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环球聚焦 > 阅读信息
全国皆怒:南京惊现“靖国神厕”,供奉侵华日军大屠杀战犯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7-22 14:38:19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遇刺身亡,中国人民不同情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安倍晋三无论是在就日本首相时还是辞职后,持续的去靖国神厕拜鬼。而靖国神厕里,供奉着侵华日本战犯的牌位。

 

可是,让我们所一万万个想不到的、一万万个无法相信的是,在我国居然也有一个供奉着侵华日军战犯牌位的“靖国神厕”。

 

而且,还恰恰位于遭到侵华日军大屠杀的南京!

 

这个在我们中国的“神厕”,就是南京的九华山公园内的地藏殿。距离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只有3.3公里远,只有22分钟的车程。

 

  

距离太平门遇难同胞纪念碑,更是只有870米远,步行只有14分钟的距离。

 

 

很近、很近、很近!

 

此事的曝光,缘于网民的发现。有网民发视频称,在今年2月在南京九华山公园内地藏殿内,发现里面最上面的一排长生牌位供奉的竟然是日本战犯。网民称当时殿里没有负责人,听别的游客说供奉这些牌位要3万至5万,位的位置价格更贵。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确实有一排牌位,上面的名字是田中军吉、松井石根、谷寿夫、野田毅。供奉人的名字,貌似是“吴啊萍”。

 

 

 

田中军吉,是南京大屠杀的主犯。

 

 

日本在南京大屠杀时,这个魔头挥刀斩杀手无寸铁的中国军民,从中华门杀到水西门,据称杀遍南京城,斩首300。有一幅著名的历史照片,一个头戴军帽,身穿白衬衫的日本军官,正举刀向跪在地上的中国青年砍杀。此人,就是田中军吉。

 

 

松井石根,是南京大屠杀的主要负责人之一的甲级战犯。他任日军华中方面军司令官时攻陷南京,纵容部下展开惨无人道的南京大屠杀。1945年被盟军逮捕,19481112日被远东国际军事法庭作为甲级战犯判处绞刑,1223日零时在东京巢鸭监狱伏法。 

 

 

谷寿夫, 是乙级战犯。他于19371212日率所部由中华门侵入南京,伙同第16师团、18师团、114师团等制造了南京大屠杀

 

 

194726日在南京军事法庭公审,310日法庭宣判处死刑 ,谷寿夫不服,提出上诉。1947425日蒋介石批示维持原判。426日在南京雨花台被依法枪决,终年64岁,聚集的群众连绵数里,斥责怒骂声不绝。

 

 

 

野田毅,是在南京制造了杀人比赛的罪大恶极的丙级战犯。1937年在南京大屠杀期间,野田毅和向井敏明以屠杀中国人展开“百人斩”比赛,最终野田毅杀了106个中国人,向井敏明杀了105名中国人。

 

 

 

19471025日,两名屠杀中国人的战犯被引渡至中国。

 

 

19471218日,南京军事法庭在励志社礼堂正式对向井敏明、野田毅在南京大屠杀期间的“百人斩”罪行进行了公开审判。审判长石美瑜判决:“被告等连续屠杀俘虏及非战斗人员,系违反海牙陆战规例及战时俘虏待遇公约,应构成战争罪及违反人道罪。其以屠戮平民,认为武功,并以杀人作竞赛娱乐,可谓穷凶极恶,蛮悍无与伦比,实为人类蟊贼,文明公敌,非予尽法严惩,将何以肃纪纲而维正义?”判处向井敏明,野田毅,田中军吉死刑

 

1948128日,三名刽子手再次从拘留所里押出,装上囚车押往雨花台刑场执行死刑。

 

 

 

这四名侵华日军战犯,个个手上沾满了中国人的鲜血,罪恶滔天,怎么就能供奉在中国南京九华山公园地藏殿内呢?

 

有网友立即去南京九华山公园地藏殿查看,结果发现该地藏殿正处于维修中,已无法参观。

 

 

这是在毁灭证据么?

 

不过,却有网友找到了2016年关于南京九华山公园玄奘寺的报道,从报道中的照片来乍,那些摆放的牌位风格和网民发现的那些日本战犯的牌位风格是一样的。

 

 

有网民指这些侵华日军战犯的牌位,居然已经在此供奉了三年多了,属于人神共愤。

 

 

此践踏民族记忆、伤害民族感情、为侵华日军洗白甚至是美化的恶劣行为,当然激起网民的强烈愤慨。

 

有网民指:日本人在净果神厕里供奉战犯,我们义愤填膺无能为力;现在却在自己国土的佛寺里为他们祈福,如果真是中国人供奉的,真的是丧尽天良!

 

有网民怒斥:把这些制造南京大屠杀的畜生供奉在南京的长生殿里,忘记历史就是背叛,供奉敌人更是恶心至极!

 

有网民怒曰:南京这操作相当于你每年去给杀了你家一半以上家人的凶手烧纸钱。这几个秃驴怎么有脸面对三十万冤魂的?

 

 

此事必须严查,必须要给全国人民一个交待,给历史一个交待,给被屠杀的30万同胞亡魂一个交待!

 

作者: 闻韬  来源:韬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