家卡塔尔人口本来就少,而且疫苗接种率又高,所以,你们爱戴不戴,反正土豪们该戴的时一定会戴。

 

 

虽然拜登早早就迫不及待的宣布美国疫情结束了,但他自己做起防护来毫不含糊,不仅规定,想采访他的记者必须提供48小时核算阴性证明,而且,一旦感觉有感染的风险,他还会戴口罩,而且还是两层。

 

但喜欢和国家唱反调的躺平派们对此视而不见,不停在网上各种喧嚣。从某种程度上说,中国在准备不充分的情况下仓促放开,全是拜这帮无脑躺平派所赐。

 

 

但有一点让人想不通,现在国家真如躺平派们所愿,完全放开了,可为啥全国的情况却比静默时期还要静默?

 

不仅街头没人,各地商场、饭店的客流量也照放开前出现大幅下滑,闹着放开的躺平们呢?你们倒是出来走两步啊?

 

再这强调一下,群主从来不认为疫情管控必须一直进行下去,群主认为的最佳防控范本是2021年前后,那样的管控既不对民众的生活有太大影响,又不至于像眼下这样完全失控。

 

而要求彻底放开的,和长期封控的想法都不可取,属于两个极端。

 

国人常自诩奉行儒家的中庸之道,群主个人对此十分不认可,无数事实表明,我们这个国家的大多数人行事不但不中庸,反而总是走绝对的极端,非黑即白,非敌即友。

 

之前群主曾写过两篇反对彻底放开的文章,几乎遭到网曝。

 

如果群主没猜错,曾骂过群主的人,眼下很多应该真的躺平了吧,原以为,你们之所以闹着要应该是有一定资本的,比如,不用挤公交地铁,出入有车开,出医院不用排队,有自己的家庭医生,可以杜绝社会接触面,如今看来似乎不是,不知面对眼下这种局面你们作何感想。

 

欢迎你继续攻击群主,起码,这证明你无大碍。

 

最后希望所有朋友要加强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顺利渡过艰难时刻!加油!

 

来源:卓尔群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