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张志敏:谁是极品渣男?公然辱骂司马南,有必要梳理此人背后是什么来头?
点击:  作者:张志敏    来源:张口说世界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3-01-12 10:00:54

 

最近湖南卫视女导演周燕妮在微博上骂司马南为“极致人渣”,质问司马南怎么就可以在这片土地上活得如鱼得水?直呼不明白!

 

 

对此,司马南反击说:骂的这么彻底这么露骨,这么不留余地,这么顶级用词啊。该不是有啥隐情吧?“极品渣男”这词是随便用的吗?这心得伤成啥样,才能从心底里喷出这样的歇斯词儿来?

 

司马南说对方不以事实说话就给他戴大帽子,即便落马高官的人品、行为再恶劣,也从未有被这样恶劣地定性的。

 

司马南说他揭露某想涉嫌巨额国有资产流失;说治疗新冠病毒没有特效药;反对“降美弃俄”,主张有尊严地活着;对美国著名组织组织中国的女拳运动“今天收拾朱军,明天收拾诸君”的做法,提出一点异议;等等,这些都是周海燕不待见的。

 

但这可是我们中国普通老百姓支持的啊!难道这个周燕妮不普通?

 

的确如此,这次司马南晒出了周燕妮的微博以后,我们才发现,湖南电视台的这个女导演三观已经严重的畸形了,她和我们普通老百姓不一样。但凡司马南支持的,她基本上不支持,甚至反对,也因此她才会把司马南给说成是“极品人渣”。

 

但我们都知道,司马南就是一个斗士,他把生死置之度外,敢替人民说话,能顾及国家安危,尤其是敢于、善于和邪恶势力斗争,这也真给他带来了比常人高的多的死亡风险,他也曾经好几次在鬼门关边擦肩而过。这是人人皆知的事实,司马南曾经被人打昏过去!

 

因此,相比打司马南的人,我们对周燕妮对他破口大骂也是能理解的,毕竟司马南是挡她道的人,因此她现在不气急败坏才怪呢。周燕妮代表了她这一群体和司马南的水火不容,他们正想着法子让司马南无法发挥影响力。

 

 

周燕妮对司马南的那些指责都是无中生有的污蔑,我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持坚决的反对态度,不光是我,数千人关注司马南,难道这不是老百姓的选择吗?

 

因此,我有必要告诉这位周燕妮,最近扬州某大领导睡下属被她老公通过探头曝光是被实锤的,他真乃渣男也。尤其周燕妮作为一位女同志,而且受中国文化熏陶,一定要把什么是渣男搞清楚!

 

因此,有必要对比一下,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希望这种对比不要伤害司马南,而是让这位周燕妮知道我们中国老百姓眼中,什么是渣男!

 

司马南和某地市长的对比就让我们发现,谁究竟是渣男?

 

从战略层面看,司马南站在国家和人民的一边,就一定是胜利者;从战术上看,司马南的反击也让我们看到他对掌控舆论的娴熟;他列举出这些年来他的斗争历史,也正是这些正义的斗争让他站在了道义的制高点上。

 

现在,周燕妮无中生有的指责司马南渣男等就显得很苍白,甚至让大家觉得此女和“渣男”,不对,应该是“渣女”靠得特别近了。特别强调,靠得近不见得是,这是没有骂人的意思,仅仅是一种直觉而已。

 

最近我们了解到,批判某些专家、学者的许多大v被微博关在黑屋。现在周燕妮在微博上的言论刷新了人类道德底线。这样无中生有地污蔑司马南也没见微博对周怎么样,可现在大家对网红医生90%以上无症状数据的质疑却变成触碰不得的高压线了,要知道现在的现实和他在专业论文中提供的数据是完全颠倒的,陶斯亮就说网红医生的这些数据为国家开放提供了依据。也不知道这位老奶奶怎么想的,许多老人已经付出了生命代价了。

 

同样是表达情绪,周燕妮对司马南的无中生有的指责和为民发声的大V在微博上的悬殊待遇可真让我们长了见识了。

 

司马南对周燕妮的反击让我们看到,他对事件背后关系的梳理能力很强,这值得我们称赞,值得我们学习。

 

现在我们看新闻热点不能只停留在看热闹和纯粹表达情绪的这种层次上,我们更多的是要通过现象看本质,去梳理背后的各种关系和发展规律、逻辑,从而从中寻找到相关的奥妙,认识到今后的发展局势、发展方向。只有准确的把握这些才能更好的预知未来,引领发展,把握好未来。也只有对事件的解读能被事实检验,让大家发现你把他们带到了一个知识和奥妙大门里,大家才会对你信任。

 

 

通过对最近热点的梳理,我们不难发现,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最近的牛鬼蛇神跳得欢、跳的高已经成为普遍现象了。因为最近的一段时间内是关键,他们如再不表演就失去机会,就会被历史淘汰。为什么开水到快要开的时候就特别响?因为所有快要到临界状态、马上飞跃阶段的事物都具有此特性。

 

理解了这一点,我们也就不难理解最近的牛鬼蛇神要跳的这样高了,现在周燕妮的表现只不过是其中一个典型的事件而已。最近司马南遇到了越来越多的事件,这些也足以证明,有一股强大的力量企图压制司马南,让他难以像斗士一样勇敢的斗争下去。他们要的就是社会没有司马南,是胡锡进这样的人物越来越多。

 

可早已有有识之士指出,现在的问题是:司马南太少,胡锡进太多。但既得利益者为了让他们能长期的保持既得利益就和整个国家的真正需要相矛盾了,他们为小圈子利益和整个国家的根本利益相矛盾是当今社会各种乱象的主要根源。这次中国大开放后,我们发现有一批既得利益者因此赚的盆满钵满。是,这样,他们的经济是发展了,但这是以底层的百姓承担更多的代价为代价的。现在大家清醒过来,去进行反思,可他们又呼吁现在要团结一致向前看,就不让我们批评那个给我们拿出和现在现实颠倒的数据专家了,当初他们竭尽全力要开放时可不是这样要讲团结的。

 

在国际上,小圈子化、既得利益者固化其利益也让我们发现同样的怪状,如最近巴西就和两年前的美国一样,出现了巴西版的特朗普(博索纳罗)粉丝冲击总统府、议会事件,想起当年美国的国会山事件,也是如出一辙。

  

是,国内外的牛鬼蛇神现在是跳得越来越高了,他们为了固化小圈子的利益真的是太努力了,所以就不惜和代表人民群众利益的代表翻脸。最近我们也看到,胡锡进大怒了,不过用的不是“渣男”这个词,而是“装B”,但总感觉他们之间有点“着急”了的相似,都是烧糊了的味道!这个我们老百姓闻得到!

 

但无论如何,这种剧烈的矛盾是给社会带来了撕裂,但我相信,有党的领导,有人民的支持,中国总的趋势一定是:文明将驱使历史的车轮去碾压一切阻挡它的势力,而那些螳螂挡车者将注定会被后人耻笑的。

 

作者:张志敏 ;来源:张口说世界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