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晚舟不渡康明凯!中国欢迎英雄的同一天,加拿大却在欢迎罪犯
点击:  作者:周小平    来源:鹤翾先生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9-29 10:13:51

 

评述:

作为一个阴谋家,一个间谍头目,一个离间者,康明凯的工作完全地、彻底地失败了。

就连人生最后一次赌上自己身家性命的绑票行动,也最终失败了。甚至他还能回到家里,也是拜自己的行动失败所赐。

这种惨败之下的活着离开对康明凯而言,恐怕比死了还难受。

 

西方媒体近几日试图找回点颜面,大肆炒作“交换人质”的说法,但实际上这绝对是生搬硬套。

 

在法理上,孟女士是在被确认无罪的情况下,清清白白地离开加麻大,美国方面也撤销了引渡要求和犯罪指控。

 

而加麻大人康明凯两人,则是已经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以犯罪之身被驱逐出境的。

 

这两者之间,有天壤之别。

 

中国欢迎英雄的同一天,加麻大却在欢迎罪犯!

 

正文:

 

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自古以来,国家安全当中最为重要的一环就是抵御和粉碎敌方的一切阴谋诡计。有些谋划在被粉碎之后,往往会令人背心发凉,惊出一身冷汗。

 

比如加麻大间谍康明凯。其实,他还有另外一层更为神秘的身份隶属于美国中情局海外行动处,肩负有破坏中国周边地缘稳定,挑唆中国与邻国矛盾,刺探政治情报等等工作,康明凯团队的某些工作做得极为超前,甚至某段时间已经隐隐构成重大地缘安全威胁。

 

 

那年,在我国与朝县相连的辽宁省丹东市,有一家名为“长白山文化交流公司”的民非组织机构悄然成立,那一年刚好是朝县第二代领导人传出身体情况不佳之际。当时国际社会对朝县即将登场的第三代年轻领导人非常关注,在这个多方博弈的四战之地,他的选择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半岛的安全与稳定大局。

 

美国人决定试一试。中情局在反复斟酌人选之后,通过国际危机组织指派加拿大间谍组织CSIS成员斯帕弗等人出马,目标就是离间中朝。

 

2010年起,中国网络民间舆论场突然不顾中朝存在血盟关系、曾经共同浴血抵御外敌、更是《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条约》签约国的事实,用段子+谣言+漫画的手段疯狂攻击丑化朝县国家领导人,并且煽动制造朝县要用核武器攻击中国等低劣谣言。制造这些谣言的源头和资金大部分来自斯帕弗所属的组织以及澳大利亚、中情局以及日本民非组织。

 

在铺天盖地的谣言背景下,中朝两国网民被普遍误导,很多涉世未深的年轻网友开始莫名其妙地亲美仇朝。中朝关系也因此一度遇冷,中国北方一家自作聪明的企业居然单方面宣布退回并终止与朝县方面的煤炭贸易订单,导致舆论哗然、人心惶惶,一时间中朝决裂的谣言更是在境外媒体上被炒得沸沸扬扬。

 

 

斯帕弗一方面在中国舆论场制造撕裂和破坏中朝友谊的谣言、煽动挑唆离间中朝关系。另外一方面,斯帕弗却在加紧拉拢朝县,试图将朝县从中国身边拉到美国身边。

 

2013年春惊蛰未至,一场破天荒的大戏就已经拉开帷幕了。一架飞机缓缓降落在了朝藓平壤机场,美国NBA著名球星:芝加哥公牛队罗德曼成为了一个公开访问朝藓的美国篮星。这场访问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度和高规格,朝县刚刚上任不久的第三代领导人,金同志甚至亲自设宴接待了这名美国篮球明星,两人共同举杯、相谈甚欢。事后,罗德曼在美国媒体上大赞金同志,说金同志是自己的一生挚友、还说金同志非常崇拜美国云云……

 

罗德曼的话,有几分是真的,恐怕只有他自己才知道。在我看来,罗德曼说的话可信度并不比BBCCNNWSJ这类的老谣棍媒体更高。毕竟,他是带着离间中朝任务来的。

 

 

罗德曼只是一个球星,他甚至只是一个工具,他没有能力促成自己和金同志的会面,而他和金同志之所以能顺利会面甚至共进晚餐,主要原因是因为斯帕弗!这是计划的一部分,是中情局行动处关于东北亚地缘板块大撕裂计划的一部分。推动这个计划的另有其人,而执行这个计划的总负责人就是斯帕弗

 

斯帕弗在东北亚经营得有多深,从这件事上可见一斑。他不仅促成了罗金会面,甚至还收到朝县官方邀请,在朝县国庆日登上了位于平壤观礼台的中心位置,近距离观看了壮观整齐的阅兵队伍和钢铁洪流。要知道,这场阅兵很多外国知名媒体都被禁止拍摄和参观,但是斯帕弗却可以成为重要的入场嘉宾。

 

特朗普上台后,主要依靠的就是斯帕弗这条线,试图推进美朝会面。最终他也如愿以偿地成为了首位访问和踏足朝县的美国国家元首。特金板门店会务大事件的背后主要操盘者当然不是斯帕弗。斯帕弗只是东北亚这盘大棋当中的有力执行人,而东北亚这盘大棋的操盘手则是斯帕弗的顶头上司,加麻大前驻华外交官,国际危机组织东北亚高级顾问:康明凯。

 

 

花纹漂亮的毒蛇最危险,这一点在康明凯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如果康明凯的图谋真的取得成功的话,我们可以想象一下今天的中国将面临怎样被动的局面。中朝友好一旦被破坏,朝县一旦被美国拉拢,最终的结局就是中国东北亚局势将进一步受困,中国国家安全将受到严重的威胁,而朝县则会沦为被美国诱骗和驱使的炮灰。中朝是地缘上唇齿相依的兄弟伙伴,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但即便我们的友谊是经历过血与火的考验,可在中情局一系列的阴谋运作下,却依然会面临严峻的考验和危险。

 

在加麻大人康明凯看似温和的面容之下,隐藏的是如恶魔一般的蛇蝎心肠。

 

说到这里可能很多网友会觉得很奇怪,这俩人不是加麻大间谍机构的成员吗?

 

怎么说来说去都是在为美国利益服务、为美国阴谋效力呢?

 

其实,在5眼联盟国家里,这已经基本上是一个普遍共识:“给美国人当狗,狗粮是要自己出的。” 加麻大出钱出力出人成立这样一家间谍机构,并非为了满足加麻大自身的谍报需求,而主要是为了完成美国下派的间谍任务。

 

在加麻大不仅司法独立是个笑话,连谍报系统都独立不了,连国家政权甚至都要屈膝在美国的鼻子下面,这样的加麻大本身就是一个笑话。北美稍微好一点的地方,稍微温暖一点的地方都已经被美国吃光占尽,只剩下鸟不拉屎、冰天雪地的苦寒之地丢给加麻大人苟延残喘。当然这样的一个苦寒之地,也不是毫无用处。一些落魄的豪门、贪腐的逃犯、犯事的劣绅往往会把加麻大当成一个可以继续苟且偷生的地方,不顾苦寒万里奔之。换句话说,这里其实就是一个现代版的“宁古塔”。

 

 

因此,加麻大在某种意义上早就成为了美国的另外一张皮,一些美国不方便出面的脏活黑活都可以丢给加麻大去干。干成了,对美国有好处;干不成,吃亏的是加麻大,和美国又有什么关系??所以,公然定制辱华蝙蝠衫的是加麻大驻华领馆,参与策划绑架孟女士的也是加麻大情报系统。美国中情局一共对七八个国家提出要求,希望在孟女士过境时将其扣留,但这些国家统统都选择了拒绝或无视。而唯有加麻大不仅全程参与情报提供,更是全程负责绑票行动。与其说CSIS是加麻大的间谍系统,倒不如说CSIS是美国中情局的加麻大分部。

 

康明凯既是加麻大间谍,也是美国间谍,更是地缘危机制造者和国际反华势力的一条好狗。

 

不过,当狗就要做好被打断狗腿的觉悟,康明凯坏事做绝却也没有得到任何合法的政治身份。2017年,在特朗普如愿与金同志完成会面并首访朝藓之后,康明凯的合法外交身份就被剥去了。根据《维也纳公约》,康明凯此前的行为因为有“外交豁免权”而受到庇护。但是在2017年其卸任加麻大驻华使馆外交人员身份之后,就应当停止情报和政治工作。但很显然,他并没有。

 

2017年,康明凯被调任“国际危机组织”担任所谓的东北亚总顾问;然而这个组织并没有在中国政府备案,也不被允许在中国境内开展情报和政治活动,所以康明凯实际上是以普通游客、以申请商务旅行签证的方式重新回到中国,并继续着手之前的任务。然而他的行为,早已经被国安盯上,一张大网已经张开,就等最后的收网时机。

 

 

康明凯再次回到中国后,正值中美贸战升级之机,美国急需在网络通讯领域对中国进行卡脖子的关键时机。因此,他被赋予了一个关键的任务:不惜一切手段,打击被美国认为在网络通讯里存在强有力竞争关系的中国公司。一向从骨子里反华的康明凯,毫不犹豫地接受了这项任务,并拼尽全力投入其中。

 

康明凯在美国驻港领馆还有下线人员,通过这条线他获得了汇丰银行香港分部的行动授权,并联络和胁迫汇丰香港参与提供质控孟女士的伪证。

 

 

康明凯在联合国国际战略通讯机构也有联络员,通过这条线他不仅获得了国际通讯巨头(尤其是美国通讯巨头)的支持,同时还获得了不少关于华为通讯的情报信息。

 

在绑架孟女士的前一个月,康明凯居中协调召开“5眼联盟通讯会议”,会址就在渥太华,正是在这个会议当中,5国决定在通讯领域全面“排华”(排除华为)。

 

在绑架孟女士的前一周,康明凯坐镇指挥加麻大空管系统,将孟女士的具体行程精确到秒地汇报给美国中情局,并同时部署SCIC潜伏在机场转机大厅进行强行闯入和非法扣押行动。

 

震惊世界的华为CFO孟女士被绑案,就此产生。好一个康明凯,好一个“国际危机组织东北亚总顾问”。倒也名副其实,国际危机组织不是处理和扑灭国际危机,而是专门挑起和策划国际危机!在外人面前装得像神盾局,实际上背地里却是条九头蛇。

 

2018年冬,在孟女士被绑架后的第九天,试图多路径离境的康明凯和其下属迈克尔斯帕弗藏身窝点被中国警方包围,随后两人被逮捕。当时康明凯就已经明白,自己已经变成了CIA的弃子。加麻大和美国从来就没有考虑过他们如何脱身的问题,只把他们当成用一次就扔掉的擦屁股厕纸一般。他们没想过中国能救回孟女士,也自然没想过因为托孟女士的福,他们还能被驱逐出境,避免在中国监狱服刑。所以一入狱,他们俩面色灰败,能交代的全都交代了。不仅低头认罪,还留下了忏悔视频。

 

 

不过,他怎么也想不到的是,孟女士在完全没有签署任何“认罪协议”,在坚持证明自身清白的情况下,顺利载誉归国。

 

他还想不到的是,自己废了半天劲才推动的金特会任务最终毫无实际进展,美国的图谋不仅一项也没达成,反而碰了一鼻子灰,金同志连半点条件也没有答应特朗普。

 

他更想不到的是,2019620日,中国国家主席正式应邀访朝,平壤30万群众涌向街头欢呼中朝友好万岁,中朝两国元首相聚时展现出了亲密无间和互相信任的坚定姿态,当然《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条约》也于2021711日自动续约。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康明凯以为凭借中情局和加麻大的力量就可以用阴谋把中朝玩弄于股掌之间。但实际上,最后发现自己才是那个被玩弄的对象。——“小丑原来是我自己”,这恐怕是康明凯在离开中国之前脑海里的最后一个想法吧。对康明凯来说,自己的一生已经毁了。作为一个阴谋家,一个间谍头目,一个离间者,他的工作完全地、彻底地失败了。就连人生最后一次赌上自己身家性命的绑票行动,也最终失败了。甚至他还能回到家里,也是拜自己的行动失败所赐。这种惨败下的活着离开对他而言,恐怕比死了还难受。

 

晚舟不渡康明凯。

 

 

西方媒体近几日试图找回点颜面,大肆炒作“交换人质”的说法,但实际上这绝对是生搬硬套。

 

在法理上,孟女士是在被确认无罪的情况下,清清白白地离开加麻大,美国方面也撤销了引渡要求和犯罪指控。

 

而加麻大人康明凯两人,则是已经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以犯罪之身被驱逐出境的。

 

这两者之间,有天壤之别。

 

中国欢迎英雄的同一天,加麻大却在欢迎罪犯!

 

孟女士清白回归,是全中国人民的胜利,是我们的荣誉。而康明凯两人以罪犯身份被驱逐出境,是加麻大政府的耻辱和污点。一开始加麻大政府坚持诡辩称康明凯和迈克尔斯帕弗只是普通游客,不是CSIS成员。但结果这两人刚被驱逐出境,加麻大间谍机构CSIS的官方账号就公开发布信息,代表CSIS欢迎这两人回家。这恰恰就坐实了康迈两人的间谍身份,也坐实了他们的犯罪事实和罪犯身份。

 

 

哎,如今的加麻大连罪犯都公开表示欢迎,和台湾民进党蔡瑛蚊在机场欢迎逃回台岛的电信诈骗犯一样下贱。

 

真是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如果白求恩在天有知,恐怕也会被这帮不肖子孙气得真灵溃散。

 

 | 平局周小平  转自鹤翾先生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