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发展战略 > 阅读信息
统一台湾要打闪电战不能打持久战与巷战!
点击:  作者:刀口    来源:民兵智库  发布时间:2015-09-22 20:25:58

 

1.jpg

 

   难民潮,难民潮,难民潮!

  为什么有难民?因为要躲避战争造成的伤害,战争一来玉石俱焚,再牛的富人和再美的美女也会夹着尾巴跑路,更别说老百姓了。中国有句古话,穷家富路,一路跑一路散财,等到了另外一个国家不是三孙子也是三孙子了,就像大陆的贪污犯,几千万甚至几亿的钱都会扔在外国恶劣的生存环境中。

  中国还有句古话:宁做太平犬,不做乱世人。说的很形象很凄惨。

  一、关于台海发生大战,平民的死亡率有多高?台湾会不会有难民产生?

  台海发生大战,平民的死亡率肯定不高,因为根本无需打持久战与巷战,除了我们的武器装备突飞猛进发展点穴手段多样化之外,笔者认为台军根本无抵抗之意志,关键是台湾都知道,根本不是我们的对手。

  记得9596台海危机,99对台战备行动时,台湾已出现人心不稳的现象,许多有条件的人都已做好外逃准备。因此肯定会有难民出现。

  二、大概会去哪几个国家?

  蓝营的,特别是在大陆有投资的蓝营人士及他们的亲戚家属应该会流向内地,因为他们这二十年来,已做好了准备,笔者所认识的不少台商都曾经向我流露过此意,不得不说他们是有政治眼光的。但绿营的人可能会以东南亚和日本为主,他们不敢来大陆,他们很多人被洗脑,甚至他们不少人至今对我们还有许多不正确的认识。

  三、台湾分蓝绿,请问是蓝的跑的多,还是绿的跑的多?

  这个问题真难回答,只能是估计,应该是绿营跑的多,因为他们害怕和不了解,更因为他们想台独,所以他们只能离开,当然也不排除部分人转变过来。

  四、大概会产生多少难民?

  这也是个难回答的问题。理论上说,台湾人民自我感觉良好,特别是对他们的所谓民主感觉比大陆优越。但这帮人里,真正有政治信仰的却是极少数人,而只有这极少数人才会离开台湾。其它随波逐流的人出逃的比例会低很多,因些我估计真正的难民不会超过5%,估计在1%上下。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该报自2010年开始规划两岸关系年度大调查,每年定期追踪台湾民众对两岸关系的看法。今年调查于99日至12日晚间进行,访问1042名成年人。

  调查发现,对于台湾前途的看法,55%的人希望永远维持现状,4%的人主张急统9%的人主张缓统,有16%的民众希望尽快独立12%的人倾向维持现况以后再独立,另有4%无意见或未回答。

  如果以上数字显示的统、独态度比例作为参考依据,那么希望独立的人极有可能在战争爆发后选择逃跑,这些人占28%

  以现在台湾人口2300多万计算,为644万人。另在维持现状的人中,一部分也可能选择逃跑,以其中的30%计算,为380万人,两者合计:1024万人。也就说,一旦开战,将有台湾三分之一的人会逃跑成为难民。当然,这是理论上的推断。

  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有会在听到风声以后,或刚刚开战后具备立即逃亡的条件。个人认为,具备这样条件的人不会超过1%,就是,难民人数大概为89万人。要是我军以极短的时间夺取制空、制海权,这个人数还会减少,再以其中的三分之一计算,约为3万人。

  关于平民的死亡人数,本人认为,我军会以导弹武器进行精确打击,而后为空军的精确弹药攻击,目标是台湾的机场、港口、导弹阵地、台军集结地、交通枢纽、通讯设施等,因为是精确打击,附带毁伤不会太大,本人估计最多45百人。

  当我军攻入台湾岛内,会遇到一些敌对分子的零星抵抗,这些人不会太多,不是谁都能搞到武器。再按45百人计算,两者相加,就是不到千人。

  逃亡的国家,本人估计依次为日本、菲律宾、新加坡、韩国、美国和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其他东南亚国家、欧洲。也不排除会有亲大陆的人事先来大陆或香港。

  至于蓝、绿,肯定是绿的远大于蓝。主张的绝大多数是绿营。

  再说一下长征六号

  如果我们注意,发射神舟的长征2F和很多系列的火箭,都是有四片不大不小的翼,而长征6号的第一级到第三极光秃秃的,乍一看还真有点难看,其实这恰恰是长征6号的先进之处。

  技术关键就是长征6号的发动机,就是前面说的高压补燃煤油液氧大发动机在计算机的控制下是有感知的摇摆的,而且是世界上目前最先进的泵后摇摆,技术实现难度非常大,但是正是因为这个泵后摇摆,使火箭的俯仰,改变航向以及纵轴的稳定性依靠发动机的摇摆喷射就实现了,因此也取消了为稳定而设置的翼面,少四面翼就省四面翼的重量,等于增加了有效载荷。(有点像航空发动机的数字化电传控制矢量喷管)

  关键就是这个泵后摇摆。

  高压补燃煤油液氧大发动机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液体火箭发动机,美国都干不了。

  高压补燃煤油液氧大发动机先进之处主要是由于先进的燃烧理论,同样重量的推进剂可以提高14%的推力,这对太空火箭发动机来说就算逆天了,送上太空一克有效载荷是一克金子的几百倍,可见增加这14%的巨大价值。

  不知道什么原因,美国和欧洲都没有搞出来,比如美国干脆买俄罗斯的这型发动机,一买就是180台。前一段美俄为克里米亚剑拔弩张,俄罗斯就说不卖发动机给美国了,让美国用蹦床把宇航员送上国际空间站。

  长征6号的高压补燃煤油液氧大发动机具体怎么先进就不多说了,朋友们可以看看《大国重器》,有一集专门介绍这款发动机,非常震撼!

  高压补燃煤油液氧大发动机的首飞成功,将极大的增强中国的火箭发动机水平,高压补燃煤油液氧大发动机的理论经过验证,将促使中国信心百倍的研发更大推力的高性能的高压补燃煤油液氧大发动机,最后将现在YF100的推力120吨提高到YFXXX660吨。

  比如长征9号火箭,用5660吨的高压补燃煤油液氧大发动机就可以将比美国发射阿波罗还要重还要大的有效载荷送进太空,这样的大火箭起飞重量将超过世界大部分护卫舰的重量。

  最后,高压补燃煤油液氧大发动机还是无毒无污染的,这也是高压补燃煤油液氧大发动机一大优势。(作者:刀口)

 

责任编辑:高天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