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千钧棒:从围剿《英雄赞歌》到封锁《血战湘江》——评资本对红色文化的绞杀
点击:  作者:千钧棒    来源:察网  发布时间:2017-08-08 11:37:00

 

 1.webp (11).jpg

 

  【摘 要】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我们回顾和揭露这些年来,国内某些邪恶势力在毁我长城方面的所作所为很有必要,从围剿《英雄赞歌》到封锁《血战湘江》,就是邪恶势力里应外合,妄图从根本上瓦解我人民军队的战斗力的体现,我们不但要对此进行揭露,还要对此进行坚决抵制和斗争! 


  2014年春晚刚过,连一贯性格平和的导演冯小刚也忍不住骂人了:他痛骂某些人是“文化纳粹”。


  是什么事情导致冯导那么生气?

 

  不健忘的人都会记得,那年的春晚出现了几个红色经典节目,有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的片段,有孙楠演唱的《万泉河水》,有歌手王芳演唱的《英雄赞歌》,普普通通几个节目,让某些人如临大敌,发动了规模空前的大围剿,谩骂冯小刚不说,歌手王芳仅仅是唱一首歌,竟然被某些人进行人肉搜索,进而进行各种下流的人身攻击和侮辱,社会上弥漫着令人压抑的白色恐怖。那时候,一小撮人对任何反映中国革命历史进程的文艺作品都视为洪水猛兽,必欲置于死地而后快。冯小刚把这一小撮人称为“文化纳粹”非常准确,一针见血!

 

  文化纳粹——四个字就非常准确地高度概括了某些人的本质特征。

 

  这些年来,一些流氓文学,垃圾文学曾经充斥我们的银幕、荧屏,某些人熟视无睹;对游荡于大街小巷的“黄色娘子军”他们欣然接受,甚至主张卖淫嫖娼合法化;某些媒体整天翻开所谓明星的内裤找新闻,无聊的东西满天飞;某些人也觉得非常正常。

 

  虽然很多人对此嗤之以鼻,避之如瘟疫,但是既然有苍蝇喜欢臭的东西,咱们自己不看就是了,他们爱咋咋的。政府没有强力干预他们,其它不喜欢这些的民众也没有像某些人那样去粗暴干涉别人喜欢什么。而冯小刚仅仅是让上三个节目而已,而且喜欢的观众大有人在,就让某些人如丧考妣,歇斯底里,至于吗?你可以自己不看,甚至可以因此上吊、服毒,但是有人喜欢这些节目,而且与政治无关,你管得着吗?

 

  请某些人到你们奉若神明的美国去看看,会由于自己不喜欢而用各种恶毒的语言去攻击其他人的爱好吗?或者对满足各种人爱好的导演恶毒诅咒吗?富于讽刺意味的是,


  据中新社纽约2015年7月12日电 (记者  阮煜琳)11日晚,中国家喻户晓的红色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在纽约林肯中心成功上演。

  当晚,容纳上千人的寇克剧场座无虚席。这是中国国家芭蕾舞团团(中央芭蕾舞团)首次受邀在美国上演经典剧目《红色娘子军》和《牡丹亭》,这也是中央芭蕾舞团迄今为止规模最庞大的一次海外演出。

 

  这正所谓是皇帝不急太监急吧,《红色娘子军》在美国上演,美国人没意见,之前郎朗在随hjt出访美国的时候演奏乐曲《我的祖国》,美国人没意见,倒是美国在我们国内的一小撮人代理人对包括《红色娘子军》在内的红色文化像发疯一样的狂咬。

 

  几年过去了,网络上的形势发生了很大变化,一小撮人在网络上呼风唤雨,指鹿为马的的时期已经过去,某些公知已经成为了过街老鼠,甚至沦为了人们取笑寻开心的对象,但是回顾这段时间社会发展走过的曲折历程,仍然让人感慨万分。

 

  在那段时期,在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国家里面,腐朽文化居然能够大行其道,而红色文化却遭受残酷打击!正所谓“上帝要让它灭亡,必先让他疯狂”,邪恶势力在曾经横行一时以后,遭到了广大民众与高层的联手有力反击,关于这个过程,相信很多人都记忆犹新,我就不一一回顾了。

 

  某些人不敢像几年前那样横行霸道了,但是他们换种方式继续扼杀红色文化。

 

  在建军90周年之际,八一电影制片联合河北影视集团拍摄的献礼影片《血战湘江》上映了,并赢得了一致的好评。

 

  在历史辉煌时刻,著名导演陈力选择以我们党和人民军队历史上的惨痛经历来怀念,自有一番深意。影片中红军将士们英勇激战,血水横流的镜头深深打动了观众,不禁令人想起了在开国大典时,郭沫若在天安门城楼上吟诵的一首诗:“多少人民血,换来此殊荣,思之泪欲坠,欢笑不成声!”人民军队创建90周年了,想想血洒湘江边的烈士们,有助于我们警醒,也引起了我们的悲愤。

 

  然而现实中令人悲愤的另一个事实,就是这部上座率非常高的影片,却遭到了院线排片的抵制。据了解,这部网上网下好评如潮的影片在院线上的排片率却只有0.3%!而同期烂片《仙球大战》的排片率却高达3%。目前我国院线已被几家大资本所控制,这是资本对红色文化赤裸裸的抵制与控制。这种的艺术非常出色的影片就是上座率再高也不会得到资本的青睐。而宣扬美国救世价值的所有影片却无一例外的得到了非常高的排片率。

 

  现在我们不妨回顾一下某些人是如何一步步地占领文化阵地,对红色文化进行打压的:

 

  他们首先用所谓的“多元文化”与主流文化分庭抗礼,达到架空主流文化甚至替代主流文化地位的目的以后,就暴露其“文化专制主义”的真面目,一是组织水军围攻,谩骂红色文化作品,二是利用在某些文化领域里面的话语权,抵制和排斥红色文化作品。

 

  美国作为新的法西斯无赖国家,穷兵黩武,到处发动侵略战争,对中国一方面进行军事威胁,一方面鼓动某些国家与中国对抗,并且通过他们在我们国内的代理人贩卖“磕头外交”的黑货,与此同时,千方百计全图从内部瓦解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斗志。

 

  方法多种多样:

 

  他们歪曲中国革命的历史,否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革命,拼命美化被推翻的旧制度、旧体制,自然也否定了人民军队的作用。在这方面,沈某华之流堪称急先锋。

 

  与此同时,他们用对历史上人民军队中的具体的英雄模范一个个进行恶毒的丑化,攻击,以收到在精神上毁我长城的“零存整取”的作用,在这方面,洪某快、秦火火之流已经到了无所不用其极非地步。

 

  他们用世界上任何军队都会存在的某些问题,以偏概全,抹黑人民军队。而对于腐败现象比较普遍的美国军队,他们百般美化,并且夸大他们的战斗力。

 

  2013年1月23日,美国空军参谋长马克·韦尔什在国会作证时说,美国空军内部的性侵害案件非常严重,2012年空军内部发生的性侵害案件,比2011年增加了30%,这还只是报案的数量。

 

  根据美国国防部的资料显示,美国女性在陆军官兵中占到了15%的数量,海军占到了13%,空军为19%。2011年,美国国防部记录在案的军队性侵害案件超过了3000起,而据美国媒体估计,如果加上没有报案的,美国军队中发生的性侵害案件可能超过了19000起。

 

  美国《时代》周刊报道说,在所有退役的女兵中,有近1/3的人表示,她们在服役时遭到过强暴或性侵犯,比率是一般平民的两倍。有统计说,在对女兵的性侵犯案中,仅有8%的性侵害者遭到起诉,而多达80%的人都能够光荣退役。

 

  此外,美国军人嫖妓的问题也十分突出。2012年4月,随同美国总统奥巴马出访,负责奥巴马安全保卫工作的12名美军士兵和12名联邦特工人员,在奥巴马访问哥伦比亚期间在酒店内召妓的事件,使美国朝野震惊。

 

  据美国军方媒体报道,美国军队中指挥官包二奶的现象也十分严重,有的甚至利用公款包二奶。美国陆军一个空降旅的指挥官——詹姆斯·约翰逊上校,在2012年6月的受审中,承认自己犯有重婚和通奸罪,他在伊拉克服役期间,曾与一名伊拉克妇女保持非法婚姻关系。约翰逊上校还被指控滥用政府资源为这位伊拉克妇女服务,并为她的家庭提供帮助。如,挪用军费7万多美元,为这位伊拉克妇女的父亲签署了一份虚假的“文化顾问”合同。

 

  被迫辞职的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戴维·彼得雷乌斯,他曾是美国陆军四星上将,担任过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以及驻阿富汗的美军最高指挥官。现任驻阿富汗美军司令约翰·艾伦也几乎牵涉其中,并受到了调查,只不过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年1月23日提名艾伦2月份结束在阿富汗的任期之后,继续担任北约最高司令官,从而还他一个清白。另外,陆军四星上将、前美军驻非洲司令部司令威廉·沃德,不久前因挪用公款被降为三星中将。

 

  美联社说,婚外情并不是美军高级军官性丑闻的唯一问题,性侵犯、吸毒、酗酒以及挪用公款等腐败现象,已成为美军方领导人日益严重的问题。报道说,美国军队中普遍存在的伦理缺陷,既难以解释其原因,解决它也很困难。

 

  美国军队的腐败是闻名全球的、稳居世界军队腐败之首的。凡是美国军队到过的地方都会留下一批私生子。美国军内的贪污现象相当普遍。至于敲诈勒索、虐待新兵等事件更是屡见不鲜。

 

  我国军队的腐败是由于一段时间丢掉了传统指导思想所导致的而且很快得到了有效遏制。而在美国,军队腐败是长期,属于常态。尽管他们也喊叫要投入大量资金反腐,而实际上在中国人看来是“严重腐败”现象在美国却习以为常,属于“合法”的。美国的军队反腐与我们的反腐是不可同日而语的。

 

  而一小撮公知百般美化美国等西方国家的军队,却拿我们自己揭露出来的问题大做文章,用以偏概全的手法,否定人民军队,挑拨军队和人民群众的关系。

 

  某些人对一些有社会责任感的艺术工作者拍摄反映革命战争年代革命军人的血性的影视片和广大民众对这种血性的欣赏恨之入骨,斥之为“喝狼奶长大的!”而美国等国的军队在伊拉克造成60万平民死亡,他们却认为这是为了民主所必需付出的代价。

 

  他们大力推介《拯救大兵瑞恩》等美化美国军队的影片,而对现在屡屡发生在美国军营里面的枪击案视而不见,讳莫如深。

 

  他们假借回顾历史事件之名,渲染那些投向敌对阵营的军人如何如何得到自由世界的重用,而对历史上那一系列弃暗投明,回到人民的怀抱的军人他们只字不提。

 

  他们向当代中国军人推销美军的“投降哲学”,称美军为美国士兵准备的用十几国文字写成的“投降书”是“人性化”的体现,而当前些时间,伊朗的军队成全美国的“人性化”,让一些美国军人投降的时候,美国人以及他们在中国的代理人却大喊大叫这是侮辱美国兵的人格。

 

  他们还别有用心地渲染在美国等国家,那些曾经投降或者叛变的军人回到祖国以后如何如何仍然被当成英雄,他们说“西方自古以来对叛徒比较宽容。”而看看《美国法典》(1983年版)明文规定“不允许造反、叛乱、煽动暴乱或鼓吹推翻政府”的条款就明白了。说什么西方对背叛者宽容之类的话不是无知,就是有意蒙骗国人。

 

  《美国法典》(1983年版,在下面附文中列出各条具体内容)中明文规定不允许造反、叛乱、煽动暴乱或鼓吹推翻政府。他们对于反政府活动的管理比不少国家都严,判刑更重;而且,按人口比例,美国是世界上关押“罪犯”最多的国家。从1950年开始,美国联邦调查局开始设立“美国十大通缉犯”名单,除此以外,还有一个“秘密缉捕名单”是专门针对反叛间谍的。“秘密缉捕名单”中的反叛间谍不仅具有丰富的反侦查经验,而且涉及美国的家丑,所以这一名单属于美国最高保密级别之列。

 

  1985年,美国反间谍专家波拉德被指控为以色列充当间谍,向以提供核武信息,被判处终身监禁。此事在美以这两个亲密盟友之间引起巨大震动。

 

  为了惩处叛逃间谍,美国国会于1994年恢复了对间谍罪的死刑判决条文,此后被揭露的几名叛逃间谍虽然都没被处死,却遭到了严厉惩罚。1994年,被称为“中情局最大叛徒”的美国特工阿尔德里奇·埃姆斯因此前向克格勃出卖大量情报被判处无期徒刑,终身不得保释。在中情局历史上,爱德华·霍华德是第一位公开叛逃前苏联的美国情报官员。2002年,他离奇地从楼梯上跌落,摔断了脖子而死。当时许多人都认为,这是中情局的“杰作”。

 

  美国中情局原雇员斯诺登只是向全世界揭露美国违反自己标榜的“人权”理念,对全世界进行监控的事实,美国就要在全球通缉他。


  其实,在任何一个国家,对叛徒都是不能容忍的,而某些人歪曲事实,大肆鼓吹“叛徒哲学”,为的就是动摇我军的军心,希望有人向那些侵略者屈膝投降。

 

  他们一方面利用现在的年轻人当中独生子女居多的情况,常常在网络上制造一些话题,比如像“一旦战争打响,你会让独生子女去送死吗?”等,企图从根本上打压年轻人保家卫国的意志,同时企图破坏国家的征兵工作;另一方面,热衷于拍摄一些所谓的“励志片”,对年轻人诱之以香车美女豪宅,忽悠他们只要经过奋斗就能够成为腰缠万贯的大老板,而实际上,很多年轻人被忽悠着像飞蛾扑火一样去接受资本家的剥削和无休止的加班加点。

 

  上述所有这些,都是一小撮人这些年来千方百计破坏我人民军队的建设的所作所为。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我们回顾和揭露这些年来,国内某些邪恶势力在毁我长城方面的所作所为很有必要,从围剿《英雄赞歌》到封锁《血战湘江》,就是邪恶势力里应外合,妄图从根本上瓦解我人民军队的战斗力的体现,我们不但要对此进行揭露,还要对此进行坚决抵制和斗争! 

 

  (来源:察网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点赞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评论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