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习主席铁血反腐的真正原因
点击: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2-23 13:16:52

 

习总.jpg

一、国际资本集团对中国的攻击套路
 

通过QE(即美国大量印钱)向这个世界经济注入海量的资金,本人查了下资料粗略的估计了一下,通过三次QE美国总共注入了3.3万亿美元,这些资金在美国打了个滑以后全部进入新兴市场国家进行套利,他们进入股市和楼市,推动二者价格火箭般的向高位爬升,然后再施压所在国的汇率升值,然后在楼市、股市泡沫膨胀的时候,在升值到高位的时候出逃也就是退出QE,所在国的经济就会因为外资出逃留下的泡沫而陷于停滞,结果就是货币贬值然后就是经常性国际收支失衡。

等到所在国民不聊生、企业资产价格严重缩水而且资金链断裂的时候,这些外资就会进入这些国家,用掠夺来的资金控制所在国的战略性企业,而这些企业大部分是国企,他们关乎一个国家的经济命脉(参考1994年开始的连铁路、国企、社保都全部私有化的阿根廷)!

他们全部被这些国际投机资本私有化!等这些企业被收购以后,这些企业因为是国家经济不可或缺的部分,他们的产品价格就会在外资垄断的控制下不断暴涨(比照下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石油被外资收购后,价格不断上涨),然后挣来的海量利润就用来输送回美国,来填补美国过度消费所造成的赤字!

也就是说通过这样的金融攻击,他们不费一枪一弹就让一个国家的人民成为这些金融海盗的奴隶!当然了整个过程中必须让所在国产生混乱,最好是让美国CIA培养的第五纵队在内部进行策应,而所在国被金融武器打垮以后民怨必然沸腾,然后让自己的第五纵队乘机煽风点火,不出所料的话,这些“街头勇士”必然成功上位(参考乌克兰)。目前情况下,在这个“进入—逃离—进入”的模式里面,现在美国通过三次的QE已经完成了前面的进入阶段,而美国预计在10月份退出QE,那么逃离阶段也将在10月份完成。

那么最后进入所在国收购所在国的战略性企业的“进入”阶段,在这个阶段钱如果我们不能斩断第五纵队和大老虎的联手反扑,而让金融海盗们收购国有战略性资产的图谋得逞,那么我们就将彻底的亡党亡国!

那么在长达十年做局攻击中国的金融海盗们,为什么选择中国呢?!为什么是中国呢?为什么不是日本和德国?很简单,金融不产生利润,他必须要实体经济产生利润,金融掠夺就是要通过金融手段对实体经济进行掠夺,用实体经济的利润来养肥金融资本!按照雷思海的说法美国的各种金融资产包括股票、债券、货币基金、金融衍生品在内的总规模接近700万亿美元,按照1%的利润率计算,那么就是7万亿美元,而美国的实体经济只有GDP的50%,也就是大约7万亿美元,那么7万 亿的实体经济能产生7万亿的利润吗?显然不可能!

那么这些金融海盗必然要寻求击垮一个7万亿美元的实体经济来“补血”才能解决国内700万亿金融产品的利润问题,而现实中规模达到7万亿美元的实体经济单一国家是谁呢?显然就是中国!事实证明美国对中国展开的完全是“超限战”,通过舆论攻击抹黑,栽赃中国黑客打击中国制造业向高端爬升,利用中国地缘政治对手日本这个“破门锤”,以及唆使中国国内的第五纵队攻击中国政府,那么美国是怎么样把QE和金融攻击以及地缘局势紧张结合在一起的呢,笔者试着给出自己的答案。

 

二、演示美国金融攻击中国的花式组合拳

 

笔者在展开这个论述之前,笔者先想让大家来看两组六个数据之间的联系,第一组数据是:2010.9.7日中日在钓鱼岛海域发生撞船事件,有的城市爆发了反日游行个别伴有打砸行为;40天后的2010.10.18日习近平接任中央军委副主席,15天后的2010.11.3美联储宣布正式推出QE2,总规模6000亿美元;第二组数据是:2012.9.11日本宣布购买中国钓鱼岛,全国各地发生反日大游行,个别城市有打砸日系车的暴力活动。两天后的2012年9月13日美国宣布推出QE3,总规模10000亿美元。64天后的2012.11.17日习近平接任中央军委主席。

从这两组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美国攻击的组合拳是以日本右翼制造中日国家间的冲突对立引发中国的反日大游行进而在第五纵队配合下制造大规模的社会骚乱(仅仅针对反日游行中的打砸暴力活动,笔者不否认参加反日游行群众的爱国情操),进而制造类似引发苏东剧变的事件,从而让第五纵队顺利上位,打断处在节骨眼上国家正常的权利交接,干扰主张反腐的习总上任,然后乘中国忙于应对内外危机的时候推出自己的QE,乘乱进入目标国国内,完成金融收割的准备阶段工作。

美国通过唆使日本右翼制造两次中日东海危机,顺利的掩护美国推出QE2、QE3,打断中日货币互换进程的同时在两次危机中对国内妄图对中国进行和平演变的第五纵队进行了“练兵”,这里要说下的是,国内那些通过侵吞国有资产成长起来的既得利益集团,已经与美国圈养的推行“民主”第五纵队形成了合流!我们可以称为“新第五纵队”,他们的能量更大,并且已经对国家安全特别是国家经济安全形成了巨大的威胁。

那么对经济安全的最严重的威胁是什么呢?就是新第五纵队一直鼓吹的国有企业“私有化”,在2002年开始的国企私有化浪潮中,诞生了很多的暴发户,他们通过侵吞国有资产,并且开始利用金钱腐蚀地方政府官员进而成为人大代表,在这样不断进行的腐蚀和权利晋升中一部分人已经把持了很多事关国家经济命脉的国有企业。如果美国开始退出QE,那么这些第五纵队对美国进行配合,从而使中国和平演变,让自己成为新的寡头也是完全可能的。

但是从习总上台以后,我们国家开始对内部进行反腐和清理整顿,我们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所倡导的内容和当年延安整风运动时期的内容几乎一摸一样,我们提倡的走群众路线就是密切国家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这些貌似“复古”的举措也让美国和国内的走狗们知道了要顺利完成金融收割怕不是会那么容易。

 

三、美国退出QE的紧迫性

 

让笔者把镜头拉远来看,上周美国和欧洲的股市一片黑,美国股市下跌有人说是乌克兰局势影响,其实更深层级的原因是依靠QE和经济数据造假拉动的美国经济出现了乏力,如果美国再迟迟不退出QE则股市泡沫被戳破,哪1929年的大规模经济危机就将重演。美国退出QE可以说对美国来说也是凶险万分的,因为如果不能成功退出,让海外完成掠夺任务的资本回流,那么国内700万亿美元金融产品的利润问题不能解决,多米诺骨牌效应下美国的金融雪山就会崩塌,浩大的经济危机必然发生!

 

四、中国面临的形势

 

我在文章里已经不止一次的说过,欧盟是逃不出被美国绑架和操纵的命运的。下面这条新闻证实了:欧洲股市昨日再度全线下跌并刷新近期新低,欧元刷新十个月新低,欧洲外围国家债券价格近期也开始走低(收益率上升)。因市场投资情绪再度趋于恶化和俄罗斯大军再度集结于俄乌两国边境的状况令投资者感到恐慌不已,而俄罗斯与欧盟之间不断加强的制裁与反制裁手段也料使欧洲本来就不景气的经济前景蒙上阴影。

德意志银行策略师George Saravelos近日在报告中指出,因俄罗斯地缘政治危机,市场担忧情绪上升,引起了一系列更广泛的避险情绪,超出预期的资本流出已经成为打压欧元的重要力量。该行预期欧元/美元汇率将会加速在年底前到达1.30水平。而高盛(Goldman Sachs)近日下调了欧元区外围国家债券评级(胁迫欧盟的手段之一),而德国制造业订单环比出现下跌,而意大利的GDP也出现萎缩,美国成功通过乌克兰局势的动荡和评级机构的操作让欧元复苏势头终止。

可预见的未来欧盟最终必然会屈服于美国,必然对美国的退出QE进行护法,而最新的消息是8.8日,日本央行继续维持去年四月份开始的QE(日本大量印钱),如果说德国同意欧盟对俄罗斯的制裁是欧美合流的话,那么日本维持QE,那就是说日本也加入了进来,日本维持QE其就是想通过超发货币促进出口来刮中国制造业的油水,日本这个与邻为壑的国家贯彻了自己一向不要脸的“国策”。前面说过了国际游资的目标主要就是通过控制实体经济进而用实体经济的利润来解决金融产品的利润问题。目前看欧盟还没开始正式的QE,但是美日在掠夺中国的目标上已经达成了一致,而他们对准的目标就是中国的实体经济,而作为中国经济的巨无霸,国企则更是外资蓄意收购的重中之重!

 

五、反腐的重要性

 

习近平主席上任以后暂停了国企私有化进程,同时对能源、石油等事关国家经济命脉的国企的腐败问题进行查处,其实质就是防止国企在美国退出QE之前被腐败分子以私有化的名义廉价出卖给这些金融海盗,然后拿着人民的血汗钱出国移民。这些资产被出卖以后即使能被买回,那么也要付出十倍的代价,养肥的还是那些犹太资本!所以从这个角度上看,如果反腐失败那么亡国就是必然!看看苏东剧变后被寡头控制下的俄罗斯民不聊生,生活水平一落千丈就知道我们的下场了。

 

六、推论美国在中国的下一步行动

 

在前面的论述中我已经说了美国金融攻击中国的套路,那么这次美国退出QE,美国的行动就应该是这样的:首先、用日本右翼做“破门锤”在中国东海制造摩擦冲突,砸开中国稳定的大门!摩擦都是轻的,这次事关美国国运,美国如果玩的狠的话,“天安舰事件”和“马航事件”恐怕都会重新上演,具体的就是利用美国掌握日本海空兵器C4系统钥匙的优势在东海防空识别区内击沉中国军舰,或者是击落满载美国人的中国客机栽赃给日本!然后利用中国汹涌的爱国热情,让国内的第五纵队在游行中制造打砸暴力事件,(顺便干扰习王组合的反腐运动,营救大老虎),当然了这也引发中国海空军与日本自卫队在东海的紧张对峙,按照“惯例”这个事件可能就是9月中旬左右,这样在国际上看来中日之战一触即发,那么在中国国内沉淀的资本和日本的国际资本就会出逃美国,美国就会在中日对持之际,吸引资本回流,眼睁睁之下顺利完成退出QE!而我们的应对就是继续加大反腐力度,同时在东南沿海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军事演习,一方面是给日美以震慑,同时也是为国内反腐提振士气!

 

七、中国面对金融攻击的应对

 

笔者认为任何对策如果没有反腐的支持都将是空话一句,而习近平主席发表了“反腐不计个人生死和个人毁誉的”的谈话,对此笔者是有信心的,那么在具体政策上我们的应对就是:防止楼市价格上涨,在价格稳定的前提下,放开限购,用刚需拉动其背后的制造业,同时放开户籍限制,释放外来人口进城买房的刚需!在股市上,继续维持打压股市,最近中国股市短期内从2000点上涨到了2200点,不过是游资的兴风作浪而已,在美国退出QE的大前提下居然还敢逆势推高股价,明显就是套傻子钱的把戏。在汇率上,华尔街新闻是资本正在逃离欧洲市场进入美国,而美国的股市在美联储的干预下已经开始上涨,而中国的人民币3个月以来在不断的升值,这明显是要截流出逃欧洲回流美国的资本。中国持有4万亿外汇储备,这本来很多,而如果中国国内的资本也出逃,则我们金融防火墙就会压力剧增,所以笔者认为形势是很严峻的!

而在国内经济方面我们会加大对制造业的扶持力度,毕竟利润和财富之源还是实体经济,我们在把控住国企经济命脉,也就彻底的堵死了金融海盗掠夺我们财富的路径,然后我们用培育出来的国内市场反向哺育我们本土自己的企业,而我们最近开展的对外资企业垄断的调查,也是想在我们防住了金融海盗的同时,也不能让这些依靠垄断谋取暴利的外资企业继续吮吸超量的利润。

 

八、在美国退出QE的背景下看地缘政治的变动

 

美国退出QE,资本已经开始从欧洲出逃,欧盟和俄罗斯被美国用乌克兰设局全给坑了,可是仍然没有解套的办法,而大菠萝必然在美国怂恿下作死的挑衅俄罗斯,局势如果发展下去俄罗斯的血液也在随着本土资本的出逃而在流淌。为了止损,俄罗斯极有可能出兵乌克兰东部地区,因为这里是乌克兰66%重工业和制造业的基地,同时还是同时能生产战略导弹和主战坦克的地方,占领这里能为俄罗斯严重失血的经济补充点元气,同时这也是俄罗斯所能攫取的最近的实体经济集中区了。欧盟已经被美国绑架,俄罗斯已经不在乎欧盟的反对了。

在东亚的日本,无耻的继续QE的日本,想着用出超来攫取中国制造业的利益来回补自己,可以说日本在美日欧三个经济体里面是处境最不利,一旦美国退出QE后剪不到中国的羊毛,无法解决海量金融资产的利润问题,那么日本自己的QE如何退出?美国补充不到足够的实体经济利益,会不会拿身边的日本开刀?日本已经高企的股市泡沫,如果被捅破相信日本会死的很难看!日本明白自己的处境吗?明白!所以日本只能是一条道走到黑,彻底的充当美国金融攻击中国的“破门锤”,只有中国倒下了,然后日本才能跟着美国后面捡几根骨头,所以日本这条疯狗可怜的同时也是有着更多的可恨之处!所以在东海我们要给日本以迎头痛击,让他知道当马前卒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总结

 

      这次由不被西方看好的习总上台后开始的反腐运动,表面上看只是反对贪官攫取国家利益,其在深层级是反对已经与第五纵队合流的贪官门,出卖事关我们国家经济命脉的战略性企业国企给金融海盗,进而让美国通过控制中国的实体经济,完成吮吸中国财富来填补美国债务黑洞的迷梦!

      这是一场事关我们国家生死和我们每个人切身利益的运动,在这里我们对力行反腐的以习近平主席为首的爱国力量鼓劲加油,天佑中华!!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你点右上角转发,让更多国人看到。

责任编辑:klc003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善之渊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烽火HOME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