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被外交部官宣制裁的余茂春,是什么东西?
点击:  作者:玄鹤评说    来源:新青年说1921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12-25 11:32:56

 

青松看到,20221223日上午,外交部发布第4号令,公布《关于对余茂春、托德·斯坦恩采取反制裁措施的决定》,自20221223日起施行。

 

 

 

被外交部制裁的余茂春,到底是什么人?

 

他是翻遍中华甚至是全世界历史都难得一见的叛国者、汉奸。

 

 

余茂春,1962年出生与安徽、长与重庆。可谓是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国家给了他成长的环境,父母教他读书识字将他培育成人,1979 年考入南开大学历史系。

 

然而后来,他受美国学者影响,余茂春认为学习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是浪费时间," 反华 " 种子自此萌芽。余茂春沉溺于美国纸醉金迷的生活,公派学习后竟然背弃祖国,加入美国籍,自此走上 " 亲美反中 " 道路。

 

要知道,这可是公派学习,这是国家为他提供的经费和机会。

 

靠着国家给他的经费完成留学之后,“学有所成”的余茂春却早就把它养大、供其读书留学的祖国忘记了。

 

毕业后,余茂春“顺理成章”进入美国海军学院任教,担任东亚和军事史教授。为了表明自己对美国的绝对忠心,它在美军课堂上极力地贬低生养他的祖国——中国。

 

余茂春自诩 " 中国问题专家 ",在美国海军课堂上的卖力诋毁、抹黑、造谣祖国中国的言论,每天绞尽脑汁炮制对抗中国的恶毒策略,成为彻头彻尾的卖国贼。

 

而他多次口出狂言称美国政府应调整对华政策,但一直没得到美国往届政府的重视。

 

直至特朗普上台,或者说是蓬佩奥上任后,余茂春才有了用武之地,开始了全新的汉奸生涯。特朗普政府上台后,余茂春主动贴靠,被蓬佩奥招募进入美国国务院制定对华政策的核心圈子,摇身一变为蓬佩奥首席中国顾问。

 

至此。

 

余茂春为了向特朗普政府表示忠心,为了证明自己比美国人还“美国”,也为了证明自己不是汉奸,他首先声称自己姓铁,不是中国人、不是汉人,甚至还编造历史,扬言他是成吉思汗的后代,生活在蒙古高原。他为了取得美国公民身份,抹黑、诋毁、攻击中国的行为更加疯狂。

 

 

散播“中国威胁论”、借新冠病毒溯源问题“甩锅”中国、甚至对华贸易战、倾美国之力搞死华为,这些主意都和余茂春有关,甚至根本最开始就是余茂春出的主意。

 

而限制中美人文领域交流、限制中国留学生赴美、捏造中国人在美国“窃密”谣言、对在美的华裔科学家开展歧视性的调查甚至是迫害,均来自余茂春。近年来美国政府发起的一轮轮反华攻势中,余茂春都扮演了助纣为虐的极不光彩角色。背弃生养他的土地、向权力献祭灵魂,卖祖求荣的余茂春难怪被中国网友称为当今汉奸第一人

 

 

余茂春对自己母国的极端仇视、恶毒,让他得到了美国极端分子的赏识,坐稳了反华“军师”交椅、被蓬佩奥视为“珍宝”,将其安置在离自己仅几步之遥的办公室。

 

蓬佩奥此后的每次反华活动,都会带着余茂春,包括窜台。

 

 

而特朗普下台后,失去“智囊”身份的余茂春,仇华、恨华更加疯狂,更是要变成“头号反华鹰犬”,他在各路反华宣传机构的配合下抛头露面。继续释放毒化正常国际关系的厥词。

 

为什么余茂春能成为蓬佩奥担任国务卿时眼前的红人?

 

主要还是两人臭味相投,一个是极力反华反共,一个是不惜出卖祖国利益,甘当汉奸。

 

正如韬闻所分析的:

 

拜登当选美国总统之后,余茂春仍然不甘寂寞,隔三岔五炒作反华议题刷存在。故意以反华言论“无论谁成为总统,对中国的政策都是不可逆转的”,以敲诈拜登新政府。

 

特别是在20212月,他和主子蓬佩奥联名在美国反华媒体《华尔街日报》发布文章,无视世界上几乎所有顶级科学家和疾控专家的辟谣,极其邪恶的编造“新冠病毒从中国实验室泄露”的言论,扬言要全世界“向中国追责”。而余茂春在推动特朗普和蓬佩奥用“情报手段”,把新冠病毒硬说是“来自中国”方面,发挥着非常坏的作用。

 

其实,利用情报手段,来搞所谓的“病毒起源调查”,然后借此栽赃中国,最初是就是特朗普时期余茂春这帮人出来的。

 

之前美国疫情吃紧,以及后期选举压力非常大的时候,特朗普和蓬佩奥等人就信口雌黄,渲染“新冠病毒有可能起源于中国的一个实验室”,还下令美国相关官员就这个问题启动调查。

 

这成了后来拜登政府提出,“情报部门用90天内编出一份新冠病毒起源报告”的一个基础。

 

 

面对这么一个世所罕见的叛徒、汉奸,余茂春的母校重庆永川中学宣布将其除名,安徽宗亲余氏家族也将其逐出族谱。

 

 

回顾历史我们都知道有个“汉奸”角色,我们来看看中国十大汉奸的下场究竟如何:

 

1.汪精卫、19441110日在日本名古屋病死。

2.陈公博、194664日,执行死刑。

3.周佛海、1948228日,暴死在南京老虎桥监狱。

4.梁鸿志、1945年,汉奸叛国罪执行枪决。

5.傅筱庵、19401011日凌晨,用菜刀砍毙。

6.殷汝耕、1947121日,被枪决。

7.李士群、1943年被日本宪兵特高课毒死。

8.陈璧君、1959 617日病死上海监狱医院,年69岁。

9.丁默邨、194751号判处死刑,执行枪决,时年46岁。

10.王克敏、19451225日在狱中畏罪自杀。

 

翻遍史书,古今中外所有的汉奸,都没有好下场!

 

余茂春,就是这么一个玩意儿。(韬闻)

 

 

文章来源于千尺青松 ,作者玄鹤评说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