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陈曾明:核酸造假枪毙99999次,你赞成吗?
点击:  作者:陈曾明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22-12-07 11:28:24

 

 

平局|说,(核酸检测公司造假)这不是一般的刑事犯罪,造成的损失也不是一般的严重,一个虚假的阳性案例的报告会导致一个城市生活的几十万几百万几千万家庭、小商户、老百姓、学生、受到严重的损失,直接经济损失一次就有可能高达几千亿,甚至上万亿。全国经济损失不可计算。同时,对这些核酸公司假阳性而封控在家中的商铺、店铺、农业生产、学生就学、老人就医等一系列衍生灾害,更是难以计数。可以说,一旦查清事实,查清这些核酸之子的犯罪事实,那么他们所犯下的罪行,应该是中国上下五千年以来,是为严重的一次,最为惨绝人寰的一次,把他们枪毙99999次,都不足以平民愤,千万不要让他们跑了。

 

平局的话,你听了,不知道你有什么感想,我看了,心情特别沉痛,特别痛苦,特别难受。有人说言过其实了吧,核酸毕竟是是发现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有效手段,核酸检测为中国的抗疫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话没有错,这是正常的核酸检测,这是正确的抗疫。武汉封城、全国静默,全国损失何其大,百姓牺牲何其巨,人民不支持了,人民有意见了?为了抗疫,为了抗疫的胜利,我们的人民能够忍受一切,能够牺牲一切。

 

但当核酸检测造假,有意造假、故意造假的时候,那些不得不忍痛犁掉已经成熟的几十亩、几百亩的白菜、萝卜、芹菜,菜农们就应该忍受心如刀绞的痛苦吗?当那些面包店、水果店、鲜花店、饭店的老板经理不得不关门、甚至倒闭破产的时候,你知道,那些回家的厨师、服务员是多么的落寞多么的茫然,他们拿什么养活上边的老人、下边的小孩子?那个拿着刀冲出小区要为自己的婴儿卖几包救命的奶粉的爸爸,他难道不知道违法的后果吗?他蹲了监狱,住了牢房,是他的责任?当那个偷偷到工地卖盒饭的男子被保安防疫人员发现,跪地求饶的情景映入土家和眼中,你知道他家的境遇吗?他家都揭不开锅了,你们还在全国各地一家一家的开公司,这样的敲骨吸髓,你们是要他全家人饿死吗?当郑州小区那个封控在家、身上只剩下12块钱的女子急得要跳楼的时候,你知道她是怎样的绝望吗?当那些个因为封控抢救不及时的婴儿不幸夭折、孕妇不幸伤亡、老人不幸死亡的时候,他们亲人的痛苦谁能体会呢?你们挣钱挣痛快了,挣得爽歪歪了,你们可知道那些累倒在岗位上的社区干部、累得疾病发作的基层民警,寒风黑夜里,风里雨里,日复一日,夜复一夜的值守、坚守,多少天不能回家、家中多少事不能去办;他不仅冒着感染病毒的危险,还要忍受着一些居民的责难,他们承受这一切的一切,忍受这一切的一切,就是为了心中的一个坚守---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康,守卫国家的安宁!但你们却一次一次地欺骗了他们,利用了他们,让他们蒙受耻辱承受不白之冤,你们简直丧尽天良!这不仅是对公职人员的戏弄,更是对人民政府的亵渎,更是对国家尊严的公然践踏!

 

 

有人说核酸检测有差错,在所难免;有人说核酸造假是个别现象,不要小题大做;还有人说,核酸公司造假违法有罪,但罪没有那么大,也没有那么重,不要上纲上线,警惕有人炒作搏眼球,影响抗疫大局。

 

究竟是谁在影响抗疫大局,究竟是谁在破坏抗疫形势?网民质疑的张核子们的核酸检测公司开到哪里,哪里的疫情就大爆发,头天成立核酸检测公司,第二天就大面积发现阳性病人,网民们说错了吗?还有那些群众举报检举的假阳事件,公安机关查处的假阳真阴案件,那一起不触目惊心。

 

今年423日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了《合肥对两家核酸检测实验室给予警告并暂停合作的通报》,我写了《合肥两家核酸检测实验室,其罪当斩立决、杀无赦》一文。文中分析认为:截至2020111日零时,合肥全市常住人口为936.9881万人,再加70万暂住人口,以1000万人口计,以每人次5元检测费算,一次检测费应为5000万元,以每人次10元检测费计,一次检测费应为10000万元。那么,多检测二轮、三轮呢?合肥财政要支出多少,检测机构挣了多少呢?出具108份“假阳性”报告,要合肥多检测几轮,让两家检测机构挣多少钱呢?

 

2020年合肥市全年生产总值(GDP10045.72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4.3%。如全城静默一天,那么该市损失约27.52亿元,十天即是272亿元。那么上海、北京这样的特大城市要损失多少呢?上海有多少家庭、多少商户?北京有多少学校、多少饭店宾馆,封控一个月,要造成多少次生灾害?造成多少悲剧?就全国而言,三年来因为核酸检测造假,其损失是一个什么概念呢?这难道不是罪大恶极之罪、千刀万剐之罪、十恶不赦之罪吗?

 

有人说中国上下五千年,作奸犯科、违法犯罪、江洋大盗、江湖惯匪、巨贪巨腐、奸臣小人、里通外国、卖国求荣的案犯罪人多了去了,核酸检测公司的违法犯罪简直就是毛毛雨、小毛贼,犯不上动刀动枪的,喊打喊杀的。真的吗?

 

我们来看一下他们究竟犯了什么罪?

 

第一罪,严重破坏全国抗疫大局。提供虚假检测信息,误导抗疫决策,影响抗疫成效,迟滞了抗疫胜利的进程。

 

第二罪,严重破坏全国正常的经济社会秩序。造成巨大的政府财政损失、国家经济损失、民众生命财产损失,严重影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

 

第三罪,涉嫌传毒散毒,严重危害城乡居民生命安全,严重威胁国家安全。

 

第四罪,严重破坏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给城乡居民就业、就学、就医、文旅活动、社会交往、生产生活等等,造成了巨大的损失,产生了许多令人痛心的悲剧!

 

第五罪,严重侵蚀了党和政府的公信力,甚至造成官民对立,甚至引发群体事件,破坏了安定团结的社会局面。

 

第六罪,严重破坏了社会公道、公民道德,使公众丧失对科学文化的信任,弱化了社会信任度,毒化了社会人际关系。

 

第七罪,公然挑衅政府的尊严,公然践踏法律的尊严,公然蔑视公民的人身权利。

 

第八罪,涉嫌官商勾结,拉拢腐蚀公职人员,毒化政治生态,破坏党风廉政建设。

 

第九罪,涉嫌价格违法、质量违法、商业欺诈违法等等,破坏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市场环境。

 

第十罪,大发不义之财,大发国难财。

 

上述桩桩之罪,件件之恶,无不令人发指,简直恶贯满盈、罄竹难书。不杀不足以正国法!不杀不足以平民愤!

 

中国上下五千年,我不知道谁能与之比肩,谁能出其右,但古今中外,这样的罪恶、这样的罪犯,都是斩立决,杀无赦恶罪重罪。

 

平局说“把他们枪毙99999次”,赞成的,请举手!同意的,请举手!

 

 

附:这是一个朋友前天早上发给我的一个《特别提醒》,感谢他的好心。我转发给大家,不仅仅是为了给大家善意的提醒,我想告诉大家的是,虚假防疫、过度抗疫,已经恶化了我们的社会关系,让我们大家产生了不信任不安全的感觉。多么可怕!所以,核酸造假绝对不能当做一件小事来看待来对待

 

 

(作者单位:人民银行河南省焦作市中心支行;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来稿】)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