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恭喜华为!再次宣布,轰动全球!苹果三星或要哭了.......
点击:  作者:综合    来源:财经内参  发布时间:2017-10-19 10:54:20

  

这是扬眉吐气的一刻!

刚刚,一声巨雷,一件大事发生了:华为在慕尼黑,正式发布了Mate 10系列手机。

图穷匕见,期待已久的华为Mate 10,终于亮剑江湖!

1.webp (5).jpg

虽然已经有一些心理准备,华为Mate 10仍然给人带来极大惊喜:更大屏幕,更强性能,更长的续航与安全性能.....

当然,华为Mate 10最大的王牌是:这是全球首款AI手机!是的,你没看错,全球首款人工智能手机,已经花落华为!

有人说,华为的人工智能手机,不过是一个噱头,中看不中用!真是这样吗?当然不是!有事实有证据:

1、更快的运算速度:功力提高50倍!

 

因为华为功能强大的芯片,华为在处理同样的AI任务时,得到了50倍能效和25倍性能提升。

现场展示环节,华为Mate10新机仅用时5秒便完成了100张图片识别,一起被拿来对比的iPhone 8 Plus用时9秒,而三星Note8则整整100秒:20倍快于竞争对手。

1.webp (6).jpg

10,右10 Pro

2、更智慧的摄影功能:自动选取场景模式!

华为的拍照功能一直很牛。然而,这次,华为Mate10的拍照性能,可不再仅仅依靠徕卡了,更重要的,是AI带来的更加智慧的摄影体验:

经过超过1亿张图像的训练,这款手机能够在拍照时实时精准识别出所拍的物体,在拍照时,还能够实时识别场景,从而自动选择相应的场景模式。

1.webp (7).jpg

比如,对文字、食物、舞台、蓝天、雪、沙滩、狗、猫、夜景、日落、植物、人像、花,华为手机,能够自动切换,选一个好的摄影模式。

3、更有效的资源配置:手机再不会越用越卡了。

Android设备一直有越用越卡的通病。为了解决这个问题,Mate 10根据用户使用设备的方式建立一个模型,然后根据机器学习算法对用户行为的预测,来调配计算资源。

你总也不用的功能,就不会再为你推荐,这样节约了计算资源,你的手机从此摆脱了越用越卡的窘境。

4、更清晰通话功能:再吵对方也听得清。

就连在打电话这项古老而基础的功能上,华为Mate10也融入了人工智能:通过机器学习算法对语音特征的分析,让用户在嘈杂环境下不需要大声说话,只是轻声耳语也能让对方听清。

更良心的是,华为Mate10不仅功能超越了苹果,价格更让苹果汗颜:标准版5436元,让买一台iphone X的钱,可以直接买两台华Mate10

苹果要蒙圈了!从今天起,已经连续发生十连炸的它,恐怕再也不能平静地喘息了......

 

华为Mate10一马当先,从此拉开了人工智能手机的新时代!

周所周知,AI最核心的体现在芯片。华为Mate10功能的牛逼,归根结底来自于麒麟970芯片。这颗芯片在不到100平方毫米的狭小体积内集成了55亿个晶管体,远高于高通骁龙83531亿颗,以及A1033亿颗。

更牛的是,华为Mate 10用的自主产权的麒麟970芯片,其中加入了神经网络单元NPU这是全球首款内置神经元网络单元(NPU)的人工智能处理器,有了它,华为Mate10就能高效率地支撑深度学习!

1.webp (8).jpg

非专业人士也许要问:啥?深度学习?这是什么东东?

深度学习,说白了,就是机器像人脑一样学习:人工智能能够模拟人脑的运行机制,从数据中自发总结出规律,自动更新、自动改进、自动优化。因此,只要有充分的源源不断的数据养料,人工智能就会变得越来越聪明。

世人都知学习好,就有硬件撑不了。深度学习当然牛,但对手机处理器的计算能力要求非常高,属于是暴力计算范畴。

传统的CPU只有少量的逻辑运算单元,搞编程计算还行,要搞深度学习,就有心无力了。这就像开着120脉的汽车在山路上跑,分分钟要掉下悬崖。

这时候,就需要人工智能服务器。人工智能服务器有一个庞大的计算矩阵,支持对深度学习至关重要的并行计算能力。

 

1.webp (9).jpg

人工智能处理器的研发,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世界的高科技公司,正在进行白热化地攻关。无论是老硬件巨人英特尔,那你是谷歌、Facebook等互联网巨头,都在日以继夜地研究人工智能处理器!

估计全世界都没想到,是中国公司华为,第一个拿出了人工智能处理器的手机芯片,第一个生产出人工智能手机。

恭喜华为!

曾经,美国的苹果在中国牛得一发不可收拾,每次发布新款,躺在苹果门前过夜也要买!

曾经,我们国产手机的核心灵魂:芯片,一直被一家叫高通的美国企业垄断着。多年以来,高通一直是手机芯片市场的霸主,地位之高,仿佛魔教教主西方不败。

曾经,因为没有自己的芯片,中国每年生产全球77%的手机,但面对美国高通的时候,却没有发言权、议价权,不得不向高通低头支付高昂专利费。

然而,今天这一切正在改变!

终于,一批像华为、阿里、腾讯这样的中国企业的纷纷崛起,刺痛了不可一世的美国公司,让中国人长脸!

终于,来自中国的华为,一举超越了白富帅的高通苹果,拿出了全世界第一款手机的人工智能处理器!

终于,破天荒的逆袭要来了:打破遏制,中国崛起!

世界通讯业的霸主,正在逐步易位到中国人的手里。全球经济的版图,也将彻底被中国人改写!

2017年,因为任正非、马云、马化腾们,每一个中华儿女的民族自豪感从未如此之强,这是因为我们看到了中国企业不再被人压制、被人唾弃,而是被敬畏、去引领。

团结奋斗,为中华而为之!

另: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一个人长期坚持原创真的很不容易,多次想放弃。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点赞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评论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