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新变种 “地狱犬”席卷欧美,美国记者报道卡塔尔世界杯因新冠猝死!
点击:  作者:金桥智库    来源:金桥智库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12-13 10:55:49

 

当中国的专家还在鼓吹奥密克绒就是小感冒,90%无症状,以支撑其躺平的主张时,欧美其实早就进化出来的更加厉害的病毒,但是他们却不告诉中国民众。这种名为地狱犬的病毒早在十月份就在欧美各地流行了,如今更是取代奥密克绒成为了主要的毒株!

 

 

我们看看“地狱犬”这个名字,还有这媒体报道的标题和配图,就知道它有多恐怖了。据说其传染力是奥密克绒的十倍,由于其传播时间还短,致死率尚未有明确的说法,还需要积累更多的数据才能正确做出分析,但是应该要比相对温和的奥密克绒更高。

 

冬天始是新冠的主场。2021年的这个时候,某网红疯狂叫嚣,这将是新冠疫情的最后一个冬天。此前的三四月他就开始大喊躺平,与病毒共存了,如今终于遂了心愿。

 

但是2022年的冬天来了,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席卷欧美,比去年冬天更加严重。这一次新冠不再单独作战,而是携手RSV(合胞病毒)和流感,3疫并进,越来越多的欧美人被疫情“放倒”了。

 

率领这一次秋冬疫情席卷欧美的是新冠变种BQ.1BQ1.1由于其十倍于奥密克绒的传染性而被命名为“地狱犬”,这外号听起来就很吓人的。

 

 

而如果我们了解希腊神话的话,就会知道“地狱犬”这个名字远比它听上去还要可怕。在希腊神话中,地狱犬有三个脑袋,把守着冥界的最后一道大门,当人类遭遇地狱犬的时候,就意味着离冥界不远了!

 

10月初,这种“地狱犬”新冠变种率先在美国被发现。1027日,罗伯特·科赫研究所 (RKI)发布每周报告显示,“地狱犬变种”已在德国越来越多地被发现。欧洲疾病控制机构ECDC当时预测, 到11月中旬或12月上旬,“地狱犬”将占感染的50%以上,成为主流毒株!

 

现在这个预测完全变成了现实,在美国新增的新冠感染者当中,地狱犬病毒已经占到了近70%。可以说,外国早就从奥密克绒时代进入到了地狱犬时代。但是为啥国内的专家从来不说?

 

 

上图是美国疾控中心(CDC)最新发布的新冠感染统计,地狱犬变种高达67.9%。这么重要事儿,中国的专家会不知道?但是他们开口闭口,说奥密克绒是小感冒,迫不及待的放开外国人员入境,放宽国内管制,导致疫情失控。

 

我们看古代的电影或小说,要攻占一座坚固的城堡,首先就是要有第五纵队。如果把新冠疫情看作是一场生物战争,敌人强攻了三年,都被我们顽强的挡住了。

 

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就在我们快要取得最终胜利的时候,潜伏的特洛伊木马把城门打开了。斯巴达当年围攻特洛伊也是围了三年没拿来,这只是巧合吗?难怪老祖宗告诫我们说,最坚固的堡垒都是从内部被攻破的。

 

还有许多人在那里高喊什么,祖国保护了你们三年,致敬防疫人员之类的煽情话。完全不顾事实的真相,看不到背后的风险,麻痹中国的人民群众。

 

我们看看历史上敌人围攻坚固的城堡,打了三四年还打不下来的,最后攻破了城池会是啥结果?几乎毫无例外的都会大规模的屠城。成吉思汗攻打花剌子模首都撒马尔罕,才三个月没有攻下,三个月后攻下来就是集体屠城。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

 

更何况,除了“地狱犬”,昨天文章《病毒变异都跟不上专家变异的速度!》还提到了美国媒体报道波士顿大学研制出来了致死率高达80%的新冠病毒,这要是投放到全世界,投放到中国,要死多少人才够呢?

 

 

“地狱犬”是一个不详之兆,我们应该拉响一级红色预警,万万不可麻痹大意。现在中国的精英阶层,几乎都在关注卡塔尔的球赛,许多人都在熬夜看球赛,这很可悲,真的是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

 

卡塔尔世界杯,西方刻意营造出一种后疫情时代的幻象。除了有钱人和部分足球教练运动员以外,大多数无知的观众基本上都没有戴口罩,这成了国内躺平派的最大借口:看看人家八倍放大境的效果,没一个戴口罩的,仿佛外国已经没有了疫情。

 

但是真实的情况如何呢?昨天凌晨一名美国体育记者瓦尔突然猝死,打破了世界杯岁月静好的幻象。综合美国CNN和纽约时报等媒体的报道,瓦尔刚过完自己的49岁生日,在报道荷兰对阵阿根廷的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的时候,突然倒地,送医后身亡。

 

 

关于他的死因,媒体纷纷报道为死因不明。一个大活人在直播世界杯的时候,突然当着全世界的面倒地猝死,居然说是死因不明。说白了他就是死于新冠,但是为了不影响世界杯的狂热气氛,欧美媒体纷纷指鹿为马。

 

瓦尔曾经在此前的采访中说,他们这些报道世界杯的记者,核酸检测都是阴性的。而且每天都要进行例行的检测,都说是阴性。但是他却在采访中不小心说漏了嘴,因为不只是他,报道世界杯的记者们许多都是核酸检测阴性,但是却每天疯狂咳嗽不止,听起来就像是垂死的挣扎一样,这不就是新冠的症状吗?

 

↑ 以上是Wahl老师猝死之前一天录制的podcast节选。下面简单听译:00:20-00:27: "so I had a case of bronchitis this week, and I've been to the medical clinic at the media center twice now including today..."(我这周得了支气管炎,都到媒体中心的诊所去了两次了,包括今天刚去过)

 

00:49-01:00:“I'm coughing a lot...everyone is coughing here...this is by no means limited to me, like so many journalists have got crazy cough it sounds like a death rattle sometimes.”(我咳嗽很厉害…这里每个人都在咳嗽…绝对不止我一个人,很多的记者都在疯狂咳嗽,有时候听起来就像是垂死的挣扎一样)01:01-01:18:“the only thing surprise to me is that there isn't much Covid here I thought there might be a real issue with that. We're not really seeing Covid cases; we're just seeing a lot of general sickness, coughing, cold..."  (我唯一觉得奇怪的是,这里居然没啥新冠。我觉得这可能是个大问题。我们没多少新冠病例,但是我们很多人都病了,各种咳嗽,各种感冒……)

 

我们想想看,今年以来中国查处了多少核酸机构造假的案例,从河南许昌的金域案开始,不下数十起了吧?在中国他们都敢这么肆无忌惮,更何况是在资本控制的外国呢?

 

所以,显而易见的是,瓦尔的死戳穿了卡塔尔世界杯岁月静好的西洋镜。那些看球赛的观众肯定都会被感染上,至于有多少人会死,就看老天爷的安排了。

 

未来几年将是我们与邪恶的犹太-盎撒集团做最后斗争的关键时期,尤其是未来的半年,更是决定命运的历史关口。面对席卷全球的疫情,面对地狱犬即将打开的地狱之门,面对将会导致人类白骨遍野的打开冥界与人类重启计划——该计划准备杀死人类95%的人口,我们没有理由不站起来战斗到底!

 

我们每个人虽然孤独又渺小,但是只要我们觉悟了,激发了我们内心的小宇宙,就会爆发出洪荒的力量。用这种力量来守护我们自己,守护我们的亲人和朋友,守护好一切我们在乎的同胞和友人。如果你缺乏精神的力量,那么我送你几句鲁迅的名言激励你吧:

 

1、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和我有关。

2、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

3、人是生物,生命便是第一义。

4、叛逆的猛士出于人间;他屹立着,洞见一切已改和现有的废墟和荒坟,记得一切深广和久远的苦痛,正视一切重叠淤积的凝血,深知一切已死,方生,将生和未生。他看透了造化的把戏;他将要起来使人类苏生。

5、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这是怎样的哀痛者和幸福者?

6、震骇一时的牺牲,不如深沉的韧性的战斗。

7、我们从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拼命硬干的人,有为民请命的人,有舍身求法的人……这就是中国的脊梁。

 

我们没有别的选择,也没有退路,唯有拿老祖宗五千年留下来的智慧结晶,拿起中医这件战疫法宝,与邪恶的犹太-盎撒集团及其走狗们战斗到底!

 

来源:金桥智库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