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蔡英文刚胜选就“台独”,先问问全中国人答不答应!
点击:  作者:蒋校长    来源:蒋校长  发布时间:2020-01-22 09:45:38

 

       “台独分裂势力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造成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的事实,或者发生将会导致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的重大事变,或者和平统一的可能性完全丧失,国家得采取非和平方式及其他必要措施,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反分裂国家法》

蔡英文胜选已经好几天了,得意之情溢于言表,在接受BBC公司采访的时候,蔡英文放出了震惊台湾民众的狠话。

西方记者在外交部记者招待会上是这么引述的:

 

 

看来,那817万张选票给了她很大的鼓舞

由于台湾问题非常敏感,所以本文校长尽量采用已知的事实,而不采用道听途说的数据,以免给大家传递错误的观念。

怎么说来着,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数字是最客观和真实的,也是事实的反应。

让我们看看本次选举的实际情况:

 

本次台湾地区选举投票率超过70%,大约有1400万人参与投票。民进党以817万票的成绩压倒性战胜国民党,同时也刷新了2016年选举时绿营689万票的成绩。

如果说2016年是很多蓝营支持者不出来投票,坐视国民党败北的话,那么这一次投票率超过70%,蓝营在韩国瑜这么有号召力的人带领下投票,国民党还是完蛋了。

就算是拿下了绿营大本营高雄的韩国瑜,照样无法拯救国民党。

 

最新民调显示,输了省长大选的韩国瑜连高雄市长的位子也是岌岌可危

这里多吐槽一句,国民党这个组织,跟国足一个德行。当年丢大陆的时候不是吐槽共军太狡猾就是美国不援助。

如今丢政权,不是雨天蓝民不投票就是蔡英文耍诈,反正他自己是没问题的!

事实上麻烦不止于此,本次选举过后,民进党在立法机构中占了61席,国民党仅38席。民进党已经彻底压倒国民党。

 

在立法机构中占据多数,意味着民进党可以任意通过有利于自己的法律,比如反渗透法这种赋予民进党当局任意逮捕、审讯台湾人民权力的法案。

大家不要小看了反渗透法,等下校长还要详说这个法案的妙用。

按照台湾新党的揭发,蔡英文台独路线表上边分了四个步骤。

第一步,以维持现状的名义否认九二共识

第二步,篡改教材去中国化,制造意识形态隔阂;

第三步,反渗透法国安修法强行通过,以此为凭据镇压一切统一意见;

第四步,台独入宪,正式完成法律意义上的独立

为什么台独入宪要放在反渗透法后面呢?

说明一下大家就清楚了。要修改中华民国宪法,必须要四分之三议员出席,出席议员中四分之三同意,你才能改!

显然,就算所有中间党派都支持民进党,光靠那61个席位他也没办法把台独主张写进宪法

怎么办呢?简单啊,如果那不来的四分之一都是国民党的人,不就行咯?113立法委员席位,只需要来85人就可以开始修宪

61个席位,占85人总数的71.8%,民进党只需要再拉拢三个人,比如时代力量那几个,就能够达成目的!

至于怎么让国民党人都来不了,相信蔡英文有的是办法。

 

台湾当局抓捕新党成员(来源:新华网)

如果刨去我们所有想象的东西,事实就在眼前:蔡英文在2020选举之前已经完成了前三个步骤,就差最后一步。

换句话说,国民党在台湾岛内阻止民进党台独行径的努力接近失败。岛内整个格局从2012年以前的蓝大绿小明显的转为蓝小绿大

这个结果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注定,蔡英文的大胜不过是为用更清晰的方式呈现出来而已。

 

最近三届台湾地区选举的得票率:蓝色国民党,绿色民进党,橙色亲民党

民进党为何能够快速压倒国民党?是她执政成绩出色吗?是她说谎说得好,淡化了台独色彩吗?

别听专家忽悠什么选蔡英文不等于选择台独,蔡英文是什么人,路人皆知!

年轻人大量支持蔡英文,不是她说谎说得好,而是:

 

没错,教育的问题。

民进党能有翻天之能,在教育上的手脚最为成功!

从李登辉提出同心圆史观开始,经过陈水扁时代的修改课纲,马英九时代课纲微调的失败,蔡英文时代的大力去中国化,今天的台湾年轻人已经被教育成了民进党的票仓

98课纲(2001年)之后成长起来的这批人都是受台独课纲影响的。越往后政治倾向越明显。

2012年选举时,蓝营已经注意到了这个问题。但在101课纲调整的斗争中,马英九怂得要死,课纲微调终告失败。仅此一条就奠定了日后民进党选举上的必胜局面。

在最新的108课纲中,台湾地位未定论已经堂而皇之的出现在课本里。

 

绿营教科书公然否定《波兹坦公告》的效力,鼓吹台湾地位未定论,这样的课本教出什么样的学生,可想而知。

都说量变引起质变,在年复一年的台独课纲侵蚀下,台湾年轻人总体偏绿已经是一个事实。

台湾在校未成年人常年保持在400万人左右,2016年时第一次获得选举权的有136万,2020年第一次获得选举权的是118万。韩国瑜与蔡英文的票数差距刚好就是265万票,与这两批首投族的人数大致相等。

真的是巧合吗?

这些首投族在两次选举中都奠定了民进党的胜选基本盘。

所以我们完全可以理解为什么蔡英文每次选举都要操弄两岸议题都要恐吓民众,要制造两岸对立,自导自演抓捕间谍。

 

只要稍微有点阅历的人就该知道,就大陆那套连美国航母都能追踪的卫星系统,调查你点情报还需要派间谍?

骗谁啊?就骗涉世未深的年轻人。要不怎么都说蔡英文和民进党是台湾诈骗的祖宗嘛!

但是大家不要小看这种骗术!大到美国朝野对中国的态度,小到台湾选民的票票,就是给你忽悠了!任你满嘴真话,还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谣言包围真理,世界就是如此无奈。

人总是感性压倒理性,当受过台独教育的孩子接触到课本上描绘的邪恶势力,第一反应就是自己受到了威胁!恐惧会像瘟疫一样四处蔓延,只要蔡英文把韩国瑜打扮成对岸的代理人,再制造点恐慌气氛,比如那个什么亡国感,年轻人慌不择路,只能将选票乖乖送上。

这个和股市里制造暴跌割韭菜的原理是一样的,这两天大家也一定会看到这种新闻:

 

这就是现世报啊!

但是如果你仔细品味这条新闻的话,你要注意这位台湾女网友的下面这些话:

 

明明知道投给韩国瑜父母的工作会更稳定,但这对夫妇仍然选择给蔡英文投票!明白了吗?人的三观是从青少年时期就固化的,一旦固化除非脱胎换骨否则很难改变。

民进党这么多年种下的毒草,已经到了台湾选民宁可不要过日子,也要给蔡英文投票的地步。她越是割裂两岸交流,越是表现出强硬立场,越是推动修宪,在那些被毒害的年轻人中间就越受欢迎。

在胜选后的四年里,她一定会把台湾社会关起门来,只能听到她民进党的声音!

这才是今日台湾最可怕的变化!

也许正如国台办所说:

 

看问题要看大势,台湾地区的一两次选举,不会永远决定一个问题的走向和未来。

决定台湾问题走向和未来的裁决之剑,在全体中国人手里!

来源于蒋校长 ,作者蒋校长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