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共济会已完全控制中国的娱乐圈
点击:  作者:佚名    来源:股曰是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7-06-09 08:42:06

 

       独眼(全视只眼),三角金字塔;是共济会特有的基本LOGO(密符)

共济会是任何一个你能想到的行业里都存在着的组织,是一个强大到你无法想象的全球组织

鄙人只是略微地关心着娱乐圈很多年,看着明星们起起落落。

很多人不是因为才华、运气不够的原因没有很红,而是因为他还没有傍上共济会这个大后台。

就是说你的个人条件是否符合共济会对于这个地域控制的目的,是确定你是否会红的主要因素

比如李宇春,让中性的标准流行起来。

李宇春演唱会舞台设计独眼金字塔标志

李宇春穿着日本裔法国人设计的独眼服装

还有你的个人号召力是否足够的吸引人,以符合加入他们的要求,让他们再给你推波助澜更好地上一个档次,比如周杰伦,《以父之名》是有渊源的。

周杰伦的666独眼共济会手势

还有前几年入会的范冰冰、杨幂、五月天...

**选秀》、《中国好声音》等就是共济会赞助的,刘欢很清醒,退出了,而哈林从十几年前就入会了吧。

吴莫愁和哈林做共济会手势状

吴莫愁很符合外国人眼里中国人的形象,单眼皮。

近年的快男,那标志,那评委,和那冠军的诡异音乐。

红色三角+数字6均为共济会符号

还有更简单的分别方法,就是看这个明星是否有那两个可乐的广告合约,赞助的有多长时间,就红多久。

当年的F4,郭富城,现在的黄晓明,和一直都在的Jolin(蔡依林)。

黄晓明在《锦绣缘》饰演的角色里,带的戒指是美国共济会拥有上百年历史的古董

现在各大选秀不都喜欢赞助吗,看看他们的舞台就知道了

M

金字塔型

A型的

独眼型的

13年中国春节联欢晚会舞台出现了许多共济会标志,这是其中一小部分

比如中国梦之声,我要上春晚,中国好声音,什么吉尼斯......控制着娱乐走向,就控制着年轻人的思想,也就是控制着未来。

现在的音乐大多数都被他们操控着。

李宇春演唱舞台上,哪个不断闪动的黑色独眼珠吓人的很

韩国是他们研究控制亚洲人头脑的基地,一水儿的整容明星,加上强烈的刺激脑电波的音乐,那电子音乐已经被处理得非常适合控制大脑,他们对电磁波研究得真透,人声都是次要的,比如江南style,比如G-D

还有lady gaga,那声音真是,惨不忍睹。在音乐里加料,像毒品一样,有成瘾性。

中国艺人再怎么去韩国包装学习,都是白扯,人家不可能教你这个,所以只能更显得中国人不行。

不过,今天中国的娱乐圈也几乎全被操控!

真是放眼全球,不是他家的明星,真是难找,后来才发现,他们控制的是全球的钱,自然可以把钱投资到他们认为有意义的艺术家身上,不管是赔还是挣(当然赔的几率很小),因为更大的目标是控制全球的文化导向。

当然不映入他们眼帘的,自然就是那些苦大仇深的艺术家,和那些要被忽略的要被消灭的民族文化--什么非物质文化遗产。

全球大统是他们的目标,你们可以有地区性差异,但是不能有谁被允许记得自己的历史文化,到时候展示你眼前的就是博物馆里的破碗破罐,你的文化要被他的故事精彩演说后才能是你的.....

他们的布局从几十年前就开始了,不觉得每个地区的音乐红过一阵儿就立马没落了吗?香港,台湾,日本,和即将的韩国,他们在不同时期投资不同的地域,看哪一种更适合中国大陆地区,在不断渗透腐蚀的过程中,找到最合适的方法,让保守的传统观念,变得open,甚至变态,目的就达到了。

只是自己的感觉,您可以凭自己的感觉分辨

这里分大概的几种:

1.已经入会的人,他们身上都会被放置东西,是外星人还是芯片?鄙人还没那么神,不清楚具体是什么,只是看到他们的影像、图片就会头疼,头胀,不舒服,这是一种吸引眼球和大脑的方式,也许有些人会误认为这是喜欢某个明星的感觉。

比如Justin Bieber,范冰冰,香港新人李治廷,竟然在看颁奖时高晓松身上也有。

2.演艺事业的所谓巅峰期,一直被支持赞助的人,就是不管你觉得那歌那人没什么特别的,但就是榜榜都是好名次,铺天盖地的宣传,走哪哪都是,还n多广告商看中,而且而且没有太负面新闻,这个很重要。其实广告商都是共济会自家的,自己要培养的人,用到自己的产品上,很正常嘛。比如吴莫愁。

他们只在某一段你最精华的时期给与赞助,商人毕竟是要赢利的,以后的日子就看转型和副业的发展了

3.一种声音技术上的处理。鄙人现在觉得能听到一个真正唱出的歌曲是多么的激动,因为多数的主流歌曲都被控制着,会被加料,专业技术不是很懂,貌似很高深,作为一个普通听众的耳朵,就说说自己的感受。就像你把歌的音量开到很大,整个脑袋噌的头大的感觉,保持住,他们就是让歌曲在正常音量下也让大脑保持这种感觉,有的是刺激太阳穴,有的是刺激眉头向上拉,平行的两根线一直到后脑,有的直接刺激间脑.

现在媒体牛毛样的多,听众的关注会被分得很散,所以普通人声如果不是具有足够power,一耳能抓住人的话,现在都会用到,这种声音的处理手段,让你听一次,哪怕几秒,就够了,你的大脑就记住了,然后时不时地就会冒出来几句,也许你就会认为自己很喜欢这首歌。

就像你非要用自己的肉体和机器去比强度和撞击性,那人肯定是输的。

这几年才成立的恒大音乐,高层是宋柯和高晓松,资金来源很充足(美国人的吧),大量招兵买马,找新人。

周子琰,声音很干净,蛮好的,可是在最近一首英文名的歌曲里,用到了这种技术处理,就再也不想听了

大张伟,这两天出的新歌,包括春晚上的那首,电音对他来说,好像很合适,就是学得有点low

五月天这一两年的歌也用这种处理,相信音乐的歌曲好像都有。

 张韶涵单干的这张新专辑,也有,在MV和海报里都能看到一个大大的眼睛。

外国嘛 one direction的,exo的所有歌,还有很多的不举例了。

歌词的重复,只要一句话或旋律重复7遍,就能打入脑中。

比如曾经的Sean KingstonBeautiful GirlsJustin BieberBaby

MV中会有一些脑控标志的体现,以前有扎堆似的用蝴蝶,美国一种脑控计划的标志。

最近经常会有一个大大的嘴唇的出现特别显眼,暂时还不知是什么。

MV中还有一种常用手段就是频闪,不到一秒钟的快速剪切,让你眼睛闪到花,或者是灯光不停的闪啊闪。

比如典型的是exo的咆哮growl,真是所有能用到的手段都有,太经典了。

对哦,音乐风云榜,强力推荐的基本上都是共济会的,他们最早就是百事可乐赞助的吧。

Music,Movie,Magic,Mtv,channel[V],黑白,OX,三角,MV这都是二元性的体现,必须要有高有低,有起有伏,绝不让你平稳,安生的活着。

今年的春晚,纯纯的就是共济会包圆了嘛,恒大音乐,环球音乐,华纳,和好声音的。

那些经典的脑控词语,一一出现在了串场词和节目里,蝴蝶,时间,mama,玫瑰,13,蜜蜂或六角形,符号。

一个强大的帝国,需要静心就离他们远一点......

illuminati 光明会是金融共济会下着重控制知识文化界的秘密分会。

艺人做全视之眼+666”的手势,并不一定意味着艺人本身是共济会或者光明会成员,而可能是被精神、金钱和技术控制的结果。

但是,不同国度的艺人都使用具有共济会含义和象征的logo,表明共济会的观念已经深深渗透在国际娱乐圈。

可以说,凡突然间闯进进人们眼里一夜爆红的那种明星,基本都具有共济会——光明会金融资本家在幕后炒作和操作的背景。

萧亚轩,MV爱无畏中的造型,米老鼠是他们向来都用的造型,代表脑控。

米老鼠俱乐部培养的童星,也是他们控制的。

MTV是共济会发明的,艺人为了名声和金钱,将灵魂出售给魔鬼。一旦艺人揭露或不满他们的阴谋时,最终将遭致被杀害的结局。

迈克尔·杰克逊的死亡(20096月)不是因为患病,而是共济会杀手对于其多年的迫害,形同乔布斯一样,让他饱受各种怪病的摧残,而让共济会最终了结他的,是迈克尔·杰克逊的这一句话:你们每个人都非常出色,保持这种状态,信心满满,感谢你们的耐心和理解,这是一次奇妙的经历,一次激动人心的经历,不要惴惴不安,我们将带给观众毕生难忘的经历,我们要带他们到达从未去过的新天地,我们要向他们展示从未见过的技艺才能,因此,大家一起努力,我爱你们,我们都是一家人,把我们的爱给予世界,让大家知道:要心怀爱意,爱是很重要的,我们相互珍爱,我们都是合一的(we are all one),友好对待环境。我们还有4年时间来改善地球环境,否则破坏将是不可逆转的。——要传递这个重要的信息,好吧?感谢大家的合作,非常谢谢!其中(破坏将是不可逆转)的含义就是提醒人们对共济会这个组织将要毁灭这个这个世界的一种警告,最终惨遭毒手。

迈克尔杰克逊演唱会视频

在布加勒斯特演唱时全场7.2万名观众,5000多人当场昏倒,1分钟昏倒10人,死亡6

在每场《历史》演唱会最后同名歌《历史》的画面上,出现各国国旗(其中有中国国旗),代表着共济会统治世界天下大同的阴谋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点赞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评论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