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不丹发声“倒向”中国:中国和不丹的问题,印度少操心!
点击:  作者:fox    来源:铁血军事  发布时间:2017-07-12 11:49:01

 

       不知道从多久开始,在国内某些媒体与戏子的刻意宣传下,“不丹”俨然成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度! 

 

不丹首都廷布

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在去年的世界幸福指数排名上,这个国家名列84,排在中国第83位的后面!或许对于不丹人来说,那种我们口中描述的世界第一幸福从来就没有在他们的生活中出现过!毫无自由的压抑,无时无刻的高压使得不丹的民众一直都处在水深火热之中!

这种压力,来自印度! 

 

印度军队

持续发酵已经近一个月的中印洞朗地区争端使得我们第一次的开始审视这个弱小的国家——不丹!

 

不丹是悲哀的,经济上早已被印度所控制,几乎所有的现代工业产品都要依赖印度的输入。政治上长期以来被印度“铁腕政策”所把控,难以有任何的发声机会。 

莫迪访问不丹

军事上印度对于不丹的渗透已经到达了无以复加的程度,如今的不丹俨然已经成为了印度的一个邦,甚至在大多数印度人的眼中,这个完全独立的国家迟早会成为印度的一部分!

这种想法是所有印度人的共识,印度总理莫迪显然也是这样认为的! 

印度军队炫耀强大军力

在印度阴影下,不丹人对外交往几乎毫无自由可言!

事实上,早在去年的“一带一路南亚命运共同体”的倡议会中,新华社记者邀请不丹首相的新闻顾问时就遭遇了这样一个尴尬:之前表示十分荣幸参会的顾问最终在“某国”的影响下不得不取消参会的行程,最终不丹方面表示将派一位“旅游委员会”的代表官员参会,但是一如既往,在印度的影响下,这位级别相当低的官员依旧不能参会!

 

即使他的发言内容被严格限制在了“旅游业”上!最后无计可施的不丹政府只得派出了《昆色尔》报纸的一位不丹记者参加了这场倡议会。并且在随后的大会合影上,这位记者委婉的拒绝了与众人合影的行为,原因令人深思:在印度影响和控制下的不丹,这样的行为肯定会使得他丢失自己的这份工作! 

 

不丹英文报纸《昆色尔》报网站截图

一个独立的王国,竟然连派官员参会都毫无自主权!甚至于与中方代表合影都如此畏之如虎!这不由得使我们想起了2013年不丹民选的首相:吉格梅.廷莱因为主张撇开印度,独立自主的与中国发展友好关系而被迫辞职那一刻所发出的怒吼:不丹几乎丧失了一切! 

 

不丹前首相吉格梅·廷莱 

印度到底对不丹做了什么?

众所周知,印度在1947年获得国家独立,在反抗殖民统治这一点上,印度与中国显然在当时的国际环境下有着诸多的共同点,而这,也是在建国初期中印能够和平友好相处的重要政治条件! 

 

建国初期的“中印友好”

但是独立之后的印度似乎并没有要“平等相处”的觉悟!就在独立的当年印度便趁着国共内战中国混乱的间隙侵占了中国藏南地区的诸多哨卡!当时的印度政府荒唐的认为这些都是合法的!他们应当继承英国殖民政府的一切特权! 

 

1962年被人民解放军俘虏的印度军人

这是有多么荒唐?或许我们真的很难搞懂印度人的脑袋中到底装的是什么!

这种荒唐无异于刚从猪圈中逃出的猪大肆朝着同伴们叫嚷着:从今天开始我将成为屠宰你们的屠夫!

 

也是在这样的一个思维下,得益于南亚地区相对封闭的政治环境,印度这头猪还真的化身成为了“屠夫”的角色!1947年的《印度政府和不丹政府友好条约》中,依靠体量的威吓,印度强迫不丹签订了这份明显不平等的“友好条约”:不丹的外交要接受印度的指导。 

印度军队入侵锡金

受害者并不仅仅只有不丹,1950年锡金被迫与印度签署了不平等条约,也是这一年开始,锡金成为了印度的“受保护国”!1975年印度入侵锡金,自导自演了一场虚假公投,随后吞并了锡金! 

 

印度吞并锡金签字现场

在印度的淫威下,不丹恐惧了!为了避免重蹈锡金的覆辙,不丹举国上下战战兢兢如履薄冰!

印度不敢正面对决中国,却用绳子束缚了不丹

但是奈何印度是西方捧臭脚的“最大民主国”!“民主国”搞地区小霸权主义当然也是要讲究一个“艺术性”的!在印度各届领导人的刻意营造下,不丹完全沦为了印度劣质商品的“倾销地”!在大力剥削不丹经济的同时印度还在不断的通过淫威恐吓不丹政府! 

 

不丹国王访问印度

但是印度人又怎么会在意这些呢?在他们眼中,自己可是不丹的“衣食父母”和“正义捍卫者”!

西方人又怎么会在意这些呢?在他们口中,印度仍旧是世界最大民主国度!

伊拉克入侵科威特西方的“民主国度”立马便站出来伸张正义,而印度吞并锡金则是全世界的缄默! 

 

西方的“正义”

西方的虚伪面具早已被不丹政府看透,他们知道,这种局面的改善,只有依靠自己!

于是在进入新世纪以来,不丹政府不断地加强与外部世界的沟通与交流!随着不丹与以中国为首的众多民主国度交好,印度曾经对不丹的跋扈嘴脸不得不开始收敛! 

 

印度军人入侵中国领土

此次印度军队非法越界进入中国领土的事件发生之后,就在印度主流媒体各种不实的报道之下,一个出人意料的情况发生了:曾经沉默的不丹竟然发声勇敢的为世界揭露了真相!压抑在他们心中日久的强烈愿望呼之欲出:自主解决边界问题以维护不丹的利益,独立发展与中国的关系以保持外交平衡  

 

《印度斯坦时报》称:不丹媒体没有用激烈的语言报道“中印对峙”

不丹是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不丹不是印度的附庸国!不丹有权利自己解决本国的内政!或许,这就是压抑在所有不丹人心中的集体呐喊!

真的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

在南亚那样一个相对封闭的地理位置上,印度还真的天真的以为就他那样一个孱弱病夫的身板就可以称王称霸!

 

印度“小霸”

就可以作出这种为世人所不容的赤裸裸的霸权主义劣行!你美国大哥在搞霸权主义的同时都会绞尽脑汁的捏造一个罪名,你阿三倒好!真的以为全世界都像你一般大街上都脱得下裤子——不要脸! 

 

印度特色

据悉,知名博客作者,不丹前总理桑杰在近日发布了一篇名为《理解中不在洞朗的边界议题》的文章,在文章中桑杰表示相信中国愿意与不丹谈判解决边界领土问题,声称中国此举是对于不丹主权的尊重! 

 

桑杰的文章截图

桑杰在自己的博文中表示,洞朗地区对于中印的战略意义十分深重,但是对于不丹并没有多少实际意义,但是在印度的推动下这块对于不丹并没有多少实际意义的地区却成为了印度将不丹置于非常危险境地的“前奏”!

 

在桑杰的言谈中,其隐含的对于印度“霸权主义”的愤恨展露无遗!并且怒斥了印度几十年以来对于中国和不丹谈判进程的不断阻挠,并且明确表示了不丹从未委托印度军队进入国境来“伸张正义”!

这是中国和不丹的问题,你印度来插手最终使得局面向对中国和不丹都十分不利的局面发展到底意欲何为?无耻!霸道! 

 

《今日印度》版面

而历史学家卡尔玛在接受《今日印度》的访问时也十分明确的表示了自己的观点:洞朗争端中,中国及其的尊重不丹的主权,相反第三国(印度)无端的干涉则显得及其的无礼!与此同时卡尔玛还强烈呼吁中国尽快发展与不丹的正常外交关系!

 

不丹历史学家卡尔玛·蓬乔接受《今日印度》采访时称,不丹需要与中国建立外交关系。

与此同时,不丹知名网络作家 多尔吉.彭乔在自己的个人FACE BOOK上撰文称:中国于不丹之间的边境谈判其实双方都是相当满意的,两国就这一地区基本上已经没有任何的异议了。但是无奈作为与此地没有任何关系的印度表示了“不满意”!在印度的胁迫下,不丹陷入了左右摇摆的态势,印度不敢冒与中国正面对决的风险,转而通过胁迫不丹来达成自己眼中的战略优势! 

 

印度总理莫迪

无耻啊!无耻如印度!竟用如此之卑劣手段胁迫小国作为自己的马前卒和炮灰!但是愚蠢如印度,真的以为仅仅打乱了洞朗地区的局势便以为能为自己松一口气了吗?天真!印度的“鸡脖子”依旧握在中国人的手中!

印度人也没有想到,在这一次的争端上,不丹民众竟然勇敢的站了出来!第一次勇敢的发出了自己的声音!中国,作为一个自由的解放之国,对于不丹人民的呐喊我们应当给予足够的声援和支持!不丹在印度的霸权主义阴影下已经太久太久了!他们,是时候迎接属于自己的光明了!

据悉,628日印度西孟加拉邦红色游击队发生了革命暴动!78日印度与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地区发生武装冲突,截止到9日,巴基斯坦造成了印军3人死亡,12人受伤......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点赞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评论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