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社会调查 > 事件揭秘 > 阅读信息
德纳:俄乌之战背后的犹太因素
点击:  作者:德纳    来源:"华山穹剑"  发布时间:2023-01-28 09:11:57

 

俄乌之战由美国挑起,其背后盎犹集团目的就是借俄乌之战,让乌克兰做耗材,消耗俄罗斯国力。打击美国主要战略对手俄罗斯。而在乌克兰被打烂之后,乌克兰也打到最后一个人,乌克兰斯拉夫族裔人口消亡。未来以色列就有在乌克兰再建国的可能性。就是留土地不留乌克兰人,乌克兰人只作为耗材消耗俄罗斯之用。

 

 

一、俄乌之战背后的犹太因素:
1.什么是新耶路撒冷计划?
2012年美国CIA,FBI等四家机构做出报告,认为以色列在中东未来堪忧,需要为犹太人寻找新的定居点。最开始选定了拉丁美洲,但是2014年在乌克兰成功发动政变后,鉴于乌克兰的资源和地理位置,就把乌克兰作为备选方案。
新圣耶路撒冷(以色列2.0)计划的目标是在乌克兰南部五个地区——Odessa, Dnipropetrovsk, Zaporozhye, Kherson 和 Mykolaiv的土地上建立一个犹太国家。
2.计划如何执行?
新耶路撒冷计划执行的方法是接受全球公司的资金和减少乌克兰常驻人口,根据计划发起者Igor Berkut称,该计划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2019年后的五年,主要破坏和分裂,2024年后的五年是重新格式化。2029年是建国的第一年。到2029年底,预计将有约500万犹太人抵达新祖国,建设新耶路撒冷。
3.谁在推进这个计划?
新耶路撒冷计划得到了诸如索罗斯, 洛克菲勒家族,罗斯柴尔德家族,以及V. Pozner, Y. Kadmi, V. Solovyov, E. Satanovsky, D. Gordon等俄罗斯人、乌克兰人在内的知名公众人物的支持。新耶路撒冷的管理被委託给包括戈尔达-梅尔、B. 内塔尼亚胡、前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等12位领导人组成的理事会。
二、犹太人实际上早已控制了乌克兰:

 

1.jpg

乌克兰前100位富豪97位是犹太人。像犹太富豪科洛莫伊斯基是现任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幕后老板。他也是乌克兰纳粹亚速营的幕后金主。

2.jpg

泽连斯基及乌克兰亚速营幕后金主科洛莫伊斯基

 

 

剩下的乌克兰斯拉夫人就是以俄乌之战进行斯拉夫族裔种族清除。留出乌克兰土地给以色列人定居。
之前先将乌克兰土地上的乌东俄罗斯族裔进行种族清除。用乌克兰犹太人金主科洛莫伊斯基支持的亚速营消灭乌克兰俄罗斯族裔,就是为以色列重新建国布局的第一步。包括政变赶下亲俄总统。由犹太人控制乌克兰。
所以普京出兵也有正义性。是为了反纳粹亚速营及反种族灭绝。
过去犹太人控诉希特勒对他们种族灭绝,现在反过来犹太人也在玩种族灭绝!
之前看亚速营杀俄罗斯族裔视频惨不忍睹!而亚速营金主就是乌克兰犹太人富豪。那位勇敢揭露乌克兰政府亚速营8年来在顿巴斯地区的暴行的法国女记者安妮-洛尔·博内尔,2016年时,她的第一部揭露乌东亚速营暴行的纪录片《顿巴斯》公开放映。受到很大反响。在她拍摄的第二部关于顿巴斯地区的纪录片在网络上映的同时,她之后在工作和生活中正在受到打压,甚至还有人对她发出了人身威胁。并被巴黎第一大学解雇。被全欧洲封杀。法国媒体和西方人权组织并不允许关于顿巴斯地区的真相流传开来,所以她的纪录片此前一直不被法国主流媒体允许播出,网络视频也被删除,直到引发热议后,才重新被恢复上传。

 

3.jpg

法国女记者安妮•洛尔•博内尔

4.jpg

 

 

法国女记者安妮-洛尔·博内尔博文:基辅政府在8年来一直持续轰炸着乌东地区,1.3万名民众因此丧生。
三、俄乌之战美国盎犹集团的目标:

 

6.jpg

 

 

所以犹太人泽连斯基说要打到乌克兰最后一个人。就是要借俄乌战争,进行乌克兰斯拉夫人族裔清除。

 

7.jpg

 

 

1月17日,以视频方式参加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表示,如果乌克兰能够重新占据去年2月24日冲突爆发后被俄方控制的领土,“战争”即可结束。在此基础上,允许俄罗斯重新加入国际体系。这设定了底线。
以上这个就是基辛格代表犹太人利益,就乌克兰未来,为未来以色列在乌克兰重新建国,而设定的犹太人定居乌克兰的国土范围。
等乌克兰男人打光了,如同当年印第安人男人灭绝之后,印第安人基因只剩女性基因了(现美国印第安人只剩女性印第安人基因),等于乌克兰斯拉夫族裔灭绝了。犹太人应该高兴可以入驻乌克兰土地了。如同美国白人灭绝印第安人之后,印第安人的土地就成为美国了。历史再次重演!
盎犹集团是乌克兰种族灭绝计划的制订者和执行者。
泽连斯基不过是盎犹集团找的该计划的执行者之一。
盎犹集团借挑起俄乌之战,让斯拉夫人自相残杀!并借俄罗斯之手借刀杀人,清除乌克兰斯拉夫族裔之后。盎犹集团再与俄罗斯签订停战协议,留下所设定的乌克兰土地,留土地不留乌克兰斯拉夫人,为以色列犹太人再次在乌克兰重新建国做准备。

 

8.jpg

布热津斯基的《大棋局》一书

 

 

并且盎犹集团卡住并控制乌克兰土地,也符合美国地缘战略家布热津斯基《大棋局》一书所说的:“乌克兰是欧亚棋盘上一个新的重要地带。它作为一个独立国家的存在有助于改变俄罗斯,因此它是个地缘政治支轴国家。没有乌克兰,俄罗斯就不再是一个欧亚帝国。少了乌克兰的俄罗斯仍可争取帝国地位,但所建立的将基本是个亚洲帝国”。
“但如果莫斯科重新控制了拥有5200万人口、重要资源及黑海出海口的乌克兰,俄罗斯将自然而然重获建立一个跨欧亚强大帝国的资本。乌克兰丧失独立将立即影响到中欧,使波兰变为一体化欧洲东部前沿的地缘政治支轴国家。”
所以美国为维持美国霸权的战略规划,就是要让俄罗斯失去对乌克兰的控制,使得俄罗斯就不能成为有影响力的欧亚大国。

 

 

(作者:德纳系昆仑策研究院特约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原发"华山穹剑")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