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西方不会告诉你真实的美国竟是这样!目瞪口呆,这下真的连内裤都扒下来了!
点击:  作者:佚名    来源:企业家谋略  发布时间:2017-10-17 10:42:58

 

      真实的美国是什么样的?真的是某些人描述中的天堂般的希望国吗?下面通过一个旅居美国的中国学生的介绍,我们可以了解到事实情况到底如何。

我去过美国两次,第一次是2011年,去参加暑假打工实习。第二次则是2013年,考入美国的天普大学。

这篇文章就是和大家聊聊真实的美国是怎么样的,以及我的美国梦是如何幻灭的。其中我给大家的讲的任何东西,都是有证可查的,绝不信口开河,希望大家让我慢慢道来。

一、美国警察的办事能力不足,导致城市治安非常差

2011年通过学校的暑假带薪实习,我交了两万参加了一个项目,之后经过半年多的各种审核,我通过了。

暑假开始,我来到了我做梦都想来得美国,第一份工作是在休斯顿的Babba Gump(一种阿甘的主题餐厅)做服务员。找到工作的时候,我高兴得呀!满地黄金等着我呢!

打工的餐厅就在进门左手边↓↓

到了之后,我一下飞机,整个人都傻了,我X说好的发达国家呢?怎么会是这样,市区房子都是破破烂烂,除了那几栋高大的建筑,其他整个和国内县城一样啊。

但是我当时又一想,人家是发达国家,保护环境嘛,哪像我们国内没事就搞建筑,于是我就开始了做服务员的半年暑期生活。

到了火箭城的第一个周,因为时差和兴奋感,我一直半夜无法安然入睡,我身上还带了大量的现金,出于对我保加利亚舍友的种种不放心,就常常带着这些钱在宿舍外抽烟,因为我想晚上八点钟,谁会抢我,而且在宿舍门口。

后来美国朋友听了我的故事之后连说,天啊,你真蠢!后来我懂了,因为在德克萨斯有大量的墨西哥人,他们比黑人还狠,动不动就要打人抢劫,没钱也要把你打趴下,谁叫你不带钱出来。一般美国人自己天黑都是不单独外出的,更别提一个人在外面漫游抽烟了。

现在想想,我的后背还一直发麻。在那以后,我就怂了,晚上做工回来,就把钱压在行李箱下,一周去银行存一次,外出身上带20-30美元救命钱。这样慢慢的度过了我的暑假打工生活。

后来读大学,来到费城以后,我和我女友一下飞机,那个失望的感觉,就像一盆冰水淋在了头上。

作为美国第五大城市,签署了《独立宣言》的城市,居然到处是垃圾,城区一条没坑的好路都找不到,尤其我们学校挨着北部费城,治安那就不提了,平均每周两起抢劫案,学校附近还好,出了学校,天色一暗我们就要小心了。

美国的治安差跟美国警察的不作为是有很大关系的。下面我就具体讲讲我亲身经历的几件事。

到了费城之后,开始了我的留学生活,第一天遇到了中科大的材料学博士生L,他见面就告诉我们说天黑没事就不要外出。

我当时心想,美国治安差我知道,但也不至于太差吧。后来证明我错了,确实很差。

我们住学校周围,每天的警笛声是家常便饭,费城走到哪里都是黑人,我读的研究生课程大部分是在晚上6-8点,必须要坐地铁去到城中心的校区去上课,一下课到地铁站就差不多820了。

到地铁里一看,全是黑人,大部分都是迷离的眼神(抽了大.麻),然后还有人找你要钱。

我是男生倒还觉得安全,我知道的好几个女的就在出地铁站的时候被抢过,甚至抢了还被打。报警了,警察来了随便问问备个案就走了,不了了之。

哎,想想在国内,我当年在西安成都北京上海,大半夜一两点出来吃夜宵,唱K,治安问题在国内的时候对我来说一直都只在电视上出现过。

现在不行啊,在发达的美国你必须服软啊,抢劫的人急了那就是拿枪出来弄你。

我楼上的C姑娘,九点从一个朋友聚会回来,在家门口的地铁站被抢了,手机钱包全拿走。

她报警之后,警察来了,拿到监控录像了都抓不到人,因为对亚洲学生的抢劫发生太多了,不是抓现行的,没有哪个警察会真管你的。

美国警察的无能体现的淋漓尽致,朋友们,谁以后要是给你说美国警察是正义的守护者,你就帮我吐他一脸浓痰。

以上就是我对大部分美国城市的市容市貌和治安的印象,非常糟糕。

二、现在的美国人就像是做着天朝上国迷梦的清朝人

每个美国人都问我,你们中国有没有星巴克,你们有没有Sonic(一个快餐店),你们有没有Burger King(汉堡王)等等等等。

一开始我还去解释,说你们有的我们都有。到后来我发现每个德克萨斯蠢货都在这么问。我就怒了,直接说没有,我们中国什么都没有,我家连电视都没有,我家出门全部骑马,我们落后你们1000年!

我都懒得解释了,解释了他们也不会明白,连高铁他们都没见过,我有必要浪费时间吗?

所以德克萨斯的美国的蠢材们听我这么一说,都吃惊的回答太难以置信了。我心想,你们的智商才让我难以置信。

我做过调查,德克萨斯有着全美最多的公立大学,但是却被普遍认为是全美最不开化的地区之一,直到现在都有德克萨斯人认为他们应该独立成一个国家,要脱离美国联邦。

下图是德克萨斯州的位置,图下方蓝色中间区域。

那么,在美国的发达地区的高学历美国人是怎么看待中国的呢?

后来我在美国天普大学读书的时候,我发现身边的白人研究生有个特点,粗俗一点说,就是不见棺材不掉泪。你把中国给他描述的再好,他都只会用疑问的语气说道:真的吗?

我给他们说过北京到天津的高铁,其距离差不多等于费城到纽约,从费城到纽约开车至少2-3小时,而中国只要半小时,他们不相信。但他们不会说出来,你从那种表情就能看出来,意思就是我们美国都办不到,你们红色中国能行?笑话!

我曾经和一个美国白人同学聊天,我开玩笑说,连台湾都有高铁了,你们美国为什么不搞高铁呢?他说:我们美国不需要。

大家注意了,我所在的宾州处于美国东北部,属于美国发达的地区。发达地区读书人智商都这样,更何况这中西部地区了。你说我能说什么?只能哀其不幸矣。

美国的当代很大一部分的年轻人,仍然活在那个世界第一强国梦中。170多年前,林则徐说我们要睁眼看世界,170年后,这句话应该送给美国人了。

三、民主的美国连条高铁都搞不好

说到高铁,这里讲一个关于美国高铁的故事,你可以看看什么叫民主的效率

美国人不需要高铁嘛?其实不然。在这个速度优先于成本预算的时代,谁先占领市场,谁就是老大。

美国人也不傻,早在20058月,美国就通过了修建加利福利亚高速铁路的方案,这条线可以连接旧金山和洛杉矶地区沿线十几个城市,包括大家熟知的萨克拉门托,圣地亚哥等大型旅游城市。

高铁全长1300公里,平均时速为300km/h。一旦建成,可以把旧金山到洛杉矶的时间缩短至2.5小时,而现在的美铁要9小时。

美国落后的铁路网

这对美国中西部经济的刺激那是不可估价的。而且我们高中地理学过,美国平原众多,是很有利于修建高铁的。

这个计划早在2005年就通过了,2007年开始可行性评估,一直到现在,整个计划都还在酝酿之中,十几年过去了,为什么会这样呢?

这就是民主的弊端,效率低下。

首先,整个计划2006年开始筹款,加州开始发行公债,州长斯瓦辛格纠缠于各个利益团体,议会会员之间。大家吵架,方案是通过了,但是议会对于这条铁路的预算,一压再压,方案也是一否再否。

其次,沿线的农民很多不同意。你要修铁路,要占地吧?那你可以给钱,给政策。

但是,人家美国农民一句话把你噎回去,我们对这地方有感情,我们不需要这条铁路。没办法,你敢强拆吗?肯定不行,那就绕道呗,一两户你可以绕道,那几十户你就绕不了了吧?那你咋建?

中国高铁,始于2004年,经过十几年的建设,效果我就不说了,做过的都懂。所以美国人是绝对想建高铁的,但是没办法,制度僵化,不是一般的拖沓。

现在,在这条高铁的官网上可以看到,最新的时间表是2029年整条铁路才能贯通。是的,2029年!朋友们,你们笑没?反正我是笑了。

下图是中国复兴号高铁↓↓

四、美国的法律只保护有钱人

说到美国的法律系统,国内一位教授曾告诉我,美国的法律是保护有钱人的。我一开始以为他在乱说,后来我来了美国留学之后,学了一门雇佣法,我彻底信了。

我学的是人力资源管理,雇佣法是必修,给你们举个例子吧。

美国人玩的文字游戏,前些天我们讲到美国的工会,美国工人通过工会同意的罢工是合法的,雇主是绝对不能因为工人罢工开除任何人的。那么这么多人不工作罢工了给雇主造成的损失怎么办呢?

于是,美国法律给了雇主选择,雇主不能开除员工,但是雇主可以找其他非罢工员工永久性的替代罢工员工的职位。是的,你没有看错,永久性替代!这特么不就是开除嘛?!

也就是你要罢工,可以,那么我可以找人永久替代你得职位,你当然可以回来,但是你回来必须是你原来的职位是空缺的,那你才能上岗。 我去,你告诉我这是保护工人还是雇主?

再讲一个故事,仍然是美国法制的问题。这个故事更加证明美国法律是为有钱人服务的。

1994年,美国加州著名橄榄球星辛普森被指控蓄意谋杀其前妻及其好友。辛普森花了1000万美元雇佣了被号称美国梦之队的律师辩护团队,为他进行辩护,在长达八个月的审判中,出庭作证人数高达150人,但是最后辛普森还是被判了无罪。

下图为辛普森及其前妻。↓↓

事后,辛普森写了一本书叫《如果我做了》,在此书中,他以假定招供的手法,模拟了案发现场,情节之变态,内容之真实,令人发指。

事后广大美国人坚决相信他杀过两位被害人,如果他不是亲临现场的话,不可能做到百分之百还原的。但是,有什么办法呢?人家有钱,法律拿他没办法。

下图为法庭上辛普森。↓↓

五、美国的统计数据也作假

有些人常说中国的统计数据不可信,大多都在作假,美国等西方国家就不存在这个现象。这话你要是信了,你就真的太天真了!

为了让你知道真相,我就来谈谈美国的失业率问题。

美国之前曾公布国内失业率为仅为5.4%好消息。首先说明,美国失业率到5%就达到了官方要求的实现全民就业的水平。这么一看,这5.4%确实没什么可以喷的,全美皆大欢喜,喜迎共产主义啊。

于是我抱着怀疑的心态搜了其他非主流媒体和美国劳动局的报道,果不其然,这里面果然有猫腻。

首先给朋友们解释一下,美国失业率是怎么算的。

在美国,如果你失业了,你就要到州政府或者郡政府那里报道,领取失业救济金,你每周都要去政府那里登记报道,然后政府把你记录在失业人口数里面。如果半年之后你还找不到工作,政府就不会给你救济金了,你就不用去登记了,自然你就被踢出失业人口大军统计系统了。

这下大家看懂了这个5.4%是怎么来的了吧?

看到这里,读者们要说了,你有什么证据说明呢?别说,我还真有。

我们看下面这张表格图,这个图叫U6表,表示美国想要找工作的人,找到20154月和5月的数字,其真实失业率是10.8%

我们再看另外一个更惊人的数据,叫做就业参与率(下面线性图上面部分),这是把16岁至64岁的劳动人口数除以这个年龄段的总人口数,看看有多少人在全职就业范围内,这个数据是多少呢?62.8%,这是什么水平呢?这相当于美国的全职就业人口率跌回到了1977年的水平!

如果有人再喷只有中国数据造假,美国不造假的话,这种人就是睁眼说瞎话了,弱智到极点了,这种人应该好好来吸一下美国的香甜空气,来帮他们快快长点智商。

美国也不是什么好鸟,每个国家的统计数据都会掺水,但是凭什么你美国就一个劲的指责别人,而你美国自己的真实情况,你美国在国内却只字不提呢?你美国宣传的媒体公平自由公开化去哪里了?还要不要脸面了?

六、美国的福利制度培养出了一大批的蛀虫

大部分的国人觉得美国的福利政策好,因为听到或者看到别人说美国免费医疗,免费上学,政府给你养孩子,政府给你补助云云......

总之,你什么都不用干,天上就是大把大把的美元下来压死你,美政府就差把你当耶稣基督一样供着了。信这种话的人,智商也是很堪忧的。

美国对穷人的福利政策是怎样的呢?你年收入在14000美元以下,你属于贫困户,你的孩子就可以享受12年的免费义务教育,你生孩子政府每月补助你定量的现金和约300美元的婴幼儿食品和购物卷,冬天还有暖气补助,打电话也不用花钱等等一系列福利......

覆盖面确实很广,但是,政府忽略了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你政府只给他们提供这种高福利,但是没有提供让他们走出贫困的方法,这样会培养大量的社会蛀虫,蚕食鲸吞大量纳税人的钱。

2011-2012年,美国政府在福利仅仅这一块就投入了6700多亿美元,但是民生却没有任何根本性的改变。

下图为靠救济度日的美国普通人。↓↓

我亲眼所见,一个在麦当劳工作的黑人,他媳妇儿怀着1个,手上还牵着3个,这样他媳妇儿不用工作,每月坐拿政府1200多美元的福利还有一系列婴幼儿购物卷。

好,购物卷太多怎么办?美国人也不喜欢存着,那就父母拿去买酒买烟,商店也不管你,你拿来我就收。

孩子大了要上学吧,没事,有12年免费义务教育嘛,但是这些学校是有严格划分的,私立学校不收你,当然你也上不起,那你就只能去公立学校了。于是大量的黑人,墨西哥人小孩,还有穷白人小孩就聚在这些公立学校读书

公立学校本来教育资源就有限,大量的这些没有家教的孩子来了之后,老师对于校园暴力,色情,毒品就睁只眼闭只眼了,更别提什么教学质量了。

久而久之,就形成了穷人的学校越来越烂,有钱人的学校则好的不行。我在美国做过一段时间家教,帮助一个天主教会教育这些穷人的孩子,我是一个喜欢孩子的人,但是对于那些孩子,我真的想拿刀......

这些孩子偷鸡摸狗,乱摸女老师,满嘴脏话,连基本的故事书都读不懂,更别提加减乘除了。这样的免费教育你要么?

等孩子毕业,想上大学吧,美国父母没有存款啊,穷人也一样啊,父母一辈子在麦当劳上班或者在外打工,一下子拿出好几万美元来供一个孩子念大学,更别提一家四五个孩子了,是绝对不可能的。中产阶级可以贷款,你穷人拿什么贷款?怎么办?

只有放任自由了,于是大量的十七八岁的高中毕业青少年在街上盘踞,没人管,通过买卖毒品枪支来维持自己的基本生活,渐渐地就形成了gang(黑社会)现在美国有多少黑社会呢?成型的和没成型的一共有33000个!

难道他们不工作吗?

他们一开始绝对想工作,但是没有这么多工作岗位啊,你美国政府把应该投到基础设施和民生建设上的钱,都投到军事装备和高福利中去了,再加上你把手工制造业全部外包转到了中国等发展中国家,怎么创造足够的工作岗位啊?

没有工作,你哪里来的收入支持你的家庭和教育呢?就靠你在麦当劳炸薯条能行?这不是笑话嘛!

大家可以求证一下留学的同学,我保证,每个在美国的留学生绝对看见过大量失业大军(30-50岁不等),排队等在某个教会或者福利所门口等救济餐的,他们连自己都顾不了,更别提他们的孩子了。

看完这些,你还坚持认为美国是民主的灯塔,人类的希望国吗?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点赞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评论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