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美国日记10:洋安泽,你不是病毒,你是病奴
点击:  作者:熊老六    来源:熊老六  发布时间:2020-04-06 10:46:05

 

      今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本来我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气一样阳光,但是,有网友给我看了一条消息:湖北方主席在湖边的违法大别墅,建的时候每平土地出让金只有55元,建成后,现在每平2万多,一千多平的大别墅,就是两千多万人民币!人家轻轻松松2000多万大别墅到手,而我辛辛苦苦、累死累活干几辈子,恐怕都赚不到2000……然后,我的焦虑一下子增加了2000多万倍!我的愤怒一下子增加了2000多万倍!我的痛苦一下子增加了2000多万倍!就算让五花肉来给我吃云南白药,都无法弥补我心灵上的创伤……

 

今天,我的一位美国白人朋友发给我一篇刊登在《华盛顿邮报》上的文章,文章名字叫《我们亚裔美国人不是病毒,我们是解药》,我看了一下作者名字是杨安泽,不过我更喜欢叫他洋安泽,就像我现在喜欢叫方方为房房一样,因为我觉得这样更符合他们的身份……

 

洋安泽,大家应该都挺熟悉,父母是移民美国的中国台湾省人,毕业于哥伦比亚法学院。去年参加美国2020大选,承诺如果他获胜,就给美国人每人每月发1000美元。可能因为他作为诈骗族的后人,胆子还是有点太小,承诺的有点太少,所有支持率一直上不去,今年不得不宣布退选。反正政客的承诺,又不用兑现,为什么诈骗的胆子不大一点,如果承诺每人每月发10000美元,没准现在就可以代表民主党,和我的唐姓朋友一决雌雄了。

 

洋安泽在文章中写道:我去超市购物时,发现有人用指责的眼神看着我,让我对自己身为亚裔感到羞耻!美国疫情爆发后,很多亚裔在美国受到了歧视,但是,我觉得只是喊不要种族歧视的口号,改变不了什么,因为病毒疫情让白种人和黑种人都遭了灾,他们很多人都有怨气,都需要发泄!想要改变美国人对亚裔的歧视,我们应该向二战时的日裔美国人学习,我们要更努力的去爱美国,更努力的去为美国做贡献,向黑人和白人证明我们是爱美国的!要让他们知道,我们不是病毒,我们可以成为解药!

 

对于洋安泽的这篇文章,我想说:你不是病毒,你是病奴!你应该恨你妈,当初为什么不给你找个白人爹。你身上这身皮,想漂白是不太可能了,不过还是可以晒黑的!对于洋安泽这种人,身体上的病,还有药可救!可是他骨子里的奴才病,无药可救!

 

洋安泽,在美国生活了这么多年,竟然连美国真正的价值观是什么?都不知道!你连美国真正的价值观是什么都不知道,你如何能做一个真正的美国人呢?如果我直接告诉你,以你的智商肯定理解不了。我还是给你举个例子吧。

 

口罩,现在作为仅次于呼吸机的重要战略物资。德国抢了瑞士的口罩,俗话说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很快,德国的口罩又被美国抢了去,德国大骂美国是海盗行为!我的美国唐姓朋友回应称:我们需要口罩,不希望其他人得到!这不是海盗行为!我对3M公司很失望,本来应该以美国利益优先,他们却把口罩卖给别人!如果有人不肯把美国急需的物资给我们,那我们的态度就会变得强硬起来!

 

洋安泽,听完我唐姓朋友的话,你知道美国真正的价值观是什么了吗?美国真正的价值观就是弱肉强食!美国抢了德国的口罩,德国敢歧视美国吗?不敢!日本,爱不爱美国?爱!韩国,爱不爱美国?爱!美国给日本一个口罩了吗?没有!美国给韩国一个口罩了吗?没有!所以说,在美国,只有你拳头够硬,别人才会尊重你!在美国,不会因为你跪的彻底,别人就会尊重你,相反,会更加瞧不起你!自轻自贱的奴才,永远让人瞧不起!

 

看看洋安泽们,在美国还要被逼证明自己爱国,用中国公知的话说,洋安泽就是爱国贼、小粉蓝、民粹、极右、星条蛆、监狱服刑人员、蓝卫兵、麦卡锡余孽、民族主义激进分子、五美分、韭菜、网评员……你还别说,洋安泽,炒作出名以后,现在的确是美国CNN的特约网评员。

 

其实,洋安泽们挺可怜的,不但没有恨国的自由,还要努力证明自己爱国才行。再看看的中国的方主席,作为政府养的宣传喉舌,不但不用爱国,还可以恨国。不但可以恨国,还可以拿四份工资,可以住违法大别墅,可以一个电话就让警察用专车送人出封城的武汉……

 

不但如此,方主席一人得道,还可以让身边的鸡犬升天。孟德民,作为方主席的武汉大学中文系同学,方主席兼任长江文艺社长的时候,不但安排了孟德民做主编,而且,孟德民还拥有了和方主席一样的大别墅,不但和方主席成了邻居,还在大别墅院子里种罂粟……方主席,你觉得究竟美国更自由?还是中国更自由?

 

种罂粟的危害性,我觉得就不用我多说了。鸦片战争是多少中国人心里无法抹掉的痛,我们再也不愿意让那段历史重演,所以,中国对于毒品一直是零容忍,每年多少缉毒警察牺牲在打击毒品的一线!同样,因为方方的下属兼邻居种植罂粟,很多网友不得不怀疑,方方和下属有没有吸毒?希望警察能为方方和下属验一下毒,顺便问一下方方,那满地的无主手机照片,究竟是真实存在的?还是吸毒后产生的幻觉?广大人民群众需要知道一个真相!

 

秦岭的违法别墅,拆了!山东的违法别墅,拆了!湖南的违法别墅,拆了!海南的违法别墅,拆了!很多地方的违法别墅,都拆了!刚看到一条新闻,范冰冰在青岛的别墅,都拆了!难道方主席有特权,在湖北一脸遮天,她的违法别墅就没人敢拆吗?有网友建议,可以把方主席的违法别墅拆了,建一个抗疫纪念馆,还要必须专门安排一个展厅,里面放满各种型号的无主手机……

 

最后,我想说:洋安泽,你不是病毒,你是病奴!在中国,虽然身体上的新冠病毒,暂时没有了,但是,作家文学圈,还是思想病毒的重灾区,这种思想上的病毒,如果不好好重视,不赶紧根治,如果大规模扩散起来的话,可是比新冠病毒更危险!!!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