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环球聚焦 > 阅读信息
坏土豆:中美力量对比已经出现决定性变化!
点击:  作者:坏土豆    来源:微察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3-11-14 10:16:40

 

107日,新一轮巴以冲突爆发,自此到现在,整个台海悄无声息,陷入一片宁静,美国偶尔闯入南海挑衅,但绝对不敢提台海。

 

根据蛙岛媒体20日报道说,“美国在蛙协会”主席罗森伯格19日窜访蛙岛,发表讲话说:美方反对单方面改变现状,包括不支持蛙岛独立,并呼吁两岸展开对话。

 

罗森伯格抵达蛙岛后,行程排得很满,和蔡英文、朱立伦,包括三个伪省长的候选人侯友宜、柯文哲、赖清德全部见了一面,苦口婆心的劝说他们,美国将会继续依循一个中国政策,美国期待两岸分歧能以和平方式解决,美方反对单方面改变现状,包括不支持蛙岛独立,美国支持两岸对话.......

 

 

简而言之,美国就是对蛙岛说:我以野爹的身份告诉你,这个时候千万别和你亲爹闹,否则,他会让你跪下来唱国歌!

 

10月下旬,富士康因涉及税务和用地情况被调查,一向喧嚣的蛙岛媒体噤若寒蝉,一直叫嚣给内地赏饭吃的郭台铭两股战战汗流浃背.......

 

最近,中国外交天团抵达美国,美国各高层全部见了一遍,在会谈中,蛙岛问题几乎被美国做淡化处理,总之,绝对不是沟通的重点。美方一改往日的态度,在会谈中展现积极姿态,表示美中关系是当今世界最重要的一组双边关系,实现稳定和改善对双方、对世界有利。

 

美方乐见中国成功,美中需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认为竞争不是美中关系的全部,双方应负责任管控竞争。对比以往的嚣张跋扈,美国的态度几乎可以说是跪舔,甚至连乐见中国成功这样的话都出来了。

 

美国值得相信吗?一个字都别信,但是,为什么美国会出现如此大的态度转变?因为美国不傻。美帝国主义很傲慢,凡是可以不讲理的地方就一定不讲理,要是讲一点理的话,那是被逼得不得已了,那现在就是已经逼不得已了。

 

一个民团组织哈马斯就已经让他如临大敌,全力援助以色列。美国现在的航母编队大多处于维修状态,为了威慑住伊朗,把自己可移动用的一半的力量全部派往了中东。

 

拜登把乌克兰作为自己的核心战略,现在完全就不管了,在这个时候,美国太清楚了,只要中国有所行动,霸权就有可能终结,所以这一个月,美国要全力安抚好中国。

 

所谓美国不惧怕三线开战,完全是给自己壮胆的屁话,连他自己都不信。巴以冲突爆发之后,美国为什么要援助以色列,以色列自己搞不定哈马斯吗?以色列只有300万发子弹库存,48万大军一个人分不到10发子弹;

 

防弹衣、头盔、军靴等严重不足,需要预备役士兵自行购买;铁穹拦截系统4天导弹枯竭,紧急向美国国防部提出请求,要求购买大量零部件,以加速生产新一批导弹。

 

以色列为什么如此捉襟见肘?今年1月份的时候,整个美西方集团都供应不上乌克兰的炮弹需求,美国将存放在以色列的30万发155毫米口径炮弹紧急运往乌克兰,几乎使以色列的武器库被清空。

 

这些炮弹,本来是准备应对中东冲突的,结果在8个月后,美国又开始把运往乌克兰的炮弹紧急全部运送到了以色列,美国生动的演绎了什么叫拆东墙补西墙,什么叫五个锅盖十个锅。

 

中东、东欧、东亚三个地区,美国最多只能按住一个!两个就只能顾此失彼,三个就只能抓瞎崩溃。美国,全球第一经济强国,就真的支撑不起乌克兰和中东两线作战吗?是真的支撑不起,整个美西方集团都撑不起,因为美国的GDP都是律师费、会计费、医疗费这些撑起来的,变不出炮弹来。

 

我们就说说现在美西方集团已经快要耗光的炮弹,炮弹和两个产业紧密相关,一个是钢铁,一个是氮肥。你可能就问了,钢铁好理解,怎么炮弹还和化肥有关系?因为某种程度上来说,化肥和炸药是一家,是同宗同源的兄弟产业,尤其是氮肥,因为硝酸铵是氮肥主要原料。

 

氮肥和炸药,无论是在原材料的选用,又或是生产的工艺流程上,都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氮肥中制成合成氨的过程就是发展军工攻克技术难关的过程,甚至可以说,每一个可以生产氮肥的企业,都是可以在战时生产军工的潜力股。

 

我们接下来回到问题,2022年,美国的GDP25.7万亿,俄罗斯是2.24万亿,你看着是不是美国比俄罗斯强了10倍?但是从工业的角度来说,2022年,美国钢产量为8050万吨,氮肥产量为1409万吨;2022年,俄罗斯钢产量为7560万吨,氮肥产量为1180万吨。

 

从军事工业能力上来说,相差并不大,而目前俄罗斯已经开始了部分动员,相当多的兵工厂已经开始了总动员,一旦这样的话,整个美西方集团的非战时状态的炮弹库存和生产能力还顶不上俄罗斯一国的生产力,这就是差距。

 

美国和以色列为什么对伊朗深为忌惮?伊朗是中东唯一的工业国,钢铁产量虽然不如美国,但却是全球第8名,2022年为3060万吨,而到了2023年上半年,伊朗粗钢产量增长4.8%,即将达到全球第七名,而伊朗的氮肥产量同样不逊色,为708万吨。

 

而以色列呢?既不产钢也不产化肥,可以说如果没有美国的帮助,以色列的库存分分钟打光,被伊朗吊打,有原子弹也没用,以为以色列的面积只有伊朗的1/68,毫无战略纵深。

 

这就是工业的力量!我们说完了这些,那中国呢?中国钢铁产量超过10亿吨,占据全球的52%,也就是说美国进入战时状态生产的钢铁也不到中国非战时状态的零头;

 

中国的氮肥产量为5200万吨,占据全球30%,同样的吊打美国,而且,你以为今天的美国还是二战时期的美国,说进入战时状态就能进入战时状态吗?

 

那美国为什么从今年年初就开始各种跪求到中国来访问,生怕中国介入俄乌战争,而巴以冲突之后,更是好话说尽?我们刚说以色列的子弹库存是300万发,中国是多少?500亿发!是以色列的多少倍,我尼玛的算不出来了........

 

美国现在怕什么,中国随便牙缝里面挤点东西出来,整个美西方集团把所有的工业能力都算上,还是要抓瞎,所以,中国说谴责屠杀平民,以色列表示愤怒,中国难得搭理。

 

联合国大会上,张军说:尊敬的以色列常驻代表,同以色列在这里辩论不是我的本意,以色列把中国当作对手,也选错了对象,这如果要用我自媒体的民间话来说就是:你TM的是个啥玩意?你不掂量掂量自己?你也配当我的对手?

 

就在20年前,犹太媒体把控局势,当时有多少人认为犹太人是全世界最聪明的民族,今天这种谎言还能骗几个人?因为早就不是一个量级的对手了!

 

中国外交天团到了美国,和拜登谈了一个多小时、和沙利文谈了3个小时、和布林肯谈六个小时,我们的外交天团说:中美关系,不能靠自动驾驶,这意思就是告诉拜登,你要管好你的人。

 

菲律宾看到这一幕急得上蹿下跳,在共和党的撺掇下,开始了各种碰瓷挑衅,拜登就差没骂了:你们TMD给我消停点,有什么事情等我明年大选了再说,这个时候我还能经得起折腾吗?

 

拜登曾经说过一句名言:只要我活着,中国就别想超过美国。这意思就是:你们给我留点面子,只要我卸任了或者我死了,你们随便搞........看到这里你可能问了,如果这样的话,中国为什么不介入俄乌冲突,为什么不介入巴以冲突,为什么不让美国快点完蛋?我认为有三点。

 

第一、中国始终反对干涉他国内政,在国际问题上没有私利,始终站在和平一边,站在公平正义一边,努力避免出现大规模人道主义危机。中国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正大光明,这就是人类命运共同体和美国基于实力的国际秩序的本质差别。

 

第二,中国始终坚持两国方案。但是,我们谁都清楚,任何和平的方案,从来不是谈出来的,都是打出来的,你不能打,谈都没人和你谈。

 

 

现在以色列已经在约旦河西岸法塔赫的地盘开始发传单了,要求巴勒斯坦人自觉点,离开巴勒斯坦,跑路到约旦去,以色列说这里迟早是我的,那法塔赫现在是什么态度呢?你既然自己烂泥扶不上墙,自己想躺平,我有啥办法?

 

第二、时间在我们这边,从这20年看来,这是一句真理。任何胜利都需要付出代价,但是伴随时间的流逝,我们的实力在与日俱增,而美国却一天天衰落。

 

既然如此,我们何必要速胜呢?为什么不让美国自乱阵脚呢?其实拜登已经非常清楚:中美力量的对比,已经出现了根本性的变化,但是现在拜登只想混个连任,至于以后怎样,拜登说那关我屁事。

 

作者:坏土豆;来源:坏土豆不哭  IDhtdcry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