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环球聚焦 > 阅读信息
牟林:联合国没权调查美国生物实验室却有权调查中国,是何道理?
点击:  作者:牟林    来源:昆仑策网【授权】  发布时间:2022-03-16 07:16:50

 

1.jpg

先看联合国的拙劣表演:

在俄罗斯呼吁安理会讨论美国在乌的生化实验室时,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的办公室还发布公告,称其没有权利调查美国在乌克兰生物实验室的情况。


注意:世卫组织是联合国的一个下属组织,而世卫组织曾代表联合国组织专家调查中国武汉生物实验室。按照古特雷斯的逻辑,联合国有权调查中国的生物实验室,却没权调查美国的生物实验室

感情,联合国设在纽约,它就是美国一家的联合国吗?古特雷斯在美国白宫领薪水吗?

2.jpg
【联合国总部】

再看世卫组织的丑恶表现:

在俄军曝光美军丑闻之际,世卫组织立刻表态,建议乌克兰将那些“高危病原体”进行摧毁,以防止战火导致病原体外泄。


这是要消灭罪证啊!世卫组织专门负责帮美国毁尸灭迹的么?


最后看美国代表的无赖表演: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格林菲尔德不但不愿正面回答问题,还反咬一口,声称这是俄罗斯在散布“不实信息”,并扬言美国在乌克兰没有生化武器项目,也没有类似的实验室。


3.jpg

 

她大概还不知道,美国副国务卿纽兰在美国国会就直接承认了美军在乌克兰搞生物武器的事实,还担心这些生物武器落入“俄军手中”。

古特雷斯、谭德赛、格林菲尔德像不像一丘之貉?

知道美国为啥如此张狂了吧?它培养的走狗不只是那近50个盟国政客们,还有国际组织这些负责人。包括人们给予厚望的给世界主持公道的联合国在美国面前都是这般狗熊模样,人们还期望它能支持公道?

看来,要公道只有靠拳头了。就从这个意义上说,普京这场特别军事行动就是正义的行动,它的正义性就在于反对霸权!

4.jpg

建议普京明确地打起反霸的大旗,之所以打乌克兰,因为美国指使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为美国的霸权主义打先锋。首当其冲的自然先挨打,打它就是逼出其幕后的主子。可拜登死赖皮,只顾背后使坏,就是不露头。

俄罗斯特别军事行动的正义性越来越充分:

首先是去乌克兰纳粹化,解放在乌的俄罗斯族人的。乌当局吸纳纳粹组织“亚速营”,这个组织穷凶极恶,残害在乌的俄罗斯族人,令人发指。

5.jpg

 

其次是去乌克兰军事化,乌克兰当局为了加入北约,狠命地挑衅俄罗斯。只有拔掉爪牙之爪和牙,它才不能为虎作伥,不能替霸权主义卖命。

第三就是去乌克兰“化武化”,美国在乌克兰居然有30处生化武器研发实验室,骇人听闻!美国副国务卿纽兰已经在其国会认账,俄罗斯驻联合国代表已经将罪证公布于众,无论联合国秘书长如何不愿意配合调查,无论世卫组织如何想销毁证据,都不能抹去美国想祸害人类的罪行。

俄罗斯此举反对霸权主义的性质非常明显,那就是拿一国之力抵住北约29国东扩之势。北约不断东扩干什么?不就是挤占俄罗斯的战略空间,实现美国霸权吗?北约就是美国控制欧洲的工具。


6.jpg

 

但在美国的成功洗脑下,欧洲那些被忽悠傻了的政客以为美国是来保护自己安全的。美国制裁垮了北溪2号,德国这帮傻子还没有醒,那是妥妥的民生工程好吗?美国为了实现自己的地缘战略利益,连欧洲的民生都不顾,还保护安全?这不是欺负人智商不够吗?

俄罗斯抵抗北约东扩,也是在护卫中国的北部边陲。如果任北约把中亚国家都扩进去,美国势力不就抵在中国腰眼子上了吗?这道理,看看地图就知道了。

乌克兰当局配合美国搞生化武器研制,这件事就把乌克兰当局定格在邪恶的名单上了。乌当局邪恶,那么俄罗斯自然就成了正义之师。

7.jpg

 

也就是说,无论从道义上还是从中国的地缘政治利益上,中国都必须支持俄罗斯取得战争的胜利。

古特雷斯、谭德赛之流,玩弄双标,给霸权主义张目,应该给中国人民一个交代,给俄罗斯人民一个交代,给世界人民一个交代!再糊弄下去,和美乌当局同罪!

8.jpg


最后再问一句:

联合国没权调查美国的生化武器实验室,却有权调查中国武汉生物实验室,是何道理?!


(来源:昆仑策网【授权】,转编自“秦安战略”,修订发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