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学术探索 > 人文历史 > 阅读信息
58岁马步芳强娶18岁侄女,当街互骂闹出丑闻,岛媒:真乃禽兽不如
点击:  作者:历来现实    来源:历来现实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11-21 10:51:43

 

1961年春,沙特首都利雅得,一个男人带着一个少女跑进了一所大院内,然后匆忙关上了门。

 

几天后,几十个彪形大汉来到院门前疯狂砸门,一边砸一边喊:“不开门就往里面扔手榴弹了!”

 

一个少女站在阳台上,用阿拉伯语向着大街上高呼着“救命”。不一会全副武装的警察赶到,质问彪形大汉们为何侵犯住宅。

 

这时候一个身材高大的老者走上前去,理直气壮地说:“我是‘中华民国’驻沙特‘大使’,一个歹徒拐走了我的老婆,就藏在这所大院。”

 

然后,他冲着大院喊:“宋选铨,你今天不怕我老婆交出来,我跟你没完,非把家给你炸平不可!”

 

这时候,阳台上那个少女开骂了:“老狗,禽兽,谁是你老婆?你是个恬不知耻的禽兽,去死吧你。”

 

说话间,门口已经围了上千人,交通都堵塞了。老者是谁,那个少女又是谁,两人之间有什么恩怨?

 

老者名叫马步芳,是西北军阀马家军“三马”(马鸿宾、马鸿逵、马步芳)之一。

 

“西北三马”是民国最没有底线的军阀,他们为非作歹,作恶多端、为祸一方,给当地人民带来了深重的灾难。

 

三马统治青海长达40年,其中以马步芳最为残忍凶狠、荒淫横暴,人称“土皇帝”。西北有句民谚:“上山老虎下山狼,狠不过青海马步芳!”

 

 

尽管马家军作恶多端,但是国民党也奈何不了他,只能利用它。

 

1936年,蒋介石任命马步芳为青海省主席,后来又授予他陆军上将,马步芳自此登上了权力的巅峰,成为合法的土匪。

 

1949年国民党政权在大陆崩溃前夕,马步芳还被委任为最后一任西北军政长官。

 

蒋家王朝覆灭之前,国民党想利用“马家军”给自己当炮灰,在西北地区抵抗解放军。然而邪不压正,不到两个月,解放军就挥师西进,一举解放兰州、西宁。

 

 

兰州解放的前一天,大势已去的马步芳拖家带口,和他的姨太太们携带金银财物,仓皇逃到重庆。

 

随即,马步芳雇了9架飞机,将他数十年搜刮而来的民脂民膏运往中东。

 

马步芳之所以没有到台湾去,是担心国民党守不住,他干脆从香港逃往沙特。此后,马步芳在沙特置办产业,优哉游哉做起了寓公。

 

1957年,马步芳又通过贿赂,担任了国民党当局驻沙特办事处“大使”。

 

马步芳不仅凶残,而且荒淫无度,丧失人伦,他的好色行径为古今中外罕见。

 

 

年轻的时候,马步芳就曾厚颜无耻地向世人宣告:“这世上的女人,除了我母亲和女儿,我都可以染指。”

 

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在西北期间,不仅他下属的妻女逃不过魔爪,他兄弟的妻子、女儿,叔伯的老婆、女儿都逃不过他的魔爪,挨个侮辱,连自己的外甥女,外孙女都敢糟蹋。

 

到了沙特,马步芳已经50多岁了,但是他狼性不改,反而更加肆无忌惮。

 

他利用巨额财富和权势将当地1000多名华侨的护照扣留,未必他们必须交出自己的妻女,供自己长期玩乐。

 

据马步芳晚年亲口对好友说,他这辈子糟蹋过的女子,就不下五千人,文章开头那个少女马月兰就是其中之一。

 

马月兰的父亲名叫马步隆,与马步芳是同一个祖父,属于堂兄弟,还没有出五服。

 

马步隆曾经在马步芳的麾下当军械处长,虽然没有作恶,但是担心被政府清算,在新中国成立前跟随马步芳逃离大陆,又在1951年逃到埃及首都开罗。

 

马步隆知道堂兄的德性,但是他想,马步芳已经失势,今非昔比,还会那么嚣张?再说了,自己的女儿马月兰年仅8岁,他再好色,总不能向小侄女下手吧。

 

 

到了开罗后,马步芳就买下一栋大楼,对外出租公寓。

 

马步隆没有什么资本,也没有技术,在埃及举目无亲,为了生活,就在马步芳的公司里打杂。

 

然而马步芳并不是心存善念要收留堂弟,而是看上了堂弟家的女人。马步隆的妻子蒋云梅婀娜多姿,貌美如花,马步芳对她垂涎三尺。

 

但是因为蒋云梅是个刚烈女子,又小心谨慎,马步芳没能得逞。

 

吃不到老的,那就吃嫩的。禽兽不如的马步芳,竟然把眼光望向堂弟的4个女儿。而这时候,她们还不到十岁。

 

眼看大女儿马月兰到了14岁,出落得楚楚动人。

 

马步芳非常有耐心,耐着性子等到大侄女长到快要发育成熟了,便急不可耐让马月兰搬进自己的府邸帮助做家务,承诺给高工资。为了减轻家庭负担,马步隆夫妇见钱眼开,竟然同意了。

 

他们不知道,马月兰进入马公馆就落入魔爪,每天的工作是给马步芳搓背、按摩。

 

到马家的当天晚上,马步芳就当着自己管家的面,把马月兰给糟蹋了。从此之后,马步芳一发不可收,马月兰的噩梦开始了。

 

 

马月兰18岁的时候,向伯父提出嫁人,但是58岁的马步芳说自己“舍不得”,竟然厚颜无耻说让侄女做自己的姨太太。

 

他恬不知耻地对堂弟:“女孩子迟早要嫁人,嫁谁不是嫁?当我岳父是瞧得起你,从此之后你们就可以吃喝不愁了。”

 

他还威胁说:“你们不把她给我,我要你全家都死得很难看!”

 

马步芳这样说可不是吓唬,马家军虽然不在了,但是马步芳很有钱,买了很多武器,豢养了不少打手。

 

马步隆夫妇心想,既然女儿已经被他糟蹋多年,这种事实也没有办法改变,为了全家人的安危,他们只得含泪答应,将女儿嫁给已经58岁的马步芳。

 

从此,马月兰成了伯父马步芳“合法”的姨太太。

 

 

马月兰被推入了火坑,做了马步芳的七姨太。马步芳在沙特当大使后,她被关在吉达海滨的住宅里,不准与任何人接触。

 

如果马步芳安心知足,就没有后来的故事了,怎奈这个色狼欲壑难填,贪得无厌,得陇望蜀,又看上了马月兰的母亲和两个妹妹。

 

他拿枪逼着马月兰写信,让母亲和两个妹妹也来马公馆“享受幸福生活”。

 

马月兰在马步芳这里已经是生不如死,整天以泪洗面,她不忍心让亲人遭受摧残。于是马月兰横下心来,断然拒绝马步芳的无耻要求。

 

如此一来,马步芳恼羞成怒,凶相毕露,开始变着法子折磨她,用香烟烫她的身体。

 

其实在大女儿被马步芳糟蹋之后,蒋云梅已经吸取教训,不再让家中三个女儿月荷、月华、月莲到马步芳家里去。

 

真要去的话,也是和父母在大白天去,呆一会儿就走,不敢在那里逗留。

 

这让马步芳心里痒痒,急得抓耳挠腮。眼看软的不行就来硬的,马步芳就露出丑恶嘴脸,再次向马步隆提出无耻要求:“月荷、月华、月莲三人,必须给我一个,现在你已经是我的岳父,也不妨再当一次。”

 

马步隆表面没有拒绝,说回去商量商量,但是回去之后就连夜搬走,躲到了伊斯兰教圣地麦加城。

 

 

马步芳得知堂弟一家逃走,气急败坏,竟然对马月兰说:“你告诉你父母赶快搬回来住,不然我会把你也弄死。”

 

“她们长有脚,想上哪住,我根本管不着!”马月兰顶撞道。

 

马步芳怒火中烧,挥拳将马月兰打倒在地,撕开上衣,在她身上用烟头烫了起来。霎时间,烤肉的味道充满了卧室。

 

忍无可忍,无须再忍;这样的日子马月兰受够了,她鼓足勇气和命运抗争,她要逃离禽兽马步芳的魔爪。

 

刚巧,1961年春,“台湾当局”向沙特派来了一个“参赞”宋选铨。马月兰写了一封控诉信,让马府里一个善良的男仆送到了宋选铨的官邸。

 

 

宋选铨的夫人是塞尔维亚人,精通多国语言,受过高等教育,是个心地善良,思想开明的女人。她看信后被马步芳的兽行震惊,非常同情这个不幸的女孩,就与丈夫决定,营救这个水深火热的女孩。

 

宋选铨夫妇假装拜访马步芳,趁着丈夫在客厅与马步芳谈话的时候,其夫人带着马月兰堂而皇之地离开马公馆,将她藏进自己家中。

 

到了宋府,马月兰泣不成声,向宋选铨控诉了马步芳的恶行。

 

宋选铨夫妇听了更是愤怒不已,替马月兰代笔写控诉信,直接寄到了台北,希望国民党当局惩治马步芳。

 

 

但没想到他们这一控诉,消息走漏,台北的报纸连篇累牍报道。

 

马步芳是个狡猾的狐狸,他很快就判断出,自己的“太太”肯定是藏在了宋选铨家里。马步芳在大陆就无法无天,到了沙特依旧嚣张无比,他随即召集打手们去宋家要人。

 

他对宋选铨叫嚣道:“如果不交出马月兰,就炸平你们家!”

 

宋选铨心里发慌,不敢出门,走到阳台上观察外面的情况。马月兰也来到阳台上,看到外面那么多打手,她也慌了手脚。

 

情急之下,马玉兰用阿拉伯语向大街上的围观者求救:“救命啊,有强盗!”

 

街上的巡警听到呼救,当即呼叫支援,几分钟后就来了两辆警车,下来几十名全副武装的警察。

 

不过马步芳毕竟是台当局的所谓的官方“大使”,拥有“豁免权”,亮明身份之后,警察也没有将他怎么样。

 

即便如此,他也引起了众怒,记者纷至沓来,弄得他灰头土脸,他只得狼狈离开。

 

 

然而经过沙特媒体的报道,马步芳已经声名狼藉,陷入千夫所指,沙特华侨纷纷指责他的恶行,不少人还向国民党当局写信,要求严惩这个衣冠禽兽。

 

这一来马步芳坐不住了,他决定进行还击。

 

他也收买记者,血口喷人,说“参赞”宋选铨品德败坏,勾引他的侧室马月兰。他还把自己曾经“深爱”的女人马月兰描述成一个作风不正,水性杨花,人尽可夫的坏女人。

 

马步芳还理直气壮地要求司法机关对宋选铨进行严惩,“弘扬正义”。

 

宋选铨也召开记者会,驳斥了马步芳的污蔑,并表示自己的太太可以作证,他与马月兰是清白的;还表示保留对马步芳提出“名誉侵权”控告的权利。

 

如此一来闹得台湾满城风雨,国民党当局的“外交官”出了这么大的丑闻,也弄得非常被动,陷入舆论旋涡。

 

台北“立法院”坐不住了,他们随即成立调查组对“驻外大使”马步芳这起轰动一时的丑闻进行调查。

 

马月兰这时候已经逃到了我国台湾,马步芳对她泼的脏水让她愤怒无比。这个受尽凌辱的姑娘,不久后就勇敢地站在了台湾“监察院”的控诉席上,她要向世人揭穿马步芳的丑恶嘴脸。

 

她的悲惨遭遇引起舆论广泛同情,社会团体纷纷发声,要求当局严惩恶人,媒体也痛批马步芳简直是禽兽不如,“监察委员”们也口诛笔伐致函当局,弹劾马步芳。

 

马步芳何等精明,他当然不会自投罗网,然而台当局急于摆脱被动局面,也不会对马步芳手下留情,通过各种途径给马步芳施压。

 

最后,四面楚歌的马步芳不得不提出“辞职”,平息了这场风波。

 

 

经过这场风波,马步芳在沙特声名狼藉,不再像以前那样嚣张。但是他府上照样美女如云,夜夜笙歌。

 

这要是换了别人,发生这么丢脸的事,多半会一头栽到粪坑里,死了得了。然而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马步芳既然能做出禽兽不如的事,他心里面早已没有道德底线,所有的非议对他来说就像一阵风,他不会在意的。哪怕唾沫将其淹没,他一样会活得十分滋润。

 

 

1975731日,73岁的马步芳寿终正寝,这世界上终于少了一个恬不知耻的魔头。

 

来源:历来现实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