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时评:普金遭“皖南事变”揭开了USA集团与ISIS的第二层面纱!
点击:  作者:蓝羽时评    来源:蓝羽时评  发布时间:2015-11-25 12:46:56

151125csn016.jpg

  巴黎爆恐事件带来的直接后果是,法国核动力航母开赴中东地区,为此笔者于1117日发表《蓝羽:下一个是华盛顿?”扑朔迷离的USA集团与ISIS》一文,文中提出北约集团在法国爆恐事件之后,是如何利用这突然降临的道义大旗来进行反恐的?于是提出就让彼此乱飞的子弹再飞一会儿。就在昨天,俄罗斯战机并未突破土方领空的前提下遭到土方击落,而且飞行员被叙反对派杀害。

  这一吸引全球的事件加强了笔者在上文提出的一个现象的质疑。那就是美国在法国爆恐事件和同时被IS威胁后,仍然按兵不动,却反过来加强了南海力量,而法国的军事力量却以十足的马力开向了中东前沿阵地。如此从世界地图上看,中东俄罗斯将被北约及某些逊尼派国家、IS、叙反对派形成包围。而在中国的南海,美国与其亚洲盟国却将中国牢牢困住,并呈现捆住的态势。法国暴恐事件后的法国军事部署中东;与美国不顾IS威胁却同时加强南海力量的现象揭开了“USAISIS”扑朔迷离的第一层面纱,这是笔者上文想要说的。

  而昨天土击落俄战机,飞行员被亲西方的叙反对派猎杀事件则揭开了对扑朔迷离的“USA集团与ISIS力量的第二层面纱。因为目前看;至少两大军事集团已经暴露在全球面前,一是围绕中东俄罗斯的重兵集团,另一个则是围绕中国南海的重兵集团。

  得出结论前,先说说美国为首的北约与IS的关系。只要对历史稍加研究就会发现,“USA集团与ISIS”与我国历史上抗日战争中期的蒋军与日军关系非常类似,但肯定也有不同,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美国与当时蒋介石的心态最接近甚至超过他的煎熬程度。这里笔者只分析相同的部分,历史上中共新四军在江南的布局在当时是占尽了道义,但相对于蒋介石集团那完全是内心里的一块重重地心病,因为蒋介石已经非常明了共军能在短时间内发展壮大到他以后根本啃不动的地步。对蒋介石而言;那种曾经的地盘被赤化的压力甚至比日军占领地盘的压力还要大。因为日军占领地盘不懂得占领人心,收复起来容易。而中共除了占领地盘还特别会占领人心,收复起来困难很多。这种微妙的心里关系直接引发了后来震惊世界的皖南事变

  今天的美国为首的北约对IS和俄罗斯的心理就与当年蒋介石的感受如出一撤。俄罗斯高调进入中东占尽道义,五角大楼时时忍受着普金把IS消灭后;则面临让他即占地盘又占人心的煎熬估计比当年的蒋介石还要难受,怎么办?又不能直接派兵与其争夺。于是法国暴恐恰到好处的出现了,原来光喊口号不太听老美调动的英法德此时在义愤填膺中;很自然掌握了这突然送来的道义大旗,出师有名也就显得那么自然而然。而美国却趴在南海不动窝,即便是遭到了“IS”威胁,一方面又拒绝与普金结成抗击IS统一战线,另一方面却逆势反对地面进攻IS。对美国而言,你会发现唯一正确和正在做的便是在不停的在加强中国南海力量,加强封锁中国南海的统战活动。而对于中东他唯一感兴趣的是,让叙利亚的巴沙尔下台,只是干这具体差事的还得通过利用那些传统盟友的联合军的力量。怎么利用?既然大伙都围观,那就只有通过干些不要脸的事来促成,ISIS便恰到好处咣当一声出现在美国人正在需要的时间段上。

  因此可能结论是,USA集团与ISIS根本就是不清不楚的关系,否则集合北约的力量如何不能在那么长时间内消灭对他们而言几乎是冷兵器ISIS ?就光土耳其本次击落俄罗斯战机表现,傻瓜都看得出,ISIS力量别说与北约抗衡就是与土方干也是不对称的。这反过来进一步得出的结论就是:土耳其代表北约帮着ISIS报了近段时间的对俄罗斯的深仇大恨,因为俄罗斯那是真打IS。这个结论成立,那就意味着,英法德土、沙特、以色列、伊拉克政府、叙利亚各反对派以及ISIS共同在战略上形成了一个针对俄罗斯的前后左右;既有正规战又有游击战的重型复合式兵团的包围。当然这其中的IS看起来很像是在被众猫威胁下的;一个不起眼的老鼠,他的生存完全在于谁给我好处我就帮谁干的地位,于是所有不要脸的事看起来就只有他可以出面干,而所有要脸面上的事那就没办法只能是轮不上他,这就是IS生存之道,也是IS存在的价值,否则那还不早就被北约给灭干净几次了。

  想必普金从头到尾没看懂这个关系,一个猛子扎进来没有仔细研究中东内外关系的复杂性犹如中国古时候的战国时期。表面上看,打那些专干不要脸事的ISIS大家都没意见,实际上大伙内心可有意见了,只是表面上说而已。不错!普金同志,干得好!就像当年蒋介石表面兴奋地发给新四军取得XX大捷的电报一样,其实内心里一直就是娘希匹的骂个不停。或许普金死活没想到IS法国暴恐后,这个IS水分是值得怀疑的,就如中国的疆独、藏独虽然也是暴恐分子,但其背后的底色明显是公开的秘密。如果普金一直有怀疑就应该会有防范。从这次土耳其击落俄罗斯战机事件来观察,普金似乎是有些措手不及的。

  通过以上分析,俄罗斯在中东迟早会遭到类似于我们过去皖南事变的发生将是必然的,这一必然性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实际上通过以上分析,美国就是所有恐怖分子的老大,这个老大是不能说太不要脸的话,也不能干太不要脸的事,但如何又要实现不要脸的抢夺别人的财富和别人的地盘呢?于是,在拥有传统的只能在台面上的强大盟军外,就必须考虑到有些不要脸的事需要有人来专门干,为了让这些专干不要脸的事的人看起来凶神恶煞些,所以他们表面上肯定要纹身,这样被打的人一定会恐惧,而且还必须要有个专业打手的绰号,至于怎样实现打手们的广告所要达到的恐怖效果那是全球传媒干的事情,他们会有办法让这些打手既出恶名又能脱清自己。于是恐怖主义就变成一个执行全球范围内专干不要脸的黑社会打手的总称,而ISIS就是其中一个带小弟的先锋。

  不难发现;只要美国想要抢谁家的东西,这家周围必然会出现黑打手的存在,可怜的是,这家的主人还得把美国当做警察,这不明摆着正是一对黑白双煞?

  小幽默:对付这些江湖套儿,世界上看来中国比较有经验,因为中国当前正在收获这样的反腐经验,只要唱红打黑一准破解。中国模式取代美国模式看来还是很有根据的。

  蓝羽

  2015.11.25

 

责任编辑:高天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