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环球聚焦 > 阅读信息
俄国防部解密美生物武器新文件,支原体肺炎魔影显现?
点击:  作者:熊猫策论    来源:策辩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3-11-02 13:50:08

 

编者荐语:支原体肺炎正在全国肆虐,不少人怀疑有异常,假如告诉你世界第一个用俘虏做人体病毒试验的生物实验室,已经研发耐药微生物8年,4个月前刚曝光耐药性极强的新成果,该生物实验室在中国周边有数个分中心,你会怎么想?

 

1030日我国安部在公众号上发文,提醒公众警惕敌对势力以科学研究为名,收集特定种族基因资源,行研制杀伤预定种族对象基因武器之实的文章,引发公众广泛热议:原来坊间传言针对特定种族的基因武器,不是阴谋论,而是真实存在的恐怖威胁!

 

 

 

1031日晚间,俄卫星通讯社也发布了俄国防部,对美生物武器开发计划跟踪研究最新成果:美国正采取措施,启动恢复大规模制造进攻性生物武器生产线的计划。

 

俄罗斯核、生物和化学防御部队司令伊戈尔·基里洛夫中将在发布会上称:20233月,华盛顿批准了这一项生产生物武器的新战略。根据俄掌握的文件,该计划的目标是“确保生物生产领域的技术主权并超越战略竞争对手”。

 

基里洛夫称该计划由美国负责研究和工程的国防部副部长主导。并表示“这样的措辞,加上高安全级别生化实验室的使用,以及具有军民两用研究经验专家的参与,表明美国正试图恢复大规模生产生物武器制剂的技术,作为美国进攻性生物计划的一部分。

 

 

 

俄国防部的说法有可信度吗?

 

查了查谁是美国负责研究和工程的国防部副部长?原来此人名气不小,且难怪俄媒隐晦的没提她的名字,因为她是一位华裔,叫徐若冰;是拜登入主白宫后除戴琪、赵克露之外第三高职位的华裔女性,属于重用,甚至可以说是华裔在美国防体系中能做到的天花板。

 

 

 

很巧,在78月,台湾省媒体曾披露美国要求台湾防务部门新建P4实验室(生物安全四级实验室)研发生物战剂,其秘密布局类似乌克兰针对俄罗斯做法,生化实验室靠近大陆一侧,甚至围绕在所谓的“作战区”周围。

 

按照8月份权威媒体解密的资料,台湾地区新增的高等级生化实验室,始于202110月,当时台伪“预医所”宣布规划新建一座P4实验室。而巧合的是在同一年的3月,美军设置在“印太地区”的陆军第18医疗司令部和台湾“军医局”局长举行了一场会议。

 

 

 

台湾省媒体之所以能够发现这件事,在于今年美国还要在台湾地区新增一座P4实验室(生化实验室最高等级,条件能够满足对令人闻风丧胆的天花病毒、埃博拉病毒等超级病毒进行实验)。

 

在台湾地区3年左右时间,就连续新增2座最高安全等级生化实验室,这还不包括P3级、P2级,那么在其他地区呢?搜索公开资料,2020年前美国全球机密生化实验室数量,一般称分布在25200个左右;而到2022年中俄对外公开的数据就变成了30336

 

 

 

注意这些美国掌控,分布在全球的高等级机密生化实验室,不是美军负责就是美中情局负责;且前面提到了台湾地区媒体披露资料,美国要求台伪当局建设的P4级生化实验室,干的活就是“研发生物战剂”

 

什么是生物战剂

生物战剂是指将致命细菌或病原体改造后,用以投入战场发动生物战的生物武器,历史上臭名昭著的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以及美国德特里克堡就是研发生物战剂、发动生物战的典型代表。

 

俄国防部基里洛夫解密的文件,和台湾省前两个月媒体曝光的信息,显然有着互相印证的关系。也就是说:多个信源已经确认美国在准备进行大规模生化战争!

 

美国会采用什么样的生物武器进行大规模生化战?

 

结合现代战争的精准打击概念,显然我国安部预警的,杀伤预定种族对象的基因武器最有可能!按照国安部总结,针对特定种族的基因武器,相比传统的生物武器和化学武器,具有更强的隐蔽性、欺骗性、易扩散性和长远危害性,且难以预防、难以隔离、成本低廉,容易制造毁灭性的后果。

 

巧合的是,近一段时间全国多地遭遇支原体肺炎袭扰,更加诡异的是这一波支原体肺炎相比过往三五年一轮的支原体肺炎,具有极强的耐药性。

 

 

 

按照多个权威媒体的消息,这一波支原体肺炎,原本有效的阿奇霉素耐药性竟然高达90%

 

更巧的是,也是近段时间,俄国防部生化部队曾关注过德国美军军事医院披露的一则消息:一名受伤的乌克兰士兵感染了一种几乎对所有抗生素都具有耐药性的微生物

 

 

 

且这种微生物感染已经在欧洲欧洲蔓延,特别是在乌克兰难民及伤兵中。根据俄国防部截获自乌克兰生物实验室资料的系列研究信息,在20235月下旬俄国防部公开的一份资料中发现:美乌军方合作的UP-1UP-2生化战项目,主要研究方向就是微生物耐药性研究!

 

 

 

是呀,美陆军生物研究室为何要专门研究微生物的耐药性?沃尔特·里德陆军研究所在全球生化领域威名显赫,并不输德特里克堡多少。其名字来源于美国陆军医生沃尔特·里德,此人在1901年就以人体试验方式,去验证黄热病到底是由一种特定的蚊子传播,还是通过直接接触。

 

此项病毒人体试验是世界首次,美国人名义上说参与人体试验的是志愿者;20名志愿者唯一有名有姓的只有一位美国女性,其他隐晦的都说是西班牙移民

 

实际上那个时候美国与西班牙刚刚在菲律宾古巴打了一场,史称美西战争,美国俘虏了不少的西班牙士兵。参与人体试验的人,与其说是所谓的志愿者,不如说是那些被俘虏身不由己的西班牙士兵。

 

 

 

作为病毒人体试验的“始祖”的沃尔特·里德陆军研究所,会在乌克兰如何开展“微生物耐药性”试验,不难想象。前面那位在美军医院,感染一种对所有抗生素都有耐药性微生物的乌克兰士兵,与其说是自然感染,不如说就是沃尔特·里德陆军研究所的UP-1UP-2研究项目。

 

这么说是有道理的。沃尔特·里德陆军研究所作为美国军方掌控的最大生物医学研究机构,下设5个海外实验室和基地,分别是位于肯尼亚内罗毕的美国陆军医学研究肯尼亚中心、位于泰国曼谷的美国武装部队医学科学研究所、位于德国森巴赫的陆军医学研究欧洲中心、位于格鲁吉亚第比利斯的卢加尔公共卫生研究中心,以及位于韩国的美国陆军医疗物资中心。

 

很巧,那名乌克兰士兵是在德国美军医院感染。

 

细思极恐的是:支原体肺炎正是一种微生物感染,这波支原体诡异的耐药性强,美军在乌克兰研究耐药性微生物多年,几个月刚曝出研究成果—耐药的乌克兰士兵,执行研究项目的美军研究机构在中国周边有2个分支机构.......

 

再结合2003年非典针对中国人的“双96特征”,2009年甲型流感对中国的致死率是对美国人的30.7倍,2020年日本外相麻生太郎被告知新冠肺炎是“黄种人的病”等等异常,无不在时刻警示我们,生物安全的警钟不是刚刚敲响,而是在轰轰作响,警钟长鸣!

 

中国其实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必须立刻行动起来。加快建设自己生物安全的盾牌重要,全力打造生物进攻的利箭其实更重要只有具备对等威慑能力,才能阻止邪恶势力对中华的窥视,才能真正守护好神州大地,才能保护勤劳善良的中国人民!

 

当然,正如国安部所言,生物安全与你我每个人息息相关,维护生物安全是人人有责!

 

文章来源于环球策论 ,作者熊猫策论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